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三·盛宴之海 【006】盛宴之海的传说

卷三·盛宴之海 【006】盛宴之海的传说

在废都,所有人都酗酒、纵欲,醉生梦死。

他们自怜自哀,认为自己是废物,认为自己一无是处,认为自己毫无价值,沉溺于过去的失败之中。

整个废都仿佛真就是废物的聚集地,因为他们失败过,一次失败终生失败,他们已经没有办法再站起来。

而这时,奥斯站起来了。

他的女儿在废都死了,他恍然惊觉,比起成功他的女儿更加重要,于是他十分的后悔,并且决定不再沉沦在过去的失败之中。

接下来,他创建了废都海盗团,而目标则是挑战一切百分百会失败的事。

凡是不可能成功的事,他都会去挑战,毕竟争取获得成功,即使失败一次两次,他也无所谓,他只是想要证明,失败并不可怕,只要勇于挑战,那么就算是失败者也会有成功的那一天。

他一次又一次在废都呐喊,终于有人开始响应他的号召,于是废都海盗团真正的成立。

他们做过无数疯狂的挑战,而这一次他们的挑战是寻找不存在的盛宴之海!

这是成功城里的一个传说,来自于一位强大的成功人士,他宣称自己无意之间抵达过一片充满食物的海洋,他在那里吃了大量的美食,从而获得惊人的力量。

凭着所得的力量,他在成功城无往不利,甚至成为议员。

可惜,他的晚年却遭遇了失败,他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意图寻找到盛宴之海,从而找到延长自己生命的办法。

但花费了七年时间,他却失败而归,从而被赶出成功城。

他一次又一次在废都宣称盛宴之海是真实存在的,但却没有人相信,毕竟废都全都是废物,大家根本不在意盛宴之海到底存不存在。

而奥斯在对方临死前接受了这个挑战,他要找到盛宴之海!

他们动用了大量的资源,甚至请动一位预言师,这才锁定巫妖有盛宴之海的线索,于是赶来巫妖的巢穴,但却被霍金斯等人捷足先登。

这也是他们攻击霍金斯等人的原因。

在了解始末后,霍金斯抱着玛妮走进船舱,大量的藤蔓从船舱四周蔓延过来,意图阻挠他的进入,但无形的咒力剑却轻而易举的斩开这些藤蔓。

船舱深处,肌肉男剧烈的呼吸,他身后有两个伤者,现在他是唯一能够战斗的人。

“怎么办,果然我们这群废物怎么可能成事,但团长已经完成七次挑战,他一定可以找到盛宴之海,完成不可能的挑战!”

他身体在颤抖,浑身都大汗淋漓,心里惊惶无主的想着。

“谁都可以有事,但团长绝对不能有事,拼了!”

最后,他一咬牙,全身毛发立即化为粗大的藤蔓,全力攻击通道中的霍金斯,但随后他就绝望的发现自己的攻击完全没有作用。

他闭上眼,心里不禁暗道:“果然我这样的废物根本不可能成功,我还是死了算了。”

接着,他就拔出一把刀,直接往自己的心脏捅去。

但就在他手中的刀刀剑即将刺到皮肤时,无形的咒力手握住刀身,他无论如何用力都无法刺进一厘米。

“呜啊啊啊,我果然是废物,连自杀都失败的废物。”

他连续尝试了好几

次,发现完全不行后,整个人崩溃的坐在地上,大声的哭起来。

霍金斯推开门,无语的看了一眼肌肉男,最后目光落在奥斯的身上。

“你赢了,杀了我吧。”奥斯并没有昏迷,他非常的平静,似乎早已经预料到这种情况。

霍金斯并没有动手,反而拉了一张椅子坐下,问道:“再次品尝失败的味道,感觉怎么样?”

“你是成功城的人?”奥斯语气淡漠道。

霍金斯摇头道:“不是,只是有些好奇你现在的状态,失败对于你而言,现在是什么?”

“经验,每一次失败,我都距离成功更近,成功城里的人都错了。”奥斯认真地说道。

霍金斯眯眼道:“带我去找到盛宴之海,我饶你们一命!”

“你已经杀了我的船员!”奥斯淡漠道。

他并不畏惧死亡,只是不甘无法向成功城的人证明失败者也能够再次成功。

霍金斯微笑道:“我可以复活他们!”

“成交!”奥斯同意道。

霍金斯笑道:“那么从你开始吧!”

他头发迅速的伸长,扎入奥斯的体内,奥斯的断臂迅速的重新生长,片刻伤势就痊愈了。

接着霍金斯开始治疗其他人,顺便将死去的人复活。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他复活的人,已经不需要留在无限空间,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复活。

在复活废都海盗团后,霍金斯进入船长室,坐下之后示意跟在后面的奥斯也坐下,问道:“说说你的计划,如果我觉得没有任何成功的可能性,我会重新送你们下地狱。”

“首先,我需要它!”奥斯指向莎碧手里帝斯的头骨。

帝斯愤怒道:“你休想,霍金斯,别答应他,而且他毁了我的身体,杀光他们!”

