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78】狮蚁蜂来袭

【078】狮蚁蜂来袭

于是,接下来半小时里,娑则静静的抱着枭,仿佛是一尊望夫石。在枭与娑不远处,金东跟龙娜都自闭了。

而崔佛与食煤龙则成为好哥们,一人一龙坐在一起侃天侃地。

如果不是这个世界没有斩鸡头烧黄纸拜把子,结拜为异姓兄弟的传统,两人肯定要结拜为兄弟。

“真不是吹牛,当时水木镇全都是蛇,没有人敢回头救人,只有我跟枭两个人,我们各持一把刀,光着膀子回头杀去,见蛇杀蛇,等等,龙哥你跟蛇应该没什么亲戚关系吧?”崔佛侃侃而谈道,末了还问了一句。

食煤龙摇头道:“没有,蛇跟本龙相差十万八千里,非要比喻的话,大概就是老鼠跟你们人类的关系差不多。”

“那就成,当时那场面真的惊心动魄,还好我体力惊人,一口气救下不少孩子,这才在黑色风暴到来之前,跟枭带着孩子们杀出水木镇,说起那黑色风暴,估计龙哥你都撑不住,那可是天地异象,风暴所过之处,万物灭绝,太可怕了。”崔佛继续吹道。

食煤龙没见识过黑色风暴,问道:“黑色风暴真有那么强?本龙不信。”

“龙哥,不是我吹牛,那黑色风暴你知道都带来了什么,鲲轮鳝,知道鲲轮鳝吧?”崔佛急了,立即开口无奈道。

食煤龙摇头道:“不知道。”

“鲲轮鳝,成年体型据说跟龙哥你有的一拼,那是非常强大的生物,但照样被黑色风暴弄死,那天黑色风暴过后,枭还做了鲲轮鳝的菜,真的非常好吃,可惜当时他没用鲲轮鳝做特殊的菜,不然肯定能让我们都多一样能力。”崔佛认真地说道。

食煤龙依然不太相信,问道:“那后来得到能力了吗?”

“当然,枭做菜特别好吃,而且吃完会让人得到特殊的能力,我力气那么大可不纯粹是因为这套装甲。”崔佛认真地说道。

他说那么多,目的就是让食煤龙死心塌地跟他们一起行动。

食煤龙还是半信半疑,突然它瞳孔猛的收缩,开口道:“有生物在靠近,本龙感觉到了杀意。”

“强吗?”崔佛立即站起来,手握着流星锤的手柄。

食煤龙扫视四周,淡道:“不清楚,不过杀气很强,本龙闻到血腥味,它杀了很多人类跟其它的兽类。”

“金东、龙娜、娑,注意,有敌人在靠近。”崔佛立即通过队内频道提醒道。

金东慢慢抬起头,下一刻立即跳到高处,巡视四周的情况。

矿洞被食煤龙的翅膀扫到两边,形成两座小山丘,他站在其中一座,可以看到左手边所有的情况。

而这时龙娜也跳到另外一处,观察四周。

突然,龙娜眼神一凝,通过龙腾装甲的辅助,锁定正在走来的狮蚁蜂。

“发现三只狮蚁蜂,正从右侧靠近。”她冷冷地开口道,龙魂长枪不禁微微握紧。

这时,金东也发现狮蚁蜂,开口道:“发现五只狮蚁蜂,正从左侧靠近。”

“我这边也有,好多。”崔佛惊讶道。

众人很快就意识到这些狮蚁蜂可能不是来找他们,而是来找余海,

毕竟余海很可能杀死过狮蚁蜂,因此这些狮蚁蜂前来复仇。

当然,复仇肯定只是次要,弄死余海才是重点。

“枭还昏迷不醒,不能让这些狮蚁蜂靠近这里,动手!”娑命令道。

她是副队长,在枭昏迷的时候,可以暂时接过指挥权。

崔佛笑道:“正合我意,早就想要找点东西砸砸。”

他手抬起,猛的晃动起来,背后镶嵌的流星锤立即脱离背部,在空中自行转动。

随着他一声大喝,流星锤立即飞向高空,并且快速坠向远处的狮蚁蜂中,那些狮蚁蜂反应非常快,一个个向着空中的流星锤打出结晶,但它们使用的结晶打在流星锤上面却连痕迹都没有留下。

叮叮当当的声响中,原本只有半米左右的流星锤骤然散开,半透明的能量与其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直径超过十米的巨大流星锤。

狮蚁蜂这时候才意识到危险,但已经来不及躲避,流星锤轰然落下,整个地面都为之一震。

事实上,流星锤下坠的速度是递增的,而且是越来越快,只是一开始很难察觉,等察觉到的时候往往已经晚了。

一锤过后,等崔佛通过手柄召回流星锤时,流星锤砸出的大坑里只有一堆肉泥。

“哈哈哈哈,爽,太爽了。”崔佛通过装甲与流星锤的视频连接看到大坑里的狮蚁蜂,顿时大笑道。

食煤龙开口道:“不是这些小东西,还有更强的藏在后面,没有冒头,别大意。”

