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25】提前投资

【025】提前投资

接下来数日,李枭都没有太过在意直播系统,只是白天打开直播系统,晚上则关闭直播系统。

白天,他依然按照平时的规律炼铜,晚上,他还是在炼铜。

其实天权改造之后的炼铜术,已经不再是纯粹的炼铜术,应该称之为血之炼铜术。

他这几天炼制大量血铜,不知情的人看到他出手,很可能会误以为那是一片血海。

因为是用他自己的血液来培养这些血铜,所以这些血铜简直就像是他身体的一部分,操纵起来如臂指使,圆润无间。

只需一念,血铜可化为各种形态操纵,他估计自己遇到金僵、鬼将都可以一战。

虽然他很想获得《冥土阴符经》,但在了解直播界的凶险之后,他反而不急了。

他拥有血之炼铜术,可以不断的炼化血铜,只要量足够的大,照样可以产生质变,一滴水并不危险,但汇聚成为洪流之后却无人能挡。

而且他的体质已经蜕变为阴阳两仪道体,在这个阴灵世界里,可以说是呼吸都在变强,他的体魄、法力都是自然而然的衍生,只是效率远远没有专门修行那么高,但也绝对不是前途无路。

基于以上种种,他根本不急。

没有观众那就等,万一明天就有土豪出现呢?

他干脆守株待兔。

有观众就打个招呼继续炼自己的铜,没有观众也继续炼铜。

一周又一周,一个月又一个月。

李枭消耗了大量的铜,简直就是吞铜兽。

还好这个世界对铜的需求并不高,武器往往是用钢铁打造,农具则是用生铁打造,虽然有一些首饰会用到铜,但价格一般都极低,属于穷人的视频,所以铜一直是金属中价值最低的。

直播一直凉凉,基本上每隔三四天才会有一位观众进来,而且看了内容之后往往不会再出现。

李枭对此完全无所谓。

他给自己定下的第一个直播规则就是绝对不能听观众的话,观众只是观众,想要直播什么由他自己说了算,观众没有建议权。

“距离酆都学院开学还有三个月,我现在的实力其实已经没有必要去酆都学院,不过据说酆都学院有这个世界最大的图书馆,这一点倒有点吸引人。”

李枭抓起一块铜,一边炼铜一边心里考虑着下一步计划。

现在他的实力已经不弱于金僵,距离这个世界的顶点还差两个境界,说强确实很强,说弱其实也很弱。

僵尸王、鬼王的数量并不少,目前知道的僵尸王、鬼王数量就好几百,还有一些早已经隐修的鬼王根本不露面。

阴灵世界的修行者跟别的世界有很大的区别,其中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僵尸和鬼修都没有寿命的限制。

如果一个僵尸或者一个鬼修打定主意苟着修行,从来不在人前显圣,那么他们可以藏的很好,只需要挖个几千米将自己埋起来,除非有人专门去挖地千米,地毯式找人,否则谁能想到某处地下藏着一个僵尸王。

再说,李家其实就不止李宗夙一个僵尸王,李宗夙的父亲也是一位僵尸王,目前已经隐修,而祖祖辈辈

也还有大量的僵尸王,全都在王府内各处隐修,一般做法就是将自己埋起来,只要不是遇到灭族大祸,这些僵尸王基本上不会露面。

之前提到过,因为僵尸大帝的陨落,目前大多数僵尸王、鬼王都在争分夺秒的修行,想尽一切办法突破。

谁最先突破,谁就最有可能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者,因此僵尸王、鬼王基本上都在修炼,只有遇到一些金僵、鬼将没有办法对付的鬼物时,僵尸王和鬼王才会出手镇压那些鬼物。

比如李枭身旁总在卖萌的鬼虎,其实就是有着僵尸王实力的鬼物,只是鬼虎有自己的地盘,一般情况下不会攻击人类居住地。

李枭很强,但比他强的修行者还有很多,保不准某个村子后山就藏着一只僵尸王,或者某个酒楼地下就有僵尸王在修炼,所以李枭还不到浪的时候。

真要出去浪,那肯定得有僵尸王实力才行。

李枭快速炼化手中的铜,忍住内心蠢蠢欲动的杀心,伸手再次抓住一块铜,还没开始炼化,直播间有观众进去。

“想好了没有?”七杀真君在直播间问道。

李枭没想到七杀真君居然还会跑回来询问,瞥了一眼之后就不再理会,而是闭目炼铜。

“心有挂碍,如何全心全意的修炼,你自己出一个价,我是在助你修行。”七杀真君十分诚恳地劝道。

李枭翻了翻白眼,自己不小心杀了家人就希望其他人也这样干,这货还真不是好人。

不得不说,直播界真太凶险了,各种变态隐藏在屏幕之后,以戏弄主播为乐,甚至怂恿着主播去送死,真不是人。

这时又有一个观众进来,李枭看了一眼,脸上露出一丝笑容,道:“欢迎天权前辈。”

“修炼的如何了?”天权问道。

李枭微笑道:“非常顺利,已经炼化不少的血铜。”

“哼,这等小术也值得卖弄。”七杀真君忍不住呛声道。

天权不乐意了,反驳道:“谁不是从小术开始修炼,难道你一开始修行就直指大道?”

