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一?纵横七海 【004】反叛的海兵

卷一?纵横七海 【004】反叛的海兵

威大利亚荣光号上,在短暂的混乱之后,海兵艾格看向自己的战友罗伦斯。

根据威大利亚岛的法律,凡是与贵族同行者,都有保护贵族安全的义务,如果贵族被刺杀身亡,那么所有同行者都将有罪。

乔达斯是一名贵族,而且是岛主乔布斯的心腹。

如今乔达斯被霍金斯袭杀,以乔布斯的铁腕手段,他们这些人回到威大利亚岛,只有死路一条。

艾格目光落在蹲在地上抱着乔达斯尸体的二副,突然挥刀将二副的脑袋砍下。

在海兵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罗伦斯低沉道:“乔达斯死了,我们就算回到威大利亚也肯定会被乔布斯处死,一个贵族的死亡就要我们所有人陪葬,兄弟们,你们认为合理吗?”

“当然不合理,回去就是死路一条,还不如出海做海盗。”艾格手持滴血的弯刀,咬牙应道。

海兵萨斯犹豫道:“不,我不能做海盗,我的妻子怀孕了,很快就会为我生下孩子,如果我做了海盗,贵族不会放过她。”

“所以我们还需要杀死大副还有乔达斯的亲兵,接着再干掉海盗之子,冒充是黑刀海盗团的成员,散播黑刀海盗团击沉威大利亚荣光号的谣言。

到时候我们就不再是叛徒,而是光荣牺牲的英雄,不但我们的家人不会有事,还能够得到一笔抚恤金,而且我们也不用死!”艾格盯着那萨斯,说出自己的计划。

“可海盗之子会巫术!”

“那巫术要了他一条手臂!”

“如果乔布斯出手怎么办?”

“所以我们散播消息后就赶紧逃,只要逃出七海范围,乔布斯也拿我们没办法。”

“现在回去只有死路一条,兄弟们,选择吧!”

“我不想死,也不想连累家人,艾格船长,我听你的。”

“我也是,我不想被绞死!”

……

在一阵议论之后,海兵全都被说服。

其实这并不难选择,毕竟生存与死亡,只要不是想死的人都会选择生存。

一群海兵浩浩荡荡杀进船舱,首先找到烂醉如泥的大副,直接每人一刀,将大副送进地狱。

这位大副是乔达斯的管家,算是乔达斯真正的心腹,所以必须死。

因为不确定剩下的海兵是否可信,所以艾格又带着海兵屠杀之前没有跟去的海兵。

将人都杀光之后,艾格回头看着所有人,严肃道:“兄弟们,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只有杀死海盗之子,我们的家人才能够平安无事,我们才能活下去!”

“杀死海盗之子!”

……

“杀死霍金斯!”

……

“杀死海盗之子”

海兵们杀气腾腾,纷纷响应道。

艾格看向几位同样入伙的水手,命令道:“你们继续稳定荣光号,现在它还不能沉没,其他人跟我一起去黑刀号。”

“可外面还在刮暴风雨,我们不可能像海盗之子那样走过去。”萨斯担心道。

艾格稍微思考,笑道:“我有办法。”

他的办法非常简单,那就是在他腰上绑上一根粗绳,接着他从锁链攀爬过去,如果他落入海中,大家只需拉动粗绳将他从海里拉回到船上,而如果他抵达黑刀号,那这条粗绳就成了一条安全绳,其他海兵也就可以轻松前往黑刀号。

这办法确实简单有效,在失败两次之后,他就爬上黑刀号。

半小时后,所有海兵登陆上黑刀号,他们一个个拔出弯刀,全都看向艾格。

“走,杀海盗之子,这艘船以后就是我们的了。”艾格拔出刀,直接往船舱走去。

船舱里,霍金斯并没有关闭船长室的门,门外就是直通甲板的通道。

他坐的位置正对着门,所以这群海兵进来,他就留意到这些人,同时露出无奈的表情。

“好浓的血腥味,你们杀了多少人?”

在艾格等人堵门之后,霍金斯咽下在房间里找到的最后一块肉干,提出自己的疑问。

虽然霍金斯没有做出任何动作,但他坐在房间里,气定神闲的目光就成功震慑住这群海兵。

其实艾格还是有所忌惮,毕竟霍金斯之前击杀乔达斯的手段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如果霍金斯拼着右手不要,同样能够击杀他们其中一人。

“乔达斯是贵族,你杀死了乔达斯,我们就算回到威大利亚岛也只有死路一条,所以……霍金斯船长,我们决定跟你干。”艾格微微低头,同时解释道。

霍金斯担忧道:“你们之中有不少人都有家眷吧?一旦你们背叛乔布斯,你们的家人怎么办?”

“所以我们需要船长您的帮助,您可以对外宣称,是您击败了乔达斯,并且杀死荣光号上的所有船员,只要乔布斯以为我们都死了,自然不会找我们家人的麻烦。”艾格开口道。

霍金斯听完点头道:“好办法,那就这样做吧。”

“多谢船长收留。”艾格感激的弯腰鞠躬道。

霍金斯微笑道:“其实我对你们并没有恶意,如果能够和平相处,那就再好不过了。”

“我也是这样想,能够和平相处,真是……太好了。”艾格一边说话一边起身,当说完‘太好了’的时候,突然甩出一把飞刀。

霍金斯身体稍微右倾,轻描淡写的避开飞刀,接着右手向后做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动作,直接夹住从自己脖子左侧飞过的飞刀。

他遗憾的看着艾格,开口道:“你知道吗?人撒谎的时候,气味其实跟平时并不一样,而且有许多微表情都会出卖你最真实的想法。”

“动手!”艾格大喝道。

他第一个冲进门内,举起手中的刀劈向霍金斯,但紧接着他就看到飞刀锋利的刀尖。

霍金斯掷出飞刀,顺势起身上前,在艾格眉心被飞刀击中倒下的时候,正好用右手抓住对方的右手。

他扬手用艾格的刀挡下罗伦斯的攻击,接着稍微用力一拉,本来要倒下的艾格一下子起来,在他的控制下挡在萨斯的前面,萨斯直接撞在艾格的尸体上。

从艾格手里取下刀,随后霍金斯就像是一个优雅的舞者,在海兵中悠然起舞,锋利的刀锋轻而易举的切开海兵们的皮肤,夺走海兵们的性命。

在大脑超频状态下,海兵们的动作就像是慢放的视频,霍金斯只花了半分钟就将所有海兵解决。

“明明可以好好相处,为什么非要刀刃相向?”

霍金斯看着满地尸体,十分无奈地叹息,接着就将手里的弯刀扔在地上,自己回床休息。

这身体太孱弱了,要不是刚吃了东西,还真可能打不过这群海兵,而现在他必须睡眠,身体已经无法再支撑下去。

当霍金斯这具身体进入睡眠状态,其它房间里被控制的海兵一个个走出,开始清理地上的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