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一?纵横七海 【137】索然无味的马克

卷一?纵横七海 【137】索然无味的马克

另一边,亚瑟端着麦酒,心里其实并不看好马克。

主要是之前去好几个酒馆,马克都搭讪失败,甚至有一次差点被对方的男朋友给揍了。

当然,主要是马克理亏,不好意思动手打人,否则对方男朋友估计分分钟可能变成一团马赛克。

在亚瑟眼里,马克这次搭讪的女人段位太高了。

比过去马克搭讪的所有女人都要高,跟这个女人一比较,永恒空间里那群女人完全就是小白花。

当然,这是亚瑟自己的判断。

他并不知道玛柠的段位属于99999+的那种,毕竟玛柠从没有对永恒空间里的伙伴用过这种能力,要知道现在萨菲罗斯还在满世界的寻找妄界生物,这是玛柠给他的神圣任务。

酒馆里,一群酒鬼喝的酩酊大醉,杯光交错,时而有豪迈的大笑声响起。

亚瑟喝着酒,渐渐感觉事情不对了,因为马克跟那女人竟然有说有笑,两人气氛竟然有点不同寻常的暧昧。

“我的天,都摸上手了!”亚瑟看到马克抓住那女人的手,震惊的瞪大眼睛。

他赶紧打开直播,在聊天群语音道:“大家快看,马克大哥居然真泡妞成功了。”

因为近日无大事,所以一群女人都闲得慌,就连新来的奥莉薇娅都迅速适应永恒空间的生活,变得更她们一样慵懒,在自家房间里刷着视频。

这些视频,有很多都是霍金斯跟马克的录像,但也有一些是玛柠跟哀弥夜用游戏引擎搞出来的3D动画片。

主要内容源自于霍金斯提供的各种小说以及七海原有的一些故事。

当听到亚瑟的语音后,一群女人顿时八卦的打开直播,然后对乌妮娅一阵品头论足。

“这女人不是好东西,你看她嘴唇涂的颜色,简直就像是血,估计不是善茬。”玛柠第一个评论道。

玛妮附和道:“玛柠虽然是个大碧池,但她看人很准,这女人肯定是个坏东西。”

“不过她好漂亮,就是穿的有点太暴露了。”安娜没有赞同也没有反对,看着画面中的女人,赞叹道。

哀弥夜不太感兴趣道:“她不会是贵族吧?”

“我们的注意力不应该是马克居然跟她有说有笑吗?难道两人真要好上了?”艾薇儿插嘴道。

有艾薇儿的地方就是维克多,维克多开口道:“其实如果马克能够找到真爱也是一件好事,前几天他还跟我借钱,最近他找夜莺有些频繁。”

“马克找夜莺了,他怎么可以……”珍妮惊讶道。

哀弥夜嫌弃道:“这很马克,还是那么恶心。”

“维克多,你知道的那么清楚,难道你也去了?”乔四突然问道。

维克多赶紧解释道:“我没有,那天我跟艾薇儿一直在一起,艾薇儿可以作证!”

“可你有半个小时没跟我在一起。”艾薇儿坏笑着说道。

维克多脸顿时一黑,赶紧解释道:“我是水手长,虽然现在事务不是很多,但也不能旷工,总的做点事情。”

“好了,我们别岔开话题,你们说马克跟这女人好上的几率有多少?”乔四这时开口道。

哀弥夜淡定道:“无限接近于零,那女人的眼睛看马克的眼神,不像是看喜欢的人的眼神,有点像是……对了,看猎物的眼神。”

“我也有这种感觉!”安娜赞同道。

玛柠笑道:“那女人要不就是看上马克的钱,要不就是看上马克的命,我们猜猜看,她看上什么了?”

“啊,那马克大哥不是很危险?”亚瑟一听,顿时急道。

哀弥夜冷声道:“对了,我刚刚忘了问,亚瑟,你又跟马克一起出去鬼混?”

“我只是出来喝酒,你知道的……七海的酒浓度不高,跟果汁差不多。”亚瑟赶紧解释道。

虽然永恒空间里的饮料也很好喝,问题是永恒空间里真正的酒浓度太高,不允许未成年人购买,所以他只能出来喝酒。

而马克则是纯粹不喜欢永恒空间里的高度酒,他就是偏爱低度酒,所以才出来喝酒。

这时,马克跟乌妮娅起身,手牵着手一起走出酒馆。

“我的天,两人出去了!”安娜惊讶道。

哀弥夜赶紧开口道:“亚瑟,回头再收拾你,现在赶紧跟上去,记得用光学隐身斗篷!”

“哦哦,我这就去。”亚瑟如蒙大赦,赶紧起身道。

酒馆外,马克跟乌妮娅手牵着手漫步在街道。

马克感觉自己已经到了人生巅峰,他坎坷的情路终于要走到尽头,今天就是开花结果的时候!

