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106】混

【106】混

一夜之间,所有狮蚁蜂暴毙而亡。

正常的狮蚁蜂或许存在母爱跟慈孝,但玛格思所控制的狮蚁蜂蝗虫只是傀儡,它更像是产子兵工厂,而不是生物。

因此,这些狮蚁蜂并没有从自己母亲身上获得母爱的庇护。

有母亲有时候并不等于有母爱。

即使是人类,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得到母爱,毕竟人类太多,总有几个自私的女人,只是因为一夜风流而生下孩子。

那种将孩子扔到沟渠、扔到厕所、扔到荒郊野岭的母亲,怎么可能拥有母爱?

同理,狮蚁蜂有母亲,但它们并没有得到母爱,所以它们全都死了。

玛格思疯了。

失败,失败,一连串的失败。

当狮蚁蜂皇虫在他面前突然暴毙时,它愤怒的差点原地自爆。

最可恶的是敌人出手太隐秘了,它甚至不知道是谁出的手,即使想要寻仇都无处下手。

“呵呵,呵呵,断我前途,那大不了一拍两散,我现在就去宰了那两个小鬼。”

玛格思不知道敌人是谁,但他很清楚对方的目的,毫无疑问杀死狮蚁蜂的幕后黑手是在剪除它的羽翼,从而在争夺机缘中胜它一筹。

但狮蚁蜂可是它的命.根.子!

它花了无数时间培养一代又一代狮蚁蜂,它是希望未来有一天,可以研究透狮蚁蜂的秘密,从而走上一条通天大道,反而枭跟娑,才是它顺手关注的对象,机缘很重要,但在确定机缘是什么之前,其实也没那么重要。

既然如此,那它就掀桌子,只要杀死枭和娑,大家都没得玩!

与此同时。

许多关注这个世界的强者都意识到机会的到来。

虽然这些人也没搞清楚狮蚁蜂暴毙的原因,但他们都了解玛格思的性情,所有狮蚁蜂暴毙,玛格思必然暴走,机会来了。

秘密之所以是秘密,那是因为秘密从未宣之于口。

一旦秘密被说出来,那就不再是秘密。

强者们可以通过声音、时光、存在、文字、意念、概念等等一系列方式去知道被说出来的秘密。

正如守密之龙,它们从不会说出自己的秘密,自身的秘密才是真正的绝密,其余的秘密其实都不算是绝密。

眼先生与龙袍男子的对话,其实已经泄露了许多机密。

比如娑很重要,比如无上奇功《大吃一经》,比如枭其实是沾了娑的光,只是一个幸运儿。

不过这些窥探秘密的强者,实力也是参差不齐,因此他们知道的信息,其实有很多小问题。

比如实力跟龙袍男子差不多的强者,他们可能会被龙袍男子施展的翻转结界所误导,误以为传承是在枭的身上,也有人只得到部分消息,知道枭身上有《大吃一经》,但却不知道娑的血脉才是传功印记。

因此,这些强者的目标两极分化,有的人盯着娑,有的人盯着枭。

凌晨。

空菇集市骤然一震,菇伞出现大量裂痕。

玛格思双

手张开,悬浮于半空之中,眼睛微微一凝,没想到自己隔空拍出一掌竟然没有打爆这奇怪的蘑菇。

不过紧接着,它就再次拍出一掌。

这一掌落下时,枭他们纷纷从蘑菇里冲出,下一刻蘑菇轰然炸裂,直接被拍进地里,地面上留下一个巨大的掌印。

“在天上!”

娑冲出空菇集市,立即随风飘起,身体快速转向身后,锁定空中的玛格思。

其他人也纷纷转身,食煤龙反应更快一筹,抬头张嘴向玛格思喷出三颗火球。

玛格思轻松避开三颗火球,并没有说什么场面话,直接俯冲而下,铁拳轰向食煤龙以及食煤龙身下的崔佛。

“避开!”

食煤龙大吼一声,翅膀猛的一扇,四肢利爪抓着崔佛庞大的身体,硬生生拉开一段距离,他们原本站立的位置被玛格思一拳轰中,瞬间大地炸裂,恐怖的冲击波将四周的人统统吹飞。

轰轰轰!

数声巨响,崔佛等人连续撞断数棵大树,这才滚落到地面,又在地面摩擦了数十米才堪堪停下。

崔佛跟金东勉强想要起身,但刚动一下就喷血倒下,尤其是崔佛,本来就重伤还未痊愈,伤口复发之下,直接昏迷过去。

“这家伙好强。”食煤龙并没有受伤,它扫视四周一眼,发现枭他们全都倒在地上,于是快速的变大,直接飞到半空,挡在所有人前面。

玛格思站在大坑底部,起身扫视四周一眼,心里闪过一丝疑惑。

这一次,它上来就全力出手,万兽盟、女神联盟竟然没有出手阻止,有问题!

