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二·雾海迷踪 【074】恐怖之王

卷二·雾海迷踪 【074】恐怖之王

山上。

马克一号坐在帐篷外面,背靠着用来撑起帐篷的支柱,目光一直注视着远处的马克二号。

别人无法分辨他们两人谁是真正的马克,难道他自己还不清楚?

他知道马克二号绝对是其它时间线的马克。

但光说无凭,他很清楚自己不可能说服霍金斯相信他。

所以他需要找到证据,证明马克二号是其它时间线的马克。

“马克大哥,你在做什么?”这时,额头写着1号的亚瑟凑过来,好奇地问道。

马克一号指了指马克二号,神秘兮兮道:“我可以肯定,马克二号是其它时间线过来的马克,我在寻找证据。”

“那你有发现什么吗?”亚瑟一号问道。

马克摇头道:“暂时还没有,但假的就是假的,他迟早会露出马脚。”

“哦,那你慢慢观察,我去找马克大哥。”亚瑟一号听了,直接起身道。

马克一号赶紧拉住亚瑟一号,叫道:“等等,你找大哥我有什么事?”

“布谷鸟在南方发现一座城,船长希望我们去侦查。”亚瑟一号回答道。

马克一号皱眉道:“布谷鸟又是谁?”

这时,一只长着屁股下巴的大鸟从天而降,落在亚瑟一号的肩膀上,傲慢的抬头看着马克一号。

“它就是布谷鸟,据说是某条时间线里的伙伴。”亚瑟一号介绍道。

布谷鸟傲慢道:“不是布谷鸟,而是怖谷鸟,这是伟大的霍金斯船长所起的名字,别老是叫错。”

“布谷鸟,我没叫错。”亚瑟一号认真道。

怖谷鸟生气道:“你又叫错了!!!”

“你们说的什么城是怎么回事?”马克一号赶紧打岔道,否则这一人一鸟恐怕能吵上一整天。

亚瑟一号回答道:“在岛屿南边,船长怎么说来着?”

“笨蛋,那边空间扩展了,并且出现一座规模不小的城市,我们的任务是去侦查那座城市。”怖谷鸟立即插嘴道。

亚瑟一号生气道:“我知道,我只是一时之间忘了怎么说。”

“愚蠢的亚瑟,果然无论在哪条时间线都愚不可及,嘎嘎!”怖谷鸟嘲讽道,接着扇动翅膀从亚瑟一号的肩膀飞到马克一号的肩膀,继续道:“据说蠢病是会传染,我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好。”

马克一号总感觉怖谷鸟有些古怪,问道:“就我们去侦查?”

“对,就我们三个。”亚瑟一号点头道。

马克一号转身道:“我去问一下船长。”

他跑去教堂实验室找到霍金斯,询问之后,得到更确切的答案。

那座城市有古怪,而且突然出现的怖谷鸟也有问题,他们需要做的是打探情报,一旦有危险就可以直接撤回。

当然,这些情报是霍金斯通过电流来交流,所以怖谷鸟并不知道。

在了解情况后,马克一号才带着亚瑟一号出发。

“怖谷鸟,你为什么叫怖谷鸟?”马克一号在下山的路上,一边走一边问道。

因为山峰的阻碍,南方有一段巨大的区域并没有被尸体堆积,他们要去的区域就在那一片乱石区。

怖谷鸟傲慢道:“因为就连伟大的霍金斯船长都畏惧我。”

“吹牛。”亚瑟一号小声嘀咕道。

怖谷鸟

立即脑袋一百八十度扭转,两眼看着亚瑟一号,亚瑟一号意识到自己说的话被听到,立即硬气道:“我说了,吹牛就是吹牛,怎么样!”

“白痴!”怖谷鸟叫道。

亚瑟一号怒道:“你才是白痴,笨鸟。”

“居然敢骂伟大的怖谷鸟,愚蠢的亚瑟,这是你自己找的!”怖谷鸟生气地大叫道。

下一刻,它张开自己的翅膀,腹部裂开巨大的口子,里面是一张诡异的人脸。

说是人脸其实并不准确,因为这是一张没有丝毫人气的脸,类似于机器人或者某种披着人皮的怪物,它盯着亚瑟看,亚瑟顿时感觉手脚发冷,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时,马克一号开口道:“你们别闹了,现在完成船长的任务要紧,你们谁耽误任务,回头我肯定会告诉船长。”

“哼,先放你一马。”怖谷鸟高傲道,接着腹部合上,翅膀遮挡在腹部。

亚瑟一号浑身发抖,难以置信的看着怖谷鸟,问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当然是本大人的鸟,笨蛋!”怖谷鸟回答道。

鸟?

那是什么东西?