这些狮蚁蜂虽然都有杀气,但明显没有刚刚它感知到的那股杀意强,而且对方只暴露了很短的时间,紧接着就隐藏起来,有可能是因为忌惮它的存在。

也就是说,一开始那怪物是想要过来解决敌人,但发现它的存在之后改变了策略,改为先派遣炮灰过来试探众人的深浅,自己则藏在幕后观察。

这家伙有点脑子。

食煤龙想通之后,干脆也不急着动手,对方不动手它也不动,至于喽啰则交给崔佛他们处理。

它自己都没意识到,它下意识已经将自己当作是枭这边的战力。

另一边,龙娜也在杀戮。

狮蚁蜂很强,这一点毋庸置疑,但身穿装甲之后,一旦锁定狮蚁蜂,装甲就可以预测它们的攻击路线。

当狮蚁蜂射出结晶时,龙娜瞬间避开所有结晶的攻击,背后有风流转,她脚尖碰触地面微微用力,长枪直接刺中一只狮蚁蜂的脑袋,接着枪头从狮蚁蜂后脑勺射出,随着她拔出长枪一扫,枪头立即在半空变向,从另外一只狮蚁蜂眼睛刺入。

狮蚁蜂也不是只会远程攻击,敌人靠近时也会使用近战手段。

这时,两只狮蚁蜂同时攻来,前后出拳夹击龙娜。

龙娜没有躲闪,长枪一横,枪头瞬间回归,接着她向左弯腰长枪一扫,直接将两个狮蚁蜂腰斩。

不等她有休息的时间,狮蚁蜂再次出现,这一次出现的狮蚁蜂双手居然是刀状,一出现就快速斩向她的脖子,她赶紧用长枪挡下,发现这狮蚁蜂力气相当大。

狮蚁蜂不给她有休息的机会,接下来快速出

刀,逼的她不是避开就是用长枪格挡,双方不断碰撞,交手。

“这只狮蚁蜂,难道跟之前那只特殊的狮蚁蜂一样,都是不一样的狮蚁蜂?”

龙娜避开一刀,心里想起那只鹿角狮蚁蜂,那只狮蚁蜂能够喷火,而且力量非常的强,这只虽然不会喷火,力量也不如鹿角狮蚁蜂,但敏捷方面却要强的多。

太快了。

如果不是有装甲辅助,预判对方的攻击路线,她绝对撑不住。

双刀狮蚁蜂连绵不绝的攻击,不断将她逼退,逼的不得不躲闪,渐渐双方在树林里绕了一圈又回到原地。

龙娜这时深吸一口气,皮肤开始出现龙鳞,一条尾巴从背后窜出,同时长出翅膀。

远处,食煤龙扭头看向龙娜的方向,嘀咕道:“哪家的龙那么浪,居然搞出人命了。”

这时龙娜已经飞到半空,转眼与双刀狮蚁蜂拉开距离,不过双刀狮蚁蜂反应也是非常快,意识到龙娜要与它拉开距离,立即快速攀爬上树,从几棵树间弹跳而起,迅速劈向空中的龙娜。

不过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龙娜在半空突然操纵风,轻松的避开双刀狮蚁蜂的攻击,在双刀狮蚁蜂攻击过后,立即将自己的长枪投掷而出。

这一刻,双刀狮蚁蜂身在半空,已经无处借力,只能垂直的往地面坠落,面对龙娜投掷出的长枪,它只能用双刀格挡。

在长枪刺来的瞬间,它立即利用双刀夹住长枪,但这时候枪头突然裂开,一道光炮瞬间糊脸。

如此近距离的攻击,双刀狮蚁蜂的脑袋当场炸裂。

时间回到几分钟前……

金东同样在与狮蚁蜂战斗,他的战斗技巧非常好,一个照面斧头就将两只狮蚁蜂砍翻在地,接着他不需要做什么,利用斧头面积足够大,完全可以当盾牌用这一特点,挡下狮蚁蜂的结晶射击,然后冲上去就是一顿砍。

攻击简单粗暴,在简单粗暴中又有一点的技巧性,这就是刑天装甲的特点。

它不像崔佛的装甲,崔佛的装甲是完全的蛮力,不需要什么技巧,大力出奇迹就完了,刑天战甲在大力出奇迹的同时,又多了一点追求,可以有更强的发挥。

这很适合金东,毕竟他本身学过武艺,家族最大的特点就是个子高、力气大,所以大开大合的战斗方式,本来就契合他的能力。

在砍翻所有狮蚁蜂后,他气喘吁吁的停下手,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居然杀死几十只狮蚁蜂。

如此简单的杀戮,之前绝对办不到,不然他也不至于瞎掉一只眼睛。

“强,太强了。”

金东握紧双斧,不禁露出兴奋之色,有这身铠甲,他可以杀光所有狮蚁蜂。

突然,警报声传来,他猛的抬手,一把绿色的弯刀出现,正好被斧头挡住,接着弯刀骤然消失。

隐身?

跟枭的幻影装甲一样的能力?

金东露出意外之色,紧接着就认真起来,隐身这能力确实非常棘手,只有对方攻击的刹那才能够确定对方的位置。

万一没有挡下,那就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