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71】歼灭者系列武器

【071】歼灭者系列武器

老周吧嗒吧嗒的抽着烟,见枭还有娑以及龙娜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不由暗暗叹气。

他果然还是容易心软。

这群年轻的孩子即将奔赴战场,让他不由想起过去的很多事,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战争固然可怕,但也可悲、可恨、可耻。

而枭他们奔赴的战场,那是为了人类生存而战,是为了对抗异族而战,比他们当初要高尚的多。

“算了,我好人做到底吧,记得活着回来,给我做一百顿菜。”老周放下烟斗,松口道。

枭知道老周答应了,立即笑着点头道:“好,别说一百顿菜,一千一万顿都没问题。”

“说到做到才好。”老周白了枭一眼,转身去拿装备。

虽然他是原料提供商,但武器其实也有提供,只不过真正赚钱的生意是出售高级原材料。

片刻,他拿着一个大木箱过来,放在自己桌子上,对着木箱吹了一口气,顿时大量尘埃飘散。

“别这样看着我,这可是我压箱底的好东西。”

老周抬头看向枭等人,见众人露出怀疑的表情,不禁神秘的笑道。

他打开木箱,里面放着十六块奇异的银色金属,每一块金属都是六角形,并且金属中心有一块颜色各不相同的宝石。

“歼灭者系列纳米辅助战甲,一共有十二套,分别为幻影、魔光、龙腾、山猿、鹰眼、盾山……”

他将金属一块一块的取出,并且每取出一块,他都会念一个名字。

“娑,鹰眼给你,相信你可以发挥出它的实力。”他取出所有金属后,将鹰眼拿起,直接扔给娑。

娑赶紧接住,感觉这金属有些沉重,而且金属中间的红宝石,里面似乎有一颗眼睛。

“手指按在宝石上面,一分钟锁定使用者,试试看。”老周笑眯眯地说道。

娑按照老周所说,拇指按在红宝石上面,一分钟后,咔嚓一声,金属迅速的裂开,接着无数细小的银色光芒与娑的手融合在一起,并且快速蔓延全身。

转眼之间,娑身上的衣服全都快速变化,一套银色的战甲出现在她的身上,并且完全覆盖全身,连头部都有着战甲。

“指挥官,请为战甲智能命名。”这时,娑看到自己前面出现一行字。

她想了想,开口道:“乌木。”

“命名完成。”又一行字出现。

接下来,娑开始选择进入教学环节。

“看来她接受的很快,我还以为她会惊慌失措呢,这块幻影……枭,你来使用。”老周没看到娑惊慌失措的样子,有些失望,于是将一块镶嵌着紫色宝石的金属扔给枭。

枭接住同样按照刚刚娑使用的方法是用,转眼间身上出现一套黑紫色的铠甲,这套靠近颜色不断的变化,突然枭彻底消失了。

“人呢?”龙娜瞪大眼睛,但不去触摸的话,完全看不见枭。

老周笑道:“幻影最强的功能就是隐藏自己,一击必杀,很适合枭这个名字,他让我

想起我的战友,那家伙可是暗杀高手,可惜后来被人带偏了。”

“真厉害。”龙娜感叹道。

老周笑了笑,将一块镶嵌着金色宝石的金属扔给龙娜,道:“龙腾,正好你的名字有一个龙字,试试看。”

“谢谢。”龙娜感激道。

她没想到自己也有份,但她也没有拒绝,因为她确实需要力量,这份力量将用来保护她的子民。

启动金属后,转眼间她身上出现一套金色的铠甲,这套铠甲的头盔是龙形,正好将她的龙角完美覆盖,非常霸气。

“你们两个看着干嘛,过来!”老周见崔佛跟金东一脸羡慕的看着,没好气道。

崔佛跟金东顿时瞪大眼睛,惊喜道:“前辈,我们也有?”

“难道你们真想留在这里白吃白喝?这块山猿……给你吧。”老周看向崔佛,想了想说道。

崔佛接过金属,立即按下手印,启动之后快速被铠甲覆盖,但这铠甲非常厚重,能量相互支撑之下,竟然将他的体型拔高了差不多半米。

从外观看,他现在就像是一只金属大猩猩,难怪这铠甲的名字叫山猿。

“山猿是近战破坏型战甲,简单来说就是拆东西的好手,力量是所有铠甲里最强的,但它不够灵活,而且防御也没有盾山那么出色,所以你要记住,千万别跟过于灵活的对手死斗。”老周提醒道。

崔佛一边为人工智能命名,一边点头道:“明白了,前辈。”

