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一?纵横七海 【141】考验

卷一?纵横七海 【141】考验

寂寞、孤独会让一个人扭曲、变态。

太极奥德里奇是七海最初的那一位奥德里奇,后面的奥德里奇可以说是他的复制体。

一开始,他回到七海发现另一位奥德里奇,他非常干脆的杀死对方,然后利用能力融合对方,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后来他又这样做了好几次,直到有一次他意识到一个人是不可能击败极乐之王,于是他才开始解救其他的奥德里奇。

这些奥德里奇是他用来解闷、利用的工具,原本极乐之王一天没有被消灭,这些人他一天都不会动。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极乐之王被霍金斯赶跑了,而他反而需要面对来自霍金斯的威胁,所以他决定提前‘吃掉’这些自己。

“等等,你想要做什么?”领主奥德里奇脸色一变,立即开口道。

但话刚说完,所有奥德里奇胸口就直接炸开,无数的黑线从他们的胸口疯狂的钻出,如同彼岸花般盛开。

“抱歉,要怪就怪霍金斯!”

太极奥德里奇毫无感情地说道,接着他抬起手,所有黑线迅速的钻入他的掌心,一瞬间他背后长出大量细线,这些细线转眼就组成三双黑色的翅膀。

他早就在其他奥德里奇的身上埋下暗手,只要发动就能够瞬间解决其他的奥德里奇。

“好了,我又成为唯一的自己了。”

奥德里奇睁开眼,他的一只眼睛没有眼白,全都是黑色,另一只眼睛则没有瞳孔,全都是白色。

他所在空间微微扭曲,似乎与妄界重合在一起,澎湃的咒力就像是波纹一样,不断向着四周散开。

这一刻,他感觉自己能够屠神。

……

永恒空间。

霍金斯读取了奥德里奇的记忆。

可惜只读取到最近一年的记忆,接着奥德里奇身体就发生诡异的变化,胸口.爆开无数的黑线,如同曼陀罗花一样盛开。

霍金斯皱眉看着奥德里奇的尸体,突然意识到这不只是自杀,同时还是一种宣战。

“有意思,向我宣战吗?”

霍金斯看着尸体上逐渐变化的黑线,接着闭上眼睛。

他背后出现阵阵涟漪,他整个人往后一倒,接着就落到地面,正好出现在太极奥德里奇的面前。

“只有你一个人?”

霍金斯睁开眼,看到只有太极奥德里奇,微微挑眉道。

他刚刚才知道,原来奥德里奇有很多,而太极奥德里奇算是所有奥德里奇的头头。

太极奥德里奇悬浮在空中,双眼看向霍金斯,开口道:“奥德里奇本来就只有一个,现在只是回归最初。”

“原来如此。”霍金斯明白了。

太极奥德里奇并不急着动手,他神色复杂的看着霍金斯,道:“其实我应该感谢你,你做到了我们努力无数岁月都没有做到的事。”

“极乐之王?确实是……一个挺恶心的存在。”霍金斯皱眉,有点难受的说道。

提起极乐之王,他就跃跃欲吐,所以他赶紧放空脑袋,不去想极乐之王的事。

太极奥德里奇没想到霍金斯对极乐之王的评价竟然是恶心,他微微错愕,接着表情又迅速的恢复淡定。他抬头道:“七海是我的家乡,我比任何人都更爱这片世界。”

“可以理解!”霍金斯点头道。

通过查看记忆,他知道奥德里奇确实为了拯救七海付出了很多。

奥德里奇语气突然转变,冷道:“你拯救了七海,但七海只能有一位王者,这是我家族世世代代的夙愿,我绝对不会将七海交给你!”

“嗯,很有道理。”霍金斯继续点头道。

奥德里奇张了张嘴,突然发现霍金斯的话根本接不下去,什么很有道理,什么鬼?

这时候霍金斯不是应该说,七海不会让之类的话吗?

奥德里奇皱眉看着霍金斯,霍金斯挑了挑眉,问道:“怎么了?”

“你难道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奥德里奇问道。

霍金斯摇头道:“抱歉,没什么好说,其实我本来是打算过一段时间准备好就去闯一闯迷雾海,谁知道你突然跑出来,还打伤了马克,所以我很难办,毕竟我名义上是马克的老大,既然我们都碰面了,不打一场好像也说不过去。”

“……”

奥德里奇这一刻几乎想要吐血,他将霍金斯作为假想敌,甚至猜测霍金斯实力就算不如极乐之王也相差不远,这将是他最危险的一战。

谁知道霍金斯根本没想留在七海……

“好了,我们来打一场,如果你赢了,七海就让给你了,如果你输了……帮我统治七海,怎么样?”霍金斯突然微笑道。

他当然知道奥德里奇心里那种难受劲,但他说出来就是想要让奥德里奇难受。

“可以!”

