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64】帝释坤活了又死了

【064】帝释坤活了又死了

人类都有从众心理,当报名的人数足够多时,很快身体健康的人全都报名了,剩下的都是身上有伤或者残疾的人,不过这些人将以报名者亲属的关系,加入到后方。

枭与娑并没有开口,金东跟崔佛也没有阻止这些人离开,他们甚至任由崔佛的二叔带走老镇长。

四人为参军的人送上祝福,因为他们在训练之后将会踏上一线,与狮蚁蜂们展开生死搏杀,而且败亡的几率非常高。

可能大贵族波旬真下了血本,决定与狮蚁蜂决一生死,但枭并不看好他的想法。

秘药固然强大,问题是狮蚁蜂只要杀不死,必然会更加的强大。

一时的胜负根本不足以说明什么。

你用越强大的力量去对付狮蚁蜂,那么狮蚁蜂就会变得更加强大,转过来对付你。

这不是暴力所能够解决的对手。

枭其实尝试过用三条红线去控制狮蚁蜂,但结果失败了,对方的意志力明显比他更强,所以他控制不了对方。

不过他的眼睛一直在变强,只要不断的使用,无论是可视距离还是控制强度都在不断的增加。

他相信,迟早有一天,他可以控制狮蚁蜂。

或许,只要控制住狮蚁蜂的首领,就可以解决狮蚁蜂的问题。

“好了,我们开始吧。”

枭收回思绪,在所有人离开之后,对金东以及崔佛说道。

他取出空菇集市,直接将空菇集市抛出,瞬间空菇集市就快速变大,成为一栋房子。

无论是崔佛还是金东都瞪大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空菇集市。

“进来吧。”枭笑道。

他们其实比那些参军的人更危险。

因为他们获得能力之后,必然会与狮蚁蜂交锋,只是他们不会死磕。

崔佛没有拒绝自己二叔带走老镇长,真正的原因就在于此,他们需要灵活的与狮蚁蜂周旋,任何累赘都不能带。

甚至,他们会深入敌后,调查狮蚁蜂的巢穴位置。

“哟,枭小子,好久不见,我们都以为你死了。”空菇集市,陈大年见到枭,笑眯眯的招呼道。

林黛玉惊讶道:“枭,你居然瘦了,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事?”

“居然一眼就看出枭小子瘦了,啧啧。”老周笑眯眯地说道。

林黛玉白了老周一眼,道:“像我这个层次,看一个人难道还看不准。”

“好了,诸位,我开始做菜,你们想要吃什么?如果点的菜,食材是我没有的,食材自己准备。”枭微微放松,笑着说道。

所有人立即七嘴八舌点餐,金东跟崔佛都有点傻眼,不过也看出来了,枭与这些人很熟。

在枭开始做菜的时候,在遥远的东方,天空中一只鸟骤然消失。

这是一只非常巨大的鸟类,名字叫四翼龙鸟,是肉食性鸟类,具有极强的攻击性,在它消失之前,它正叼着一只狮蚁蜂。

狮蚁蜂并没有反抗,不是因为四翼龙鸟比它强大,而是它正好需要去东方一趟。

别看狮蚁蜂不说话,

实际上狮蚁蜂的智商很高,比普通人类要高的多,它们理解人类的一切,同样也理解大多数生物的习性。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它再聪明也想不到自己会遭遇神食。

四翼龙鸟被神食一口吞下,狮蚁蜂自然不例外,同样被神食吞进肚子里。

一鸟一虫快速落入胃酸里,这时候就可以看出彼此的强弱,四翼龙鸟瞬间被消化殆尽,而狮蚁蜂则在胃酸里挣扎了差不多十秒。

而且狮蚁蜂并没有完全被消化,还剩下一点残渣在胃酸里沉浮。

无巧不成书。

这神食正好就是之前枭与娑遇到的那只神食,它的胃酸里还有着帝释坤的肝脏。

帝释坤的肝脏,这段时间已经修复不少,勉强可以看到冒出来的血管,这些血管在胃酸里并没有被消化,反而如触须般不断的蠕动。

当狮蚁蜂的残渣缓缓沉入胃酸,被这些血管捕捉到之后,一切都开始发生变化。

帝释坤的肝脏快速变成绿色,接着双方不断的混合,血管不断的延伸,甚至扎根在神食的胃部,吸取神食的营养。

渐渐,肝脏开始变形,缓缓化为人类的轮廓,但在人类轮廓的基础上,它又多了一些狮蚁蜂的特征。

半小时后,一个浑身绿色,身材魁梧的男子睁开眼。

神食的胃酸已经无法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甚至让他感到十分的舒服。

“总算活过来了,不过……脑子里多了一点东西,虫族?狮蚁蜂王?呵呵呵呵,人类都快被杀光了吗?真是垃圾种族,不过我毕竟还是人类啊。”

