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061感动个屁

061感动个屁

古凡体质特殊,突破不需要的别的,就是体内灵力充足就可以了。

吞了几颗丹药,丹田内的灵力再次回到巅峰,运转炼化诀,调整好目前的状态,几个周天后,丹田内的气旋开始停止不动。

真的到了临界点,炼化诀继续吸收天地间的灵气,手握灵石作为辅助,十几分钟后,古凡出现痛苦的神色,灵石也已经破碎。

"不行,灵石用于每天修炼可以,可在这种时候蕴含的灵气根本不够用"古凡舍弃灵石,将道源拿出来,一口吞了下去,瞬间,一股磅礴的灵气让全身感到充盈。

而且道源有助于修行,感悟天地自然,对于冲关也有不小的作用,当然了,古凡是没有什么感觉,因为他只需要灵气就可以。

丹田炼化体内的灵气转化为本身使用的灵力,充实气旋,只要气旋的灵力足够它便可以再次运转起来。

痛苦是在所难免的,开拓丹田,凝实气旋,每一个疼痛的感觉都不是普通人可以忍受的。

一滴,,两滴,,三滴,,四滴,五滴,,十滴,,十三滴,,十七滴,

古凡不仅是身体在承受痛苦,心里也是也是在滴血,这一次几乎是花光了所有的道源。

终于,气旋不在吸收,多余的灵力开始催动气旋继续旋转。

六个小时以后,冲关成功了。古凡睁开了眼睛,气旋比原来大了三倍不止,而且密度也凝实了数倍,现在催动灵力随意一拳,都可以击杀一名聚灵中期的修炼者。

以前古凡用炼化诀吞噬的许多精血都储存在体内,除去每天修炼需要,大多数都碘伏起来,对战和冲关的时候会起到大的作用。

这次储存的精血基本上都消耗光了,而且近一段时间也没有再去灵界,导致这次突破消耗了很多道源。

炼化神体吸收的精血可以在瞬间转化为灵力,而且隐藏的精血基本上不会比丹田的灵力少很多,可以说是非常变态了,这也是古凡可以跨阶战斗的仪仗。

这个时候手机突然间响了,看了一下是柳依依,赶忙接了起来。

"你人在哪里?"

"楼下的公园跑两圈,看你睡的正香就没有叫你"现在是早上七点半,古凡觉得这个解释满分。

"我已经醒了两个多小时了,只是你的电话刚能打通而已"柳依依醒来之后看不见立马打古凡的电话,但是提示不在服务区,然后她又打电话给柳家询问情况才放下心来,李穆派去的两人彻夜未归,说明古凡应该还活着。

"我活着你开心吗?"柳依依打电话的时候,古凡应该正在冲关,有灵力干扰手机没有信号属于正常。

"开心,非常开心"柳依依笑了,笑中带泪。

"我回去接你,咱们去学校"

"好,顺便带早餐来,宾馆的茶叶蛋不好吃"

"没问题"

七点五十分,古凡来到宾馆内。

"糯米饭团,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这是两人见面的第一句话。

"你说的啊,不在家吃早餐的话就会去买一个糯米饭团"

"没想到我随口一说的话,你还能记得,真是太另本姑娘感动了"

"感动个屁,你的眼里只有饭团"古

凡纳闷了,感动都不多看古凡一眼,一直盯着糯米饭团。

"哎呀,感动是在心里的嘛,又不是在眼睛里。快看,是鸡肉味的饭团,我最喜欢的"

"你高兴就好"看柳依依吃的开心,好歹也算没有白费功夫。

几分钟后,柳依依消灭了食物,擦干净嘴,一秒钟变端庄,拿着手中的电子表在古凡身上扫一圈惊讶的说道"你突破了?"

"刚突破的"

"厉害"

"我能体会到你的仰慕"

"滚"柳依依毫不客气的把喝豆浆的杯子扔向古凡,可以没有砸中。

"紫星阁派出来的人呢?"

"被我杀了"

"那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办?杀柳峰吗?"柳依依现在已经了解前后的因果。

"我手中有证据,我会交给警察局,然后救天狼出来,不过我倒是想杀那个紫星阁的长老,他奶奶的,真是狠,直接出动两个聚灵后期的修炼者来对付我,可惜条件不允许,我还没有能耐把整个紫星阁干翻"

"你想把柳峰送到警察局?"

"你有更好的办法吗?"

"肯定要敲我大伯一笔,要知道他做云市执法队的队长已经不少年了,手里面多少也有些好东西,再说了送警局你也捞不到什么好处"

"我要保证天狼的安全"随后古凡撇了柳依依一眼"你和柳峰真的是一家人吗?"

