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121】练拳

【121】练拳

外来修行者们满世界的找人,而这个世界的原住民们则满世界的找狮蚁蜂。

狮蚁蜂的消失并不是一件好事,虽然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好事,但对于许多还未被狮蚁蜂祸害的势力而言却是一件坏事。

绝境守卫军组建的目的是驱逐狮蚁蜂,夺回人类生存的土地。

这本来是一个崇高的使命,军队里所有成员都认可这个使命,并且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去达成这个目标。

但狮蚁蜂消失了。

他们失去了对手,成为所向无敌的军队。

接着,高层连续下了好几个奇怪的命令,军队因此瓦解成三股势力,分别做出了不同的选择。

第一部分势力选择服从上层的命令,于是率领队伍攻击了许多没有被狮蚁蜂破坏的城市,并且快速统一这些城市。

还有一部分军队则决定带领幸存者们返回被狮蚁蜂肆虐过的土地,准备重新开始。

最后一部分军队坚持剿灭狮蚁蜂,于是向着战神山的方向前进。

显然有脑子的人并不止枭他们,这些军队里也有不少人看出战神山有问题,只是过去他们对抗狮蚁蜂一直都是处于下风,就算知道对方老巢在什么地方也无能为力。

而现在狮蚁蜂消失了,即使只为调查,他们也应该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总不可能无缘无故狮蚁蜂就人间蒸发了。

他们并不知道,狮蚁蜂的尸体是上好的素材,在狮蚁蜂全都死亡之后,蛊神教、万兽盟等等势力都纷纷下场捡尸。

杀死狮蚁蜂的是枭,但导致狮蚁蜂消失的是各个修行界的势力。

当沿海地带的城市全都被统一后,大量通缉令被张贴在各个城市,枭他们遭到通缉,而罪名是背叛人类,投靠狮蚁蜂。

通缉令上详细罗列他们如何背叛人类,如何成为狮蚁蜂的带.路.党,最后导致无数人的死亡,这通缉令一出,许多人都相信了通缉令的说法。

这一刻,修行界许多势力都意识到绝境守卫军很可能已经被某些势力掌控,世俗的力量用好了,有时候比修行界自身的力量还要强大。

至少枭他们只要在这些城市露面,消息很快就会传开。

于是,许多势力都迅速渗透到各个城市。

……

风平浪静的海面,一艘帆船缓缓向前行驶。

甲板上,各种厨具不断翻滚,枭和娑快速将一盘又一盘的菜肴做好,并且端到长桌上。

金东、崔佛、龙娜坐在长桌不远处眼巴巴的看着桌上飘香的美味佳肴,一个个都不争气的吞了吞口水。

这几天在海上无所事事的航行,枭发现他们的体重都增加了不少,尤其是崔佛和金东,居然养出了小肚腩,意识到继续这样大吃大喝下去不行,于是枭干脆改变了规矩。

每一次想要吃饭,先跟枭打一架。

当然,枭肯定会稍微放点水,不至于动真格,他会将身体素质压制到跟金东他们一个水平,用最原始的方式交手,保证拳拳到肉。

想要不挨揍,那就只有好好锻炼,并且不同总结挨揍的原因,精益求精。

只要打平枭就有资格坐着吃饭,输给枭的结果就

是吃大家吃剩的残羹剩饭,而且在座各个都是大胃王,一般情况下,吃完之后绝对不会剩下多少。

三人昨天就已经没吃多少东西,现在看食物的眼睛就像是狼盯上猎物,那眼睛散发着诡异的光。

等所有菜都做好之后,枭将厨具收进储物戒指,接着开口道:“你们谁先来?”

“金东,你先上!”崔佛怂恿道。

金东看向龙娜,龙娜摇头道:“你们先上,昨天就我先上了。”

“好吧,我来。”金东无可奈何道。

他起身走到枭面前,吞了吞口水,道:“枭,给点面子,这次别打脸。”

事实上,他比枭要高不少,而且浑身都是肌肉,跟枭站在一起,就像是老虎跟豹子站在一起,完全不是一个体格。

问题是他这只老虎还真有点怕枭这只豹子。

“少废话,你看你肚子。”枭无语的瞥了一眼金东的小肚腩。

金东讪讪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肚腩,他其实之前没留意,等发现时肚腩已经形成了。

这说明他最近吃的太多了,运动量又跟不上进食的能量,所以长胖了。

“开始吧,你先出手。”枭招手道。

金东深吸一口气,突然一拳打出,他出拳是有章法的,这一拳打的就是枭的要害。

不过他很清楚,他打不过枭,即使是相同体质下,枭依然能够打爆他。

果然,下一刻枭轻轻一动,他这一拳就完全落空,接着枭手刀砍在他的腰部,疼的他呲牙咧嘴,但却只能强忍着疼,快速往后退开。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在其他人眼里,枭不动则已,一动则雷霆万钧。

