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68】龙娜

【068】龙娜

轰隆隆,轰隆隆,轰隆!!!

一连串爆响不断在树林里响起,树木震动倒塌,滚滚尘埃形成风暴,不断的延伸。

鹿角狮蚁蜂很清楚帝释坤的可怕,因此它在占据优势之后,完全没有停手的想法,不断的攻击帝释坤,将帝释坤打的一直在倒飞,完全没有落地的机会,同样也没有反击的机会。

轰!

一拳,帝释坤撞在一棵树上,大树断裂,他还没来得及调整重心,鹿角狮蚁蜂又是一拳轰在他的腹部,他一口鲜血喷出,身体再次倒飞出去。

数分钟后,双方同时离开森林,不远处一座城市察觉到他们的靠近,城墙上的卫兵纷纷拿起武器,敲响警报。

其实还有一些城市并没有遭到狮蚁蜂的侵袭,不是狮蚁蜂多好心,只是恰好没有到那座城市而已。

这些城市大多数都已经知道狮蚁蜂的可怕,只是没到最后关头,谁都不愿意先离开城市,谁都不想成为丧家之犬。

除非狮蚁蜂来袭,打的他们不得不溃逃,不然他们是绝对不会先一步离开。

轰隆!

帝释坤撞击在城墙上,整座城墙轰然炸裂,形成一个巨大的缺口,城墙上的士兵没有站稳,正好从裂缝里落下,还没落到地上就感觉到一股劲风扑面而来,睁开眼所看到的最后一幕恰好是鹿角狮蚁蜂的拳头。

依然是一拳,士兵当场被打爆成血雾,鹿角狮蚁蜂穿过血雾,立即意识到不妙,刚刚那一拳应该给帝释坤,只有这样才可以无限打断帝释坤的平衡。

这就像是格斗游戏里的连招,不断的攻击对手,打的对方无限浮空,直到血条清零才能落地。

但这种操作容错性非常小,一旦出现失误,往往就会给对手落地的机会。

帝释坤抓住了这个机会,他一只手按在一栋房屋的房角,整个人插入房屋墙壁里,将大半个房顶摧毁,硬生生止住去势。

这时,鹿角狮蚁蜂从血雾中出来,他立即抓起一块砖用力掷出,鹿角狮蚁蜂一拳将砖块击碎,他趁机落地一蹬,以自己的身体当作炮弹,狠狠撞向鹿角狮蚁蜂。

“他想模仿我的攻击!”

鹿角狮蚁蜂往后一瞥,立即意识到帝释坤的想法,它自然不会给帝释坤得逞。

一瞬间,它全身无力,轻飘飘的往身上一拍,这一拍之下身体竟然移动了。

这不科学!

简直就像是左脚踩右脚,最后不断循环飞起来一样不可思议。

但偏偏鹿角狮蚁蜂成功了,它在半空拍开了自己,正好躲过帝释坤的攻击,等帝释坤从它身边飞过时,它一脚踢出,将帝释坤踢飞出去。

这座城市名为龙骨城,据说一开始只是一座小村庄,后来有人在地里挖出龙骨,才逐渐变成一座城市。

起初,人们唯一的工作就是挖掘龙骨,贩卖龙骨粉。

后来大贵族龙阿让举族搬迁到龙骨城,这座城市才真正得到各方重视,但那时候龙阿让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主宰者。

龙骨粉,也成为贵族们的食物。

长时间食用龙骨粉,贵族们有的长

出鳞片,有的长出龙角,有的能够口喷火焰,有的贪婪无比。

一代代龙家贵族各自变异,又不断近亲结合,以至于后代蠢的蠢爆,聪明的过于逆天。

而现在龙骨城的城主,可以说是历代贵族血脉的集合体,她名为龙娜。

她长着龙角,却有着极其美丽的容貌,一旦进入战斗状态,身体会出现绿色的龙片,能够喷出火焰,甚至长出翅膀。

因此,在贵族里,她被称之为龙女。

在帝释坤撞倒一座房子,还没来得及爬起来时,一声龙吟从城主府传出,接着一道火焰喷射而出,直袭鹿角狮蚁蜂。

鹿角狮蚁蜂露出意外的表情,在火焰袭来的瞬间,直接鼻孔扩大,猛的一吸,所有火焰都被它吸入腹中,接着它喷出大量白烟。

“怪物,离开我的城市!”

龙娜的声音从城主府传出,接着自身也从城主府飞出。

她身上穿着铠甲,背后长着一双墨绿色的翅膀,龙鳞覆盖她裸露出来的皮肤,只剩下一张脸有一小部分没有龙鳞覆盖,可以看得出她的表情。

鹿角狮蚁蜂瞥了龙娜一眼,接着就喷出一道火焰,火焰横扫城市,在逃亡中的人类许多都来不及躲闪,瞬间在火焰中哀嚎、跪地、倒下。

“畜生!”

