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66】恶人

【066】恶人

突然,声音响起:“原来你们会说话。”

那只狮蚁蜂立即松开手,以极快的速度退后,但还是迟了。

它在退后的时候,帝释坤已经抓住它的手,它退后帝释坤就往前冲,双方距离并没有变化。

一瞬间,狮蚁蜂一拳轰出,帝释坤两眼散发着凶残的恶意,张开嘴一口咬向狮蚁蜂的拳头。

这一口下去,狮蚁蜂的拳头当场被咬掉,虽然帝释坤自己嘴巴也因此裂开。

其它狮蚁蜂反应过来,立即前来支援,但帝释坤速度很快,一边吃狮蚁蜂的拳头一边发力撞入那只被咬掉拳头的狮蚁蜂怀里。

他手缓缓刺入狮蚁蜂的壳内,找到一块比较软的器官,直接将那器官拽了出来。

“人类弱小活该被吃,但你们弱小,我就不客气了。”他吞下狮蚁蜂的拳头,接着将器官塞进嘴里,大口大口的吃下去。

他发现,只要他不断的进食,即使被打死也会恢复的极快,比平时死亡后恢复意识快至少三倍。

这是他热衷于在战斗中进食的原因。

既然狮蚁蜂吃人,那他也可以吃狮蚁蜂,弱肉强食,本该如此。

那些狮蚁蜂赶来,他也不恋战,双拳难敌四手,刚刚就是血的教训,因此这次他不会被狮蚁蜂包围。

他冲向一只狮蚁蜂,同时也就远离其它的狮蚁蜂。

那狮蚁蜂一瞬之间竟然胆怯了。

其实狮蚁蜂并不是没有情绪的生物,它们会不断的进化,不断的学习,因此肯定越来越聪明,并且拥有着自身的思维。

凡是生物,没有多少是真不怕死,即使是蚂蚁遇到危险同样会怕死。

这狮蚁蜂转身就跑,帝释坤却怒了。

人类中有逃兵,这种强大的生物里面竟然同样存在着逃兵。

那是不是意味着无论多强大,逃兵该出现还是会出现?

这相当于否定他过去的一切。

“混账!”

他骤然怒吼一声,速度直接暴增,整个人飞扑向那逃跑的狮蚁蜂,脑袋狠狠撞向狮蚁蜂的背部。

那狮蚁蜂被他撞的一个踉跄,与他双双摔倒在地。

他立即四肢并用,快速的爬向狮蚁蜂,在狮蚁蜂想要爬起来逃跑前抓住狮蚁蜂的腿,他用力一拽,刚站起来的狮蚁蜂立即倒地。

“混蛋,你们如此强大,如此的可怕,为什么还要当逃兵,懦夫!!!!”

帝释坤爬到狮蚁蜂身上,双手掐住狮蚁蜂的脖子,对着狮蚁蜂大吼道,这时其它的狮蚁蜂赶来,他立即张开嘴一口咬掉这狮蚁蜂的面部,接着一拳打爆狮蚁蜂的脑子。

“来,我们继续玩!”帝释坤一边吃一边起身,看向其他狮蚁蜂,开口道。

一刹那,在场的狮蚁蜂突然产生一种错觉。

现在的情况不是它们在狩猎人类,而是帝释坤在狩猎它们,而且没办法逃跑,帝释坤不允许出现逃兵。

太强了。

这个人类很强。

狮蚁蜂们互视一眼,接着纷纷散开,手里出现大量红色的结

晶。

这种结晶似乎有别的用途,帝释坤瞥了一眼,干脆不急着攻击,而是双手缓缓张开,如同耶稣受难一般,只是他不是低着头,而是抬起头,几乎是用鼻孔看人。

他开口道:“别说我不给你们机会,攻击我,让我看看你们的手段!”

狮蚁蜂们立即将红色结晶掷出。

这些红色结晶在空气中就开始散发灼热的气息,当击中帝释坤时,轰然爆炸,帝释坤整个人被火焰吞没。

大量的红色结晶不断的射入火焰中,并且产生新的爆炸。

帝释坤站立的地面都逐渐变成岩浆,高温灼烧一切,谁都不知道火焰里面,帝释坤是什么情况。

“完了完了。”

井下,马里奥看着帝释坤被火焰吞没,不禁不断的在心里念叨着。

刚刚他看到帝释坤强势杀死狮蚁蜂,真以为自己有救了,谁知道现在峰回路转,帝释坤竟然被对方轰杀。

大概过了几个呼吸的时间,火焰逐渐熄灭,地面上的岩浆不断的翻滚,帝释坤果然连渣都不剩。

“母亲的食物,可惜了。”一个狮蚁蜂开口道。

这时,一只虫人感觉不对,它猛的转过身,只见帝释坤竟然在它身后的草丛里,不等它反应过来,帝释坤从草丛窜出,抓住它的脖子,瞬间就将它拉入草丛里,草丛里立即传来‘咔嚓咔嚓’的咀嚼声。

