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12】炼宝入手,神通大成

【012】炼宝入手,神通大成

这念头很疯狂。

失败甚至可能导致冥域海图损毁,而他的手也将报废,但他不准备放弃。

在做出决定之后,他接下来数十天都一边炼铜一边揣摩《万宝金身术》,务求吃透《万宝金身术》。

如果没有吃透《万宝金身术》,他是绝对不会尝试将冥域海图炼入左手,只有完全吃透之后,他才会尝试炼宝入体。

在他钻研《万宝金身术》期间,李宗夙跟母亲八夫人偶尔过来探望,一起吃饭聊天。

李宗夙还带来一门他无法修炼的练气士秘术,而他的母亲则带来几套新做的衣服。

除此之外,小院并没有访客打扰,清净的环境很适合用来钻研功法。

两个月后,李枭彻底吃透《万宝金身术》,决定将冥域海图炼入左手,最好能与冥狱合二为一。

“黑绝,白绝,你们守在门内,别让任何人打扰我。”

李枭将白绝与黑绝释放出来,只留下蜃景珠在冥狱内镇压冥狱。

这段时间,他吩咐黑绝跟白绝在蜃景珠内留下足够的法力,两鬼即使离开冥狱几十个小时,冥狱也不至于崩溃。

安排好黑绝跟白绝,接着他让鬼虎在身旁护法,这才开始尝试修炼《万宝金身术》。

原本他以为会很难,毕竟死阴都因为《万宝金身术》,永久的失去眼睛,甚至连灵魂都没有鬼眼。

但当他尝试时却发现,入门非常的简单,转眼之间《万宝金身术》就练成了。

这门功法的核心就在于练成灵魂层面的魂火,利用魂火将法宝炼入身体或者炼入灵魂,魂火本身非常危险,一个不慎就有可能反噬自身,甚至将自己活活烧死。

可李枭发现自己修炼时跟《万宝金身术》的描述完全不一样,只需按步骤聚集精神,聚集灵魂中的灵光,很容易就点燃魂火。

接着,他将体内的冥域海图调动到左手,并利用魂火煅烧,这煅烧过程据说十分痛苦,毕竟是要将自己的手跟法宝练成一整体。

但过程依然出乎意料。

李枭感觉所谓的痛苦,好像也不是特别的痛苦,完全在他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甚至隐隐约约有一种爽快的感觉。

他都要怀疑自己会不会是个M……

一个小时后,他睁开眼睛,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他那么谨慎的钻研《万宝金身术》,那么小心翼翼的做好万全准备,最后一点难度都没有,冥域海图直接就跟冥狱融合了。

这就像是千辛万苦追求一个小姐姐,追了好几年,耗费无数的金钱与精力,最后居然在某个会所相遇一样郁闷。

“白绝、黑绝,你们过来。”李枭看着自己的左手,开口吩咐道。

黑绝白绝立即转身飘到李枭面前,黑绝恭敬道:“公子有何吩咐?”

“将自己的命魂投入到令牌里,自有你们好处。”李枭左手瞬间出现两个令牌,他将令牌抛到黑绝跟白绝手里,开口道。

黑绝低头看了一眼令牌。

这是一块黑色的令牌,令牌上纹着四个

金色的大字‘火海鬼卒’。

黑绝一瞬间就意识到这是一个表忠诚的好机会,毕竟李枭原本就已经掌控他们的生死,他有暗房镜,白绝有蜃景珠,都是不可多得的宝物,李枭杀他们的可能性并不高。

于是他立即将令牌贴在自己额头,将命魂投入其中,转眼间他就意识到自己与令牌有了联系,同时多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能力。

白绝见黑绝照做后并没有出事,这才慢悠悠的将令牌贴在额头,转眼间也完成了身份登记。

“好了,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是火海鬼卒。”

李枭看了两鬼一眼,接着左手一挥,两鬼就被收入冥域之中。

两鬼只感斗转星移,接着就出现在一个岛屿上面,这岛屿的中心是一座高耸入云的火山,不但不断有尘埃喷出,同时还不断有岩浆流下来,甚至时不时有大量岩浆团从天而降,砸落在岛屿之上。

正常情况下,两鬼如果出现在这种地方,肯定是避之不及,绝对没有心思观察附近。

但现在两鬼却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当岩浆流动到他们脚下时,并没有灼热的感觉,反而隐隐之间有一种舒服的温暖感。

“这里……是我们的地盘?”

