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二·雾海迷踪 【075】友情破颜拳

卷二·雾海迷踪 【075】友情破颜拳

无数的肉体与骷髅相互结合,形成大量乱七八糟的头颅,这些头颅内的眼珠毫无感情与生气,却倒映着地面上的三人。

“渺小的霍金斯,在恐怖之城,本王就是不死的存在。”

这些头颅同时开口,接着就被无形的咒力剑切割成无数的碎片,但这些碎片又形成更多细小的头颅。

无数头颅聚集在一起,形成类似于宝可梦双弹瓦斯般的拼接体。

密密麻麻的头颅,眼睛全都看着霍金斯,马克一号一边擦鼻血一边问道:“船长,你能行吗?”

“不知道,试过才知道。”33号霍金斯淡定道。

他的能力跟霍金斯其实有一些细小的差异,首先他的咒力就没有霍金斯那么多,而且他没有永恒海图,反而多了另外一件诅咒遗物:友情铁腕。

友情铁腕是类似于指虎样式的武器,能力是‘友情破颜拳’,效果非常的简单,凡是被33号霍金斯殴打过的敌人,最终都会成为霍金斯的朋友。

相比于霍金斯,33号霍金斯更渴望与他人交流,他极少杀戮敌人,尤其是拥有友情铁腕之后,他的敌人最终都成为他的朋友,自然不需要杀生。

这时候,他就准备试一试效果。

他从体内取出一双金色的指虎,这指虎非常的精致,而且不像大多数指虎那样尖锐,保护关节的地方全都是圆形,并且带着一张张笑脸。

“恐怖之王对吧,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不过我相信我们终究会互相理解对方!”

33号霍金斯佩戴友情铁腕,看着空中的无数头颅,十分认真地说道。

一瞬间,他双手被染成金色,他迅速一飞冲天,直冲向恐怖之王。

无数的骷髅头张开嘴,蓝色的火焰化为密密麻麻的弹幕从天而降,但33号霍金斯身上有着屏障保护,直接将所有的弹幕火焰弹开。

当他靠近恐怖之王后立即一拳轰出,其中一张人脸直接被他一拳打的凹陷下去。

“我的心意,尽在拳中,仔细的感受吧!”

33号霍金斯双手化为无数的残影,这一幕要是放到某些弹幕视频网站,估计满屏都是‘欧拉欧拉’。

恐怖之王无数的头颅都在疯狂的颤抖,但最顶端还有一颗头颅却张开嘴,嘴巴几乎裂开九十度角,可怕的火焰喷涌而出,但却被33号霍金斯的拳头打的凹陷,火焰只能从霍金斯两边喷射,对33号霍金斯却完全没有造成伤害。

“这真是船长,好猛!”亚瑟一号看着天上的33号霍金斯,忍不住惊叹道。

他知道霍金斯很强,但霍金斯的强大在于种种能力,却很少像莽夫一样肉搏,33号霍金斯正好相反,这拳法看似凌乱但其实却滴水不漏,而且打击敌人的同时,自身一直留有余地,光是节奏就让人感觉赏心悦目。

马克一号点头道:“确实很强,我不太确定船长更强还是这位船长更强。”

天空中,战斗已经接近尾声,虽然恐怖之王伤势并不重,但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只要33号霍金

斯一直殴打下去,恐怖之王迟早会被打爆。

但33号霍金斯却停下手,一个后空翻落在地面,举起右手淡笑道:“我的心意感受到了吗?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在攻击敌人的时候,33号霍金斯可以看到一个虚拟的计数器,上面显示百分比。

只要将敌人打到100%,那么敌人就会变成朋友。

刚刚他一连串的攻击,直接就把恐怖之王变成他的形状,已经被攻略了。

“朋友!”

恐怖之王无数头颅都有点懵,但最后下方的头颅变形,逐渐化为一个不男不女的人形,伸手与33号霍金斯的手握在一起。

“朋友!”33号霍金斯带着满意的笑容点头道。

恐怖之王的身体开始分裂,渐渐化为无数不穿衣服的男女,落地后捡起街道上的衣服穿好,一个个自发的围在33号霍金斯的身边。

怖谷鸟重新出现,落在33号霍金斯的肩膀上,高兴道:“嘎嘎嘎嘎,朋友,你是我的朋友,这里是我的城市,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跟你分享,谁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恐怖之王,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攻击我们吗?”马克一号问道。

