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033】再战

【033】再战

冥域,苦海之上,经常会有乌云凝聚,最终落下一道道紫色雷霆,净涤在苦海中挣扎的灵魂。

这十方雷龙释放的紫色雷电就是苦海中的雷电,对魂体有着极大的克制。

此时雷龙所过之处,一切异象烟消云散,巴蛇山鬼王闷哼一声,捂着自己的手臂快速的退后,与那狰狞的雷龙拉开距离。

“这小鬼,竟然如斯恐怖,当初朕就该亲自出手,斩草除根!”

巴蛇山鬼王远远看着被罪魂幡环绕的李枭,心中惊疑不定,所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双方只交锋一回合,他就意识到李枭的实力竟然极其恐怖,还在他这残念分身之上。

这分身压不住李枭,只有僵尸分身才有可能击败李枭。

毕竟他过去是僵尸大帝,而不是鬼帝,虽然也知道不少鬼修秘法,但还是僵尸大帝时却从不屑于专门搜集,更从未修炼过。

巴蛇山鬼王这残念身份,只修炼了几门尚算罕见的秘术,绝非那霸道雷龙的对手。

“怎么?你不攻过来,那我可要过去了!”李枭这时看向巴蛇山鬼王,见巴蛇山鬼王不敢攻来,于是笑着说道。

他一步踏出,下一刻传送术发动,人已经出现在巴蛇山鬼王面前,但他这一手极其精妙,人传送出去了,幡旗大部分都没有传送,一部分在空间中扭曲,等他人稳定之后,那部分滞后的幡旗顿时如开弓之箭,直射向巴蛇山鬼王。

“好快!”

巴蛇山鬼王大惊,看到雷龙猛的飞冲而来,身体立即冒出大量黑烟,螺旋一卷就侧移向右侧,顿时四周鬼影栋栋。

这些鬼影瞬间就被雷龙摧毁,巴蛇山鬼王本身也被雷电波及,全身都被雷电击中,出现大量小孔。

他忍着剧痛,依然催动秘术躲闪,最后上天入地,几次弹射变向,这才避开大多数雷电,魂身落在山腰一棵树上,不由大口大口的吸着阴气。

“面对我的攻击竟然敢停下来,真不知道你是太天真,还是太弱了,连我的后手都没有察觉。”李枭再次发声道。

巴蛇山鬼王一僵,紧接着猛的抬头看。

这一瞬间他才意识到刚刚雷龙攻击时,实际上幡旗一直在变长,在刚刚一连串的攻击之中,幡旗已经变得非常长,整座山的上空都盘踞着大量幡旗,只不过带雷电的只有最前端那一截,以至于让他忽略了那些没有带雷电的幡旗。

封魂法祭!

李枭单手举起罪魂幡,一瞬间所有的幡旗环绕而下,整座山都被幡旗卷成‘大木乃伊’,紧接着在幡旗缝隙中传来巴蛇山鬼王的惨叫声。

下一秒,雷龙就像是云霄飞车一般沿着幡旗瞬间游走,巴蛇山鬼王终于安静下来。

巴蛇山鬼王并没有死,而是被封入幡旗之中,李枭可以感觉到罪魂幡一瞬间有了惊人的成长,毕竟这可是货真价实的鬼王。

“果然鬼王对我来说已经太弱,大概只有真正的大帝才有一战的资格。”李枭轻轻摇晃着罪魂幡,幡旗缓缓收缩变短,他心里对自己的实力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

巴蛇山鬼王连他三分之一的手段都没有逼出,刚刚这一战太轻松了,他只是催动罪魂幡配合苦海之水以及苦海之雷就轻松解决战斗。

这固然有苦海之水跟苦海之雷天然克制魂体的因素,但他强悍的精神力以及浩瀚的法力才是这次胜利的根本原因。

“第一个小目标完成,接下来玩一把大的…目标…终枢府!”

李枭收起罪魂幡,心里盘算着新目标。

终枢府跟东僵府一样是一处府地,统治终枢府的是司马家。

这是一个比李家还要古老的大族,鬼王府里还不知道有多少鬼修,甚至不知道有多少僵尸王。

当年黑绝跟白绝的刺杀,其实就是终枢府鬼王的手笔。

李枭不是大度的人,虽然当时没有查到是谁在搞鬼,但后来一直都有留意、调查,最终才锁定终枢府司马家。

对方其实目标很简单,那就是想利用李枭的死刺激李宗夙,从而窥视李宗夙是否真的接近僵尸大帝。

只不过黑绝白绝失败后几次派出其他刺客都被李家的暗卫阻挡,所以才不了了之。

但李枭还记得,他也是后来通过家族情报以及自己派出的黑绝多方查探,这才百分百确定自己没有搞错目标。

不过司马家可不好惹,单枪匹马杀过去,他需要面对的将是无数的鬼修、僵尸,而且终枢府是司马家大本营,甚至还需要面对各种杀阵,时间拖延太长,军队都有可能包围过来绞杀他。

