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69】女吃货

【069】女吃货

地面上,娑抬头看着大皇鸟落下,对旁边的枭开口道:“枭哥哥,打中了。”

“嗯,大皇鸟飞那么低很少见,吃了大皇鸟,我们就可以一定程度的操纵风,正好跟漂浮相匹配。”枭点头道。

大皇鸟体型巨大,而且浑身都是肌肉,骨骼更是鸟类中数一数二的坚硬。

正因如此,大皇鸟的体重非常惊人,这种体重下,光靠翅膀根本不可能飞起来,所以大皇鸟其实拥有轻微操纵气流的能力。

这种能力才是它能够飞行的真正奥秘,只不过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这一点。

枭跟娑都拥有漂浮的能力,但漂浮之后只能随风飘动,除非通过一些技巧或者外力,否则风吹哪边,他们只能去哪边。

而有了大皇鸟操纵气流的能力,他们就可以实现真正的飞行,不再是随风飘。

这非常重要,所以枭发现大皇鸟,立即就让娑射击,先将大皇鸟打下来再说。

“那只大皇鸟,嘴里好像有东西。”娑这时开口道,她的眼神好,隔着几千米都可以看到大皇鸟,刚刚因为角度的问题,她并没有发现大皇鸟嘴巴里含着龙娜,但随着大皇鸟转动身体,她就看见了。

枭一愣,立即看向坠落中的大皇鸟,他眼睛并没有超强视力,但可以放出红线眼神视距,片刻也模糊的看到大皇鸟嘴巴里好像含着一个女人。

“确实有人,走,救人!”他立即开口道,脚一蹬就向着大皇鸟坠落的位置飞去。

娑也立即跟上,两人不断抬头看坠落的大皇鸟,在大皇鸟即将落地前,两人从一棵树跳起,双双跳到大皇鸟的背部。

“我来!”

枭制止娑行动,抓着大皇鸟的羽毛,快速爬到大皇鸟的脑袋,然后猛的一跳,落在大皇鸟的嘴边,正好抓住龙娜的一条手臂。

他用力扯了一下,但并没有将龙娜扯出来。

三条红线立即钻入大皇鸟的脑袋,松口!

瞬间,大皇鸟张开嘴,枭抓着龙娜的手臂将龙娜从大皇鸟嘴里拽出,下一刻就看到龙娜腹部的巨大伤口,他瞳孔瞬间收缩,但感觉握着龙娜的手臂还有体温,因此没有继续多想。

他用力一蹬,立即离开大皇鸟,身体稍微坠落紧接着就猛的止住下落的势头,就像是开了降落伞一样,他带着龙娜慢悠悠的往地面落下。

落地后,他用公主抱的姿势抱着龙娜,直接一跃而起,快速往临时据点冲刺。

“枭哥哥,她没事吧?”娑提着小鸡大小的大皇鸟,这时追过来,看到龙娜那夸张的伤口,忍不住问道。

枭摇头道:“不知道,试试吧。”

他们设立的临时距地在一处悬崖上,悬崖有一道裂缝,空菇集市正好卡在裂缝中间,处于不上不下的位置,一般的野兽基本上不可能抵达这种地方。

两人进入空菇集市,崔佛跟金东就立即上前,看到枭怀里的女人,两人都是一愣。

“这是龙娜城主?”金东反应过来,仔细一看,认出龙娜的身份。

枭跟娑以及崔佛都大吃一惊,三人异口同声道:“

你说她是城主?”

城主,在这个世界地位非常高,相当于国王,只不过每个城主统治的领域有大有小,大城主可能统治好几个城市,外加无数的村镇,而小的城主可能只统治一座城,也仅仅只统治这么一座城。

当然,无论龙娜是大城主还是小城主,毫无疑问,那都是枭跟娑以往完全不可能接触到的存在。

“对,她是龙骨城的城主龙娜,一位实力非常强大的大贵族,十年前我二叔曾经在她手下担任过副将,那时候她好像才十四岁,已经能够赤手空拳打死怪熊。”金东点头道。

那么彪悍,十四岁赤手空拳打死怪熊。

三人都一阵惊叹,但紧接着枭就反应过来,立即抱着龙娜放到桌面上,开口道:“她伤的很重,我们发现她的时候,她被大皇鸟捕获,会不会跟狮蚁蜂有关?”

大皇鸟的战力还不如怪熊,龙娜身上的伤口肯定跟大皇鸟无关,所以枭猜测可能是狮蚁蜂。

“不知道,这需要她醒来才能搞清楚,正好我对外伤有一定的研究,接下来你们辅助我,看看能不能治好她。”崔佛说道。

枭看向陈大年,问道:“陈老先生,你有什么丹药可以救命吗?”