“理由!”霍金斯依然看着奥斯。

帝斯一愣,接着难以置信道:“霍金斯,你不会真相信什么盛宴之海吧,好吧好吧,或许盛宴之海是存在的,但我们完全可以自己找到,别听他的谗言。”

“预言师证明,他体内有能够抵达盛宴之海的路标!”奥斯也没有听帝斯的话,看着霍金斯说道。

霍金斯微笑道:“你说的路标,或许我已经取出来了。”

说着,他将小精灵从头发里取出,对方咿咿呀呀的抱着头发不放,显然不愿意出来。

“我无法确定,我需要它的一滴血!”奥斯看了一眼小精灵,接着说道。

如果可以,其实他很想将小精灵磨成肉泥,效果肯定更加显著,不过看到霍金斯跟小精灵的亲昵表现,他果断放弃这个作死的念头。

“可以!”

霍金斯答应道,接着就用头发扎入小精灵的手指,取了一小滴血液。

在将血液交给奥斯之后,他看着奥斯眯眼道:“如果失败了,我想你应该知道后果。”

虽然他喜欢废都海盗团的信条,但废都海盗团为了达成目标不择手段,确实做了不少坏事,所以他并不介意让废都海盗团的成员得到应有的惩罚。

“放心,如果这次失败了,我会自己解决自己。”奥斯承诺道。

霍金斯微笑道:“死亡并不是最坏的结局,你应该懂

的,如果你失败了,我会让你无限次数的品味娜妮娅死亡的瞬间。”

“你真恶毒。”奥斯怒气冲冲地关上门,迅速的离开。

娜妮娅是他的女儿,他亲眼目睹女儿的死亡,那是他最痛苦的时刻,他无法想象一次又一次品尝那痛苦的滋味会是何等可怕的折磨。

所以,为了不再品味丧女之痛,他必须找到盛宴之海。

从船长室出来,几个船员立即聚集过来,他咬牙道:“继续执行任务,这一次失败的后果可能比死更可怕!”

“要不我们悄悄的离开?”之前被斩下双手的喇叭男低声道。

奥斯瞪着喇叭男,警告道:“想死你可以试试,其他人执行命令。”

话说完,他就拿着小妖精的血进入实验室,将小妖精的血小心翼翼的倒入一个罗盘之中,那罗盘的指针立即有了方向。

这罗盘名为家园指引者,能够指引血液的主人找到自己的家乡。

“果然盛宴之海是真正存在的!”奥斯看着指针,激动地笑道。

可惜这一次多了霍金斯这些变数,否则只要他找到盛宴之海,然后返回成功城,必然能够引起轰动。

毕竟成功城之前就因为盛宴之海轰动过,只是随着那位成功人士的失败而冷却下来。

现在,盛宴之海真正需要的是第二位成功者,而且是有记录的成功者。

“扬帆,起航!”

奥斯冲出实验室,立即对手下命令道。

接着他想了想,转身走进船长室,拖着罗盘道:“我们已经找到盛宴之海的方向,相信很快就能够找到盛宴之海。”

“希望如此。”霍金斯看了一眼罗盘,不置可否道。

在奥斯离开后,莎碧忍不住问道:“我们真要去那个什么盛宴之海?不是去识界吗?”

“对啊,我想要去识界!”玛妮连连点头道。

霍金斯揉了揉玛妮的脑袋,笑道:“应该不会耽误太长时间,而且这小家伙应该回到它应该待的地方。”

他目光落在小妖精的身上。

“老大,不是我说,你不觉得我缺点什么吗?”帝斯这时无奈地问道。

玛妮看着帝斯,不解道:“你缺什么?”

“身体,我缺身体啊!”帝斯气急地叫道。

刚刚情况紧急就算了,现在战斗已经结束,好歹给他找一副身体吧。

霍金斯笑道:“你需要什么材质的身体?”

“可以选材质?我要黄金打造的骨头!”帝斯眼睛里的灵魂之火猛的一亮,立即开口道。

霍金斯闭上眼睛,片刻空间通道打开,一副黄金骸骨从空间通道落下。

“谢谢老大。”帝斯大喜道。

霍金斯笑道:“无限城一切都有价格,这副黄金骸骨价值100愿力,记得还。”

“没问题!”帝斯大大咧咧的答应道。

而莎碧则打了一个寒颤,霍金斯这个价格有点狠,一般情况下,例如土地神之类的神明,一个小镇一年只能为其提供1点愿力,还得有虔诚的信徒才能够凑够1点。

100点愿力,等于是一百年的积累,已经相当于几百万的任务兑换点,这黄金骸骨有那么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