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61】狮蚁蜂危机

【061】狮蚁蜂危机

伏特镇距离水木镇,差不多有两周脚程,如果不眠不休全速赶路的话,可以缩短到一周时间,如果有马或者驴,甚至可以三四天之内抵达。

所以严格来说,伏特镇是水木镇临近的小镇。

崔佛反应过来,问道:“什么怪物?”

“一种长着蜜蜂脑袋的怪人。”流浪汉回答道。

蜜蜂脑袋的怪人?

崔佛看向金东,金东摇头表示自己没听说过这样的怪物。

“有很多吗?”金东看向其他流浪汉,开口问道。

所有流浪汉都纷纷点头,其中一位开口道:“大人,我来自玛格丽特镇,听说莱顿城都已经被这些怪物攻破了,数百万人全都死了。”

“非常多,非常非常多,满山都是这种怪物,它们攻击所有的生物,我看到它们杀死好几只怪熊。”一个流浪汉补充道。

怪熊!

这可不是一般的野兽。

无论是崔佛还是金东都不敢保证自己能够杀死怪熊。

“看来真出大事了。”崔佛凝重道。

满山都是怪物,莱顿城都被攻破,这两个消息太恐怖了。

金东认真道:“崔佛,你带他们上去,我去找老头,这件事恐怕非同小可。”

他转身就走,崔佛看向这些流浪汉,命令他们全都跟上。

“大人,可以给点吃的吗?我们已经两天没有吃过东西。”流浪汉边走边乞求道。

崔佛继续走,点头道:“等一下我让人准备食物,不过先把事情说清楚。”

另一边,枭与娑忙完手上的工作,正准备休息一下,突然枭表情微微一变,示意娑跟上。

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枭虽然认为胖老头应该不会反复无常,突然下令杀光外来者,但有些事不得不防,毕竟命只有一条。

他在胖老头身上放了一条红线,用以监视胖老头。

在金东向胖老头汇报流浪汉提供的情报时,他第一时间就意识到流浪汉们所说的怪物很可能是狮蚁蜂。

两人落在广场上,那些流浪汉顿时露出惊恐的表情,一个个目瞪口呆的看着枭跟娑。

“他们会飞!”

一个流浪汉难以置信道。

其它流浪汉也纷纷退后一点,甚至躲在其它流浪汉后面。

“枭,你来的正好,这些人带来不得了的消息,你也一起听听。”崔佛看到枭,立即开口道。

虽然枭跟娑的年龄不大,但论能力,两人都很强,甚至比金家族长还要强大。

胖老头这时走来,那些流浪汉看到胖老头那超乎想象的巨大身体,顿时一个个吓的面无血色,幸好他们还有一点理智,并没有四处奔逃。

“你们把你们知道的情报,都详细的说一遍。”胖老头上前盘坐在地,看着这群流浪汉,认真地说道。

流浪汉互视彼此一眼,最后一个个开始讲自己所知道的内容,七嘴八舌的相互补充。

根据他们所说,怪物来自于莱顿城的后方,从格雷特镇一直杀戮过来,数量越来越多,现在数量至少超十万,甚至不止这个数量。

因为莱顿城被攻破,这些怪物有了大量肉食,还不知道能繁衍出多少同样的怪物。

“你是说,这些怪物刀枪不入?”胖老头看向一个流浪汉,开口问道。

那流浪汉连连点头,满脸惊恐道:“大人,我是莱顿城的弓兵,那些怪物完全不怕刀剑,甚至城主动用风雷双锤都没有伤到那些怪物,真打不过,根本没办法对付它们。”

说着说着,他忍不住流下眼泪,他是一个逃兵,但他的父母妻儿却永远被留在莱顿城,甚至现在已经变成怪物的晚餐。

“那些怪物,应该是狮蚁蜂。”枭这时开口道。

他皱着眉头,心里感到强烈的不安。

狮蚁蜂这种怪物,一旦开始加速繁衍,甚至有可能吃光整个世界的一切生物。

而且狮蚁蜂的弱点只能针对一次,第二次就不灵了。

“狮蚁蜂?这是什么怪物?”崔佛问道。

枭凝重道:“狮蚁蜂就是毁灭我家乡莫雷亚小镇的罪魁祸首,这种怪物是普通人完全无法对付的存在,它们受到伤害,下一次再受到同类型的伤害就会被免疫,除非一口气将所有的怪物杀光,不然它们会越来越强大。”

“还有这样的怪物。”金东震惊道。

一口气杀光,这怎么可能办得到,而如果不一口气杀光,狮蚁蜂又会越来越强大,上一次对付它们的手段变得不管用。

无解。

以他们的能力,这些怪物堪称无解。

胖老头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看着流浪汉,问道:“现在狮蚁蜂距离我们有多远?”