"本姑娘在帮你,你还说这种恶意中伤的话,不说了,去学校"

"先去学校吧那就"古凡不擅长和女孩讲道理,还是顺从吧。

到了学校,照常签到,和秃子混了一个小时,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九点半了,换回衣服乘车去雅会总部。

到了雅会总部,一个人快速走了过来,穿着高跟鞋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

"古凡先生,雅总已经在停车场等您了"女子面容精致,纯身高有一米六七,一身职业装,带着眼镜看起来非常的文雅。

"哦?那好吧,你是雅总的新助理?"许影被派去处理毒龙帮的事情,所以昨天雅妃就新换了一个助理。

"是的,古凡先生,我叫素心"

"很有诗意的名字"

"谢谢"

九点多钟的停车场很静,没有人进出,两人进去聊天的声音都在空旷的地方回响。

快走到雅妃车的地方,素心突然间从怀中掏出一把枪,对着古凡的方向直接开枪。

砰,

开枪的声音在在这个寂静的时刻特别刺耳,可惜打空了,素心惊讶皱眉,她肯定上一秒钟的时候古凡还在旁边的。

"女孩不适合玩枪,太危险了,还是交给我吧"古凡出现了,在素心的侧面,如一阵风吹过,她手中的枪已经没有了。

"嚯,初级散灵枪,看来你还不是一般人"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你应该没有见过雅妃的新助理才对"

"只是感觉,在你没有动手之前我也不敢确定,毕竟和你聊天的时候你的对答没有问题,再说了,我见没见过无所谓,你不是已经易容成素心的样子了吗?"

"你果然很难缠"女子转身变了一个装束,换成了黑色忍者的服装,面

容竟比刚才还要漂亮一些,而且身材也变得前凸后翘。

"看来是为了一号药剂而来的"

"没错,既然你知道,我也就不用多说了,交出来吧"

"你年龄也就二十出头,有聚灵初期的修为,难怪你会有如此自信。"

"不用废话,不想死的话交出一号药剂的配方"

"你们猎人组织的消息太落后了,连我现在的实力都没有更新"古凡一个月内从聚灵初期到聚灵后期,连跨两个阶段,再说华夏非常抵制海外的一些组织,基本上在华夏找到一个就处理一个,也难怪消息不灵通。

"废话真多"她虽感觉不到古凡的修炼等级,可有足够的自信,毕竟本身实力摆在那里。

二十岁便修炼到聚灵初期巅峰,随时可能突到聚灵中期,这种速度恐怕已经堪比灵界的一些天才。

最主要的她还是不信古凡的实力能有多强,毕竟资料上只有聚灵初期,若不是躲在华夏,这点实力,早已经不知道被猎人组织的人杀死多少回了。

"你知不知道一号药剂的作用?"

"提升人体潜能,加快修行"

"看来这种机密还是只有极少数人知道"

"不用想拖延时间,等我先把你拿下在好好的质问"千叶美夏手中出现几十只飞镖,以一种奇艺的手法同时发射打向古凡。可以说上中下左右退路都被飞镖堵死了。

"还是我来质问你吧"对面的飞镖来势汹汹,尤其是经过灵力加持,若是同等级对手还真的很难破解,可古凡已经高出对手两个等级,这几十个飞镖根本不用费心。

古凡灵力运转,身前出现一副太极图,阴阳之力在太极图中流动如同两条小鱼。

"尽数全收"太极图,像是一张渔网,把飞镖一个不剩的网了起来,光芒散去古凡手中多了一把飞镖。

菱形飞镖上印着一片树叶的标志,古凡愣了一下,抬头问道"千叶真一是你什么人"

"我的曾祖父"千叶美夏被古凡露的一手镇住了,同时她也深刻的了解到了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如此简单的接到自己的飞镖就是他的父亲一个聚灵中期的修炼者都不可能。

"他很厉害,以剑入道,是你们岛国的一代宗师"千叶真一的剑意已经到达了一种至高的境界,放眼整片世俗界也只有华夏的剑神洛鹤轩能与之持平。

"其实你也不错,小小年纪修为已经接近聚灵中期"

"你这是在夸你自己吗?你也只比我大两岁而已"千叶美夏鄙夷的看着古凡。

"你虽然是来对我不利的,不过我看你是个小女子,就放你一马,不过你得保证不把我现在的实力说出去"

"放我一马?你是怕杀我,我曾祖父来找你寻仇吧"千叶美夏可不是不了解古凡,在以前执行任务的时候根本不管男女,该杀照杀。

同时内心开始纠结,自认为世上少有敌手,偷偷出来打算闯荡一番,没想到第一个任务就直接栽了。

古凡的任务被猎人组织评为s级,而且资料上的实力又低,想到若是真把古凡带回猎人组织,自己的名头不就瞬间响遍整个佣兵界了吗,到那时候看那个臭老头还会不会整天的对自己说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