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98】绿色恶魔

【098】绿色恶魔

一处无名森林。

三只狮蚁蜂慢慢向前走,一只狮蚁蜂突然出手,将手中的结晶弹出,直接将一只藏在树上的猿猴击中,那猿猴惨叫一声,迅速倒在地上。

那出手攻击的狮蚁蜂上前弯腰捡起猿猴,直接向后方一甩,猿猴的尸体迅速的飞出数百米,正好落在一只巨大甲虫的背上。

这巨大甲虫的背部有着密密麻麻的尖刺,猿猴正好被刺穿在其中一个尖刺上,而其它尖刺上面也穿插着大量生物的尸体,有人类也有别的动物,鲜血顺着甲虫的硬壳,不断的滴落到地面。

狮蚁蜂继续向前走,它们其实只是最低档次的工兵,虽然对于大多数生物而言,它们的战斗力非常可怕,但其实它们的任务并非战斗,而是搜寻食物。

虽然狮蚁蜂非常逆天,属于整体越战越强的类型,但想要变强依然需要能量,没有足够的能量,狮蚁蜂皇虫也生不出更强的狮蚁蜂。

从某种角度而言,一个世界的资源就已经限制了狮蚁蜂最强能够达到什么程度,做好把控的话,完全不需要担心狮蚁蜂会肆虐诸天。

当然,如果出现纰漏,以至于对狮蚁蜂失去控制,那么也有可能会引发巨大灾难。

三只狮蚁蜂不断杀戮,猎杀大量的食物,渐渐位置开始散开,相互间隔至少有百米以上,一只狮蚁蜂穿过一片草丛,从一棵树旁边走过,它并没有注意到这棵树的表皮闪过一抹绿光,似乎树皮变成了镜子。

狮蚁蜂这时锁定前方的一只兔子,却没发现两根藤蔓已经出现在它脸颊两边,接着它发起攻击,将结晶弹射向地面上的兔子,它刚攻击完,身体就瞬间被绿色的软胶状物质包裹起来。

这狮蚁蜂立即不断的挣扎,它的力量非常可怕,一蹬地面就弹跳而起,接着坠向地面,狠狠撞在地上。

它意图通过两败俱伤的方式杀死包裹自己的生命体,但这并没有效果。

大量的根须疯狂从它鼻孔、嘴巴、耳朵往体内钻进去,并且与它的血管对接在一起。

这时,另外两个狮蚁蜂赶来,看到这一幕立即对着这狮蚁蜂攻击,但两个狮蚁蜂打出的结晶都被被控制的狮蚁蜂挡下。

被控制的狮蚁蜂脑袋长出大量树枝,树枝不断延伸,形成两根长角,同时身体变成木头材质,仿佛多了一套铠甲。

两个狮蚁蜂同时攻向这木头狮蚁蜂,

双方交手,木头狮蚁蜂竟然以一敌二不落下风,甚至随着身体逐渐的适应,它的皮表长出许多柔软的枝条,这些枝条就像是藤蔓一般,在交手时出其不意,瞬间就将两个狮蚁蜂捆绑。

紧接着,大量的根须从狮蚁蜂嘴里钻进去,无论狮蚁蜂如何挣扎,结果都无补于事,不出意外,只是片刻它们全都被吸成一具空壳。

空菇集市。

枭看着空间环中间显示的画面,对其他人开口道:“我出发了。”