奥德里奇知道输赢的差别。

赢了,他就是真正的七海之主,输了,那他就是霍金斯的傀儡,霍金斯才是七海真正的幕后统治者。

其实霍金斯本来就准备找一个傀儡来统治七海。

问题是这个傀儡还真不好找,如果实力太弱,那么很可能会三天两头死一次,而实力足够强的人,不是已经死光了就是在黑刀海盗团里当奴隶,所以他是无人可用。

正好这时候奥德里奇自己送上门来,他自然不介意好好利用一下。

两人接下来没有说话,奥德里奇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他可不想当霍金斯的傀儡,他要做七海真正的主人。

“来吧!”

霍金斯招了招手。

一瞬间,奥德里奇背后的翅膀化为无数的黑线射向霍金斯,如果被命中,身体直接就会被打穿成筛子。

霍金斯微微一笑,在奥德里奇惊诧的目光下,以诡异的动作移动,转眼间避开所有黑线的攻击。

下一刻,霍金斯手腕变化成一条鞭子,直接一鞭抽向奥德里奇的脸颊。

奥德里奇反应很快,然后就挨了霍金斯的一鞭子,幸好他这时候咒力足够庞大,这才防御下鞭子的攻击。

“怎么回事?我明明躲开了。”

奥德里奇心里暗惊,迅速的与霍金斯拉开距离。

刚刚鞭子抽打过来的时候,他其实已经闪避了,但闪避之后鞭子却正好打中他,这种感觉非常怪异。

就像是你看到一个人跳向一个圆圈,落点很明显会是中心,但等他落地时却在圈外。

奥德里奇无法理解霍金斯刚刚那出神入化的一鞭,所以他干脆选择远程攻击,与霍金斯拉开足足二十米的距离,接着无数黑线乱舞,企图能够将霍金斯逼入死角。

不过霍金斯就像是一条泥鳅,无论黑线如何攻击,他都能够找到一条生路,从容的避开黑线。

而且他并不是没办法反击,反而在躲闪的同时不断打出球状闪电。

这些球状闪电对于拥有咒力的人而言伤害并不大,但却可以积少成多,干扰奥德里奇的进攻节奏。

双方一时间谁都拿不下谁。

霍金斯躲闪了一段时间,突然开口问道:“你就只有这点本事?这样可不够做我的代言人。”

“哼,那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实力!”奥德里奇顿时咬牙道。

他当然知道霍金斯没有认真,而他其实也只是在试探,主要是在他的心里,霍金斯等同于极乐之王,再多的试探也不为过。

“暗场!”

奥德里奇猛的落地,一只手按在地面,低声喝道。

无数的影子迅速的延伸,一转眼方圆数千里都被黑影覆盖,形成一个半圆。

奥德里奇起身抬起手,一颗颗白色的能量球迅速在他掌心形成,他看着霍金斯,手猛的一指,能量球立即飞向霍金斯。

黑色的空间,白色的能量球……

霍金斯观察了一下,接着就甩动鞭子,尝试将能量球击溃。

但他很快就发现,能量球似乎能够无视物理层面的攻击,鞭子落下根本打不中能量球,直接就从能量球中间穿过,能量球依然向着他飞来。

“那就试试看,这到底是什么能力!”

霍金斯心念一动,直接扯下自己的一条手臂扔向能量球。

当他的手臂与能量球碰触时,四周的黑暗就像是鲨鱼一样聚集在手臂附近疯狂的撕咬,转眼间他的手臂被撕咬的连渣子都不剩。

“原来如此!”

霍金斯心里恍然,接着就从空间里取出大量的猪肉,对着白色能量球扔过去。

而奥德里奇一开始被霍金斯撕手臂的做法吓了一跳,能对自己那么狠的人,还真不多见,但随后看到霍金斯扔出一堆猪肉,他就忍不住在心里大骂:“早有猪肉,撕什么手臂?脑子有病啊!”

但不得不说,霍金斯撕手臂的行为其实很吓人,如果是一般人估计会被他这一手直接镇住。

好吧。

奥德里奇不得不承认,自己其实也差点被镇住,主要是霍金斯太淡定,似乎完全不在乎自己少了一条手一样。

“你的能力已经被我破解了,还有别的手段吗?”霍金斯解决了所有光球,看向奥德里奇问道。

他并不是抱着杀死奥德里奇的想法在战斗,他是以考官的身份在考验奥德里奇。

毫无疑问,奥德里奇也意识到这一点,但正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更加的愤怒,羞恼,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