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一?纵横七海 【046】罗布奇的昆虫大军

卷一?纵横七海 【046】罗布奇的昆虫大军

“大人饶命,我投降,我投诚,现在开始我是你的人!”

光头被提到霍金斯面前,立即开始求饶,生怕霍金斯一声不响就直接宰了他。

大丈夫能屈能伸,他很清楚自己的优势跟劣势,如果是在地下战斗,就算来一百个霍金斯他也不虚,问题是霍金斯拥有掀桌子的能力,直接就将他跟马克从地底下拉出来。

这就像是鱼离开了水,再能耐也玩不过钓客。

马克冷笑道:“刚刚不是很嚣张,什么真以为持有诅咒遗物就能为所欲为?看来你不也一样,有诅咒遗物还能为所欲为吗?”

“不能,不能,我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交给朋友,我叫肖曜金!”光头尬笑道。

马克拍了肖曜金的光头一下,淡道:“什么鬼名字,还有……谁是你朋友了?”

“嘿嘿,现在认识不就是了。”肖曜金摸了摸自己脑袋,讨好地笑道。

霍金斯其实忍不住笑了,这名字的发音,不就是‘小妖精’吗?

虽然在这个世界,两者并不谐音,但并不妨碍霍金斯觉得好笑。

其实肖曜金这个名字的意思应该是‘坚毅宝山’,非常有男子气概的名字,不过音译的话,就是肖曜金,虽然也可以用小妖精作为音译……

“好了,既然你落到我的手里,死罪可免,但活罪难饶,怎么处置你,等我解决黑市岛再考虑。”霍金斯看着小妖精,不,是肖曜金,淡淡地说道。

肖曜金还想求饶,但直接就被霍金斯扔进一片涟漪中。

解决肖曜金之后,霍金斯提着马克落到地面,大量的泥土从天而降,落在大坑里。

“船长,这就完了?幕后黑手呢?”马克看着地上的尸体,忍不住问道。

霍金斯看向黑市岛最高的建筑物,笑道:“答案不是已经出来了吗?”

“是谁?”

马克感觉自己有点跟不上霍金斯的思路。

霍金斯慢慢向道尔顿酒店走去,一边走一边解释道:“你觉得整个黑市岛,谁能够调动所有的杀手、刺客来围剿我们?”

“罗布奇!”马克肯定道。

霍金斯无语的看了马克一眼。

他有些怀疑马克是在装傻,但见马克没有露出任何破绽,于是笑道:“罗布奇虽然对杀手有着极大的统治力,但说到底只不过是一个中间人,真正能够让杀手们兴奋,甚至奋不顾身的只有……”

“女人,瓦妮莎!”马克立即抢答道。

霍金斯沉默片刻,继续道:“答案是钱,杀手为什么要做杀手,自然是为了钱,而黑市岛谁最有钱,能够让所有杀手不要命的围剿我们?”

“瓦妮莎,她是走私客,肯定超级有钱!”马克坚持道。

霍金斯在马克脑袋上敲了一下,淡道:“是道尔顿!”

刚刚那些杀手无意之间的嘴碎就透露了不少情报,比如他项上人头的价格还有马克脑袋的价格,能够出得起这笔钱的人绝对不多。

无论是罗布奇还是瓦妮莎,虽然也有能力出这笔钱,但肯定要伤筋动骨,所以两人直接就被他排除在外。

这时,霍金斯停下脚步。

马克看向前方,只见一个穿着红色风衣的中年男子从前面的小巷走出,挡在他们前面。

“罗布奇?”

霍金斯不太确定道。

他知道有罗布奇这个人,但并没有见过对方。

罗布奇抬起头,阴沉道:“海盗之子霍金斯,你知道我为了培养这些不成器的家伙,费了多少功夫吗?你竟敢把他们全都杀了!!”

“难道我应该乖乖站着让他们取我的人头?”霍金斯忍不住笑道。

罗布奇反而肯定地点头道:“不错,你应该让他们取下你的人头,至少……这样你会死的痛快点!”

“好了,我很忙,如果你是想要打嘴炮,麻烦去找别人,如果想要找死,那就动手吧。”霍金斯对罗布奇失去兴趣。

罗布奇冷笑一声,突然四周密密麻麻的蟑螂、蜈蚣、壁虎、蚂蚁、蜜蜂如波浪一般涌来。

这些昆虫原本就潜藏在街道四周建筑物后面,显然罗布奇早有准备。

“救命,我有密集恐惧症!”马克看到这些昆虫涌来,顿时大叫道。

如果这些昆虫只是普通的昆虫,马克有咒力护体,自然不需要担心,但这些昆虫有问题,马克能够感觉到这些昆虫全都带着诅咒。

这到底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霍金斯也感到震惊,之前说过,体型越大,对诅咒的抗性就越强。