“狮蚁蜂,正好试试我现在这具身体有多强。”

帝释坤念头一动,原本插在神食胃壁上的血管纷纷收回,他手插入神食的胃壁,这一次总算可以插进去了。

他露出笑容,挖出一块肉吃下,随即露出陶醉的表情。

味道太棒了。

这种肉的味道,他已经无法形容。

接下来,他疯狂的撕开神食的肉,大口大口的吃肉,渐渐他的皮肤从绿色变回人类的颜色,但却长出两颗类似于野猪的獠牙,他也不在意,继续不断的进食,身体开始二次变异。

刚刚他已经变异过一次,而现在大量进食神食的血肉,他身材越来越强壮,全身肌肉鼓起,慢慢变成山猪的模样,但随着他继续的进食,他又慢慢恢复到人类的形态,只是头发全都坚硬无比,仿佛箭猪一样。

等他吃饱之后,他干脆不走了。

不把这神食吃光,他决定哪里都不去,吃完之后则去找狮蚁蜂交手。

狮蚁蜂,希望是一个好对手。

通过刚刚莫名其妙涌现的记忆,他知道狮蚁蜂是非常强大的生物,不断的死亡会让狮蚁蜂的下一代变得更强。

他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在这种情况下,杀光狮蚁蜂。

这是一个不错的挑战。

有点期待了。

帝释坤张开嘴,突然四周的胃酸疯狂的涌入他的嘴里。

当神食强大无比的胃酸无法对人造成威胁时,它最强的攻击能力失

效了。

帝释坤撕开一块肉,慢悠悠的吃着,直到他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胃壁上方有一颗眼睛在看着自己。

他可以确定,这颗眼睛刚刚绝对不存在。

“原来你有脑子,我还以为只会吃。”他咧嘴笑道,然后将手里的肉抛向那眼睛,道:“送你吃。”

大量触手从胃壁长出,接下帝释坤抛出的血肉,巨大的冲击力骤然爆发,但这些触手竟然通过不断的震动调整,完美的接下血肉,而冲击力全都被卸开。

“不错,来,攻击我!”帝释坤起身,张开双手,看着那只眼睛,自信地微笑道。

一瞬间,大量触手猛的弹射出,直接将帝释坤全身射穿,这些触手将他整个人抬起,然后疯狂的抖动,将他整个人都撕碎。

当尸块落地时,触手猛的落下,超高速的攻击这些血肉石块,渐渐尸体被打成肉沫。

不过当它停下来的瞬间,所有的肉沫扭曲融合,转眼帝释坤重组复活,他大笑道:“哈哈哈哈,非常不错的攻击,还有更强的吗?”

瞬间,触手再次轰击在他的身上,但这一次攻击竟然没有破防。

“咦!?”

帝释坤也有些意外,自己防御怎么会大幅度提升了?

接着,他联想到那莫名其妙出现的记忆,眼睛微微眯起,但却十分愉悦。

难道神食之前吃过一只狮蚁蜂,恰好他又吸收了狮蚁蜂,所以他身体具备了某些连狮蚁蜂个体都不具备的能力?

狮蚁蜂是整体强大的类型,而且越来越强大并不是原来的狮蚁蜂,而是下一代狮蚁蜂。

比如一代狮蚁蜂被火烧死,那么二代狮蚁蜂将免疫火焰,二代狮蚁蜂却被水淹死,那么三代狮蚁蜂将免疫火焰,并且可以在水下呼吸。

以此类推,一开始狮蚁蜂非常弱小,但随着不断更新换代,狮蚁蜂会越来越强大。

而帝释坤现在就有一点这种味道,当他死亡之后再度复活,似乎就可以防御之前杀死他的攻击。

刚刚他被触手攻击,触手轻而易举的破开他的防御,而现在抽打在他身上,虽然有点疼,但却无法插入他的身体,自然也无法将他撕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别的手段吗?这种软绵绵的攻击可不够味道。”

帝释坤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的能力后,顿时大笑着嘲讽道,目光期待的看着那只独眼。

突然,独眼射出一道红光,红光瞬间覆盖帝释坤的胸口,帝释坤感觉自己胸口似乎少了什么,低头一看,胸口已经多了一个大洞。

下一刻,大量红光射出,他赶紧翻滚躲闪,但最后还是被独眼射中腹部。

他立即咬牙撕开自己一条手臂,转身就将手臂投掷向独眼,但独眼直接操纵触手一拍,那手臂就被拍飞出去。

紧接着,大量的红光落下。

帝释坤虽然不断的躲闪,但最终还是没能躲开所有的红光,他的大脑被红光击中,身体倒在地上。

无数红光立即落下,疯狂的轰击他的尸体,最后地上连残渣都没有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