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18】拼死一战

【018】拼死一战

厉鬼跟夜叉也是同样的道理。

虽然厉鬼也有实体,但厉鬼的身体其实并不算强大,大概跟鬼卒不相上下,它们强的纯粹是那股杀意催生出来的恶毒神通。

而夜叉的身体已经变异,堪称鬼中异类。

它们的身体强度不弱于金僵,而且有着金僵难以想象的超快速度,再加上更加强大的神通,一旦被夜叉锁定,除非拥有传送一类的神通,否则是在劫难逃。

这也是黑白双绝一听要对付夜叉,直接就怂了的原因。

“……”

李枭刚刚被破坏欲支配,满脑子都是打架,这会也冷静下来,也意识到夜叉强过头了,根本不是他们现在所能对付的。

这时候,他才想起奖励。

第五层的奖励,他还没查看。

他看向戒指,瞬间就明白戒指新得到的功能:护盾。

这是一个主动释放的能力,可以生成一面能量盾,根据使用者的意识调整位置、角度,防御敌人的攻击。

不过这个能量盾具体有多强,还需要经过试验才可以确定。

“这能力,可以抵挡夜叉全力一击?”

李枭有些怀疑新增的功能就是专门用来防御夜叉攻击,问题是夜叉速度那么快,即使开启了护盾,谁又能反应过来,及时调整护盾抵挡夜叉的攻击?

不太靠谱的感觉。

李枭干脆启动护盾,一瞬间戒指中钻出一枚金色的能量球,接着能量球漂浮在他左边,直接形成一面圆形护盾。

这护盾并不大,就跟美国队长的盾牌差不多,通体为金色,半透明状。

李枭对这护盾的感觉不太好,主要是半透明的盾牌,让他有一种盾牌非常脆,像玻璃般一撞就碎。

“你们试着攻击这盾牌!”李枭看向黑白双绝,下令道。

黑绝看向白绝,白绝二话不说,立即一掌拍出。

其实黑白双绝除了神通之外都有功夫在手,白绝这一掌是他生前修炼了六十多年的白鸿掌。

生前,他修炼的是掌法套路,死后则修炼阴气运转。

当初白绝拍在李枭额头上的那一掌,其实就是白鸿掌。

不过他这一掌拍在盾牌上,盾牌纹丝不动,连涟漪都没有出现。

“公子,这感觉有点像这处地方的墙壁!”白绝收回手,对李枭说道。

李枭看向黑绝,黑绝出手前开口道:“公子,那得罪了。”

“赶紧出手。”李枭皱眉道。

黑绝立即一拳砸向盾牌,但结果与白绝没有任何区别,这一拳落在盾牌上,没有任何的反应。

“公子,此盾防御极强,我跟白绝破不开!”黑绝开口道。

李枭看了一眼盾牌,淡道:“那你们一起攻击。”

接着黑白双绝同时出手,但依然未能打破盾牌的防御,而且连续打了十多下,盾牌还是原来的样子。

“好了,停下吧。”

李枭确定盾牌防御极强,不是黑白双绝之流可以破开,于是叫停道。

他看了一眼盾牌,确定盾牌很可能就是用来防御夜叉,唯一的问题就是夜叉速度极快,如此小的

盾牌如何防御?

他意念落在盾牌上,不断操纵盾牌围绕着自身转动,接着他试着改变盾牌的形状,发现盾牌慢慢变成正方形。

灵光一闪。

他操纵盾牌变成鸡蛋的形状将自己彻底保护起来。

不过随着盾牌的拉伸,能量变得更加的薄弱,变成鸡蛋的形状时,已经只剩下薄薄的一层。

“你们再试试攻击!”李枭看向黑白双绝,再次命令道。

黑白双绝自然看出李枭的想法,立即点头尝试攻击,第一次他们都不敢全力以赴,只是一拳一掌落在护盾上。

这一拳一掌落下,护盾泛起阵阵涟漪,但并没有瞬间破碎。

“公子,感觉再稍微使点劲,这盾牌就可以会碎开。”黑绝这时开口提醒道。

李枭看向白绝,白绝点头道:“这护盾,可以打破。”

“那试试打破它,我需要知道它能承受多少力气!”李枭果断道。

两鬼应了一声,立即攻击护盾,同样是一拳一掌,但力量大了许多,同时攻击之下,盾牌果然咔嚓一声,接着快速的裂开。

等盾牌裂开之后,所有金色的能量就快速化为光粉逸散。

“盾牌破了。”