那么反过来,体型越小,那么肯定对诅咒的抵抗能力就越差。

在人类身上是良级的诅咒遗物,可能在小动物身上就是死级的诅咒遗物,所以看到密密麻麻带着诅咒的昆虫,霍金斯是真的惊呆了。

不过现在不是发呆的时候。

霍金斯抓住马克的衣服,直接将马克扔进永恒空间,接着他四周空气骤然压缩,随后制造出一阵狂风。

这些昆虫虽然带有诅咒,但终究体型太小,在凌冽的狂风下,全都被吹飞。

霍金斯趁机靠近罗布奇,一拳捶向罗布奇的腹部,但罗布奇却露出怪异的笑容,张嘴吐出一条长长的蜈蚣,直接缠住霍金斯的手,毒牙更是刺入霍金斯的手臂内。

一瞬间,霍金斯的一条手臂就被毒液腐蚀,皮下诅咒全都液化。

他退后低头看向自己的手臂,电光一闪而过,毒性蔓延到肩膀就被制止。

“海盗之子,你不是我的对手。

我在黑市经营了二十五年时间,这里是我的地盘,就算是领主来到黑市也未必是我的对手。

如果我没猜错,你跟那些领主一样是特殊的,对吧?

我很早就发现,你们这些人似乎有某种看不见的力量,能够防御一切攻击,就连绝大多数诅咒遗物都无法对你们造成伤害,所以我一直在思考,如果我的敌人是你们这些特殊的人,我该怎么做?”罗布奇看着霍金斯,缓缓笑道。

霍金斯心里恍然,显然罗布奇并不知道咒师,但他知道咒师拥有咒力护体的特性,所以专门针对这种特性,想出了破防的办法。

“所以……你做了什么?”霍金斯看着罗布奇,开口问道。

罗布奇身上爬出大量的毒虫,他将一只蜘蛛放到自己的食指上,看着蜘蛛道:“我能够操纵昆虫,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霍金斯见他停顿,于是顺着他的话问道。

罗布奇突然笑道:“你以为我会告诉你?跟你说那么多废话,只是为了争取时间,好调动更多的毒虫过来,而现在…你插翅难逃了…去死吧!”

一种频率极高的震动声从四面八方出来。

三十秒后,铺天盖地的飞虫席卷而来,蝗虫、蜜蜂、飞蚁、蟑螂、螳螂,甚至还有许多这个世界特有的昆虫。

比如长着翅膀的飞蜈蚣,还有一种比蜈蚣更加恶心的蛇形虫。

密密麻麻的昆虫,直接将整条街道包裹成一个圆圈,

正如罗布奇所说,霍金斯现在是插翅难逃。

保守估计,目前整条街道的昆虫起码超过一亿,甚至更多。

这些昆虫都沾染了诅咒,目前还不清楚诅咒的效果,但既然它们身上有着诅咒,那么肯定也拥有某种能力。

联想到自己手臂被咬一口就直接被废,霍金斯估计这应该跟毒有关。

一种能够破开咒力的毒液?

霍金斯心里一动,下一刻背后电流聚集,形成一个光环。

他从地面飞起,淡道:“如果你的手段只有这些昆虫,那么非常遗憾,想要杀我恐怕有点难度。”

说实话,如果没有母体,面对那么多带有诅咒的昆虫,还真不好解决。

但拥有母体的计算力,霍金斯有的是办法。

当昆虫靠近时,突然翅膀纷纷着火,转眼间就落到地面,而且很快就烧起来。

霍金斯看着罗布奇,微笑道:“现在可以告诉我,什么秘密了吗?”

“空气中有什么?”

罗布奇没有说话,他眼睛不断的扫视四周,但却并没有发现导致昆虫着火的罪魁祸首。

他并不知道什么叫高频电磁波,所以完全搞不懂霍金斯的手段。

不过见昆虫是因为着火而死,他心念一动,许多耐高温的昆虫迅速的赶来。

这时,他瞳孔骤然收缩,霍金斯刚刚被毒液腐蚀的手臂竟然又长出来了。

“不想说吗?那我只好自己看了!”霍金斯突然开口道。

下一刻,他出现在罗布奇的身侧,手刀瞬间落在罗布奇的后颈,在他眼里罗布奇太慢了,一旦他认真起来,罗布奇根本不可能防御他的偷袭。

罗布奇还没反应过来就两眼一翻,直接昏迷过去。

他的昏迷导致所有昆虫开始暴走,但这些昆虫只要进入霍金斯一定范围内就会立即着火而死。

霍金斯能够制造磁场,自然也能够制造微波场。

如果不是他刻意控制,即使是罗布奇也会被瞬间烧伤,甚至被活活烧死。

这时,他一根根头发插入罗布奇的颈椎,片刻就读取到大量的信息,他逐渐露出笑容。

罗布奇的养虫手法居然有些像养蛊。

简单来说就是适者生存,以量取胜。

他将大量的昆虫投放到诅咒遗物上面,死的昆虫将会成为食物,而活下来的昆虫则不断繁衍,以此制造出能够在诅咒下存活的昆虫。

这些昆虫拥有诅咒遗物的能力,在他的控制下散步在黑市岛四周,任何人只要登陆黑市岛就逃不过他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