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101】谨慎与莽撞

【101】谨慎与莽撞

在同等信息下,一群人思考肯定比一个人独自思考更周到、齐全。

此时就是最好的体现,屠匕以为风邪被他的威胁制约,但实际上风邪是在看弹幕,同时心里也感到好笑。

这个世界是电视剧的世界,一切都是虚幻的存在,唯有空间是真实。

屠匕手里的约瑟夫,现在双手还无意识的摇摆,那双眼睛仿佛看到滔天巨浪,这是电视剧里的表现,根本没有任何恐惧。

当然,在屠匕眼里,约瑟夫的表现就是恐惧的一种,毕竟人在恐惧的时候,往往会做出许多匪夷所思之事。

“快点,不然我就动手了!”屠匕见风邪不动,立即威胁道。

只要风邪少了一条手臂,他就有百分百的把握击杀风邪。

虽然风邪是法师,但失去一条手臂并不仅仅是失去一条手臂,往往还会出现许多负面状态,身体的平衡被打破、所有的动作都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而且大量出血也会影响循环,必然会导致战斗力下降。

即使只是下降一点点,那也可能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黑纱的杀手,果然没有任何下限。”

这时,风邪不再留意弹幕,目光看向屠匕,一根碧绿色玉质法杖出现在他的手里,法杖轻轻一点地面,整个冰面瞬间被光芒覆盖,接着一个个骷髅不断从光芒中上升。

他笑道:“既然如此,那么我是不是该说一句,对付歪魔邪道,不必讲什么道义,大家一起上?”

“你……你疯了,你不怕我杀了他!!!!”屠匕扫视四周完全看不到尽头的骷髅,瞪大眼睛吼道。

但紧接着他就看到四周所有的骷髅同时举起法杖,五颜六色的能量球如雨一般轰来,在光芒中传出一阵败犬的哀嚎。

风邪收起法杖,心里嘀咕道:“如果不是为了直播节目的效果,我会跟你打那么久!”

法师最强的从来就不是自身的能力,他为了制造骷髅军团几乎倾家荡产,这支被他养在私人空间的骷髅军团才是他最强的底牌。

“风邪竟然还有那么强的招式!”

……

“说实话,感觉风邪可能是无限城第一高手。”

……

“楼上的兄弟喝多了吧?”

……

“虽然看上去这些骷髅很强,不过我记得有一个叫张守中的召唤师,召唤兽也不弱,打起来不好说。”

……

“你说的那个死胖子我知道,他召唤兽很少,估计打不过风邪老大。”

……

“你们说我干嘛,别把我牵扯进来啊。”

……

“楼上疑似死胖子本胖。”

……

“撤了撤了,战斗结束,我该吃饭了。”

……

风邪看着逐渐歪楼的直播,想起当年追看小说时的岁月,不由一阵唏嘘。

他很快收拾心情,见任务已经完成,于是笑着跟观众告别,接着关闭直播。

话说,在风邪返回无限城的时候,另外一个黑纱杀手死箭阿呆已经悄然来到英雄之海,他降落点是一处森林,落地就手握长弓,迅速往目标地点前进。

其实黑风寨的大当家安排非常合理,屠匕是近战,而死箭则是

远程,两人一近一远,只要抵达英雄之海的时间差不多,必然有一个能够完成任务。

但他不知道霍金斯已经先一步了解他的安排于是也做出了相应的安排。

阿呆走的很快,他在森林里健步如飞,整个人与森林完全合二为一,就像是一阵风一样在森林疾驰,无数的树木因此发出‘唰唰’声响。

突然,他看到前面有一个人。

他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尽量选择偏僻的途径前往任务点,但路上遇到的所有智慧生命,他都会杀死。

这也是他被称之为死箭的原因。

拉弓、射箭!

一支箭矢突破音速,瞬间射向目标。

无形的手突然抓住箭矢,箭头正好距离目标只差一点点。

李东臻坐在木墩上,这时转过身看向阿呆,笑道:“不愧为黑纱杀手,下手果然够果断,一点犹豫都没有。”

他刚刚看完风邪的战斗,他跟风邪认识,而且认识了很久很久。

“你专门在这里等我?”阿呆眼睛微微一眯,沙哑地开口问道。

李东臻微笑道:“你不妨猜猜看。”

毫无疑问,阿呆选择不猜,他瞬间向着李东臻拉开长弓,一支箭矢瞬间射出。

十分钟过后……

李东臻看着地上阿呆面目全非的尸体,叹气道:“为什么非要逼我出绝招呢?”

