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087神级空间陨石

087神级空间陨石

“咦?”东方野也惊疑,这古凡竟然还能站起来,自己用了七成灵力,相差一个大台阶的修炼者不可能会如此顽强,应该像是哥哥打弟弟才对,一巴掌能哭两个小时。

“再来”

东方野一指点出,一道金色光芒直射古凡丹田,他对古凡的功法有些好奇,刚才古凡体内阴阳之力浮现化解了他的攻击。

“来你妹”古凡觉得最多也就能接三招,怒骂一声,立马作用秘术消失在虚空中。

金色光芒没有了追击目标同样消失在虚空中。

“这是一种虚空秘术!”东方野不敢想古凡身怀神级秘术,因为那种东西实在太难得。

“老梆子,给我去死”古凡毫无预兆的出现在他身后,手持玉拂尘,直接甩向东方野。

到底是结丹期的修炼者,他竟能提前感知一丝危险,极速的逃离此地。

“无欲观的玉拂尘,在你手上?好,非常好”他认出了古凡手中的法器,内心喜悦言表于面,这可是正儿八经的准王者级别的法器,比十个赤云图还要珍贵的多,就是整个世俗界也不过几十件同等级别的法器。

“好你妹”

东方野逃离,古凡哪能让他得逞,手持玉拂尘运转灵力极速向前飞奔,不能让他有还手的时间。

“你有玉拂尘在手,我是奈何不了你,但以你的修为还能挥动它几次?”就是他也不敢长久的使用顶阶者级别的法器,因为消耗太大根本负担不起。

“虚空极速”东方野又一次逃开了,古凡没有办法,只有放手一搏,虽有神器在手,但想要跨一个大阶战斗还是太难了。

像是古凡用玉拂尘可轻而易举的定住同等级修炼者,但对结丹期的修炼者也只能是行动上稍微有些影响,不过要是能靠近结丹期修炼者的身边那就不一样了,玉拂尘也就能发挥它最大的作用,就算定不住也足矣有别的办法击杀。

东方野在向后奔去,看见古凡消失在原地突然间觉得一股危险袭来,两人的距离不算太远,古凡利用虚空神术眨眼间便来到了东方野的身后。

“结丹初期,呵呵,也去死”古凡现身了,这是他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因为东方野不可能给他时间用灵草或者丹药补充灵力。

东方野在半空中,本能想要躲避,运转灵力,却发现速度慢了很多。

“你的虚空秘术究竟是什么级别的?”古凡突然间出现让他陷入被动,他现在已经进去了玉拂尘的领域。

一般的虚空秘术不可能做法无踪迹可寻,但古凡第二次施展虚空神术他竟然没有一丝察觉。

他虽没有被完全定住,但动作如一个普通人一般非常的缓慢,他从空间戒指内掏出一把剑,剑上有一道道特别的符文,灵力加持符文竟从剑上脱离主动的抵御玉拂尘。

“受死吧”古凡灵力已经完全被玉拂尘和虚空神术耗干,然后用尽最后的灵力挥动玉拂尘接着闭上眼睛从空中掉落。

玉拂尘被灵力继续加持,瞬间威力大涨,抵御玉拂尘的符文被搅碎,顺带着尘

尾裹着东方野的身体,让他发出好几声悲惨叫。

他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一个聚灵后期的修炼者,拼杀了结丹初期的修炼者。也正是如此古凡筋疲力尽昏死过去。

几秒钟后,一道七彩光芒到来,一个窈窕的身影出现,她手一挥将古凡包裹起来,然后打开隐藏空间消失在原地。

“这是东方家的长老东方野?”随后柳元白感应到灵力波动也赶过来了,但是现场让他很惊讶,发现了顶阶道纹级的法器印记,而且死的人来历也不简单。

晚上七点多钟,古凡悠悠醒来,艰难的坐起身,觉得体内的情况好了很多,亏空的丹田变得生机勃勃。

这是林晓晓的隐藏空间,看来她不仅救了自己,还帮助自己炼化了一些丹药,不然古凡现在丹田不可能有五分之一的灵力。

走出房间,一道火红色的光柱从隔壁冲天而起,光柱直径有两米。

古凡吓了一跳,立马跑过去查看,没走到跟前一股热浪来袭,若不是灵力运转及时,很可能会烧伤肉体。

前方是一个大火球,不过温度高的出奇,古凡觉得现在已经站在了岩浆中心。

“香姐!”火球中心盘坐一人,是林香儿,她此时眉头紧锁看起来有些痛苦。

下一秒钟,一道七彩流光将古凡强制的拉了出来,古凡都没来得及反抗,不过就算反抗也没有用。

“她正在全力解开封印,不要过去打扰她”