四周到处都有帝释坤战斗时留下的肢体。

可能是一根小指头,可能是一颗牙齿,也有可能是鲜血。

这也是帝释坤有底气仍由对方攻击的根本原因。

他还没吃几口,其它狮蚁蜂就发现了他,立即射出大量红色结晶,草丛里冒出一阵火光。

不过这一次,他在火光里继续吃着烤熟的狮蚁蜂,开口道:“谢谢,其实我也不太喜欢吃生的食物。”

“杀了他,他是怪物!”终于有狮蚁蜂承受不住压力,斯歇底里地大吼道。

当怪物遇到比自身更加怪物的存在时,它们原来也会恐惧。

帝释坤吃掉最后一块肉,慢慢在火焰中站起来,开口道:“人类是很弱小的生物,所以必须强迫其变得强大,我很愿意做恶人,但我不希望还有别的种族对人类动手,明白吗?”

“杀了他,杀了他!”狮蚁蜂们激动地吼道。

随着它们的大吼,越来越多的狮蚁蜂出现,帝释坤看了看,无奈道:“好吧,看来讲道理讲不通,那就只有手底下见真章。”

他直接冲向距离自己最近的狮蚁蜂,那狮蚁蜂转身就跑,大量红色结晶立即落在他的身上,不过他已经免疫火焰的伤害,根本不在意红色结晶。

在追上那只狮蚁蜂后,那狮蚁蜂就在火焰中哀嚎,最后熟了。

帝释坤连续数次横冲直撞,不断的杀死狮蚁蜂,终于有狮蚁蜂承受不住这种伤亡巨大的战斗,一个个悄然离开,等剩下的狮蚁蜂反应过来,狮蚁蜂的数量反而减少了不少。

“撤退!”

终于,有狮蚁蜂察觉到不对,立即大声道。

有狮蚁蜂

带头,其它狮蚁蜂纷纷逃离,帝释坤追击了一段距离,最终只拖着两具狮蚁蜂的尸体回到村子。

他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拿起狮蚁蜂的手臂就慢慢的开始啃,并且仔细的感受体内的变化。

这些狮蚁蜂的营养非常丰富,吃一只狮蚁蜂,差不多相当于四五口神食的血肉,性价比相当高。

等他吃完第一只手臂时,水井方向传来声响,他扭头看过去。

马里奥从水井里慢慢爬出,小心翼翼的上前,见他没有攻击才悄悄松了一口气。

“居然还有一个幸存者,你叫什么名字?”帝释坤开口问道。

马里奥立即跪地,道:“大人,我叫马里奥,请大人收我为徒,我想杀光所有怪物,为村子里的人报仇!”

“不错的想法。”帝释坤看着马里奥的双眼。

这双眼睛很坚定,但这种坚定不真实,有一种伪装的感觉。

帝释坤想了想,道:“真的想为村里的人报仇?”

“嗯!”马里奥点头道。

一般情况下,高手总会更看重意志坚定,有明确目标的人。

马里奥听过不少故事,很清楚复仇这个借口很容易打动一些强者,尤其是这位强者亲眼目睹村子里的惨状,心里多少会有遗憾。

比如遗憾自己来的太迟,才导致村子被屠杀。

因为这股遗憾,往往强者会用别的方式弥补这种遗憾,比如收养村子里的孤儿。

帝释坤单手撑着脸颊,慢悠悠的吃着狮蚁蜂,最后瞥了马里奥一眼,道:“既然想为村子里的人报仇,那我就给你一个机会,去杀一只狮蚁蜂回来。”

“大人,我现在怎么可能做得到。”马里奥惊恐道。

虽然他不知道狮蚁蜂是不是屠杀村子的怪物,但帝释坤说话时,手指是指向正在吃的肉,所以他猜测狮蚁蜂大概就是这些怪物的名字。

帝释坤目光落在他的身上,淡道:“投机者,还没尝试就直接确定结果,真办不到?未必,你只是一只丧家之犬,想要找一个安身之处,你不配称为人类。”

“大人?”马里奥还想要说什么。

帝释坤突然出手,一巴掌就将他的脑袋打爆,在死亡的瞬间,他意识到帝释坤并不是什么好人,反而是比怪物更可怕的怪物。

“抱歉,我对人类的标准可能有点高,不配做人,那就不配活着。”帝释坤淡淡地说道,接着继续吃狮蚁蜂的血肉。

片刻,他听到声音从远处传来,不禁露出笑容。

他之所以没有离开这村子,不是为了吃狮蚁蜂,同样也不是为了遇见马里奥,而是在等对方派出高手。

这些狮蚁蜂实力很强,但感觉所有狮蚁蜂的实力都差不多。

他那时候就猜测,有没有更强的狮蚁蜂?

如果狮蚁蜂的社会结构类似于人类,那么这些实力一致的狮蚁蜂很可能只是炮灰,而在炮灰之上必然有更强大的狮蚁蜂。

比如人类,有农民有战士有将军。

这些负责杀死人类的狮蚁蜂,充其量只是农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