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73】非完全控制

【073】非完全控制

卖鱼强与无名细菌合体之后,拥有大量的超能力。

超强适应力、时间停止、高速治愈、基因摄取、能量吸收、元素韧性、超高速反应神经、身体任意变形、拟态、净化异常状态……

他的能力太多了,光是统计自己的能力就需要花上好几天的时间。

如此强大的他,竟然被人一招砸的差点身体崩溃。

“怎么可能有如此强大之人?”

卖鱼强看着上方缓缓落下的劫掠帝,心中万分惊骇。

而劫掠帝同样心理惊讶,被他的黑浮屠砸了一下,卖鱼强竟然没有死!

黑浮屠可是由超重黑金构成,一块二十立方厘米的超重黑金,重量差不多有6970亿亿吨,大概跟月球的重量相当。

而构成黑浮屠的所有超重黑金,整体重量堪比恒星,劫掠帝又在内部灌入大量的恶业之力,增幅其重量的同时也赋予封印的能力,使得黑浮屠拥有极其可怕的镇压之力。

简而言之,砸谁谁死!

本来他以为卖鱼强被砸了一下,应该连渣都不剩,谁知道卖鱼强不但活着,而且似乎没有受到多大的创伤。

此子,恐怖如斯!

劫掠帝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双方都不知道对方底细,心里忌惮万分。

一时之间,谁都没有率先动手,而是在思考对策。

卖鱼强当然不想继续打下去,他不敢保证自己还能不能撑住劫掠帝砸第二下,而劫掠帝则不确定黑浮屠能不能砸死卖鱼强,如果砸不死卖鱼强,那么他黔驴技穷,一旦被卖鱼强看穿虚实,那就麻烦了。

“不错,竟然能够挡住我黑浮屠一击而不死,你叫什么名字?”劫掠帝想了想,决定打破沉默,先开口道。

卖鱼强虽然惊骇,但脸上没有露出丝毫惊容,听了劫掠帝的话不仅双眼微微眯起。

明明处于上风,为什么突然开口?

一般来说,交战双方根本不会有太多的屁话,除非是为了拖延时间。

虽然不排除对方是一个话痨,问题是劫掠帝有必要说话吗?

卖鱼强还没见过喜欢跟死人说话的人。

难道是为了拖延时间?

他的黑浮屠难道有冷却,不过想想确实有这个可能性,如此强大的攻击怎么可能轻易动用,即使动用也会气血浮动,需要调息整理体内暴动的血气吧!

如此说来,他不能再使用那个黑塔了?

卖鱼强心里思量,但最后还是按捺住心中试探的想法,因为他赌不起。

万一对方只是话痨呢?

毕竟反派死于话多,这个强大的男人万一就是小说里话多的反派,纯粹只是想口嗨呢?

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毕竟有很多强者的心理都是扭曲的。

尤其是黑风寨,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许多大头目都极其变态,甚至连喜欢吃屎的头目都是真实存在,话痨就太正常了。

卖鱼强很清楚,不能被对方看出虚实,因此虽然心里虚的要命,脸上却依然没有任何的表情,十分高冷地开口道:“你可以叫我神君,你很不错,竟然能够让我退后一步,报上你的姓名,我会记住!”

果然!”

这一刻,劫掠帝证实了自己心中的猜测,这家伙果然没有受伤!

目前,他最强的攻击就是黑浮屠直接砸向目标,不需要什么技巧,凭着黑浮屠恐怖的重量以及恶业之力的加持,像是黑魔鱼那样的存在,只需一下就能够砸死。

卖鱼强却只是被砸退,果然是比黑魔鱼还强的存在。

“你可以称呼我为劫掠帝!”劫掠帝虽然震惊于卖鱼强的强大,但同样没有露出丝毫怯意,十分霸气地开口道。

双方看向彼此,一时间竟然无言以对。

“糟糕,难道他看穿我的虚实,劫掠帝……这名字我好像听过,对了,大头目桃森据说就来自一个名为劫掠帝国的势力,那个势力因为他们的帝王……对了,就是叫劫掠帝。”

卖鱼强见劫掠帝报完名号,竟然不说话,心里不禁十分忐忑,接着又想起劫掠帝的身份,一时间更加忌惮、心虚。

而劫掠帝则在思考,卖鱼强的名字,怎么听都不像是真正的名字。

神君!

这两个字太霸道了,比他的劫掠帝还要霸道。

“他为什么不说话,不屑……还是在怀疑我已经黔驴技穷?”劫掠帝看向卖鱼强,不由有些担心起来。

不能继续这样下去。

两人脑海里同时冒出一个念头,接着异口同声道:“你……”

不好!

两人同时心里暗道不妙。

那样的强者,突然被打断说话,万一恼羞成怒悍然出手,那该如何是好?

“你先说!”两人异口同声道。

一瞬间,双方的眼神都变得怪异起来,看向彼此又陷入沉默。

“难道对方其实也在忌惮我?”

