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二·雾海迷踪 【054】进击的黑骑士

卷二·雾海迷踪 【054】进击的黑骑士

接下来,双方交流彼此的情况。

霍金斯简单的说了本源之光里的见闻,而马克等人则说他离开之后的事。

事实上,在霍金斯、艾琳、阿卡姆进入妄界后不久就有大量的黑武士聚集过来,无奈之下马克等人只好返回永恒空间暂避。

因为担心霍金斯他们会突然回来,所以他们在船上留下监视器材,在艾琳跟阿卡姆回来之后,他们才从永恒空间出来。

“船长,接下来我们继续航行?”马克说完之后,提问道。

霍金斯点头道:“嗯,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离开迷雾海。”

迷雾海已经没有停留的价值,前往新的海域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在不算会议的会议结束之后,马克就去开船。

“霍金斯,你有事情瞒着我。”艾琳没有离开,在所有人都走了之后,才开口道。

霍金斯点头道:“当然有。”

“你应该知道,我绝对不会害你,你的手下,还有你是不是拥有一个小空间?”艾琳有点伤心地问道。

当初她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导师,而导师也待她如亲人,细心的教导,知无不言,从不藏私。

所以她其实一直期盼着遇到新的破格者,成为导师那样的人。

可结果却跟想象的完全不同。

实力,她不如霍金斯。

可就连关系,她也无法做到跟霍金斯如导师待她那般亲近。

明明她已经非常努力,可霍金斯太强了,她能够做的事太少了。

“霍金斯,你终于回来了,给我钱!”突然,玛妮从一片金色的涟漪中跳出,直扑霍金斯怀抱。

霍金斯接住玛妮,无奈的看向艾琳,这下连狡辩都没办法狡辩了。

“霍金斯!!!”玛妮见霍金斯没看自己,于是不满的捏住霍金斯的脸颊,轻轻扯了扯。

霍金斯一只手捏住玛妮的脸颊,淡道:“别闹。”

接着他看向艾琳,考虑片刻道:“其实也不是不能告诉你,不过那处空间必须加入我们才能够进入,你确定要加入我们?”

“我可以!”艾琳立即回答道。

霍金斯叹了口气,直接将契约展示在艾琳面前,开口道:“如果愿意,那就签订契约吧。”

“好!”

艾琳连契约内容都没看,直接签订契约。

她想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真心,想用诚意打动霍金斯。

霍金斯自然看出她的想法,但心里却更加的无奈,他已经成年很久很久很久了,真不需要多一个事事操心的妈妈。

问题就在于,艾琳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操心太过,她总想照顾霍金斯,即使知道霍金斯不需要照顾,她依然如故。

在霍金斯看来,艾琳其实是太孤独了,以至于有些过于病态。

无奈之下,霍金斯只能联系乔四,让乔四带艾琳去参观永恒空间,暂时将麻烦撇给乔四。

在处理艾琳问题后,霍金斯无奈的看向怀里的玛妮,玛妮正气鼓鼓的瞪着他。

“一枚金币!”

霍金斯无奈的取出金币,玛妮直接原谅了他。

不过玛妮在接金币时,依然装模作样道:“下次如果你再不理我,要两枚金币才能

哄好。”

“好,下次两枚。”霍金斯有气无力道。

玛妮心满意足的玩了一会金币,然后问道:“霍金斯,你这几天去妄界,有发财吗?”

“没有,一块黄金都没有发现。”霍金斯回答道。

虽然羽之民为了感谢他们帮忙,送了他不少黄金首饰,但那些都是首饰,绝对不是一块块的黄金。

玛妮得意道:“果然霍金斯你的财运没我好,如果你带上我,肯定你找到一块黄金。”

“有道理,不过你现在有多少咒力?”霍金斯点头同意道,顺便问出真正关心的问题。

这一次妄界行,他耗费大量的咒力,几乎可以用海量来形容,所以咒力银行也有些亏空,必须补充一波咒力。

“有很多,你要买吗?”玛妮顿时两眼亮晶晶的看着霍金斯。

其实她前段时间因为萌混过关的能力抵达过其它海域,但咒力根本卖不出去,所以霍金斯是她目前贩卖咒力的最大客户。

霍金斯点头道:“嗯,需要买100亿咒力。”

“我好像没那么多咒力。”玛妮心里计算了一下,然后一脸失望地说道。

霍金斯淡道:“那就进货,你不是可以用黄金购买吗?”

“那是我的黄金!”玛妮立即紧张道。

霍金斯淡道:“黄金我出,给你1%的抽成,懂什么叫抽成吗?”

“可这太浪费了,要不等我咒力恢复了,再卖给你?这叫分期支付!”玛妮眼珠子一转,开口提议道。

霍金斯头痛道:“为什么你只有这种时候聪明?”

“是你太浪费了,一点都不懂节约。”玛妮一脸得意地笑道。

霍金斯叹气道:“算了,先交易吧,你有多少咒力?”