两鬼互视彼此一眼,接着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说道。

随即,他们反应过来,纷纷看向手中的令牌,令牌在两鬼手中转眼化为一根根黑色的铁索。

正好岩浆里钻出一个个极其恐怖,浑身冒着白烟的怪物,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但却兴奋的露出笑容,甩手之间就将手中铁索抛出……

李枭炼化冥域海图,相当于与冥域海图融为一体,冥域内的一切自然逃不过他的眼睛,见两鬼很好的适应了自己的身份,他就不再关注两鬼。

他伸出左手,控制苦海之水包裹着左手,接着按在桌面上。

滋滋!

美玉构成的桌面冒出白烟,渐渐被腐蚀出一个掌印。

苦海之水不止是对生物有作用,同样对死物有着极其可怕的腐蚀性,甚至可以污染敌人的法宝!

李枭收回苦海之水,满意的看着桌面的掌印,起身回到床上盘坐炼铜。

以他目前的实力,只要不是僵尸王,应该都有一战之力,即使遇到僵尸王,打不过应该也能逃脱。

他降临这个世界八年多,总算有了自保之力,不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先天残疾。

目前,他拥有炼铜术、契血术、阴契经、万宝金身术这四门秘术,同时将冥狱与苦海冥域融为一体,获得更强大的冥域。

这冥域的具体效果分别继承冥狱跟冥域海图,不但可以囚禁鬼物、邪物,甚至可以在左手形成扭曲的空间,镇压、粉碎敌人。

同时,他还可以共享冥域鬼卒的能力!

这并不是冥域海图本身自带的能力,而是与冥狱结合之后升格而来的能力。

所以李枭不需要黑绝跟白绝,自己就可以使出影道跟魇境,黑绝跟白绝存在的价值也发生变化,他们成为了李枭的‘电池’。

这也是李枭自信可以从僵尸

王、鬼王手里全身而退的原因。

接下来几个月,李枭并没有因为神通大成就大开杀戒,主要是他想不到该杀谁。

李家上下对他都还不错,他的身体确实是八夫人所生,所以他并不介意多认一个母亲跟父亲,毕竟很多世界都有轮回转世,人的灵魂还不知道转世多少次,一旦恢复过往的记忆,还不知道有多少的父母。

至于敌人。

雇佣黑绝、白绝刺杀他的人,绝对是僵尸王那一级的存在,而且不好调查,除非对方失了智,否则他很难找到线索,因此他就算想要搞死对方全家也找不到目标。

之前王府也出现过几次刺客,而且还惊动了李宗夙,但结果也是不了了之。

李枭并不认为自己调查能够比得过李宗夙发动势力去调查。

“对了,无限轮回塔!”

一日,李枭突然想起李宗夙说过的法宝无限轮回塔。

他干脆起身走出门外,吩咐道:“张龙赵虎,带我去无限轮回塔。”

“公子,你要去无限轮回塔?”张龙惊讶道。

前一段时间,帮李枭换桌子的人就是他,他自然知道李枭掌握了一些秘术,但无限轮回塔非常危险,他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不该带李枭过去。

如果李枭执意要进入无限轮回塔,他肯定是拦不住,问题是如果李枭在无限轮回塔受伤甚至陨落,李僵王盛怒之下,他肯定跑不掉。

带不带李枭去无限轮回塔,这可是一道送命题。

李枭并不是真正的孩子,他一眼看出张龙的犹豫,于是开口道:“算了,我自己去找,你们继续守着。”

“等等,公子,还是属下带你去吧。”张龙赶紧开口道。

他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一旦李枭进入无限轮回塔,他就立即去禀报李僵王,到时候如果李枭出事,那就不是他的问题了。

反而他和赵虎留在院子里,李枭独自进入无限轮回塔,出事之后他们的责任更大一些。

“那带路吧。”

李枭没有在意张龙的想法,既然张龙答应带路,那就让他带路就是了。

僵王府的面积很大,大的超乎想象,几乎相当于一个城镇,建筑物四通八达,李枭的小院位于外围,西边是僵王府最重要的区域议事厅跟会客堂,东边则是女眷的住所。

至于无限轮回塔,则位于东南方向。

一路跟着张龙赵虎走,差不多半个小时的路程,李枭总算见到无限轮回塔。

无限轮回塔被放置在靠近湖边的斜坡,那地方天然地势比较低,塔身正好被四周的房屋阻挡,难怪他过去从未见过无限轮回塔。

当他走到塔下时,塔外有不少家族成员正在聊天。

“咦,这不是小弟吗?你双腿好了?”一个胖子飘过来,笑眯眯地说道。

李枭七岁生日宴会见过这胖子,这是他的十六哥李敦,因为身体太胖,变成僵尸之后会过于臃肿,于是干脆放弃身体,做一个飘逸的胖鬼。

目前李敦的实力是鬼灵,但属于异种鬼灵,乃是贪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