“呵呵,本君修行就是一开始直指大道,不行?”七杀真君冷笑道。

天权同样冷笑道:“少吹牛,当你修行经验全无时,给你一本直指大道的功法,你看得懂?”

“为什么看不懂,本君天纵奇才,一眼就领会其中真意,只有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才需要字字推敲,艰难修行。”七杀真君嘲讽道。

天权不爽道:“胡搅蛮缠。”

“不知所谓。”七杀真君骂道。

李枭这时微笑道:“两位前辈莫吵,在晚辈看来,无论是小术也好还是直指大道的功法也好,只有修行最适合自己的功法才是最好。”

“那你可知你最适合的功法是哪一类?”七杀真君反问道。

李枭点头道:“自然是阴阳之术。”

“阴阳之术,哈哈哈哈哈,世间大多数修行功法都是修炼阴阳二气为先,你说阴阳之术根本就等于没说。”七杀真君骂道。

天权反驳道:“阴阳之术只是其中一条大道,还有其它道路可以选择,李枭回答有什么问题?

“那你倒是教他不是阴阳之术的小术。”七杀真君怼道。

天权咬牙道:“真以为我没有别的道术,我这有一门蛊月真经,就不是阴阳之术。”

“不信,除非你教他。”七杀真君淡道。

天权冷笑道:“你是想用激将法激将,迫使我将真经传授给这个小子对吧,别做梦了,我就不传。”

“很好,我就是不想你传。”七杀真君笑道。

他知道天权刚刚一刹那是动了传给李枭的念头,所以才突然明显的激将,一般情况下,激将法或许对普通修行者有用,但对付他们这种老阴逼,只会起到反作用,于是他成功阻止天权传李枭功法。

李枭不是真正的八岁小儿,他自然意识到七杀真君的意图,不过现在根本没他插话的份,一旦他开口反而会导致两人同时离开。

要知道,直播的时候,观众的数量越多,每一天得到的直播点也就越多。

比如有一个观众进入直播间超过10分钟,那么就算是人数+1,等结算的时候除了自身直播奖励的1一直播点,还会计算上观众这1直播点。

别看七杀真君与天权唇枪舌剑斗个不亦乐乎,其实两人斗嘴的速度非常快,现在两人进入直播间都还没到五分钟。

一旦他们离开直播间,那么就相当于少了2直播点。

虽然2点直播点有点少,但总比挂一整天都只有1点直播点多。

这时,七杀真君跟天权还在斗嘴,居然又有一个观众进入到直播间。

李枭都有点意外,他早就习惯自己直播间一整天都没有观众的日子,今天突然出现三个观众,太罕见了。

进入直播间的观众,名字叫固守中庭,名字有点奇怪。

他一开始没有说话,好一会才突然在天权与七杀真君斗嘴途中插嘴道:“不就是一门炼蛊功法,有什么值得你们超成这样,我送就是了。”

接着李枭就被打赏功法一本,七杀真君跟天权都同时安静下来。

李枭赶紧感谢道:“谢谢固守中庭的功法。”

“小事,一门功法而已,如果日后有缘来中庭,可以找我玩。”固守中庭随意道。

李枭从直播系统的储物空间取出功法,顿时一本高一米、宽两米的大部头落在地上,咚一声震的地面摇晃了一下。

《炼蛊大罗》

这是这本功法的名字。

李枭吞了吞口水,翻开第一页,上面是苍劲的三个大字:“蛊,异也!”

这三个大字有一种神奇的韵律,只有亲眼目睹才能够体会到那种神秘的韵律,李枭瞬间产生一种明悟,这三个字就是炼蛊大罗的总纲。

蛊虫,追求的是变异!

这时天权惊讶道:“竟然是传说中的无上蛊经,炼蛊大罗!”

“固守中庭道友好气魄!”七杀真君也忍不住开口道。

固守中庭笑道:“你们进来时没看到标题吗?主播有超脱之资,我这叫提前投资。”

“……”

天权和七杀真君看到屏幕上的字,不约而同的嘴角抽搐,这是想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