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092钱家消失

092钱家消失

反过来看方超,一个被硬拉过来实习,一点社会经验都没有,两人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你应该谢谢老爷子,你大伯基本上稳定局势,可老爷子还是愿意给你一次机会让你去拼一次,为什么把你安排在策划和宣传部门,就是因为这两个部门容易造成轰动,很可能会让你的名字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集团股东的心中。你爷爷年事已高最近一次检查也出现了身体机能衰退,这是自知没几年好活想在最后帮咱们爷俩一回”

看着方超低头不语,方涵接着说到道“其实单说你和玉成,虽然都很聪明但你也不会是他的对手,你没他心狠。你知不知道他在二十岁的时候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硬把公司一个女艺人迷晕送给客户,怕女艺人曝光还拍了视频威胁,而且最近几年他处的朋友都带有利益挂钩,唯一一个没有的是钱武,但是钱家却能帮他解决很多麻烦棘手的事情,你爷爷决定跳过我们这一代选择继承人也是因为压力太大了,玉成若是成功继承股份,方氏集团肯定会有一个小幅度的提升这是股东们很乐意看到的。”

“看起来这不是爷爷想看到的”方超抓住了重点。

“要是玉成继承总裁的位置,方氏集团也就不再是以前的方氏集团。玉成以利为先,功利心太重,而且做事手段不光明,长久来看对集团不一定是好事情”

“但要是没有第二个选择,方氏集团还是会落在堂哥手中,我要是爷爷我就直接把股份分成两分你和大伯一人一半”

“这样方氏集团会垮的更快,一个公司只能有一个人有绝对话语权,你爷爷是不想让方家走歪路但更不想直接在云市没有方家”

“那我就更不能在家陪你们吃饭了,能不能和堂哥斗一斗就看他了”方超知道本身和方玉成没法比,只能请外援,而且外援一定要厉害,这样才能把方玉成的关系网直接捅破。

“古凡?”

“古凡!”方超点头,前一段时间逼走柳毅行已然在云市有了一定的声望,不过这几天有人爆料古凡与柳依依,林晓晓,雅妃关系亲密,这三个人每一个在云市都是呼风唤雨般的存在。

古凡帮助林晓晓争夺林家财产事情被好事者爆出。

古凡三番两次与柳依依夜会燕归巢,而且与其一起见过柳元白,柳毅行的事情柳元白曾插手帮助古凡。

古凡帮助雅会暗杀毒龙帮帮主,让雅会成为云市第一地下势力。

真真假假许多事情被人查到,有人调侃古凡是云市最大的小白脸,但是聪明人只会觉得古凡这个人变得更加神秘。

至今为止从来没有去过一家上流社会的聚会,很少露面,也没有辩解过这些好事之人的流言蜚语。

七点半,方超接上古凡,往兰州拉面馆一座要了两碗拉面,几颗生蒜,呼哧呼哧的吃的火热。

方超把事情来龙去脉一字不差的都告诉古凡,而且利弊也说的明确。

“现在没有适合你土属性的修炼功法,不过可以先和高飞一起去训练基地锻炼”

留下一句话,古凡离开了,接到了一个更为重要的电话,柳依依打来

的,柳元白要见他。

听到古凡的回答方超心里也有底气,这是变相的答应了。方超跟随古凡身后也离开了拉面馆奔放肆娱乐,会所。

一个小时,柳依依将古凡带到柳元白的世外桃源,院子里的灵草变得更加灵动,想必是灵泉水的效果。

屋内除了柳元白,还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人,一身长袍气宇不凡,修为深不可测,对于古凡来说只高不低是一位修炼界的前辈。

“孙兄,这小子就是你要见的古凡”让古凡坐下,柳元白开口为那中年人介绍。

“这位是孙家的一位族叔”转身又为古凡介绍。

“孙前辈,有礼了”古凡面带笑容起身施礼,内心却在思索柳元白的用意,前一段时间刚从孙忍身上捞到不少东西这今天就带他来见孙家长辈,不知道究竟是何意。

他倒是不觉得柳元白会害自己,古凡每天都在云市,想要除掉自己简直就太容易了。

“精华内敛,灵力浑厚,生命力旺盛,二十多岁的年纪我还没见过有如此修为的,难怪叶飞扬和柳兄会如此看重”

孙勋不托大,同样起身,对着古凡一通夸奖

,倒是让古凡觉得懵逼,不是来问罪的?

“前辈过奖了,是柳叔和叶老缪赞了”

“冒昧的问一句,古道友身出何门?”

