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二·雾海迷踪 【025】你来了,你不该来!

卷二·雾海迷踪 【025】你来了,你不该来!

越聪明的人想的越多,喜欢玩‘我预判了你的预判’以及‘我预判了你预判了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在玛柠迟疑的时候,变态男原本还在挣扎的身体突然膨胀,从原来的体型暴增到五米高,不过玛柠的丝线具有极强的韧性,所以并没有被撑断。

“果然还是杀了比较好。”

玛柠看到变态男的变化,心里暗想道。

一瞬间,无数丝线穿透变态男的身体,变态男疯狂的挣扎,最后无力的瘫软下来。

当变态男死后,突然房间四周出现五颜六色的灯光,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男子出现在灯光下,他咬着一枝玫瑰,含情脉脉的看着玛柠。

“这到底是什么鬼?”

玛柠无语的发动能力,直接用丝线射杀这男子。

接下来,各种不同的男子出现,有帅气迷人,有强壮魁梧,有落寞熟男,有沧桑暖男,不过玛柠完全不受影响,全都一一击杀。

玛柠心里已经骂霍金斯骂了无数次,这鬼地方太恶心了,简直就像是牛郎店。

难道她玛柠真是水性杨花的女人,还需要这些男人慰藉?

恶心!

恶心!

太恶心了!

玛柠不断的杀死各种英俊男子,但每次刚杀死就会有新的男子出现,让她气的直咬牙。

突然,她发现光柱下出现年轻版的霍金斯,顿时愣住。

这个霍金斯看上去非常嫩,皮肤白皙红润,眼睛透着天真,完全就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小正太。

“好可爱。”

玛柠忍不住低声道。

不过下一刻,她突然想起霍金斯的提示:请勿玩弄少男纯洁的心。

难道霍金斯知道会出现这一幕?

玛柠突然皱眉,她闭上眼睛,之前出现的各种男人,一个个不断的在她脑海浮现,她惊讶的发现那些男人,其实她都见过。

那个变态男是马克,只是因为脸被内裤遮挡,所以最开始她并没有发现!

还有那个沧桑男其实是老化版本的维克多,还有之前的几个男子,全都是她曾经戏弄过的对象,只是年龄、气质全都变了,所以她没有立即联想到他们。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玛柠意识到不对,看着正太版的霍金斯,心里暗暗猜测道。

这时,正太霍金斯害羞的上前,开口道:“大姐姐,你好漂亮,可以做我的新娘吗?”

“当……”玛柠本来想要戏弄式的答应,但刚说出第一个字就猛的停下。

她皱眉看着正太霍金斯,下一刻咬牙发动攻击,直接利用黑线将正太霍金斯贯穿。

当正太霍金斯被击杀后,整个房间猛的一暗,一团诡异的黑色液体暴露在房间正中间。

“你这个臭女人,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人?”这液体怒吼道。

玛柠恍然道:“原来如此,刚刚一切都是你搞的鬼!”

“臭女人,回答我的问题。”液体张开满是惊讶的嘴,愤怒咆哮道。

玛柠微微皱眉,直接发动能力,无数丝线穿透液体,但液体并不畏惧切割跟穿透伤害

,所以黑线攻击无效。

这液体迅速化为一个强壮的大汉,蛮横的冲撞向玛柠。

玛柠一只手抓住黑线,黑线迅速射穿大汉的身体,大汉化为液体,还没来得及第二次变身,玛柠就释放出大量的电流直接解决它。

“好弱。”

玛柠看着已经变成一团死物的液体,心里暗道。

这时,液体裂开,一枚戒指滚落出来,渐渐滚到玛柠的脚下。

玛柠弯腰捡起,下一刻就眼睛睁大,这能力也太可怕了,而且跟她的能力完美契合。

“原来如此,船长是想让我得到它。”

玛柠心里高兴地想道,完全把之前大骂霍金斯的事忘的一干二净。

这枚戒指名为‘爱的承诺’,只要答应对方的追求,那么就会永远忠诚于对方。

刚刚液体变成无数种类型的男人,有霸王硬上弓的变态,有风度翩翩的贵公子,其实目的就是为了让玛柠中招。

不过这液体本身有问题,根本不是学院里的考验。

玛柠看向不远处的角落,果然那里躺着一具傀儡,那才是这个房间里本来用以考验学员的道具。

“可惜,这戒指有缺陷,不能轻易动用,否则……”