“不知道,我们没日没夜的逃亡,我们不知道怪物距离我们有多远,因为它们可以投掷出一种奇怪的晶体,隔着几千米都能够把人射杀,我们根本不敢回头,也不敢去看它们。”一个流浪汉惊恐地回答道。

本来看到胖老头,他们虽然恐惧,但也感到安心。

胖老头如此巨大,肯定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力量,但听完枭的话,他们更加认识到狮蚁蜂的可怕,反而更加的绝望。

“必须确定狮蚁蜂距离我们有多远,并且确定狮蚁蜂的数量。”胖老头认真道。

他早年也曾经做过将军,平时虽然不着调,但认真起来还是非常可靠。

枭开口道:“我和娑能够飞行,可以去侦查。”

“嗯,还需要人去通知附近的城镇,必须做好迁移的准备,正面交战我们肯定不是狮蚁蜂的对手。”胖老头看向金东,缓缓说道。

金东点头道:‘这件事交给我和崔佛,不过我需要你的信物。’

“嗯,回头拿给你。”胖老头点头道。

接着他看向流浪汉,微笑道:“非常感谢你们带来的消息,这消息非常重要,我会安排你们住宿,你们回头先梳洗一下,然后我会安排晚餐,金玲!”

金玲迅速的过来,听完吩咐就带着流浪汉离开。

“我们去侦查,有什么情况,回来再说。”枭对众人说道。

胖老头点头道:“两位小心点,那怪物未必不会飞,尽可能别被发现。”

“嗯。”

枭点头,下一刻就跟娑一起一飞冲天,快速向着莱顿城的方向飞去。

“多事之秋啊。”

胖老头叹了口气,接着起身道:“你们下去准备一下行囊,顺便让金木召集族人过来开会。”

从目前他所了解的情报看,狮蚁蜂根本不是人类所能够解决的问题。

即使是他也不一定能够杀死狮蚁蜂,况且他就算杀死一只两只三只狮

蚁蜂,那又有什么意义?

下一次,他就杀不死了。

所以如果狮蚁蜂真的杀过来,他们能够做的事就只有一件,那就是跑。

胖老头回头看了看房屋,他在这里长大,在这里强大,在这里老去,本以为会在这里埋葬,谁知道现在却不得不离开这地方。

“希望还能回来。”

胖老头心里想着,接着转身表情恢复淡然。

……

空中。

枭与娑快速的上升,然后又快速的俯冲向下,如此不断的循环。

“枭哥哥,你说他们说的怪物真是狮蚁蜂吗?”娑开口问道。

枭摇头道:“不知道,看过就知道了。”

“如果是狮蚁蜂,那就麻烦了。”娑略带忧愁地说道。

现阶段,他们肯定打不过狮蚁蜂,如果狮蚁蜂开始全面进攻陆地,要灭绝陆地上的一切生物,他们没有任何能力阻止。

狮蚁蜂,可是拥有着毁灭世界的潜力!

两人继续向前飞行,顺风的时候加速,逆风的时候下坠,以极快的速度前进。

正好一只巨大的猎鹰从枭的右手边飞来,他放出三条红线直接控制猎鹰,接着一人抓住猎鹰的一条腿,由猎鹰带着飞行。

大概十五分钟,两人就看到一处小镇,那小镇正被一只巨大的甲虫攻击。

“枭哥哥,有三只狮蚁蜂在那只甲虫的背上!”娑眼睛更适合远视,立即确定甲虫背上有三只狮蚁蜂。

枭皱眉道:“那甲虫又是什么来历?”

“以前没见过。”娑也皱起眉头。

枭控制猎鹰停在小镇上方,往下一看,果然狮蚁蜂正在猎杀人类。

“枭哥哥,怎么办?”娑开口问道。

救人,还是见死不救?

枭皱着眉头,下面的人非常悲惨,一旦被狮蚁蜂发现,必然被射杀。

射击距离很远!

有一个猎人打扮的居民,已经跑出小镇好几十米,依然被狮蚁蜂用结晶射杀,沿途甚至有好几棵树被射穿。

这力量太惊人了。

枭可以确定,自己身上的能量鳞片恐怕挡不住狮蚁蜂的射杀。

“枭哥哥!”娑这时声音更大的喊了一声。

枭深吸一口气,道:“你用银锋试试看,如果能杀死,那就救人,杀不死我们果断撤退。”

“嗯。”娑点头立即握枪向下瞄准。

她眼睛视距不断的扩大,最后锁定在狮蚁蜂的身上,接着扣动扳机。

一道银光从天而降,瞬间射穿一只狮蚁蜂的头颅,从它大腿右侧落下,甚至将它脚下的甲虫都射穿了。

噗嗤!

绿色的鲜血喷涌而出,狮蚁蜂倒在地上。

剩下的两只狮蚁蜂立即意识到天空上有敌人,纷纷抬头往上看,但娑动作非常快,第一次射击结束,立即开始第二次,因此当狮蚁蜂抬头时,第二道银光正好落下,将一个狮蚁蜂的脑袋射穿。

不过剩下的一只狮蚁蜂反应极快,立即弯腰一跳,然后钻到大甲虫的下面,利用大甲虫遮掩自己。

可惜这并没有作用。

娑的视线穿透大甲虫,再次锁定下面的狮蚁蜂,然后扣下扳机。

一道银光从天而降,射穿大甲虫之后落在狮蚁蜂的脑袋里,狮蚁蜂当场暴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