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一?纵横七海 【087】哀弥夜的绝招

卷一?纵横七海 【087】哀弥夜的绝招

事实上,乔四跟维克多都意识到自己轻敌大意了。

原本以为人多就能赢,但阿纳金的强大完全超出他们所能够应付的级别。

这是一个比彭杰斯、罗杰斯还要强大的敌人,他们连彭杰斯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打得过更强大的阿纳金。

海盗女王能够在海盗界称王称霸,自然不可能只有她一个人强大。

她手底下每一个船队的队长,最弱的都相当于彭杰斯,所以海盗女王的王位才会稳如泰山,没有任何海盗能够撼动。

阿纳金的实力,对上维克多跟乔四,那就是碾压级的存在。

“不许伤害乔四姐跟维克多大哥!”亚瑟这时从驾驶室里出来,抬起手中的小手枪,直接对阿纳金进行射击。

子弹射出,但却被阿纳金轻松的接住,下一刻他冷笑一声,手臂一挥,子弹迅速的飞向亚瑟。

虽然他是徒手扔子弹,但这子弹的威力绝对不弱于从手枪里射出,一旦命中亚瑟,亚瑟必死无疑。

不过就在子弹即将落在亚瑟额头的时候,突然整艘黑刀号从中间裂开,一条巨大的手臂正好挡在亚瑟的面前,子弹落在手臂上,完全没有造成伤害。

下一刻,手臂迅速的上升,渐渐变成一团黑色的液体,液体慢慢变成一个奇怪的女孩。

“亚瑟,你没事吧?”哀弥夜从船舱里跑出来,抓着亚瑟问道。

亚瑟心有余悸,但反应过来立即摇头道:“我没事,那是什么?”

“安娜新的恐惧。”哀弥夜回答道。

这时,安娜才从船舱里走出,她有点无奈的看了一眼半空中酷似自己的女孩,然后走到哀弥夜身边,问道:“亚瑟没事吧?”

“亚瑟没事,不过这大鸟人不好对付,你小心点。”哀弥夜回答道。

维克多跟乔四都没有开启直播,但亚瑟却开了直播,两人就是通过亚瑟的视角亲眼目睹乔四跟维克多被阿纳金瞬间秒杀。

所以两人急促促的出来,想要做点什么。

好吧,其实主要就是安娜发现恐惧魔镜里,一个新的怪物出现了。

原本她恐惧的是母亲故事里的大蜘蛛,但大蜘蛛战死之后,这份恐惧就好像从她的心里被抹除一样。

对的,她已经对大蜘蛛完全不感到恐惧,反而更怕镜子里的那个自己。

所以这一次她凝聚出了一个类似于自己的怪物,只是这个怪物更加的诡异。

阿纳金没有关注亚瑟、哀弥夜、安娜三人,他抬头皱眉看着空中悬浮的‘安娜’。

“诅咒道具吗?非常危险的感觉,不过如果杀死持有者,能不能解决它?不过现在不是分神的时候,它决定已经盯上我,一旦我的视线离开,它必然会对我发起进攻。”

阿纳金微微握拳,一根羽毛在他的掌心凝聚。

这并不是他的诅咒道具能力,而是来自于血脉中的能力。

羽之民海盗团,其实前面三个字已经说的很清楚,他们是羽之民,这是一个特殊的种族,严格说起来算是亚人,而不是纯粹的人类。

最初,羽之民生活在一个叫羽崖岛的地方,后来整个岛屿因为地质变化而沉没,他们就成为了流浪民族,一直在七海里流浪,知道海盗女王的崛起,他们才得到新的栖身之所。

这也是乔四说海盗女王也是女人,阿纳金无比愤怒的原因。

在羽之民的心里,海盗女王已经不是纯粹的人,而是一位神,是海盗女王带领他们闯荡七海,带领他们占据玉岛,获得新的家园!

这时,阿纳金突然甩手,一根羽毛瞬间射向空中的‘安娜’。

不过‘安娜’并没有躲闪,反而一只手抓住羽毛,接着全身长出大量的羽毛。

它伸了一个懒腰,下一刻俯冲而来,直接一爪抓向阿纳金的脖子,如果这一爪抓实了,阿纳金必死无疑。

“好快!”

阿纳金心里一惊,但强大的战斗素养却让他做出最正确的行动。

他既没有向后退也没有低头躲闪,反而稍微侧身,在惊险的避开攻击后,立即利用锋利的羽毛斩向‘安娜’。

‘安娜’瞬间被斩开两半,但身体却化为黑泥融合在一起,转眼恢复过来,而且身体以不可思议的角度扭转,锋利的尖刺从拳头冒出,实实在在的刺入阿纳金的腰侧。

肾击!

阿纳金如遭雷击,身体猛的一僵,发出疼痛的叫声。

但他并没有因为疼痛而失去战斗力,反而因为疼痛,他反应速度暴增。

他挥手斩下刺入自己腰部的手臂,立即快速的后退,几次跳落之间就停在一个木桶上面。

“该死,好痛!”

