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73】战神山

【073】战神山

众人震撼过后,龙娜看向其他人,开口道:“各位,我们接下来应该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会一起行动,对吧?”

“没错,毕竟我们的装甲是一个系列,能力可以互补。”枭点头道。

崔佛跟金东也点头表示同意,他们都很清楚自己之所以能够获得装甲,完全是因为枭,如果不是枭的关系,老周肯定不会无缘无故送他们如此珍贵的装甲。

“既然一起行动,与狮蚁蜂的战斗不是儿戏,我们必须选出一位队长,否则一旦意见出现分歧,我们很可能会因为意见不合而陷入危险之中。”龙娜看着众人说道。

崔佛淡道:“那队长肯定是枭。”

“不错,我们之所以能够获得装甲,全都是因为枭,除了他没有人能够担任队长。”金东点头道。

龙娜看向枭,枭点头道:“可以,那么队长由我来担任,不过我需要一位副队长辅助,毕竟我只是个厨师,战斗方面的部署,我并不擅长。”

“这方面由我来吧,我在家族有完整学习过这方面的知识。”金东自荐道。

他说话时非常自信,枭跟崔佛也理解他为什么自信,毕竟金家在各个城市都有人担任要职,他们从小就得到过这方面的培训。

“我应该也可以胜任,龙骨城的军队都是听我调遣,我自认为还做的不错。”龙娜立即开口道。

她看向金东,金东同样看了她一眼,两人最后看向枭。

“我们总共才五个人,有必要这样吗?副队长由我担任,你们有提出建议的权利,但听不听由我跟枭哥哥来决定。”娑这时幽幽地开口道。

龙娜跟金东想到刚刚娑不断射杀帝释坤的画面,果断怂了。

“看来大家没有异议,那就这样决定吧。”枭见大家没有反对,于是开口道。

龙娜有些无奈,其实她本来是想要做队长,带领队伍对抗狮蚁蜂,问题是龙骨城城主跟大贵族的名头,似乎在这里并不好用,无论是枭还是金东他们都对她没有任何尊敬。

她退而求其次,想要做个副队长,谁知道娑开口了,她可以争,但没有必要,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枭跟娑的关系不一般,一旦她争了,结果很可能即得罪枭又得罪娑,那么这个队伍很可能她会被边缘化。

“其实过去我一直有一个疑惑,至今依然得不到答案,那就是狮蚁蜂它们来自哪里?”枭扫视众人一眼,缓缓开口道。

崔佛也点头道:“确实,如此可怕的怪物,过去从未听说过,这说不过去,又不是什么能够隐身或者飞天遁地的怪物。”

“狮蚁蜂,过去从无记载,可能是来自我们不知道的遥远之地,也有可能是天外来客,枭,你有什么想法?”金东开口问道。

枭看向众人,笑道:“相比于杀死一只两只狮蚁蜂,我更倾向于找到它们的老巢,在它们老巢来一发娑的歼舰炮,这种怪物既然叫狮蚁蜂,那么它们的行动是不是类似于狮子、蚂蚁、蜜蜂,想想这三种生物的特点,群居、头领地位至高无上,能够命令其它的个体,狮蚁蜂可能有一个头领,它是唯一的存在。”

实他一有空就会思考狮蚁蜂的事,毕竟他从未放下仇恨,他可是非常记仇的人。

“只要杀死这个头领,或许就可以瓦解狮蚁蜂!”崔佛激动道。

龙娜泼冷水道:“也有可能导致狮蚁蜂分裂成好几个不同的派系,导致更多的狮蚁蜂诞生。”

“不可能,它们也不是吃土就能成长,任何生物都需要食物才能够成长,狮蚁蜂肯定也不例外,没有足够的食物,即使它们分裂也只会变弱,而不会变得更强,因为它们分群之后,获取食物的速度必然会下降。”金东否定道。

娑开口道:“所以我们的任务是找到狮蚁蜂的巢穴,然后我用歼舰炮打一炮?”

“这个计划,有成功的可能性,但狮蚁蜂的老巢肯定危机重重,我们现在去会不会太冒进了?”崔佛看向枭,开口问道。

枭点头道:“确实有一定的危险性,但现在我们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我们穿着装甲从未与狮蚁蜂交过手,它们没有我们的资料,我的装甲可以隐身,由我在前面侦查,娑带领你们跟在我后面,娑可以听到我的声音,由此决定是战斗还是避开遇到的狮蚁蜂。”

“这么一说,确实有成功的可能性,不过实际情况还需要实际考察。”金东点头道。

崔佛拳头打在自己手掌上,笑道:“既然有成功的可能性,那就干吧,畏首畏尾,对得起我们身上这套装甲吗?”