两人脑袋里不约而同的浮现相同的想法。

那么要不要试探一下呢?

劫掠帝与卖鱼强目光扫向彼此,渐渐气氛有些古怪。

时间停止!

卖鱼强率先动手,直接将时间静止,接着手臂化为一把金属结构的大刀。

五虎断魂刀!

这是他最强一击。

一瞬间,黑虎咆哮的声音不绝,黑色的大刀斩向劫掠帝。

而劫掠帝的袈裟突然爆发璀璨的光芒,直接包裹着黑浮屠撞向卖鱼强。

刹那之间,方圆万里震动了一下,接着卖鱼强倒飞出去,时间停止结束。

其实劫掠帝并不能免疫卖鱼强的时间停止,上一次之所以能够反击,完全是因为七杀星在帮忙。

劫掠帝无法免疫,但七杀星可以免疫。

因此在时间停止的时间里,七杀星代替劫掠帝战斗,因此当时劫掠帝才会面容扭曲,因为控制者根本不是劫掠帝。

“果然……他不是我的对手。”劫掠帝看着倒飞出去的卖鱼强,眼睛不禁一亮。

但卖鱼强在倒飞出去的时候也有新的发现,他的身体并没有崩溃,反而因为已经经受过一次黑浮屠的攻击而产生了抗性。

虽然抗性并不能帮助他完全免疫黑浮屠的攻击,但却能够保证他在黑浮屠的攻击下不至于身体崩溃。

“能打!”

卖鱼强做出判断,双手化为

无数的白丝缠绕住四周的岩石碎块,一转眼形成一双巨大的手臂,在劫掠帝靠近的时候,狠狠甩向劫掠帝。

黑浮屠,砸!

劫掠帝依然简单粗暴,操纵黑浮屠直接砸下去。

“哈哈哈哈,原来你只会这一招,你死定了!!!”卖鱼强的双手被砸的粉碎,无数的岩石粉末炸裂,但卖鱼强却忍不住大笑起来。

他的身体可以不断的适应黑浮屠的撞击,而劫掠帝却拿他没办法,打到最后,他必胜!

“不好,果然他已经看穿我的虚实!”劫掠帝听到卖鱼强狂妄的大笑,顿时心里暗道不妙。

问题是刚刚先出手试探的不是他,而是卖鱼强,他就算不想战斗也必须打下去,毕竟卖鱼强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握手言和。

卖鱼强虽然再次被黑浮屠砸中,但落地后却以极快的速度恢复。

双方此时都落到妄界漂浮的一块巨大陆地上面,这陆地有不少生物居住,这些生物外形类似于蚯蚓,长在泥土里如植物一般生长,嘴巴能够裂开,里面长满细小的尖牙。

卖鱼强双手突然往四周一扫,吞噬四周的蚯蚓补充自己的能量。

而劫掠帝看到这一幕,悄然往地下释放黑色液体。

这些黑色液体逐渐深入地下,并且被蚯蚓深埋地下的身体所吸收,渐渐许多蚯蚓都被劫掠帝所控制。

双方的动作都很快,一个吃完一个做完小动作,几乎是不约而同的动手。

袈裟斩!

劫掠帝控制黑袈裟,在半空一挥,黑袈裟直接以V字形轨迹弹跳,从下而上斩向卖鱼强。

不过卖鱼强之前已经吃过这一招,因此完全不惧,在袈裟斩斩来的瞬间,身体裂开两半,任由黑袈裟从自己体内飞过。

接下来,双方不断攻击彼此,但处于某种目的,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放慢了节奏,完全没有破坏地面的意思。

“软弱无力的招式,你难道已经不行了?”卖鱼强开始口嗨道。

劫掠帝冷笑道:“不行?就算再打上一万年,一百万年,我都还行,该不会是你能量耗尽了吧?想通过语言刺激我,你还嫩了点。”

双方都心里冷笑一声。

卖鱼强最不怕的就是持久战,因为交手的时间越长,他就越适应对方的攻击,等他完全适应了对手一切手段,那么等待敌人的就只有死亡。

而劫掠帝则等待着对方自己找死,只要卖鱼强拖延下去,必定会成为他的走狗。

三天后……

劫掠帝落入地面,看着已经完全变形的卖鱼强,不禁露出一丝笑容。

虽然卖鱼强确实很强,但弱点太明显了,那就是储存的能量远远比不上他,因此才需要进食补充。

他就等着对方将他准备的食物吃下去。

从体外开始破坏确实不容易,但从体内开始破坏却简单的多。

卖鱼强还是太年轻太天真了。

一念。

卖鱼强化为一只大鸟,载着劫掠帝飞向葫芦海的方向,他已经彻底被劫掠帝所控制。

大鸟渐行渐远。

在大鸟心灵的深处,黑暗中二狗子等人不断的呼唤着卖鱼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