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058很荣幸我的骑士

058很荣幸我的骑士

"师叔,可是这"

"我不信,因为一个散修,柳家要和我们紫星阁翻脸。"

"就是,师兄,这件事情趁着还收的住,必须当机立断,若是等那古凡把事情闹大,可就不好收拾了。"李燕也劝道。

柳峰看着李燕,满脸的笑意,他为了保险起见,双管齐下,让李燕去找李穆,自己来求柳毅行,没想到真的起作用的,自己的父亲犹豫,可李燕把李穆说动了,只要紫星阁愿意出手,一个聚灵中期的散修还不是随随便便就捏的死死地,只要古凡一死,一切就都结束了,而且他也可以继续追求雅妃了,他喜欢这种熟透了女人的肉体。

"好吧"柳毅行到底还是心软了,他不希望儿子承担一些不好的后果。

钱家大院的竞技场内,钱武正用心的擦拭着一把TT——30的半自动手枪。这把手枪诞生于一百多年前,已经停产很多年了,他喜欢收藏这些玩意,就如同他热爱部队一样,没有理由。

"哈哈哈,柳峰这个蠢才,还想用老子当枪杆子,这下好了直接把自己玩的没有退路。"钱武笑得残忍,此刻觉得非常解气,如果不是和古凡是死结,他都想邀请古凡来喝上一杯。

"大少,咱们对比柳峰,损失的那点还真不算什么。"钱武身边站着一位三十多岁的中年男子,消息正是他带过来的。

"损失?咱们有什么损失?只不过开了一张空头支票而已。"

"还用掉一个人情,这才是重要的。"

"一个假装情圣,整天要研究女人的家伙,未来也不会有多大的出息。"钱武撇嘴说道,对于他来说,对付修炼者也就是几把散灵枪的事。

"那大少,咱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不用做了,等着柳峰做就行了,反正咱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好好,大少果真聪明"想透了问题的关键,也就明白了钱武的心思。

雅妃的办公室内,季逸哭丧着脸,哀求的看着古凡,就在刚才说到了训练精英的问题,生物药剂都已经喝完了,就差训练了,古凡大手一挥,让季逸作为主教官去去训练那批人。

这让季逸美美的心情瞬间跌落谷底,本来还打算在雅会大厦里面试验自己的泡妞大法的,随着古凡的一句话,都成泡沫了。

"那真是太好了"季逸本想求助雅妃,可是雅妃竟然完全赞同的古凡的意思。

"委屈凌大哥以后保护雅妃了"

"好的"凌平回应,他昨天晚上炼化了那滴道源,让他的修为更近一步,再差一点就进入到聚灵后期了。

"麻烦凌大哥了"雅妃起身说道,这个时候属于非常时期,雅妃自然不会拒绝。

"雅小姐客气了"

事情安排完了,时间也到了下午五点钟,众人准备去吃晚饭,刚选好饭店,古凡的手机响了,看了一眼,是柳依依,思考片刻,还是决定接这个电话。

"你今天下午去学校了是吗?"

"是的"

"有时间带梅玲出去,为什么不来找我?"

"我主要是去找高飞的,至于梅玲那是因为昨天晚上欠她的"古凡又把昨天晚上的事情给

她简单的说了一下。

"那你欠我的一次约会什么时候能还?"

"你不是要今天吧?"古凡听着意思不对,出声问道。

"嘻嘻,答对了,我就在雅会大厦的停车场"

"好吧,我马上来找你"

挂掉电话,雅妃疑惑的看着古凡"为什么你会答应她一次约会?"

"她帮过我"

"那她前两天每天都打电话给我询问你的情况,也是你欠她的?"雅妃面色不善,直觉告诉她,古凡和柳依依之间有猫腻。

"不是"古凡尴尬的回道。

"那林晓晓呢?她也经常找你,你是不是也欠她的?我就奇了怪了,怎么你都是欠美女的人情呢?"雅妃准备发飙了。

"额,电梯停了,我先走了,你们吃的开心点"古凡不敢直视雅妃的眼睛,还好电梯的门开了,古凡嗖一声的跑出电梯。

"哼"雅妃寒光扫过古凡的背影,心里想着晚上得好好的教育教育。

柳依依不是柳峰,甚至现在和柳依依在一起才是最安全的,没有敢在云市忽视柳家的存在,所以雅妃也没有阻止古凡。

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停车场的车并不多,老远便看见了柳依依靠在一辆橙色的奥迪q5的前面。

今天的柳依依上衣是白色的短袖,下身是红色的短裤,扎着马尾辫,没有特别的打扮,但是青春的活力展露的彻底。

"这是你的车?"