他脑海里已经想好结婚时,乌妮娅穿婚纱的样子,甚至联想到婚后生活,大儿子肯定要叫马金斯,二儿子则叫马克多,如果还有一个小女儿,那就叫马珍妮。

不知不觉,目的地到了。

“谢谢你送我回家!”乌妮娅转身看着马克,最后在马克发愣的时候,在他唇上轻轻一吻。

马克看着乌妮娅,深吸一口气,开口道:“妮娅,我想我喜欢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这是告白吗?”乌妮娅双眼迷离,看着马克问道。

马克认真道:“对,这是告白,可以告诉我答案吗?”

“傻瓜,我当然愿意,但你不会觉得我太随便吧?毕竟我们才认识没多久。”乌妮娅露出笑容问道。

马克摇头道:“怎么会,或许这就是缘分。”

“那……要来我家吗?会不会太快了一点?”乌妮娅迟疑着问道。

马克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心里在哀嚎:“确实太快了,可我喜欢!”

他点头同意后,两人手牵着手,如胶似漆的走进房屋。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亚瑟惊讶道。

他距离马克并不远,身上披着光学隐身斗篷,所以并没有被热恋中的两人发现。

其实就是马克没有发现,而乌妮娅则是没有能力去发现。

玛柠判断道:“接下来估计这女人就会图穷匕现,露出真正的獠牙,马克危险了。”

“那怎么办?”珍妮担心道。

玛柠开口道:“亚瑟,你跟上去,如果真出事了,你帮一下马克,但注意安全。”

“好!”亚瑟点头道。

他是有勇气的人,并不畏惧危险。

在进屋后,乌妮娅就主动抱住马克,接着两人吻在一起。

亚瑟悄悄推开门进来,看到这一幕顿时瞪大眼睛,他有点犹豫是不是要进来,但被玛柠一催促,只好赶紧进屋找个角落猫着看戏。

“果然马克不是好东西,你看他的手,一点都不老实。”哀弥夜看着直播鄙视道。

安娜捂着脸,弱弱地开口道:“这太那个了……我们这样偷看是不是不太好。”

“原来马克是这样的人,他……天啊……他居然摸那里……”奥莉薇娅羞涩道。

这时,门突然缓缓被打开,奥德里奇从门外走进来,两人依然在热吻,完全没察觉到有人进来。

奥德里奇脱下手套,找了一张椅子坐下,翘着二郎腿看戏。

他以为自己是唯一的观众,却没想到自己也成为被观看的演员。

“他是奥德里奇?”瓦妮莎惊讶道。

刚刚瓦妮莎并没有说话,只是潜水看戏,但看到奥德里奇出现,她就坐不住了。

毕竟现在七海已经没有领主,所以黑刀海盗团才能够一家独大,而一旦有领主出现,想要统治七海……好像也不是那么容易,毕竟不是谁都愿意听领主的话。

“奥德里奇竟然没死,难道那个女人是奥德里奇的人?这是对马克设计的埋伏?”乔四一瞬间想了很多。

哀弥夜咬牙道:“果然马克最近太浪,所以被藏在暗处的敌人盯上了。”

在众人猜测奥德里奇出现的原因时,其实奥德里奇也有些惊讶。

这其实只是一个意外,他是来召集手下的。

乌妮娅是他麾下比较有用的拷问官,只要抓住一个人质,乌妮娅就能够拷问出大量的情报。

所以想要对付黑刀海盗团,首先就得将乌妮娅召集回来。

毕竟过去奥德里奇对黑刀海盗团不是特别的上心,所以情报方面做的并不好,对黑刀海盗团的了解十分片面,这不符合他一贯的行事策略。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因为了解极乐之王的强大,所以奥德里奇不敢轻视霍金斯,搜集情报也就势在必行。

终于,马克跟乌妮娅热吻结束了,两人松开对方,目光都紧盯着对方,这一刻他们都像是野兽,恨不得将对方‘吃’掉。

“我快忍不住了。”乌妮娅娇媚地说道。

马克笑道:“我也是,不过最好先洗澡,一起?”

“嗯……一起!”乌妮娅点头道。

不过两人一动,立即发现坐在不远处的奥德里奇。

“啊!”乌妮娅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松开马克。

马克也被奥德里奇吓到,但他毕竟是身经百战的男子汉,立即将乌妮娅护在身后,冷声问道:“你是什么人?”

刚刚进来时,他可以确定房子里没有任何人,所以这个人肯定是趁着他沉醉在乌妮娅的热吻时,悄悄进来的外来者。

奥德里奇看向乌妮娅,似笑非笑道:“乌妮娅,你觉得我需要向他解释吗?”

“主……主人,您没死?”乌妮娅慌张地问道。

马克瞪大眼睛看向乌妮娅,高声道:“主人?乌妮娅,他是…你…的主人?”

一瞬间,他脑补了无数主仆不可描述的剧情,再看乌妮娅熟透的娇躯,突感索然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