明明速度不是特别快,但一举一动效率极高,仿佛早已经预知金东下一步动作,往往先一步打击金东的要害,金东不断反击,但全都没有作用,反而累的自己大汗淋漓。

众人都看出来了,枭是故意在消耗金东的体力,每一次出手只是疼,却不至于让金东失去反击之力。

“枭怎么突然变得那么厉害?”崔佛越看越心惊,过去的枭绝对没有那么强。

龙娜叹气道:“枭好像觉醒了什么分身化身之类的东西,所以变强了。”

“什么分身化身?”崔佛不解道。

龙娜眼睛时不时瞥向餐桌,回答道:“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反正好像就是这么回事?”

“……”崔佛无语了,什么叫这么回事?

这么回事又是什么回事?

搞不懂啊。

片刻,气喘吁吁的金东惨兮兮的回来,好歹枭放水了,这次算是平手,待会可以吃饭了。

崔佛看向龙娜,龙娜直接道:“你先上,我之前就第一个上了。”

“好吧。”

崔佛无奈起身,走到枭的面前。

他看着枭,苦笑道:“可以手下留情吗?要不以后我每天都绕着船跑几圈减肥?其实真不用你帮我减肥。”

“本来我就准备练拳,现在可以一边练拳一边帮你们减肥,一举两得。”枭微笑着拒绝道。

崔佛苦着脸问道:“那我能不能跟着你练拳,好歹让我们会

拳法,然后你再打啊。”

“明天开始教你们。”枭答应道。

拥有武神之心,他学习拳法是一法通万法通。

一门最基础的拳法就可以演化为无数的拳法,同时从发力方式到出拳角度,全都可以快速推演,并且形成自己的风格。

只用三天时间,他其实就已经推演出一门拳法。

这拳法没有名字,如果非要起一个名字,他觉得最适合的名字应该是:力拳。

一切伟力归于一拳。

这一拳可以从任何角度打出,也只有一拳。

其实说起来玄奥,说穿了就是那么一回事,也就是将所有身体力量,所有蕴藏在体内的能量调动起来,打出自己想要打出的一拳。

无论是法力、仙力、魔力、真力……

所有体内有的能量都可以用来催动这一拳,拥有的力量越多,这一拳就越强。

崔佛深吸一口气,认命的开始进攻,他已经看过三次枭出手的样子,现在心里多多少少有一点想法。

一拳打出,下一刻猛的后退,同时双手护住自己的要害。

枭避开他的拳头,果然快速的贴近身,他立即弯腰懒驴打滚,双腿猛的往上一蹬,想要攻击枭的腹部。

这很有想法,可惜都是徒然。

枭在崔佛双腿蹬来的瞬间,一只手抓住崔佛的脚踝,接着顺势转身往后一拉,崔佛惨叫一声被甩向另外一边的甲板,身体横着撞在护栏上。

这一撞之下,崔佛两眼冒着金星,显然已经不可能继续打了。

“为什么,明明速度一样快,力量一样大,偏偏枭比我们强那么多?”金东一边擦汗一边嘀咕道。

食煤龙忍不住笑道:“那是因为你们的动作全都被枭看穿了,他甚至知道你们准备做什么,先一步知道你们的动向,他就可以先一步做出应对,即使你们速度完全一样,他也比你们快一分,而这一分就是高手跟低手的差别。”

“那有办法破解吗?”龙娜问道。

食煤龙点头道:“当然有,其实你可以用无赖打法,比如他抓到你,你就赶紧抓他,只要抓住他的一只手,死缠烂打,总能打到他几拳。”

“真可以?”龙娜眼睛一亮。

食煤龙本来想点头表示可以,但看到枭转过身来,又觉得可能不行,于是不确定道:“这要试过才知道。”

“那我去试试看。”龙娜是行动派,想干就干,立即起身道。

在将崔佛扶到一边后,枭和龙娜面对面站好,下一刻龙娜率先出手,仿佛猛虎扑食一般扑向枭,但还没碰到枭就先被枭抓住手腕往后一拉,接着她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

她快速调整平衡,接着转身‘哇嗷’一声,再次扑向枭。

“你觉得龙娜这扑法真有用?”金东一脸怀疑道。

食煤龙也无语道:“本龙觉得不行。”

果然,接下来龙娜几次猛虎扑食都被避开,反而被枭顺势摔倒好几次,那高耸的山峰都被震的一颤一颤。

不过就在大家以为没希望的时候,一条尾巴居然悄悄卷住枭的脚!

大家都忘了,龙娜还有一条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