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30】人人相争,石猴得肉

【030】人人相争,石猴得肉

说到老周,枭总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可惜他私下问过老周,老周却表示并不认识他。

最后,他只能归于自己可能以前见过类似于老周的路人。

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因此他也没有想太多,接下来两天时间,他都在练习掌握年刀月剑棍,虽然剑法之类的还很生疏,但对于年刀月剑棍却逐渐熟悉起来,对于年刀月剑棍的变化也越来越得心应手。

事实上,这两天时间里,以双刀猎人为首的众猎人已经多次观察过地洞。

他们不只是观察地洞的入口,同时也观察地洞四周的环境,确定地洞没有别的出口。

因为枭一直没有再出现,他们也无法确定玉璧后面是否还有更多的敌人,两天时间已经是他们的极限,于是在众人一次次逼迫下,双刀猎手同意进攻。

他们一行人,刚踏入地洞,正在空菇集市做饭的枭就不由停下手上的动作。

娑正在旁边帮忙洗菜,看到枭罕见的在做菜时停下来,不由问道:“枭哥哥,怎么了?”

“送犰虎肉的人来了,今天中午除了现在我正在做的西红柿蛤肉汤,看来还要增加一道犰虎肉为主的大菜。”枭洗干净双手,笑着对众人说道。

泷王不禁笑道:“终于忍不住要出手了吗?那几个混蛋也太谨慎了,居然硬是拖延了两天时间。”

“估计是检查四周有没有别的出口,防止我逃脱吧!”枭猜测道。

换成他,他也会这样做,毕竟现在他的衣着比过去好太多,甚至让对方误以为他是小少爷。

一旦被他逃出生天,对方可就惨了,毕竟无论是哪个家族的少爷,都有的是办法搞死他们这些小猎手。

他拿起年刀月剑棍,对娑交代道:“你留在这里,不过记得拿好弩箭,万一对方冲进来,我没挡住,你就射死他!”

“嗯,你也小心点。”娑点头道。

枭笑道:“没问题,他们还伤不了我。”

其实也伤不了娑,两人都有能量鳞片保护,枭之前就观察过这些人的战斗力,并不算特别的强大,如果是围攻衮衮弥尔,因为衮衮弥尔的鳞片还有着缝隙,他们还有机会围杀成功,但枭身上可没这种缝隙。

因此,人数如果多十倍,枭可能会被活捉,现在贵族猎队只剩下小猫小狗几只,他还真不怕。

他从空菇集市走出,双刀猎手等人就一愣,他们没料到枭会在这个时候出来,之前他们留下一人观察了两天,枭一次都没有出来过,他们本来的计划是强闯进去,见人就杀,杀光所有人之后,瓜分玉璧以及财产。

但没想到刚走到地洞中段,枭自己走出来了。

“小少爷,我们又见面了。”双刀猎手反应极快,露出一丝强笑,不尴不尬地开口道。

枭微笑道:“都这种时候了,还说那么多干嘛,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立即大声呼喝‘杀’,然后带着兄弟们杀过来。”

“杀!”长矛手直接大喝一声,手持长矛冲向枭。

其他猎手反应过来,知道枭已经看穿他们的意图,于是也纷纷紧随其后。

枭握着年刀月剑棍,露出一丝微笑,这不

就省事多了嘛。

他还在做菜,才没心情跟几人耍嘴皮子,况且口舌之争本来就没有意义,最后还不是要杀光这些人,说了还不是白说。

长矛手最先杀到,他手持长矛,直刺枭的眼窝。

不得不说,这贵族猎队的成员确实精悍,这一矛刺的又快又准,如果是普通人,百分百躲不开。

但枭这段时间天天吃香喝辣,身体属性增长极快,早已经不是当初对付贩奴队时的他。

他手握年刀月剑棍,一棍扫开长矛,接着对着长矛手当头一棍。

这一棍同样极快,长矛手脑袋挨了一棍,直接倒下,七孔流血而亡。

“好快!”

另外几个猎手看到这一幕,心中顿时不敢大意,但攻击还是要继续攻击。

一把长刀扫向枭的脖子,枭双腿一弹,高高跳起避开,大刀猎手看到这一幕眼睛一亮,立即刀锋一转,身体小幅度转动,刀刃扫向空中的枭。

枭人在半空,心里默念道:“年刀!”