龙娜立即拔出武器,快速飞向鹿角狮蚁蜂。

呼啸之间,她一刀斩出,鹿角狮蚁蜂抬起手,直接抓住她的刀,稍微用力就将刀扭断。

“太弱了,相比起那个怪物,你连成为母亲食物的资格都没有。”鹿角狮蚁蜂难得开口道,接着就在龙娜震惊的表情下一拳轰出。

这一拳的冲击力极其巨大,龙娜当场腹部被打穿,整个人倒飞出去,落在远处的废墟里。

不过在鹿角狮蚁蜂想要补刀的时候,帝释坤杀过来,一拳轰出的同时,开口道:“非常不错,我没有感受到你的恐惧,离开这里吧,变强吧,同类!”

鹿角狮蚁蜂挡下帝释坤的拳头,但下一刻帝释坤却张嘴咬在它的拳头上,它立即用另外一只手拍向帝释坤的天灵盖,帝释坤被这一拍,顿时七孔流血,耳朵甚至喷出血液,血液如箭矢一般向两边飙射。

“够劲!”

帝释坤面目狰狞,牙齿爆裂,咬合肌重重断裂,但却活生生撕下鹿角狮蚁蜂小半个拳头,接着他猛的后仰,直接头槌撞向鹿角狮蚁蜂的脑袋。

这一撞之下,鹿角狮蚁蜂也感觉天旋地转,而帝释坤的脑袋更是直接变形,宛如长歪的西瓜。

两者双双退后好几步,帝释坤看到龙娜震惊的眼神,顿时咧嘴露出高兴的表情,开口道:“滚吧,你太弱了,弱的简直不像是我的同类,再不变强,下次我就杀了你。”

说着,他猛的弯腰抓住龙娜的脚踝,骤然发力旋转,竟然将龙娜扔了出去。

“来,这是我跟你的游戏,我们继续玩!”

帝释坤确定龙娜被自己扔出极远之后,转身看向脑袋出现裂痕,流着鲜血的鹿角狮蚁蜂,满嘴是血地笑道。

“怪物,你找死!”

鹿角狮蚁蜂脑袋被撞的嗡

嗡作响,这刻终于情绪失控,怒吼一声之后,双腿发力冲向帝释坤。

而帝释坤大笑一声之后,同样发力冲撞向鹿角狮蚁蜂,双方接着完全摒弃技巧,疯狂的轰击对方。

打断对方的骨头,撕裂对方的肌肉,轰爆对方的心脏,打烂对方的脑子!

一拳又一拳,双方都像是不知疲倦的怪物,拳拳到肉,疯狂轰击。

半小时后,双方都形状怪异,身体没有一处是完好的。

骨头碎了,血肉烂了。

肌肉全断了,心脏被打爆了。

啊!

要死了。

鹿角狮蚁蜂破裂大半的脑袋,只剩下一只流着血的眼睛,不甘的瞪着帝释坤。

“怪物,迟早……你会……死在……更强大……的……手里。”它留下断断续续的一段话,终于双眼一暗,彻底失去气息。

而帝释坤看到这一幕,立即发出嘶哑的狂笑,在笑完之后同样脑袋一歪,死了。

几分钟后,帝释坤身体开始扭转,断掉的骨头重新拼接在一起,断裂的肌肉如同织布机里的布匹,快速的对接扭合,转眼间恢复正常。

破破烂烂的皮肤,全都快速的生长,最后他睁开双眼。

“好爽!”

他深深呼吸,深深吐息,接着起身。

目光落下鹿角狮蚁蜂的尸体上,他抓起一块肉塞进自己的嘴里,下一刻双眼瞪大,美味。

接着,他就大口大口的吃肉,渐渐鹿角狮蚁蜂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营养快速的融入到他的体内,他感觉自己的力量在增加,心跳变得更加有力,而且有一团火焰在心脏里燃烧起来,凡是血液经过都会产生不可思议的变化。

另一边,龙娜还在飞。

帝释坤的力量太强了,她的脚踝被捏断了,而且被甩出去的时候,她全身骨头脱臼了。

在空中,她不知道自己会被扔到什么地方,不知道自己会遭遇什么。

但出乎意料,她没有任何的恐惧,脑海里回响着帝释坤的话。

变强,变得更强,否则帝释坤绝对会说到做到,杀了她。

怪物,两个都是怪物。

龙娜深刻的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守护龙骨城,不变的更强,龙骨城的毁灭将是必然的结果。

突然,她感觉到什么东西飞来,黑影快速的变大,一只巨大的怪鸟出现,张嘴将她咬住,立即向着高空飞去。

“这是大皇鸟?”

龙娜认出怪鸟,于是干脆不再反抗。

大皇鸟是一种习惯储存食物的鸟类,它们不会吃新鲜的食物,反而只吃储存一段时间的食物,所以经常有‘食物’偷偷溜走。

龙娜现在伤势非常重,腹部被洞穿一个大洞,全身脱臼,动弹不得,所以需要时间恢复。

她的血脉赋予她可怕的生命力,但恢复依然需要时间,大皇鸟的巢穴,总比其它野兽的巢穴安全,等她伤势恢复,大皇鸟反而会是她的食物。

不过大皇鸟在飞了大半天后,突然被一道银光由下至上击中腹部,哀鸣一声顿时朝着地面坠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