接着,老周看向金东,金东不由露出期待的眼神,老周想了想,拿起盾山又放下,最后选择另外一块金属扔给金东,道:“这是刑天战甲,狂战型战甲,输出非常的狂暴,你应该有练过好几种武术,这个应该比较适合你。”

“谢谢前辈。”金东感激道。

他被装甲覆盖后,发现自己双手外侧有两道锋利的斧刃,这斧刃边缘还有激光,非常的锋利。

但如果用不好这斧刃,很可能会伤人伤己。

这时,老周打开木箱的第二层,取出一把超长超重的狙击枪,道:“这是鹰眼的配套武器,歼舰炮,一发就足以摧毁一个城市,不过后坐力很强,而且攻击一次之后有三分钟冷却时间,记得把握好时间。”

“变态。”龙娜听了暗暗咋舌,一发就能摧毁一座城市,如果对着龙骨城来一炮,那龙骨城不就没了。

至于所谓的三分钟冷却,算什么缺点,才三分钟啊。

崔佛跟金东也是震惊无比,心里默默嘀咕,以后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娑,不然娑对着他们来上一炮,估计有装甲保护也扛不住。

接着,老周取出两把暗红色的匕首,这匕首其实已经超出匕首的长度,每一把都有半米长,他开口道:“这是枭首跟夜枭,听名字就知道是谁的。”

“这两把武器有什么特别地方吗?”崔佛好奇地问道。

老周拿起枭首跟夜枭,笑道:“枭首专破能量护盾,夜枭专破物质装甲,这两把刀可以轻易的撕开你们的战甲,将

刀尖刺入你们的心脏,怕不怕?”

“厉害。”崔佛害怕道。

他看向金东,金东点了点头,以后不能得罪的名单再加一个人,虽然枭肯定不会将刀刺入他们的心脏,万一真惹枭生气,刺屁股怎么办。

接着,老周继续取出一把长枪,他看向龙娜,道:“你好像不是使用长枪,对吧?”

“我会用,刀、剑、长矛、长弓、长枪、长棍、匕首,我全都会用。”龙娜赶紧回答道,生怕老周不给她这武器。

老周耸耸肩,介绍道:“龙魂枪,实际上是电磁武器,长柄可拆卸,最远攻击距离为五百米,射出去可以通过电磁牵引回收,并且它的枪头其实是钻头。”

他拿着龙魂枪演示,龙魂枪在他手里时长时短,时动时静,配合龙魂枪的一系列特点,有一种难以言述的美感。

“好好用它。”他放下龙魂枪,看着龙娜说道。

龙娜立即点头,回应道:“是,我会用它杀光所有狮蚁蜂。”

“希望你能说到做到。”老周不置可否道,然后目光落在崔佛的身上,崔佛顿时屁股一紧,赶紧站直身体。

老周取出流星锤,道:“电磁流星锤,电磁牵引可以调整距离,最长攻击距离同样是五百米,而且它非常沉重,内部有一个核心,核心可以调整,一旦彻底释放核心,流星锤可以变大,最大大概能够将一个城市砸爆。”

“谢谢前辈。”崔佛激动道,这武器,太强了。

老周放下流星锤,目光看向金东,金东也立即屁股一紧,期待的看着老周,老周取出两个手柄放在桌子上。

“血斧,杀死的敌人越多,威力就越大,属于能量外放型武器,只有这一双手柄可握,其余的一旦释放,碰到非死即生。”

老周拿着其中一个手柄,打开之后,激光形成三米长的战斧,光是看就有一种疼的感觉。

“谢谢前辈。”金东激动道。

老周将武器交给众人,淡定道:“狮蚁蜂能够不断的进化,但你们这些装甲同样有进化的能力,所以现在开始看你们自己了,如果你们进化的速度赶不上狮蚁蜂的速度,最后即使有战甲,恐怕也不是狮蚁蜂的对手。”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进化速度比狮蚁蜂更快,我们就有机会歼灭所有的狮蚁蜂?”龙娜握紧龙魂枪,恭敬地问道。

老周点头道:“当然,你们可以将你们与狮蚁蜂的战斗看作是装备竞赛,谁先得到更先进的装备,谁就能够胜出,所以你们必须努力,比任何人都要努力。”

“谢谢前辈,那我们出发了。”枭看向娑,然后又看向其他人,最后恭恭敬敬的鞠躬,转身向大门走去。

其他人纷纷鞠躬,然后跟上。

第一站,龙骨城。

虽然龙骨城有可能已经被狮蚁蜂彻底摧毁,但龙娜不回去一趟肯定不甘心。

本来崔佛跟金东是准备留守空菇集市,但既然有了装备,两人也跟着一起来,而空菇集市则被枭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