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55】金东

【055】金东

不退!

金东大吼一声,双眼仿佛在冒光,全身力气汇聚于一点。

他的姿势类似于打棒球,一瞬间肌肉全都鼓起,在山魈利爪即将碰到他面部时,直接将山魈击打出去。

山魈倒飞出去,在空中灵活的转圈,接着双腿踩在天花板上一蹬,再次攻向金东。

这时,金东旧力刚尽新力未生,可以说这一击他很难躲开。

但他不需要躲开,在山魈袭来的瞬间,他背后一个魁梧男子瞬间刺出长矛,山魈骤不及防之下,腹部直接被长矛击中,它惨叫一声之后,双手双脚合十,正好擒抱住长矛的长柄,只差一点长矛就刺穿它的腹部。

虽然山魈的毛发非常坚硬,但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无法抵挡穿刺伤害。

像刀剑之类的武器,横劈很难伤到它,但如果是用刺,那么毛发的防御效果就差很多。

虽然山魈没有被长矛刺穿,但长矛这一捅确实让它受伤了。

金东自然不会放过好机会,立即举刀劈过去。

一瞬间,山魈四肢发力,往后一跳,快速的远离金东等人。

不等金东等人继续与山魈缠斗,突然一阵飓风吹来,所有人都被吹的紧贴墙壁,就连山魈也不例外。

“不行了,撑不住了!”

本来撑在还没倒塌大门后一位青年大吼一声,下一刻就被风吹飞。

刚刚山魈伤人,以至于撑起大门的人少了三个,剩下的人很难撑起大门,风一大他们就撑不住了。

“救人!”

金东看到这一幕,立即大吼道。

那青年被风吹来,基本上跟高空砸物没有多少区别,谁去接谁知道有多重。

但金东这一声大吼,立即有好几个人贴着墙壁移动,金东也抿着嘴,盯着被风吹来的人。

风不只是风,其实还夹杂着许多杂物,有细小的石块,有树木的断枝,有建筑物的残骸,甚至还有破碎的碗筷之类的东西。

金东.突然闷哼一声,低头看向自己的腹部,一条断成两截的筷子插在他的腹部,鲜血很快就渗出。

在风中,无论是石子还是筷子都有着可怕的威力,一旦被击中,不死也伤。

“他们接不住,会死!”

金东感受到筷子可怕的威力,再看飞来的青年,知道谁去接下场都是被砸死。

但不救人不行,总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家兄弟砸死。

金家族人的血脉很特别,尤其是嫡系一脉,因为祖祖辈辈都在吃一种特殊的菜肴,以至于身材越来越魁梧。

正常人怎么可能长到五米多高,怎么可能抬起三四吨重的物体,但金家族人可以做到这一点。

金东就是嫡系一脉的长子,他从小服用鸭膳汤,不但身强体壮,而且在体内积蓄着一股特别的力量。

一般情况下,这股力量必须他下山后才可以使用,但现在他顾不得那么多了,毕竟救人更重要。

他眼神一凝,嘴里舌头卷起,直接用牙齿咬破舌尖,一点浓郁到不正常的鲜血滴出,直接被他吞咽下去。

刹那之间,他腹部出现金色的纹路,并且快速的向着全身蔓延,他单手拔出插在腹部的筷子,伤口迅速被金色的物质堵住。

不是愈合,而是暂时堵住。

“金东哥,你使用了那股力量?”一位妙龄少女看到金东的变化,大惊失色道。

其他人也纷纷变色,这能力可不是越早使用越好,而是积蓄越深厚使用越好,因为第一次使用会大幅度强化人体的筋骨。

金东还没到可以使用的年龄,现在使用虽然能够获得强大的力量,但却断送了未来。

“喝!”

金东没有说话,大喝一声骤然窜出,在半途顶着狂风接住飞来的青年,身体快速的转动卸力,最后带着青年落在墙壁上。

“谢谢金东哥!”青年惊魂未定道。

金东放开他,喘息道:“别大意,金强,盯好那只山魈,别让它伤到其他人。”

他目光始终看着大门,大门摇摇欲坠,几个本来顶在大门后面的青年男女都已经蹲坐在地,只能依靠大门所剩无几的位置作为避风处。

但大门撑不住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倒塌只是时间问题。

金东.突然抬起手挡在自己前面,一块小石子落在他的手里,他将小石子扔到地上,开口道:“你们全都下去,这里太危险了。”