“抱歉,我刚才不知情”古凡对林晓晓说道。

“看香姐发出着阵势,应该已经超越了聚灵期”古凡灵力护体,没走到跟前都觉得非常吃力。

“你怎么会发生大战?差点把命都搭进去”林晓晓盯着冲天的火柱,却没回答古凡的话。

“赤云图”肯定是昨天晚上那个想绑架雅妃的人传出去的,只可惜还没有查清楚究竟是哪方势力。

按照今天和东方野的对话,昨天的人应该和他没有关系,他很明显是今天得到的消息然后不管执法队的追查迫不及待的对古凡下手。

“嗯,不过你很厉害,拼杀一个结丹初期的修炼者。“

“他死了吗?我用玉拂尘打出最后一击的时候就昏死过去,并不知道结果”

“死了,身上的丹药都用在了你身上,几株灵草我栽种到了灵田,还有一些炼制法器的材料以及其他散物都在这里了”说着扔给了古凡一个空间戒指。

“可惜了不知道他银行卡的密码”古凡扫了一眼,灵石有几十颗吧,还有一本玄阶武技,应该能值个几百课灵石,剩下的就是几张银行卡最值钱了。

“不对啊,应该还有一把剑才对。”古凡想起两人对战时东方野祭出的法器。

“被玉拂尘毁掉了,看起来是一把先天法器”林晓晓道。

“真是败家,结丹期修炼者的法器肯定不是一般的先天法器”

“现在去灵界?别说不去,你答应我的”林晓晓霸道总裁上身,不给古凡解释的余地。

“我怕雅妃那面出问

题”古凡皱眉,他也想去灵界提升修为,可是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吓人,怕雅妃有危险。

“没问题,只要她住在市中心就没问题,有柳元白坐镇,结丹期的修炼者也不敢乱来”

“嗯”古凡点头,也觉得自己是被今天吓到了,住在市中心,稍微有灵力波动执法队便会察觉。

“那跟我来吧“林晓晓转身,并没有出隐藏空间,而是往玲珑所在的炼丹房走去,古凡没多想跟在身后。

玲珑没在炼丹房,在天堂会所的总部,不过林晓晓也并没有停下来,而是来到了里面的一间石屋,随后一挥手,一道灵力击中石壁上的一块石头,像是个机关然后便看见整个山体在颤抖,从中间裂开。

裂开的瞬间,一道刺眼的光芒从裂缝中传来,随着裂缝的蔓延,光芒不但没有减弱,相反变得更加强烈。

不用一分钟,整个山体完全裂开,古凡睁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在这座山的正中心竟然藏着一座超级传送法阵,耀眼的光芒照亮整个隐藏空间。

传送阵像是一朵莲花,正中心是一块石磨大小的圆盘,漆黑的颜色静静的玄在半空中。

“这是神级的空间陨石”林晓晓解释道。

“得值不少道源吧”古凡直勾勾的盯着中心的石头。

“神级空间陨石比其他神材更加稀少,可是炼制空间类神器的主要神材,没有价值可以衡量”

“你从哪抢来的?直接卖了多好,一辈子的修炼资源都够了”

“祖传的,羡慕吧!”林晓晓笑道。

“羡慕。”这么大的神级空间陨石虽然不够炼制神器,但价值也无法估量。

“这传送阵就是用这神材布置的”

“恐怕这阵法本身应该也不简单吧”光芒中飘散出的阵纹十分繁奥古凡连一丝都难以悟透。

“没错,这传送阵是一位高人用神级空间陨石布置的,至于这高人有多高那就只有你自己想象了。”古凡看出来了,林晓晓也就没在隐瞒。

没等古凡回话她当先跳进了传送阵,在空中徒手捏住了几个阵纹来回摆动,像是在调坐标一般。差不多十来分钟林晓晓回头对古凡说道“好了,上来吧”

“好”对于天堂会所的三个女人,她们能做出什么事情古凡都不会觉得好奇,毕竟实力摆在那里只不过手里有神级材料还是让他觉得惊讶。

林晓晓每次说话都适可而止,古凡也不好继续问下去。

古凡跳上去,只觉得眼前一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在一间破房子里面,灵界的空气就是不一样,深呼吸一口让人觉得神清气爽。

“神级空间陨石果真厉害,可以跨界传送“圣级的空间陨石已经具备传送功能,但只能同一空间传送,而且限制很多。

“虽然传送石不大但是阵法可是顶级的”

“那是什么?”抬头望去,不知道相隔多远的半空中散发着金色的光辉,看不清楚光辉的真实模样但距离这么远还能看到它一丝神威,着实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