虽然因为狮蚁蜂的死,它非常愤怒,一上来就火力全开,每一次攻击都全力出手,但它真正的目的不止是杀死枭跟娑,同时也想要逼出那杀死狮蚁蜂的幕后黑手。

但至今还没有人出手阻止它,或者暗中威胁它,这里头问题就大了。

“不管了,杀了再说!”

最后,玛格思干脆不去思考太多,直接从大坑一跃而出。

在它跃起的瞬间,食煤龙张开嘴,白光猛的一闪而过,一道光束瞬间射出。

食煤龙的实力非常的强,如果不是忌惮枭与娑背后的力量,当初枭他们分分钟全军覆没,目前为止唯一让它怂的就只有白龙。

但白龙的实力其实也没强它太多,只是因为血脉压制,它面对白龙硬不起来,因此才显得怂弱。

这一喷,凌晨化为白昼。

玛格思来不及躲避,立即一只手张开,这是要手接光炮。

轰。

食煤龙射出的光束落在玛格思的手里,直接爆炸。

这一炸,天空变成黑色,一轮太阳从地面升起,接着又骤然收缩,紧接着更加恐怖的冲击波横扫四周,狂风扫清天空中的积云。

枭刚跑到娑身边,冲击波就横扫而来,他赶紧抱住枭,两人直接被冲击波扫飞。

“这战斗,已经远远超出我们的实力极限,大家尽可能远离战场。”枭嘴角渗血,这时通过队内频道对所有人说道。

不过没有人回应他,大家都被吹飞,根本没有开口的余地。

这时候,枭身旁突然出现一张符咒,一个白衣男子探出上半身,他扣住枭的手臂,想拉枭退入符咒形成的空间涟漪中,而娑旁边这时地面窜出大量头发,这些头发将娑缠住,拉向另外一个方向。

枭跟娑同时反应过来,问题是娑的武器已经在与白龙的战斗中损毁,因此她只能控制装甲分裂出一个浮游炮,一炮射向枭身后的涟漪,她的目的是击中那张符咒。而枭右手骤然出现长剑,只需轻轻一挥,缠绕在娑身上的头发统统被斩断。

当那本来扣住枭手臂的白衣男子用手挡下浮游炮的攻击时,枭与娑默契的发动能力,直接向着空中上窜,地面的头发立即疯狂的生长,从地面追上天空。

“看来他们是冲着我们来的,我需要能够百分百治疗好所有伤势的药物!”枭前一句是对娑说,后面则是使用母爱三千的能力。

片刻,他从虚空抓出一罐牛奶,打开喝了一口,然后递给娑,娑也立即解除面部的装甲,拿着牛奶喝了一口。

两人其实刚刚都在冲击波中受了伤,但这牛奶十分神奇,只喝了一口,伤势全都快速的被治愈。

“我需要强大的远程武器!”枭继续开口道。

不过这一次,并没有立即送来,枭知道大概是需要一段时间,于是跟娑继续往上飞。

他们飞进云层,突然云雾幻变,一道雷霆劈向两人,幸好装甲有防雷击的能力,两人并未受伤,但接下来四周雷霆密布,逼的两人不得不往下飞。

地面上,白衣男子已经从涟漪中出来,他双手结印,正抬头看着天空。

当枭与娑从云层中出来时,男子露出得逞的笑容,接着低喝道:“阴遁-霜降!”

随着他一声低喝,云层变得更加雄厚,同时冰雪从天而降,直接形成暴风雪。

其实刚刚有一个小细节,枭与娑都没有留意到,那就是白衣男子出现时,原本被冲击波扫清的云层快速聚集过来,而地面长出头发时,大地水分迅速的蒸发,甚至有许多本身缺乏水源的地方,地面全都干裂开。

不过区区风雪,并不能影响枭与娑身上的装甲运行,两人快速的飞离战场,但飞出没多远,他们就看到前方密密麻麻的头发正快速的生长,形成一面密不透风的墙壁。

这墙壁几乎要斩断天地,隔绝两界。

“枭哥哥?”娑看向枭。

枭手握宝剑,低声道:“相信我,走!”

接着两人就冲向头发形成的墙壁,而头发形成的墙壁立即有一层头发脱落,形成密密麻麻的触手,全都席卷向枭与娑。

两人就像是面对一片黑色的大海,而且是直面狂澜。

“去!”

突然,枭放开手中的宝剑,宝剑瞬间飞出,光华一闪而过,无数的头发刹那间断裂。

其实枭之前并不知道母爱三千赠送的宝剑是什么剑,但得到知识之眼后,他看过戒指之后,转移物品时看了宝剑一眼,这才知道这把剑的底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