李枭看着四处飞散的光粉,接着低头看向戒指,感应了一下就知道,盾牌破裂之后需要一天的时间才能够恢复过来。

其实他已经有些饿了。

可惜无限轮回塔没有存档功能,如果他现在离开无限轮回塔,那么下次再来又要从第一层开始闯关。

唯有闯过第九关,才能够开启第二轮,相当于存档了。

李枭干脆盘坐在地休息,虽然他不会被饿死,但饿的时间长了照样会感到难受。

只有通过这一关,等出去之后才可以让下面的人把食物扔上来。

而且有这一次的经验,下一次他再次闯关就可以在万里明灯戒里存放足够的食物。

一天转眼过去。

等盾牌再次可以使用时,他想着夜叉所在的方向前进,并且开启盾牌,将盾牌拉伸到椭圆形,将自己彻底的保护起来。

接着,他开始从左手释放苦海之水。

大量苦海之水落在盾牌上,渐渐遮过他的脖子,停在鼻子之下。

当他再次出现在夜叉停留的通道时,果然夜叉依然保持着昨日的警惕之心,一瞬间杀过来。

盾牌几乎是瞬间破裂,大量的苦海之水从破裂处喷出,夜叉首当其冲。

李枭正面挨了夜叉一拳,身体瞬间倒飞出去,重重的撞击在墙壁上,身体差点四分五裂,幸好有大量的铜丝连接着碎裂的各处,以至于他没有爆开。

而夜叉被大量苦海之水冲击,这时候也痛苦的趴在地上,不断的颤抖着。

大概过了几分钟,李枭率先睁开眼睛,在他的操纵之下,炼铜术直接发动,大量铜丝不断将他碎裂的身体缝补起来,他目光落在夜叉的身上。

还好,苦海之水对夜叉依然有作用。

李枭发动炼铜术,身体慢慢站起来,其实他骨头已经多处碎裂,但碎裂处都暂时被铜修复,彻底愈合还需要一段时间。

传送术!

他出现在夜叉头顶,左手伸出,大量苦海之水喷射而出。

夜叉想要起身,但刚起来就被苦海之水浇头,再次蹲下颤抖,双手不断抓着地面,但这地板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它全力抓挠之下也未留下抓痕。

这时,李枭趁机放出黑白双绝,黑白双绝虽然怕的要命,但也知道现在不是临阵退缩的时候。况且李枭已经将夜叉压制,如果他们在这种情况之下还掉链子,回头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两鬼同时射出拘魂链,夜叉双手被锁链捆绑,想要发力挣脱,但更多的苦海之水喷出,它顿时双手一软,再次跪伏在地。

“公子,苦海之水恐怕还杀不死他,也无法洗涤其怨气、杀气!”黑绝观察夜叉的状态,不由面色一苦,这时对李枭喊道。

李枭同样发现这问题,夜叉跟厉鬼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夜叉的怨气与杀气已经变成实体,完全凝固于体内,除非能够打爆夜叉的身体,否则不可能将其净化。

区区夜叉就那么难以对付,夜叉王又是什么水平,僵尸大帝又是何等可怕?

问题是一拳打爆僵尸大帝的枭,到底是什么水准?

李枭发散思维,感觉有点懵。

正如枭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实力有多强,现在李枭也有这种感觉,但相比于枭,至少他知道自己是真的鶸。

这时,夜叉突然张开满是尖牙的嘴发出一声尖啸,它双眼散发着红光,顶着苦海之水一点点的站起来。

苦海之水的痛苦,显然已经不足以压制夜叉。

“公子,不好,我快拉不住了。”黑绝脸色一变,苦着脸叫道。

白绝紧咬着牙龈,同样感觉自己快拉不住夜叉,甚至双手都在疯狂的颤抖。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叉仰天咆哮,被苦海之水灌了一嘴,却依然咆哮着发力。

它的痛苦还在苦海之上。

李枭意识到夜叉能够反抗的原因,他心里一横,直接从上而下,左手一掌拍向夜叉的脑门。

这一掌,直接激发夜叉的凶性,它双手发力之下,黑白双绝都拉不住它,它伸手拍向李枭。

不过怎么说黑白双绝的力气也不算小,此消彼涨之下,夜叉这一掌的速度并不算太快。

在双方即将碰触到对方的时候,李枭的手突然扭曲。

冥域镇压!

利用冥域的力量,李枭扭曲部分空间,然后带着这一部分扭曲压向夜叉。

除非夜叉具备无视空间打击的力量,否则在空间面前,只有粉碎。

一掌对一掌。

夜叉的手掌毫无悬念的扭曲,被空间所折断。

“好机会!”

黑白双绝没想到李枭与夜叉对掌竟然能占据优势,大喜之下立即发力,想要牵制住夜叉,让李枭可以攻击夜叉的要害。

但就在这时候,夜叉突然张开嘴,低头对着白绝一喷,一股红色雾瞬间笼罩白绝,白绝只来得及惨叫一声,下一刻就灰飞烟灭。

紧接着它看向黑绝,黑绝赶紧松手想要退后,但来不及了。

红雾一喷,黑绝惨叫着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