刹那间,他手中的长棍变长了一把刀柄略窄,刀身主家变大的直刀。

这刀,刀锋重而刀身轻,最适合从上往下劈砍。

枭直接握刀斩下,刀与刀碰撞在一起,大刀猎手的刀顿时断裂,枭握着刀落下,锋利的刀刃从大刀猎手的额头划下,只留一条血色缝隙。

另一人看到这一幕,立即转身就跑,但枭落地之后双腿一蹬,恐怖的爆发力赋予他极强的跳跃力,转眼他就贴着地面,宛如低空滑翔般靠近对方,年刀瞬间斩断对方双腿。

他一只手按在地面发力一撑,半空翻之后一刀斩下,还在哀嚎的猎手直接断气。

最后,地洞里只剩下他跟双刀猎手。

两人距离只有四米不到,双刀猎人额头全身冷汗,惊惧的看着枭。

这一刻,双刀猎手总算明白枭为什么敢一个人进入森林深处,面对他们这些凶残的猎手,又为什么可以面不改色。

并非对方不知天高地厚,而是因为实力。

双刀猎手突然想起唯一一次进入贵族城堡,那时候他曾惊鸿一瞥,看到一男子在一处园林里,双手举着两个石磨大的岩石,正不断的举起放下。

那时候,他就知道贵族有多么的可怕,而眼前的枭,很可能也是这样的存在。

他缓缓跪下,额头贴地,道:“还请少爷要命,这都是他们的主张,与小人无关。”

“那些犰虎肉,你们放在什么地方?”枭的刀还在滴血,他轻轻一抖,刀身上的血全都落在地上,刀身竟然不粘一丁点鲜血。

他满意的将刀变回棍子,手握着棍子,目光看向双刀猎手。

双刀猎手一愣,接着回答道:“都在不远处的地里埋着,如果少爷想要,我可以带路。”

“嗯,带我去!”枭点头道。

这些人动了歪心,想要杀他在前,他杀死他们夺取犰虎肉,并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

双刀猎手起身,小心翼翼的走在前面带路,最后来到一处树林,他开口道:“我们已经用苏麻粉保证犰虎肉的新鲜度,二十天内犰虎肉都不会坏掉。”

他蹲下为

枭挖土,将埋在地里用叶子包裹好的犰虎肉挖出,一共有数十块,全都是犰虎身上最好的肉。

枭蹲下,解开一张叶子,里面的肉立即露了出来。

他拿着肉检查,确定这些肉没有任何问题,而双刀猎手则恭恭敬敬的弯腰站在他旁边,看到他没有丝毫防备的蹲在地上,眼睛不由微微眯了眯。

如果是现代人,肯定会想很多。

比如对方是不是在套路自己,一旦自己出手就会反杀自己。

但双刀猎手没这个觉悟,在他看来就是枭太自信了,以至于对他完全没有防备。

他目光闪烁,最后悄然握紧一把匕首。

事实上,他的武器不止是双刀,衣袖里还藏着一把锋利的匕首。

只要他不动双刀,枭肯定不知道他手里有武器,偷袭的成功率很大!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他不确定枭会不会放过他,而且即使放过他,他能活着回去?

即使活着回去,失去犰虎肉,他有好日子过?

他从一开始就没得选!

一瞬间,他整个人压在匕首上,匕首刺向枭的脖子,接着枭的脖子出现金色的鳞片,正好将匕首挡下。

枭转过身,叹气道:“你想杀我,我杀你,没有意见吧?”

“……”

双刀猎手退后一步,突然转身就跑。

说实话,刚刚枭有些纠结,如果双刀猎手不把握机会偷袭他,他该怎么出手杀死双刀猎手呢?

突然暴起杀死对方?

总感觉这样做很混蛋,但不杀双刀猎手又可能招来麻烦。

为难。

特别的为难!

而现在他不用为难了……

双刀猎手使出吃奶的劲,在树林里疯狂的奔跑。

问题是他跑的再快也不可能跑的过枭,毕竟枭已经吃过啸魔的肉,双腿具备极强的爆发力。

几次起落间,枭就追上双刀猎手。

双刀猎手听到头顶的声音,不由一边跑一边抬头往上看,接着就看到枭在自己头顶树枝间飞驰的样子,他惊呼一声立即改道,但却被从天而降的一剑洞穿身体。

因为不是击中要害,因此双刀猎手到底之后挣扎着想要起来,但刚起来就被拔出胸口的剑,他捂着伤口转过身,腿一软又一屁股坐在地上,正好可以看到枭握着武器站在自己面前。

“饶命,少爷饶命!”他吐着血,语无伦次道。

枭轻轻一甩,年刀月剑棍上的血迹全部飞开,理直气壮道:“你先对我出手,出手时应该做好失败被反杀的觉悟,不是吗?”

不,我没有!

双刀猎手心里狂喊,但张开嘴更多的血流出,以至于他一时之间说不上话来。

而枭下一刻就举起剑猛的落下。

在解决贵族猎队最后一人,枭就火速返回犰虎肉的埋藏点,其中有一包犰虎肉打开过,因此他有些担心会被野兽光顾。

等他回到埋藏点,顿时脸一黑,只见石猴蹲在地上,正在吃那打开的犰虎肉。

对方也察觉到他的存在,抬头对着他露出满是血丝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