“虽然碾压敌人很舒服,但说到底也只是欺凌弱小,还是不够爽快,这终枢府不但危险,还有不小的挑战性,正合吾意。”

李枭笑看向终枢府的方向,传送术直接发动,他的传送术,现在可以一次传送出数公里外,快速传送之下,几秒就可以抵达终枢府。

趁着兴头,他出现在终枢府的道路上。

这地方风土人情跟东僵府差不多,道路两边小贩吆喝不断,李枭骤然出现吓了许多路人一跳,但很快又恢复秩序。

在这个鬼修、僵尸满地走的世界,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李枭握着罪魂幡,抬头精神力锁定司马家,笑着慢慢走过去。

这司马家的门楣比李家还要华丽豪奢,高耸的大门紧闭,往来的路人都下意识的绕开司马家的围墙,全都在另一边的围墙下行走。

不走路中间,那是害怕突然奔驰而来的快马,不靠近司马家则是畏惧司马家的威势。

相比之下,东僵府反而好不少,比终枢府要稍微宽容许多,这种现象倒是没有。

“要玩就玩大的。”

李枭走到司马家大门前,抬头看着牌匾,不由咧嘴一笑。

他轻轻摇晃罪魂幡,突然一只大手猛的出现。

素云掌天手!

这只大手正是巴蛇山鬼王的手,招式也是巴蛇山鬼王的招式。

一瞬间,风雨欲来,滚滚乌云压向司马家大门,司马家大门两根承重柱顿时疯狂的震动,接着出现密密麻麻的裂痕。

“何方小鬼,竟敢在我

司马家门前撒野?啊啊啊啊啊!”

这时,司马家传来数声大喝,数十个鬼卒打开大门冲出,但紧接着身体就遭到风云异象冲击,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惨叫一声,直接魂飞魄散。

轰隆!

一声巨响,司马家大门轰然倒塌,四周的围墙也遭到牵连,纷纷往内倒下。

四周许多路人全都目瞪口呆,司马家的门竟然倒了。

但很快这些路人就反应过来,纷纷尖叫着逃离,害怕自己遭到李枭的牵连波及,会被司马家清算。

李枭对身后的混乱完全不在意,他笑着往司马家走去,朗声道:“东僵府李枭,前来灭门,司马家的崽种们都出来领死!”

他的声音经过秘法,直接传到整个司马家。

“大胆小鬼,你是在找死,真以为有李家庇护,我司马家就不敢杀你!”

一个大汉快速冲来,说话之间就杀到李枭面前,滚滚煞气凝炼拳头之上,对着李枭的脑袋就是一拳。

此乃十步崩煞拳!

“僵尸!”

李枭没有躲闪,罪魂幡比大汉动作更快,幡旗瞬间环绕在李枭四周,软软的幡旗却挡下大汉的拳头。

这一碰撞,顿时大地裂开,冲击波将四周倒塌的墙壁冲击出数十米。

大汉见自己一拳未能建功,立即变招再次左手轰出一拳,但依然被幡旗挡下,地面有多了数十道裂痕。

“就这?”

李枭失望的看着大汉,接着他一只手渐渐被血色的铜覆盖,双腿骤然发力一窜,人转眼靠近大汉,拳头落在大汉的腹部。

一瞬间,大汉两眼吐出,身体从哪里冲出来,现在就往哪里倒飞回去,途中还不断的喷血,最后他重重的撞在一栋房屋之中,房屋转眼倒塌。

“练气士?”

司马家并非无脑家族,在大汉出手的时候,有无数人在暗中窥伺,但却从能看出李枭的底细。

活人想要修炼,大家能够想到的就只有练气士。

问题是练气士有那么强?

刚刚那位大汉是现今鬼王府鬼王司马丧的弟弟司马哀,实力虽然不如司马丧,但修炼僵尸之道,也吸收了不少五行重宝,实力在僵尸王中也算是中上层次。

练气士一拳打飞僵尸王,这就太不可思议了。

“难道是酆都学院的赔礼?”

许多人心里都在思索着这件事对司马家的益处。

区区一个李枭打上门来,他们完全没有考虑李枭是否有能力灭门,反而已经在思考,镇压或者击杀李枭之后,如何谋取利益。

李枭本身不是什么重要的人物,但李枭后面的李宗夙却是东僵府的主人。

割地赔款,或者以此为借口,大举侵入东僵府!

司马家无数人心中火热,司马丧这时看向一位族弟,开口道:“司马星驰,你带人再去试试他的斤两!”

所有人都想看看,李枭这练气士的路子走了多远,有多大的潜力。

毕竟这一战之后,都将成为司马家的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