接着,他心念一动,身体如流水一般进入空间环,空间环紧接着一阵扭曲消失。

枭出现在树林不远处,装甲迅速覆盖全身,同时将空间环收入背部的装甲里,他隐身快速向着

前方冲刺,接着就看到木头狮蚁蜂。

此时,木头狮蚁蜂正站着一动不动,地面上还有两具空壳。

本来枭寻找的是闪电马,但在用空间环的时候,发现了这一幕,因此特意过来。

当然,他知道包裹、控制狮蚁蜂的木头是什么生物,这生物的价值远比闪电马更高,值得他浪费一天的时间,甚至浪费几天的时间。

这生物名为绿色恶魔。

它是一种介于动物跟植物之间的奇怪生命体,平时会寄生在某些树木之中,通过根须插入植物体内汲取养分。

但当有生命体经过时,它会出其不意的偷袭,从而寄生在生物的体内,甚至利用这生物的身体去攻击别的生物,直到自己寄生的生命体被吸光养分死亡为止。

等寄生目标死亡,它就会就近选择植物或者动物,再次寄生。

可以说,这是一种危险度极高,而且隐秘程度极高的怪物。

过去有很多传说,其实都源自于绿色恶魔,比如死者苏生,回到自己原来的村子大开杀戒,留下一张张恐怖人皮,比如森林里出现杀不死的怪熊之类的传说,这全都跟绿色恶魔有关。

枭小时候其实听说过类似的故事,但他并不知道是绿色恶魔下的毒手。

而现在通过《大吃一经》,他却可以确定过去听的故事,有很多其实都跟绿色恶魔有关。

在《大吃一经》中有记载,绿色恶魔,大型粘菌复合体,喜阴厌阳,多藏于地,善伪装,好寄生,死后片刻即消,不留残余。

此物生食多子多孙,若搭配龙指兰、麻酥粉、石王胆、龙血生食之,可得奇力……

这很好理解,简单来说就是绿色恶魔一般生活在地下,多数绿色恶魔都喜欢阴凉的环境,厌恶干燥炎热的环境。

并且它们善于伪装,并且喜欢寄生在别的生物体内,而且一旦死亡就会快速挥发,连渣都不剩。

这也是绿色恶魔至今没有被这个世界的人类发现的原因,即使真有谁杀死过绿色恶魔,他们也没办法留下任何证据证明绿色恶魔的存在。

只有最后那一段,那就更简单了。

绿色恶魔属于可以生吃,不需要任何烹饪的食材。

如果不添加任何材料,就这样吃掉绿色恶魔,会让自己以及后代具有强大的繁衍能力,甚至某方面的能力都会得到巨大提升。

这对许多男性而言,绝对是巨大的诱惑。

而添加龙指兰、麻酥粉、石王胆、龙血后食用,则可以获得某些神奇的力量。

一般情况下,《大吃一经》没有说明是什么能力,那就表明这种力量完全随机,谁都不知道会是什么。

正如枭的眼睛跟娑的眼睛,就是随机获得不同的能力。

枭其实很想带娑一起过来,问题是空间环只能单人使用,因此只能自己独自行动。

不过他也有想法,那就是盯紧绿色恶魔,等空间环的冷却时间结束,再出手对付绿色恶魔,杀死绿色恶魔之后立即带着绿色恶魔的尸体返回,让每一个人都吃到绿色恶魔的肉。

正因为有这

个念头,所以他隐身走到木头狮蚁蜂不远就停下,完全没有出手的打算,他是来盯梢,空间环没有充能完毕,他是不会出手。

可惜,他的计划很快就被后面赶来的狮蚁蜂破坏。

那三只狮蚁蜂,现在一只被绿色恶魔寄生,剩下两只被吸成空壳,自然引起别的狮蚁蜂注意,因此这次数十只狮蚁蜂同时赶来。

这些狮蚁蜂出现就开始攻击,一道道结晶不断的轰炸向木头狮蚁蜂,木头狮蚁蜂一开始还能招架,但随着狮蚁蜂攻击的频率不断提升,渐渐就开始受伤了。

绿色恶魔固然强大,问题是狮蚁蜂也不弱,如果是从暗处偷袭,它或许可以解决数十只狮蚁蜂,但陷入重围,遭到狮蚁蜂的围殴,它再强也招架不住。

暗处,枭皱着眉头,心里不禁有些焦急,暗想道:“不行,绿色恶魔继续被狮蚁蜂攻击下,百分百会被打死,这样一来提升队伍实力的机会就要错过了。”

如果能带回去,让所有人都吃上绿色恶魔的肉,队伍实力肯定暴涨一个档次。

万一绿色恶魔被打死了,那就亏大了。

他数了数围攻绿色恶魔的狮蚁蜂,确定一共有十五只狮蚁蜂,以他目前的实力,完全可以解决。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杀死所有狮蚁蜂,绿色恶魔却有可能趁机逃跑。

一旦绿色恶魔舍弃狮蚁蜂的身体藏起来不动,以他目前的能力,基本上不可能再找到有意深藏的绿色恶魔。

突然,绿色恶魔操纵的狮蚁蜂一个躲闪不及,脑袋当场被一块结晶打爆,绿色恶魔虽然几次想要冲刺,靠近围攻自己的狮蚁蜂,但狮蚁蜂们十分的警惕,始终跟它保持在一个安全的距离。

这说明狮蚁蜂早就对付过别的绿色恶魔,对绿色恶魔的手段了如指掌。

之前的狮蚁蜂如果不是大意,一时之间没有认出偷袭者是绿色恶魔,未必会死的那么干脆利落。

“来不及了,留不住了,该死!”

枭看着被爆头的木头狮蚁蜂,心里不由大骂。

果然,寄生目标死亡之后,绿色恶魔立即如黏液般从尸体中流出,并且快速融入距离最近的一棵树。

可惜狮蚁蜂已经锁定它,它刚寄生在树的身上,这棵树就遭到结晶轰击,转眼炸裂折断,木屑四处飞舞。

枭赶紧靠近一个狮蚁蜂,匕首从它背后刺入后脑勺,直接一击毙命。

一击得手,枭立即转移阵地,快速靠近下一个狮蚁蜂。

狮蚁蜂反应也非常快,立即聚集在一起,枭使用光影分身,在狮蚁蜂的另一边制造出一个幻影,狮蚁蜂纷纷发起攻击,而他立即趁机靠近,直接刺死一个狮蚁蜂。

与此同时,绿色恶魔在地面缓缓蠕动,但却找不到适合的寄生目标,于是移动速度越来越慢。

它想要钻进地下,但却被一个狮蚁蜂用结晶轰中,身体顿时四分五裂,虽然没有立即死亡,但也无力再钻地。

“找死!”

枭看到这一幕,心里大恨。

毫无疑问,绿色恶魔显然活不成了,他的计划彻底被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