此时,他身上穿着性感的浴衣,就像是一个刚刚出浴的美娇娘,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强大的魅力,甚至连许多雄性蚂蚁都在疯狂的往他所在的方向攀爬。

黑风寨。

大当家很快就知道两个杀手失败的消息。

这些杀手体内都养着怪虫,而这些怪虫都来自于一个母虫,他则是控制母虫的人。

只要他捏死母虫,那么所有的杀手都会瞬间毙命,如果有杀手死亡,那么他也可以通过母虫知道。

“屠匕跟死箭接取我的任务,总时长恐怕还没有一个小时,难道我身边有内鬼?”

大当家已经活了无数岁月,漫长的人生使得他早已经不似当初的小喽啰,他坐在空无一人的大厅主座,轻轻摸着胡子,不禁心生疑窦。

他外表粗犷,浓眉大眼,穿着衣物往往都是宽大开胸的长袍,在他的胸口,凸起一块巨大的肉,看上去似龙又似狗,双眼则一直闭合。

“内贼还是细作?”

黑风寨所有人都知道大当家多疑且谨慎。

但他们却不知道大当家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谨慎的同时也极其激进。

当他意识到身边的人可能不可靠时,往往就会突然出手,在解决一切敌人之后,在从敌人的角度找出身边的敌人。

其实他并不相信身边有内奸,主要是他传达命令非常隐蔽,黑纱组织又是他暗地里培养的势力,两者可谓是风牛马不相及,黑风寨应该没有人知道才对。

可如果没有内奸,为什么对方能够提前埋伏,或者真强大到足以秒杀屠匕与死箭?

屠匕与死箭,在黑纱组织里已经是数一数二的杀手,两人都精通隐匿与暗杀,不可能那么快就暴露身份,除非是对方事先已经知道屠匕与死箭的身份。

但屠匕跟死箭过去执行暗杀任务,从未暴露过身份,唯一有可能暴露身份就

途径就是黑纱组织内部。

说来也正常,毕竟他不可能一直监控着黑纱组织,黑纱组织内部有人员生出二心并非怪事。

“黑风寨的力量不能动,否则就相当于应验观自在王的预言,那么现在最简单的办法就是……”

大当家渐渐做出决定。

其实办法很简单,那就是由他亲自出手,不过不是以黑风寨大当家的身份出手,而是以黑纱组织首领,黑纱之王的身份出手。

虽然有自欺欺人的意思,但却是他想到最适合的破局之法。

除非敌人真强大到足以碾压他,否则无论敌人有什么阴谋诡计,无论对方有什么打算,在绝对的实力下都将不值一提。

许多人对他的评价都是谨慎与狡诈,但这些人从来都不知道,他在谨慎的同时其实也有着极其莽撞的一面。

过去,有许多人摆出空城计,误以为他不会‘进城’,而他偏偏就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城里’,最后以摧枯拉朽之力,干脆利落的解决一切问题。

而现在他就打算直袭英雄之海!

远在无限城的霍金斯,对此毫不惊奇,他早已经预见一切,接下来他期待着马丁的蜕变。

以强凌弱者,暴徒,以弱胜强者,勇士。

马丁从过去到现在都一直与比自己强大许多的敌人战斗,他早已经有着以弱胜强的觉悟,他之所以如此轻易的容纳英雄的力量,其实就在于这一点。

但他还需要另外一种气魄,向死而生的气魄。

因为有复活币的存在,死亡对他而言并不是一件恐怖的事情,所以以弱胜强并不彻底,那么就让他处于一个绝对不能死的状态,在那种状态下,他会成为真正的英雄。

英雄之海。

马丁回到地洞与莫莫一起照顾伤者,之前那些伤者有许多都已经勉强可以活动,只剩下伤势比较重的几位还需要人照顾。

幸好莫莫带有不少无限城的药物,否则这些人至少要死九成。

“你是说,城主大人又给了你一个新的任务?”莫莫跟马丁将照顾伤者的工作交接给已经痊愈的难民后,坐在一边窃窃私语。

当莫莫知道霍金斯又给了马丁一个新任务,顿时露出担忧的表情。

主要是霍金斯的任务真的太难了,之前她都以为马丁要遭,谁知道马丁跑了一圈回来,居然又领取了一个新的任务。

现在,马丁身上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可谓是千头万绪,不知道该先解决哪件。

卖鱼强等恶兽还身陷红雾之中,黑风寨的大当家随时可能降临,这些伤者又等着他转移安排,莫莫也需要他倾囊相授。

“嗯,只是黑风寨大当家到底是什么实力,现在还未知,而且什么时候降临英雄之海,同样是未知,我的想法是先带这些人转移到安全的城镇,然后我去找恶兽,先将所有的恶兽解决,时间来得及再寻找黑风寨的大当家!”马丁认真地说道。

他是经过思考,才做出这个决定。

不过他话说完,天空之中就传来大当家极其霸道地声音:“小子,你在找我?”

大当家没想到自己进入英雄之海,精神力刚投放到地面就听到有人提到自己的名字。

在英雄之海还有谁会提到他?

答案无需多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