“嗯,我同意。”龙娜点头道。

她也想去狮蚁蜂的老巢看看,如果真能将狮蚁蜂老巢一锅端,那就再好不过,即使失败了,他们也可以杀戮一批狮蚁蜂,尽可能让装甲得到进化。

横竖都是杀,枭这个想法比她之前的想法更好。

她本来是想游走在各个城市,一旦有狮蚁蜂攻击那些还没遭到攻击的城市,他们就出手阻止,但救人救再多也治标不治本,而枭的想法是直达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目前我们所知道的,狮蚁蜂出现最早的地方是莫雷亚小镇,也就是我和娑的故乡,所以我们向着莫雷亚小镇前进应该不会有错,各位有别的想法吗?”枭见所有人都同意,于是继续说道。

金东开口道:“族内有莫雷亚小镇被摧毁的消息,但在这个消息之前,还有一个小镇被摧毁,同样只有少数人逃出生天,这个小镇距离莫雷亚小镇只有一周的脚程,会不会有联系?”

“在什么地方?看来我们需要一张地图。”枭问道,接着有点苦恼道。

娑开口道:“人工智能可以提取我们脑海里的资料,金东!”

“哦哦,小美,提取地图。”金东反应过来,立即对人工智能命令道。

不过提取之后,他问道:“我提取了,怎么给你们看?”

“发送过来,我们的装甲其实是可以联系的。”娑淡道。

枭意外道:“可以联系吗?怎么做?”

“你们都没看人工智能的教学篇吗?那你们先看完再说,直接让人工智能开启教学,仔细看,别走神。”娑无奈道。

众人默默看资料,果然装甲内部其实有一个队内频道,可以相互

联系,甚至发送资料。

金东学会之后,直接将地图发送给众人,龙娜接收地图后开口道:“金东的地图不够完善,我这里也有一份,我让人工智能结合两份地图,并且将我们的位置标示出来。”

片刻,她又将地图发送给众人,而且地图上面有他们各自位置的标示,全都是在龙骨城。

“距离莫雷亚小镇有点远。”崔佛看着地图,开口道。

金东这时在自己地图标示自己所知道的那个小镇,道:“就是这个达克斯小镇,在莫雷亚小镇被摧毁之前,它也遭到了不明生物的袭击,我怀疑就是狮蚁蜂。”

“我们大胆一点假设,你们看莫雷亚小镇跟达克斯小镇是不是在一条线上,那么以这条线不断的往后推,战神山!”龙娜这时说道。

战神山非常有名,是一处古战场,战神马尔斯在此一战成名,最后据说是遭天忌,降下天火将其烧死在战神山。

“战神山,不可能吧,那里常年高温,甚至有大量岩浆坑,狮蚁蜂老巢在那里的可能性不高。”金东皱眉道。

龙娜摇头道:“不,正因为战神山有着高温,还有大量的岩浆,所以我才怀疑狮蚁蜂的老巢在战神山。”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枭看向四周,龙骨城的环境其实已经足以说明很多东西。

金东反应过来,看向龙骨城四周,也意识到自己出现纰漏,开口道:“你遇到的狮蚁蜂,会喷火?”

“嗯,那狮蚁蜂非常强大,我完全不是对手,它不但能够喷出温度极高的火焰,而且自身实力也非常强,我远不如它。”龙娜点头道。

崔佛拍手道:“那我们暂定目标就是战神山了?”

“先去莫雷亚小镇,再沿途前往达克斯小镇,最后如果调查没有其它问题,我们就去战神山。”枭决定道。

决定之后,众人没有立即出发,而是决定先去找点吃的……

大皇鸟还需要处理,而且龙娜的胃口非常大,填报她的肚子就需要不少功夫,枭干脆在龙骨城外一处草地打开空菇集市,开始准备做饭。

四周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生物,狮蚁蜂的入侵并不是针对人类一个物种,其它物种其实同样遭到杀戮,变成狮蚁蜂的食物,只不过野兽终究只是野兽,它们的死亡没有任何人会去关系,甚至不知道它们曾经存在过。

龙娜在四周绕了一圈回来,脸都黑了,龙骨城四周的生物可以说是灭绝了。

“狮蚁蜂必须死,它们不死,所有生物都会灭绝,全都会被吃光。”她回到空菇集市,按了一下胸口的金属,一瞬间所有金属快速的收缩进体内,并且在她胸口形成一个细小的印记。

枭已经在处理大皇鸟。

他一边肢解大皇鸟的翅膀,一边开口道:“狮蚁蜂本来就是害虫,只不过普通的害虫只能祸害少数植物,而狮蚁蜂是祸害世界。

当它们吃光动物之后就会开始吃植物,等植物都吃光之后,甚至会吃土、喝水,总之不把整个世界吃光抹尽,它们是不会离开这个世界。”

万界害虫,就是那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