“先给你10亿。”玛妮想了想,回答道。

在交易之后,霍金斯总算有点安全感,这才抱着玛妮走出船舱。

黑刀号在迷雾中航行,因为有护罩的缘故,船上并不潮湿冰冷,霍金斯走到甲板坐下,享受难得的宁静。

不过很快玛妮就不安分了。

她捏着霍金斯的脸,问道:“霍金斯,你刚刚是不是骗我?”

“什么?”霍金斯不解地问道,依然懒洋洋的躺着。

玛妮一脸怀疑,推理道:“刚刚你一口气买了那么多咒力,你肯定在妄界发财了。”

“没有,你多想。”霍金斯眯着眼道。

因为黑刀号在航行,所以吸引不少黑武士聚集过来,但这些黑武士还没靠近黑刀号就被一条条‘丝带’斩杀。

每一秒都有大量的黑武士被解决,同时每一秒都有大量的黑武士诞生。

几个小时之后,一匹黑色的骏马从海水中渐渐浮现,黑骑士坐在马背上,低声道:“我就知道,盗取黄金太阳的窃贼并没有离开!”

如果只是少数黑武士被击杀,他并不能及时的感应到变化。

但如果大量的黑武士被消灭,他就算在妄界也能够感觉到数量的急剧变化。

所以他来了。

……

在黑骑士出现的瞬间,霍金斯就微微皱眉,然后对玛妮道:“你先回妄界。”

说完,他打开聊天群,让所有在外面的人先进

妄界回避。

可惜他这话刚说完,艾琳就从妄界出来,问道:“霍金斯,有敌人?”

“你先回去,这次敌人很棘手。”霍金斯严肃道。

艾琳抬头看着霍金斯,两人目光相接,最后她咬牙道:“你必须开那个什么播,一旦有危险就躲起来。”

“嗯,可以,你快回去。”霍金斯答应道。

艾琳只好返回妄界,霍金斯稍微松了一口气,这才转身看向黑骑士所在的方向。

“这种感觉……不是同一个。”

霍金斯之前差一点就能够与白骑士碰面,虽然同样可怕,但他知道这一次不是白骑士。

他慢慢走到船沿,目光凝视远处,迷雾就像是在避让或者给予方便,渐渐从两边散开,黑骑士骑着黑马踏浪而来。

“刚刚有六个生命气息,现在只剩下一个,你在等我?”黑骑士看向霍金斯,开口询问道。

霍金斯微笑道:“不错,有些好奇究竟是谁让我感觉到死亡的气息,所以专门留下看看。”

“现在看了,感觉如何?”黑骑士问道。

霍金斯眯眼笑道:“很强,不愧为无名之雾的走狗。”

“呵!”

黑骑士突然轻笑一声,紧接着恐怖的力量从他身上爆发,就像是一个黑色的透明能量罩,一瞬间爆发。

整片海域都被笼罩在这股恐怖的力量之下。

霍金斯四周的屏障被压的不断颤抖,他站在原地,笑道:“恼羞成怒了,看来这是你心中的禁忌。”

“本来还想拷问黄金太阳的下落,你是在逼我杀你!”黑骑士淡漠道。

一层又一层的黑色能量以他为中心爆发,形成无数巨大的黑色结界球,黑刀号瞬间化为无数黑色的粉尘被吹散,大海向下凹陷,在远处被排挤的海水形成滔天海啸。

霍金斯飞在空中,屏障已经无法保持原来的形状,被黑骑士恐怖的力量压在月牙的形状。

在坚持了二十秒后,屏障轰然碎裂,霍金斯的身体瞬间化为无数黑色的粉尘,接着就像是被飓风吹过一样,眨眼间飘散无踪。

永恒空间里,艾琳看到这一幕,顿时脸色煞白,看着黑屏发呆。

“不,不,我要为霍金斯报仇!”她踉跄着退后两步,突然拔出背后的长弓,伤心地叫道。

不过下一刻,她脑袋就被突然出现的霍金斯用手刀敲了一下。

“霍金斯,你没死?”艾琳一愣,接着惊喜道。

霍金斯微笑道:“如果我那么容易就能杀死,怎么可能留在那里找死?”

“船长,那黑骑士到底是什么人?”马克听到霍金斯的声音,从自己屋里冲出,跑到小广场问道。

所有看了直播的人都纷纷出来,霍金斯摇头道:“应该是无名之雾的走狗,但具体身份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这种层次的敌人也太可怕了。”马克想到黑骑士那恐怖的力量,心悸地说道。

霍金斯点头道:“确实可怕。”

只有亲自体会过才能够感受到那种可怕。

黑骑士根本没有动手,他是死在黑骑士爆发的咒力冲刷之下。

这跟被人用一个喷嚏给喷死差不多的性质,由此可见黑骑士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