亚瑟一号摸不着头脑,但接下来也明智的不再跟怖谷鸟顶嘴,惹不起难道还躲不起。

三个小时后,三人终于来到乱石区,四周尸体同样不少,甚至偶尔能够看到死掉的马克或者死掉的亚瑟,就连死掉的霍金斯都能够看到好几个。

“小心,别大意!”马克一号取出方天画戟,对亚瑟一号叮嘱道。

亚瑟一号取出剑以及盾牌,点头表示明白,紧跟在马克一号的背后。

不过乱石区并没有遇到危险,两人一鸟顺利来到那座凭空出现的城市前,这座城市大的不可思议,按照目测的大小,几乎可以媲美整个岛屿,偏偏它就坐落在岛屿上。

马克一号跟亚瑟一号慢慢走向城门,城门前有两个身穿铠甲的士兵,因为头盔的关系,所以看不清人脸。

“我们就这样直接过去?”亚瑟一号问道。

马克一号淡定道:“走一步看一步,别紧张,你越紧张越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

“知道了。”亚瑟一号点头道。

两人走到城门,发现卫兵并没有阻拦,于是他们装作无事发生一样进入城内。

亚瑟一号惊奇道:“居然真没有找我们麻烦。”

“不对劲,这座城太安静了。”马克一号没有搭话,看着城内街道上的行人,突然有一种难以言述的恐怖感。

这座城人不少,街道上人潮如流,所有人都做着各自的事情,偏偏他们没有任何的交流,那双眼睛像人又不像人,非常诡异。

“马克大哥,我们先回去吧。”亚瑟一号毛骨悚然,突然想起怖谷鸟体内的脑袋,于是对马克一号道。

马克一号握着方天画戟,淡定道:“放心,有我在,先去那边看看!”

他指向街道尽头的广场,接着就往前走,亚瑟一号没办法只好跟上。

等他们走到广场时,立即看到广场中心有好几颗巨大的骷髅头堆在一起,这些骷髅头长满一米长的尖刺,这些尖刺上穿插着大量的骷髅头以及头颅。

“那是……那是我的脑袋!”亚瑟一号看到另外一个亚瑟的脑袋被插在其中一根尖刺上,立即惊恐道。

马克皱着眉头,他发现这里

还有不少新的脑袋,他的脑袋,霍金斯的脑袋,亚瑟的脑袋,奥克的脑袋,几乎应有尽有。

“嘎嘎嘎嘎,欢迎来到恐怖城,我是伟大的恐怖之王!”怖谷鸟突然飞到空中,最后落到一颗脑袋上,翅膀张开,大声地笑道。

马克皱眉道:“你不是我们的船员?”

“嘎嘎嘎嘎,区区人类势力,本大王当然看不上。”怖谷鸟大声笑道。

亚瑟一号颤抖着问道:“那你引我们过来,究竟有什么目的?”

“目的?没有目的,能骗一个是一个,你们全都是我的猎物!”怖谷鸟回答道。

这时,那些巨大的骷髅头突然眼眶燃烧起幽蓝色的火焰,一条条蓝色的火龙直接飞出,马克一号立即转身就跑,亚瑟一号赶紧跟上。

“你们跑不掉了!”怖谷鸟大笑道。

前方街道尽头,城门逐渐关闭,马克一号跟亚瑟一号看到这一幕,纷纷加速冲刺,但最后冲到城门前,城门已经彻底的关闭,马克一号立即一戟劈向城门,但城门却纹丝不动,反而他被反震的双手发麻。

两人转过身,立即看到火龙飞来,脸上都露出绝望之色。

刚刚他们距离火龙至少有三十米,却能够感受到火龙恐怖的高温,这火龙完全由火焰构成,他们没有能量罩一类的防御手段,根本挡不住。

不过就在火龙靠近时,33号霍金斯突然凭空出现,无形的屏障挡在两人前面。

“船长!”马克一号跟亚瑟一号顿时惊喜地叫道。

33号霍金斯淡定道:“‘我’有些不放心你们,所以让我跟着来一趟。”

显然,霍金斯的预感是正确的,突然跑来的鸟就不是什么好鸟。

“渺小的霍金斯,如果在外面本王还会畏惧你的强大,但在恐怖之城里,本王才是最强大的存在!”怖谷鸟看到霍金斯,立即大叫道。

数条火龙猛的落下,但全都被阻挡在屏障前,火焰疯狂的变形成漩涡,但依然没有攻破屏障。

不得不说,天羽皇的咒力有着极其可怕的属性,虽然精神力不达标,会难以操纵,但像霍金斯这种能够随意操纵的人,这能力再适合不过。

一道道无形咒力剑在33号霍金斯的控制下,纷纷斩向天上的怖谷鸟,怖谷鸟并没有意识到危险来袭,所以连闪避都没有闪避,身体直接被一分为二。

不过它身体刚落地,立即有大量的骷髅从它的腹部爆出,这些骷髅就像是果实一样疯狂的生长,渐渐一颗颗骷髅头被诡异的白色皮肤覆盖,形成一个个恐怖无比的面孔。

“船长,这怪物到底是怎么回事?”马克一号看的毛骨悚然,开口问道。

33号霍金斯淡道:“不知道,早上它突然飞来,自报家门说是我们其中一条时间线的伙伴,然后说这里有一座城,具体的情况……我了解的并不多。”

“那你还让我们来!”马克一号吐槽道。

33号霍金斯面色不改道:“不是我让你们来,而是‘我’让你们来,你们跟我说没用。”

突然,整座城地动山摇,密密麻麻的骷髅从四面八方飞来,同时那些城里的行人也全都脱去衣服,身体飞到空中。

“这太涩情了,亚瑟还只是个孩子!”

马克看到这一幕,眼睛顿时瞪大,鼻血横流的同时赶紧用手捂住亚瑟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