怖谷鸟完全没有理会马克一号,直到霍金斯再次询问,怖谷鸟才将自己的来历告诉众人。

它并不是专门针对马克一号他们,而是针对一切的生灵。

一般情况下,只要有人误入恐怖之城,恐怖之王读取了对方的信息就会化为怖谷鸟去诱骗死者的同伴,最后骗到恐怖之城杀死。

因为之前有一个亚瑟进入了恐怖之城,所以恐怖之王苏醒了,开始诱骗城外的人进来,马克一号他们并不是最早被诱骗进来的人,反而是第七波被诱骗进来的人。

恐怖之城其实就坐落在这座岛屿上,只不过不是在这条时间线,而是在另外一条时间线,因为诡力场的形成才导致恐怖之城出现在这个世界。

“那你到底是什么?”33号霍金斯问道。

怖谷鸟抬头回答道:“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嘎嘎嘎嘎,我有意识以来就在这座城,这座城就是我的家,只要在这座城里我就是不死不灭的存在,如果想要杀死我,那就只能将所有的我都送到城外,这个秘密我只跟你一个人分享,我的朋友!”

“谢谢你的分享。”33号霍金斯微笑道。

不过他已经没有杀死恐怖之王的想法,这是他诅咒遗物的诅咒,凡是成为他朋友的人,对方会将他当作是最好的朋友,而他也会因此失去杀死对方的意志。

简单来说,那就是他无法对恐怖之王产生杀意,而对方同样绝对不会危害到他,反而会倾其所有的帮助他。

“这座城能不能住人?”他想了想开口问道。

相比于住在山上临近地洞那群人,他觉得恐怖之城反而是不错的选项。

恐怖之王点头道:“当然可以,这里本来就是一座人类建造的城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成为了我的家。”

“那可不可以让山上那

些人过来居住?”33号霍金斯问道。

恐怖之王看着33号霍金斯,回答道:“虽然我并不想让那些卑微的蝼蚁住在这里,但这既然是你的请求,我的答案是可以,我的朋友!”

“谢谢!”33号霍金斯微笑道。

恐怖之王高兴道:“不用客气,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的要求只要我能做到必不会拒绝。”

“那我回去召集愿意过来居住的人。”33号霍金斯笑道。

恐怖之王点头道:“没问题,我会清理好房间,让那些蝼蚁有一个落脚之处。”

这时,城门自动的打开,33号霍金斯带着马克一号以及亚瑟一号走出恐怖之城,轻松愉快的踏上归途。

“船长,你真打算在这座城里住?”马克一号忍不住问道。

亚瑟一号连连点头,虽然恐怖之王貌似从敌人变成友方,但这种变化太奇怪了,他总感觉诡异以及不可思议。

“当然,能住城里为什么要住在荒山野岭?而且你没发现两边的天空不一样吗?”33号霍金斯点头回答道。

恐怖之城的天空跟岛屿的天空是不一样的,这意味着恐怖之城不需要担心被空间碰撞震荡波及。

只要所有人都搬到恐怖之城居住,那么巨大屏障就可以收回,33号霍金斯也参与了支撑屏障,到时候可以收回不少咒力。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海量咒力,33号霍金斯就因为咒力多半用于支撑屏障,一身实力其实已经大打折扣。

“可船长,那恐怖之王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万一它对其他人出手怎么办?”亚瑟一号担心道。

33号霍金斯自信道:“相信我,它不会这样做。”

“可万一呢?”亚瑟一号依然担心。

33号霍金斯看了亚瑟一号一眼,微笑道:“我相信它。”

他知道眼前的亚瑟一号肯定不是原初时间线的亚瑟,而马克一号也不是原初时间线的马克。

“看来,原初时间线的马克跟亚瑟确实已经死亡,恐怕就死在城里。”

在做出判断之后,33号霍金斯并没有说出来,继续带着两人返回山上。

他判断亚瑟一号不是真正的亚瑟,主要是性格的细小差异,真正的亚瑟其实很有勇气,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都是成为冲锋在最前面的人,而眼前的亚瑟一号虽然给人的感觉差不多,但其实内心更为弱小一些。

至于马克一号的判断就更简单了。

之前看到一大堆人体就喷鼻血,这是真正马克不会出现的情况,因为真正的马克不是什么正经人,滚过的夜莺没有一百也有八十,所以真正的马克绝对不会有那么夸张的表现。

33号霍金斯甚至怀疑马克一号是处男,只是为了面子才表示不是。

其实无论是马克一号还是马克二号,33号霍金斯都仔细的观察过,他并不认为这两个马克是真正的马克。

当然,其它时间线的马克也不算是赝品,严格说起来其实也是真正的马克,所以……难得糊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