“好,金东哥,那你小心点。”妙龄少女感觉衣服快被吹掉,立即点头道。

最后,只剩下一个手持盾的青年不走,他是金东的左右手,将来会一起下山的心腹,名字叫金方。

“你盯紧山魈,其它的交给我。”金东对他说道。

金方点头,手持长条形盾牌,警惕的盯着山魈,而山魈被大风吹的瓷牙咧嘴,时不时对金方裂齿一笑。

“妈的,这玩意真恶心。”金方心里暗骂一声,手里的盾牌不由握紧几分。

终于,一声巨响,大门轰然倒塌,那几个躲在门下的人纷纷被大风吹飞,金东眼神一凝,立即大喝一声往前冲。

他往前冲的速度并不快,而且时不时要用双手将飞来的杂物拍开,等向前冲出十多米时,一个女子尖叫着被风吹来,他一只手揽住对方的腰,立即转动起来,竭力的卸开女子身上的冲击力,不然就算他接住了对方,对方撞击在他的身上,腰骨也有可能断裂。

“金东哥!”女子惊魂未定,看到金东立即惊喜道。

金东一直退到墙壁处,立即开口道:“你快下去。”

接着他放下女子,再次往前冲。

这次是同时两个人飞来,而且相隔距离有点远,只能救一个!

“对不住了,兄弟!”金东很想两个都救,问题是两人被风吹散,相隔至少有七八米,他会飞倒是有可能救下两个人,但现在只能就一个,他选择救女的。

当他抓住那位三十多岁的妇女时,青年从旁边落下,最后惨叫一声,砸在墙壁上面,就像是从高处落下一样,身体呈现出诡异的扭曲。

山魈看到这一幕,似乎非常的高兴,以至于高兴的拍起手来。

该死的畜生!”

金东带着妇女落到墙壁处,看到山魈拍手叫好,咬牙切齿道。

他因为没有办法同时救两个人,心里别提有多难过多痛苦,而这畜生还在拍手,这举动已经彻底激怒他。

愤怒会带来力量。

金东这一刻就充分感受到了力量,他将妇女放下,让妇女赶紧离开,然后看向通道上方,正用手死死抓着火把框托的青年。

问题是用来放火把的铁质框托,铁的质量并不好,这时候因为挂上一个人,已经弯曲的不成样,甚至连锤入墙壁内的铁钉都一点点的往外拔出。

金东咬着牙,再次一步踏出,这一步之下,他的鞋终于到了极限,瞬间就炸裂了。

这鞋子一爆开,他脚打滑之下,差点一个踉跄倒下,幸好这状态下,他的力量暴增数倍,腰力更强的不可思议,这才强行扳直身体,并且坚定的一步步踏出。

金方看着金东,心里不由暗叹,这一次金东把药力全都用完,恐怕以后麻烦大了。

要知道,金家并不是没有派系,作为金家的嫡系继承人,金东必须足够的强大,否则等他成为金家的掌舵者,肯定会发生许多混乱,甚至有可能被取缔。

金家确实比大多数家族都要团结。

但团结不意味着没有竞争,如果一个家族没有任何的竞争,结果只会越来越弱,甚至最终泯为众人。

过去,金东因为嫡系血脉,并且有着最好的膳食,因此实力是毫无争议的第一,自然能够压制其他人。

问题是现在金东提前爆发积蓄在体内的药力,以后想要压制其它旁系族人,那就难了。

金方有些无奈,金东爆发太快,他连劝阻的时间都没有,只希望这些被救的人能够念金东的好。

这时,通道前方,青年骤然惨叫一声,一块石头打中他的额头,他受伤之下双手不由一松,快速向着下方坠落。

金东快速扑过去,接住青年之后,一只手迅速抓住墙壁,一路摩擦着落下。

不得不说,金东在这个状态下,力量大的惊人,而且防御力也十分可观。

山魈之前一直都在看戏,甚至时不时龇牙咧嘴,但这次金东刚背部靠到墙壁,山魈发起二次突袭,它瞬间弹跳而起,接着被风吹到墙壁上方,随后折角弹射跳,扑向金东。

这时机把握的太好了。

金东力量刚刚耗尽,而且双手抱着受伤的青年,根本没有办法防御来自山魈的袭击。

“畜生,你敢!!!”

金方惊怒交加,他没想到山魈会选择这个时机偷袭,而且是从他脑袋上方绕开他,直袭金东本人。

突然,一条红线钻入山魈体内,但山魈本身也是意志力极强的生物,因此仅仅被干扰了一秒,但这一秒足够了。

金方转身利用盾牌拍向山魈,接着大吼一声将山魈拍向高处,正好一块石头砸来,山魈挣脱控制时已经来不及躲闪,正面被石头砸中,不由发出一声尖叫。

它受伤之后已经无心攻击,反而利用风压,四肢乱爬着冲进阶梯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