玛柠收起戒指,转身向门外走去,心里默默的想道。

诅咒遗物都带有诅咒,这戒指自然也不例外,但偏偏戒指附带的诅咒是‘不解风情者生’,这是一个很苛刻的诅咒,恐怕只有战斗时才能够动用,平时使用戒指很可能会死。

……

不同的楼层,有不同的战斗。

安娜收获绝望的火焰,马克跟阿努比斯收获无数的骷髅兵,玛柠收获一枚戒指,亚瑟收获一面盾牌。

与此同时,霍金斯抱着玛妮来到最下层。

最下层,其实也就是第一层。

第一层是公共楼层,第二层是教学楼层,第三层是实验层,第四层是教师层……

公共楼层非常宽阔,有无数楼梯螺旋向上,最后汇聚于天花板的中心点,而中心点的下方则是一个雕像。

摩比斯学院,数十个字母拼接在一起,形成一行非常漂亮的文字。

霍金斯抱着玛妮走到雕像前,笑道:“时间应该差不多了,阿克琉斯院长,你该醒来了。”

这雕像突然出现大量的裂痕,一块位于眼睛处的铜块落下,在铜块之后是一只眼睛,这眼睛冷漠的看着霍金斯。

霍金斯退后三步,雕像越来越多的铜块裂开。

“霍金斯,他是一直都这样?”玛妮看着雕像,好奇地问道。

霍金斯点头微笑道:“对,已经很长时间了。”

“那他如果想要大便怎么办?”玛妮忍不住追问道。

霍金斯笑道:“当然是拉在裤子里,好吧……开玩笑的,他就像是睡着了,睡着的人不需要大便。”

“骗人,修拉的儿子就在睡着时大便了。”玛妮立即揭穿道。

霍金斯补充道:“你说的是婴儿,我说的是大人。”

“你们说够了没有?闯入者!”阿克琉斯这时身上的铜块完全脱落,瞪着霍金

斯跟玛妮,冷冷地喝问道。

霍金斯耸耸肩,看向玛妮,玛妮则好奇地问道:“你就是这所学院的院长?”

“不错,我是阿克琉斯。”阿克琉斯点头道。

霍金斯笑道:“阿克琉斯,趁着你还没完全恢复,我们商量一下,来我这里如何?”

“什么意思?”阿克琉斯看向霍金斯,问道。

霍金斯笑道:“你只不过是想让摩比斯学院继续开办下去,我可以帮你。”

“你不懂摩比斯学院。”阿克琉斯生冷地回道。

霍金斯点头道:“确实不懂,但……你需要变通一下,人类一直在进步,你不能死守着旧有的一切。”

“呵呵,传统意味着传承,摩比斯学院永远都是摩比斯学院,而不会变成其它学院,如果改变了,它就不是摩比斯。”阿克琉斯冷笑道。

霍金斯无奈的看着阿克琉斯,叹气道:“每个人都有无数种命运,但这个世界就像是独木桥,不允许万物三心二意,我透过时光看到了无数可能性,可惜只有一种可能性会成为现实。”

“那又如何?”阿克琉斯冷淡道。

霍金斯闭上眼,叹气道:“虽然知道你会让我失望,但我总希望你能够把握机会,我也总愿意给任何人活下去的机会,为什么不能好好珍惜?”

“因为你不懂!”阿克琉斯冷道。

突然,他背后出现一条光组成的巨蛇,恐怖的巨蛇直接张开嘴吞噬向霍金斯。

但就在这时候,霍金斯淡道:“静止!”

一切都停下来了。

并不是真正的时间停止,只是他进入大脑超频状态,同时时间流速变慢无数倍,两者相加在一起,时间就像是静止一样。

“1s=10000咒力,还可以。”

霍金斯抬头看着光之巨蛇,心里计算道。

在这个状态下,每过去一秒,他就需要支付一万咒力。

这里所说的过去一秒,是以他的感官去计算,而不是真正的时间流速计算,所以消耗其实不小。

他本身的咒力,还不足以支撑这个状态一分钟,可想而知消耗有多大。

不过有玛妮这个大宝贝在,霍金斯根本不缺咒力,所以这点消耗对他来说反而不算太大。

他慢步走到阿克琉斯面前,心里轻轻的叹气,他知道阿克琉斯会拒绝,因为无数可能性里,阿克琉斯都是以拒绝他的招揽为结局。

阿克琉斯深爱这座学院,将自己封印在铜像之中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复活摩比斯学院。

虽然霍金斯表明他可以重新开启,但显然在阿克琉斯眼里,这学院就应该在这个地方,就应该在这里开启,就应该遵守过去的规则。

但这根本行不通。

过去摩比斯学院奉行铁血教育,伤亡率极大,每一届能够毕业的学生往往不超十个人,霍金斯可不会允许这样的学院在永恒空间里开办。

所以,想要延续摩比斯学院,许多规矩肯定要改。

但阿克琉斯不愿意改。

这就是刚刚他们对话的矛盾点所在,也是两人最终只能敌对的缘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