“她的胃都被打穿了,吃什么灵丹妙药也吸收不了,我这有一瓶金疮药,先给她上点药吧,能不能活下来,看她自己的造化,那么重的伤势都没死,估计也死不了。”陈大年优哉游哉地说道。

虽然龙娜的伤口非常狰狞,但陈大年可以看出,龙娜的气息很平稳,这说明对方根本没有生命危险。

“谢谢陈老先生。”枭接过金疮药,立即感谢道。

老周开口道:“需要我帮忙吗?所谓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正好我这里还有一点红药水。”

“谢谢。”枭立即感谢道。

拿到两样药物,枭在崔佛目瞪口呆的注视下,直接将药撒在龙娜的伤口上,两种药一起用,肉眼可见,龙娜的伤口快速的愈合,这简直超出众人的想象。

“啧啧,果然这女人不一般。”陈大年看了,心里暗笑道。

老周闻了闻血腥味,吧嗒吧嗒的抽着烟,他闻到龙血的味道,很淡薄,但确实存在。

可惜泷王已经死了,不然估计还能提携一下龙娜,老周有些可惜的想道。

“这药效也太惊人了。”崔佛难以置信道。

正因为了解医疗技术,所以他更明白这一幕的可怕,伤口短时间内愈合,甚至在愈合前,他还看到龙娜的胃部快速的长出来。

这太夸张了。

“你们全都这样盯着一个女孩的肚皮看,不觉得失礼吗?”林黛玉这时开口道。

龙娜的小腹已经恢复过来,甚至连疤痕都没有留下,白嫩的小腹光洁无瑕,确实有点色气。

“你们不许看,转过身去。”娑立即开口道。

枭跟崔佛以及金东老老实实的转过身,接着林黛玉瞥了一眼老周,老周闭上眼睛抽烟,淡道:“你知道无限城有多少漂亮的女人等着我吗?这种姿色,中女之姿而已。”

老色狼。”林黛玉暗骂道。

这时候,龙娜缓缓睁开眼,没有嘤咛一声,也没有什么眉毛微微颤动,完全是骤然睁开眼。

在醒来的瞬间,她就确定自己处于一个安全的环境,周围的人对她并没有恶意。

“谢谢你们救了我。”她坐起来,摸了摸自己的小腹,感觉伤势好像不存在一样,但她知道自己确确实实被鹿角狮蚁蜂打中一拳,那一拳之下,她的龙鳞炸裂,腹部直接被打穿,甚至连脊椎骨都被打断了。

但现在,她的伤势竟然完全恢复了。

“时间过了多久?”

她第一时间就是怀疑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即使这些人告诉她,已经过了十年,她都不会感到惊讶。

“你是问,我们从大皇鸟嘴里救下你,时间过了多久?”娑开口反问道。

龙娜点头,看着娑问道:“嗯,时间是不是已经过了很久,龙骨城怎么样了?”

“时间大概过去十多分钟,龙骨城怎么样,我们不知道。”娑回答道。

龙娜刚想要点头表示自己能够接受,时间过去十年就十年吧,但听完娑的回答,她点头的动作不由一僵,她难以置信的摸着自己小腹,问道:“你是说,你们从大皇鸟那里救下我,时间才过去十多分钟?”

“对,可能十五分钟吧。”枭背着她,回答道。

龙娜一下瞪大眼睛,十五分钟将她的伤势完全治愈,这已经不是医术所能够解释的了。

她刚准备细问,突然肚子咕噜一声,宛如打雷一样,她表情顿时一囧,尴尬地问道:“那个……这个……你们有吃的吗?”

“有!”枭点头道。

娑也取来一件自己的外衣让龙娜先穿上,毕竟龙娜裸露的有点多,不穿好衣服,男人们都不好转过身来看她。

片刻,枭端着一碗炒饭,道:“杂碎炒饭,希望合你口味。”

“谢谢,我吃东西不挑的。”龙娜感激道,接着端起碗开始吃。

当她吃下第一口饭时,眼睛顿时猛的发光,吃饭的速度越来越快,血盆大口瞬间将炒饭吞噬一空。

“我好像看到了深渊。”崔佛忍不住对旁边的金东小声道。

金东点头道:“我看到了无底洞。”

“还有吗?”龙娜吃完炒饭,目光灼灼的看向枭,开口问道。

作为一名厨师,枭也是有自己的骄傲,他点头道:“还有,稍等。”

他估计刚刚龙娜伤势快速愈合,其实是提前透支了自身的能量,所以现在急需营养补起来。

于是,他拿出千年忘忧果、万年龙鳌等等食材,开始烹饪一锅足以让大多数人吃了七孔流血的硬菜。

数分钟后,他端着一个黑色的锅过来,开口道:“鳌王千宝汤,试试看。”

“谢谢。”龙娜食指大动,感谢之后立即用勺子盛了一勺汤。

当她喝下第一口汤之后,眼睛瞬间收缩,从圆形眼孔变成扁长形状的眼孔,甚至不由自主的冒出两根龙角。

下一刻,她张开血盆大口,开始大肆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