阿纳金并没有忍着,而是大声呼痛,接着就用力一拔,将那刺入腰部的手拔出。

还不等他有别的动作,这条手臂就化为无法掌握的流沙落在桶面,接着迅速的流向‘安娜’。

他看了一眼手臂迅速恢复的‘安娜’,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这一次真亏大了,原以为能够擒贼先擒王,谁知道竟然碰到这么个怪物。

他瞥了一眼亚瑟三人,接着从一个口袋里取出一瓶酒,直接一口闷下。

“杀!”

说时迟,那时快。

一眨眼的功夫,他就窜到‘安娜’面前,两只手抓住‘安娜’的肩膀,张开嘴就喷出火焰。

这火焰的温度高的不可思议,‘安娜’只挣扎了一秒,接着身体就迅速的碳化,最后就连黑刀号都被烧出一个大洞。

“你们应该感到荣幸。”

阿纳金没有回头,他低头看着大洞下面的海水,缓缓开口道。

一刹那,亚瑟咬牙抬起手,手枪对准背对着他们的阿纳金,直接扣下扳机。

“哒!”

突然,阿纳金转身接住亚瑟射出的子弹,看了一眼子弹后,随手将子弹捏成铁饼,继续道:“你们知道刚刚我那一口酒有多珍贵吗?我足足忍了七年,才存了那么点酒,却因为你们而耗光,我真亏大了……我要宰了你们!”

最后那一句,他完全是吼出来的,而且是头发全都竖起,两只眼睛充满血丝的凸出,瞪着三人歇斯底里地大吼。

由此可见,他刚刚吃了多大的亏,现在有多心痛。

安娜抱着哀弥夜的手,低声道:“怎么办?要不我们先回去?”

“不怕,我叫帮手了!”哀弥夜努力保持镇定道。

不得不说,此时的阿纳金非常的恐怖,光是那可怕的杀气就让三人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

这时,阿纳金似乎发泄完了,他目光首先锁定亚瑟,脚下稍微发力,准备先一拳打爆亚瑟的脑袋。

至于两个小妞,当然是先玩腻了,然后再卖到贫民窟里,让她们好好体会一下,什么叫生不如死。

不过他这一次连靠近亚瑟都没有办到,因为他冲刺到一半的时候就感觉到一股恐怖的气息,他立即转身后跳,迅速的止住去势。

“你说,你要宰了谁?那么可爱的孩子你都能下得了手,真是……人渣!”

船舱逐渐爆裂,这一次爆裂的更加彻底,同时有金色的光芒从中透出,在光芒中金八的声音缓缓传出,明明没有大吼,但整片大海都能够听清他的声音。

一瞬间,金八从船舱里飞出,无数蔓藤迅速的交织在一起,快速修复黑刀号的损伤。

所有船队上的厮杀都停止了,大家全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天上飞舞的金色巨龙,胆小的干脆直接昏迷过去,甚至有不少人腿软的坐到船板上,裤子快速变湿,被吓尿了。

金八目光锁定阿纳金,阿纳金完全不敢轻举妄动。

事实上,这段时间,金八过的很不错。

尤其是自拍发到聊天群之后大家并没有因此害怕他,反而积极的帮他想办法恢复人身时,他就在心底接受了聊天群里的每一个成员。

他很清楚如果在别的地方,他只会被排斥被所有人恐惧,唯有在这里大家才不会害怕他,而且将他当人看。

当然,跟他玩的最好的不是别人,正是交际能力极强的哀弥夜。

主要是哀弥夜想做一回威武的女龙骑士,他在哀弥夜反反复复的骚扰中,也逐渐跟哀弥夜变成‘好朋友’,虽然他其实只是将哀弥夜当女儿对待。

本来他是不打算出手,甚至根本不知道有这一回事。

他在一座火山里睡觉,完全是被哀弥夜给@醒,最后见哀弥夜他们确实有危险,这才从永恒空间里出来助战。

“巨龙,怎么可能有一头巨龙!”

阿纳金已经完全傻了,主要是太夸张了。

一个海盗团里居然还有一头传说中的巨龙,这叫他怎么打?

虽然不是巨龙就代表着强大,问题是他能够感觉到空中那头巨龙很强,强大的可怕。

这种对手,一定赢不了,必须想办法撤离。

阿纳金僵直身体,眼睛扫视四方,开始寻找逃跑的路线。

不过就在他目光没有落在金八身上的瞬间,金八突然雷霆出手,直接俯冲而下,前爪抓住阿纳金,迅速的往高空飞去。

“不!!!!!!!!!!!!”

阿纳金用力想要扳开金八的爪子,但却发现自己的力量完全无法撼动金八的龙爪。

最后,他只留下绝望的哀嚎,跟金八一起消失在高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