"是啊,怎么样漂亮吧"

"柳大美女,你这么低调啊"按照古凡的想法,怎么着也是个上千万的座驾。

"低调?你看我像是个小富婆吗?"

"你都说你家在云市就是个土匪"

"哎,我本来是想低调一下的,没想到还是被你看出来了,既然这样的话,本富婆决定,从现在开始,先包你一天"

"你说真的?"

"嗯,保管你吃香的喝辣的"

"那还等什么?快走吧"古凡已经快速的跑到副驾驶,正系安全带了,看见柳依依竟然还停在原地,忍不住说道"你不是想耍赖吧?咱可说好了耍赖的是小狗!"

"放心吧,本姑娘说的出做的到"柳依依白了古凡一眼,打开车门做进了主驾驶。

"我想去吃火锅"这是柳依依上车后的第一句话。

"大姐,现在是六月天,你也不怕上火?"

"为了满足自己自己的胃,牺牲一点点也没关系了。"

"关键是现在这个天气,哪有火锅店会开门?"

"想吃还怕吃不到吗?"柳依依嗤笑的看了古凡一眼,发动汽车出发了。

一路疾驰,二十多分钟后,停在了燕归巢。

是了,想吃还怕没地方吗?家里就是开饭店的。

停好车,直接在地下停车场,坐电梯,来到了大厅。

"小姐"于其像是早已在此等候,看见柳依依立马跑了过来。

"嗯"

"小姐是要和古先生吃晚饭?"

"是的"

"需不需要把客人预订的包间退掉?"于其想给柳依依整一个好一点的包间

"不用,随便一个包间就可以"

"好的,我马上安排"说完话,拿出对讲机开始询问,片刻间就继续说道"小姐,请跟我来"

这是一个比较小的包间,装修还可以,非常的雅致,柳依依看起来也比较满意,说了句不错。

"小姐想要吃点什么?我马上让厨师做"于其听到夸奖,变得更加的殷勤。

"火锅,要特别辣的那种,配菜都上,肉的话先来三斤黄金羊肉。"

"好的,请稍等"于其开始出去安排。

"啧啧,有钱就是好,干什么都舒服"

"我怎么听着你像是在骂我?"

"咳咳,误会了"

几分钟的时间,火锅端上来了,一股呛鼻子的味道为随之传来,汤的一层漂的都是血红色的辣椒油,还有几颗红辣椒在油上面点缀着。

"真应了你车上的那句话,吃香的喝辣的"

"那当然了,本姑娘说话算话"

几分钟的时间,汤被烧开,在不住的翻滚,柳依依不自觉的留着口水把配菜都放了进去。

"爽"牛肉丸熟了,柳依依一口咬下去三分之一,咽下去后,伸着舌头,被辣的够呛。

"喝点水"

"这是鸡尾酒,是有酒精度的"柳依依表示不服,她明明喝的是酒。

"好吧,不过这火锅还真是够劲。"古凡吃了一块羊肉,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对柳依依真是另眼相看,这么辣也能接受的了。

"是不是男人?这点辣都受不了?"柳依依鄙夷的眼神上线了。

"我觉得男人不一定要吃辣椒来证明,陪伴不才是最重要的吗?"古凡真怂了,要不是灵力护体,恐怕自己的胃已经要烧起来了。

"呵呵"柳依依翻白眼看着古凡,明显不相信眼前这个人的鬼话。

辣的感觉,好像更能挑起她的征服欲望,转眼间羊肉已经下去了一半,在她的指挥下,古凡又帮着煮了几种素材,也很快被吃个干净。

"舒服,太爽了"吃饱了,柳依依瘫在椅子上,拍着肚子不愿意动弹.

"咱们去做足疗吧?今天体育课跑了半个小时,脚都痛了"没歇五分钟柳依依又想到了下一个目的地。

"好"才不到八点钟,还能陪她在玩一会。

"嘻嘻,太好了"柳依依在笑,眼角流露出的一丝心疼却也没有逃过古凡的眼睛。

燕归巢的休闲区就有足疗的服务,两人都不用开车,走几步便到了。

"两位,是做按摩还是足疗?"一个面容精致的服务员走过来问道。

"你直接给我一个包间就好了"古凡笑着回应,而后转身对柳依依说道"公主,今天我来为你服务好嘛?"

这一刻,她不仅仅是柳家的明珠,在古凡心中也是公主。

"很荣幸,我的骑士"柳依依没想到,古凡会来这么一出,惊讶过后还是很快的做出反应。

"您的男朋友真浪漫"服务员羡慕的说道。

"也还好吧"柳依依觉得面颊发烫,全身有些发热,吃火锅的感觉再次涌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