“不瞒前辈,小子属于散养的,师傅一直在灵界寻仙问道,说来惭愧,已经有六年多没见过他老人家了”古凡胡诌八扯,不正面回答孙勋的话,不过这样看起来却让古凡更加神秘。

“想必前辈一定是一位名动灵界的大人物”

“听师傅说他已隐世近千年,很少在世上走动”古凡表面说的十分慎重,内心却在骂这个老狐狸,明显打探过古凡的情况,说明还是有对付之心,只是现在没把握想要亲自确认情况。

古凡内心在幻想一个白衣道人的背影,他怕孙勋使用类似他心通一样的秘术。

古凡猜的也确实没错,孙勋收回秘术之后面色有些震惊,缓了几秒钟后才坐下来。

寒暄了几句孙勋再次说道“我在云市的事情也告一段落了,要是古道友去x省一定要来孙家,我一定好好招待”

“那是一定,我还指望道友能在修炼路上再指点一二呢”从孙勋坐下,古凡就再也没有叫他前辈,这是孙勋自己要求的。

孙勋也是无奈,他的秘术看到古凡了古凡内心深处的那道背影,就是涅槃期的修炼者也不可能活上千年,可想而知那道背影的恐怖。

孙勋离开,古凡陷入沉思,按理说孙勋来云市无非就是为了赤云图和火云秘境,但是拍卖会上孙家并未出手看起来应该是意在火云秘境,可是秘境还未开启为什么他选择离开,而且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显有所指,语气都不一样。

“在想什么?”

“在想孙家为什么这么急于与钱家撇清关系?”思来想去没有别的原因,孙勋就是想在古凡与钱家之间保持中立。毕竟在云市他一直都住在钱家。

“你很聪明”在几分钟古凡就以想破了这层关系。

“本来还想向柳叔请教一二,现在看来孙勋已经全部都告诉我了”黄晨就是钱家请的,这点不用再多问了。

海市墨菲的那张纸条也是钱武派人所留,真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能放过钱家。

“在云市钱家不能动”柳元白肯定的说道。

“放心,不会让柳叔为难”在云市动钱家,柳元白身为执法队的头,肯定脱不了干系。

“嗯”柳元白很满意古凡的回答。

“古凡哥哥咱们去哪?”两人告别柳元白,坐到车上。

“十点半了,你还不打算睡觉?”古凡拿出手机,发个短信。

“睡什么睡,出去嗨”

“放肆,方超他们在那”

.“坐稳了,出发”柳依依开着她的座驾,两人扬长而去。

三天后,一个重磅消息在云市炸开。

钱家家主钱洪涛与钱武松山市访友的路上突遇车祸,撞上高速护栏,车直接炸开,救援队赶到的时候只剩下两具烧焦的尸体。

过了四天,钱武父亲处理完奔丧的事情回军队,又接到市民举报贪污受贿,经过调查情况属实,送进监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阳光明媚的早晨,听到这些消息让古凡心里更加舒畅。

“谢了”古凡发短信给墨菲。

“一颗蚀心丹的解药”

“已经在去你那的路上了”

墨菲没在回复,古凡也没自讨没趣,这符合幻神墨菲的性格,干脆利落。

古凡动用不少的资源发动了一次对于钱家的致命攻击,触动了古凡的底线,要是在没点表示也真是对不起近一段期间担惊受怕的雅妃了。

想来想去,墨菲最适合干这种事情,猎人出身,拿人钱财与人消灾,所以从柳元白家出来,就直接联系墨菲。

事实证明,幻神墨菲这个外号含金量非常高,钱洪涛的意外,钱武父亲为了查出原因请了聚灵后期的修炼者帮忙,但还是只能得到交通意外的结果。

至于钱武父亲下台,自然是少不了林晓晓的帮忙,出动了三十多只灵鼠把与钱家有来往的家族都查个遍,结果收获颇丰,足矣让他蹲个二十年。

“古凡,给你订做的衣服你去拿过来,今天晚上用的”雅妃从楼上下来,打折哈欠没睡醒的样子,没办法最近事情太多,尤其是雅会的事情,据说在和日本的一个服装公司谈合作。

“不去,晚上也不去”古凡将早餐从厨房端出来,然后对着门外喊道“美夏,吃早餐了”

“灵竹熬汤,太香了”自从古凡上次从灵界回来,基本上一家人就没在外面吃过几顿饭,灵界食材配上雅妃的厨艺,堪称完美。

“你不是答应方超了吗?”雅妃上餐桌,边喝汤问道。

“你去就够了”古凡说道。现在两人关系尽人皆知,雅妃也足可以代表古凡。

“那行吧”古凡这几天一直都陪在她身边几乎寸步不离,就冲这几天的表现,雅妃也不会勉强古凡。

雅妃和美夏离开,古凡本想去灵界,但被一个语音电话耽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