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无尽海图 > 卷一?纵横七海 【090】疯女人

卷一?纵横七海 【090】疯女人

时间飞逝,转眼一个月过去了。

海上的每一艘船都是一座孤岛,除非遇到突发事件,否则大多数时间船员们都是无所事事。

这也是水手们往往靠岸就喜欢寻欢作乐的原因,因为在海上实在太无聊了。

不过黑刀海盗团的情况则是例外,因为船员们随时可以返回永恒空间,所以这一个月时间,大家都是尽可能的提升自己。

维克多买了不少武器,将自己装备起来,乔四也狠心买了一套纳米装甲,大幅度提升自己的防御。

至于马克,依然在海上晃悠,可惜并没有找到金东所说的海盗团,目前正往马铁奥镇前进。

马铁奥镇位于硬饼干岛的最下方,位置十分靠近黑海,甚至有些悬崖可以远远的眺望到黑海,而马铁奥镇就是距离黑海最近的小镇。

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马铁奥镇一直以来都是各种通缉犯、杀人凶手的藏身之所。

不过这些通缉犯、杀人凶手并不像黑市岛上的通缉犯们那般张扬,反而十分的低调,甚至许多人到死都不会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当马克号出现在马铁奥镇的港口时,结果就是整个马铁奥镇鸡飞蛋打,等马克上岸后,整个小镇已经空无一人。

“我有那么可怕吗?”

马克忍不住吐槽一句,留下几个海盗看守海盗船,接着就进入马铁奥镇、

在进入马铁奥镇后,他就打开直播,并且@了霍金斯。

其实他对马铁奥镇完全不感兴趣,如果不是霍金斯要他来一趟,他肯定不会来这种鸟不拉屎的乡下穷镇。

“船长,这镇子又脏又臭,有什么好看?”

马克进入小镇就闻到难以忍受的臭味,他捂着鼻子,在聊天群输入道。

永恒空间,孤岛实验室里,霍金斯看着直播的画面,淡定地回复道:“你先看看情况,如果有发现,我会直接过去。”

“好吧!”

马克耸肩,接着关闭聊天群,开始在马铁奥镇闲逛。

半小时眨眼过去,马克依然没有任何发现,就在他快要放弃时,肖曜金从一座酒吧出来,开口道:“马克大哥,有情况!”

“什么情况?”马克精神一振,立即问道。

肖曜金也不卖关子,立即回答道:“这间酒吧后面的酒窖里还有一个秘密地牢,里面囚禁着一个女人。”

“……”

马克脸上兴奋的表情逐渐回归淡漠。

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有很多贵族都会秘密囚禁几个禁脔,让她们生下孩子,秘密送到各处的孤儿院,以此保证血脉能够正常延续。

“马克大哥,那个女人很奇怪,她看到我们好像很意外,一直说我们不应该出现,而且……反正就是很奇怪的女人。”肖曜金知道马克的想法,立即解释道。

马克点头道:“那过去看看。”

两人进入酒吧,穿过后门进入小院子里,然后又进入酒窖。

酒窖里有几个海盗守着,马克进入酒窖角落的地牢。

这相当于地下室第二层。

马克下到地牢,立即看到一个身穿粗麻衣的女人。

这女人身材极瘦,完全可以说是皮包骨,她头发凌乱,有着极深重的黑眼圈,她看到马克之后,十分震惊道:“银狼马克,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你认识我?”马克看着这个女人,惊讶地问道。

这女人嘴唇微微颤抖,道:“不可能,不可能,为什么会这样,银狼马克应该加入了血矛海盗团,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血矛海盗团?那么LOW的海盗团,我怎么可能加入!”马克一愣,接着吐槽道。

两人所说的血矛海盗团,其实就是金东之前遭遇的那个小海盗团。

这个海盗团以投掷长矛精准出名,而且他们投掷的长矛,往往尖端会涂上红色的染料,看上去就像是沾血的长矛,因此名为血矛海盗团。

马克在海上晃悠了一个月都没找到这个海盗团,心里对这个海盗团是怨气十足,现在听这女人说自己应该加入了这个海盗团,感觉对方精神肯定有问题,完全是在胡说八道。

“不,你应该加入血矛海盗团,啊,到底哪里出问题了,看不懂了,完全看不懂了。”女人突然尖叫一声,然后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癫狂的自言自语。

这时,空间泛起涟漪,霍金斯从涟漪中走出,正好站在马克的旁边。

“海盗之子,怎么可能,海盗之子应该被绞死了,你是谁,你不是海盗之子!”女人看到霍金斯,浑身发抖地尖叫道。

霍金斯好奇的看着这女人,问道:“如果我不是霍金斯,那我应该是谁?”

“你绝对不是霍金斯,你绝对不是他,霍金斯跟你不一样,他不是你这样的人,原来如此,你打破了这个世界的命运,你是命运之外的变数。”女人以极快的语速说道,说道最后甚至整个人都兴奋起来,双手想要抓向霍金斯,但却被马克挡住。

霍金斯心里其实非常的意外,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试穿他不是霍金斯的人。

这个女人,绝对有古怪。

“我带她回永恒空间,你继续搜索四周,有发现可以@我。”霍金斯对马克说道。

接着,他伸手抓住疯女人的手臂,脚底出现一阵涟漪,两人一同沉入涟漪之中。

孤岛实验室,疯女人呆呆的看着四周,接着激动的看向霍金斯,开口道:“你果然不是霍金斯,你到底是谁?”

“名字只是一个代号,你姑且就叫我霍金斯吧。”霍金斯微笑道。

除了他父母取的名字,他一生还有许许多多的名字,甚至很多名字的使用时间比原来的名字还要漫长。

比如‘母体’这个名字,他使用了至少10亿年以上。

霍金斯继续道:“我已经告诉你名字,现在……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我叫诺恩斯。”疯女人回答道。

霍金斯直接凭空凝聚两张椅子,微笑道:“请坐,我们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的聊。”

“你真不是霍金斯?” 诺恩斯坐下,突然又来了那么一句。

刚刚她自己明明已经确定霍金斯不是原来的霍金斯,但现在却又突然开始怀疑,显得十分神经质。

霍金斯微笑道:“谁知道呢,或许我是大彻大悟后的霍金斯也不一定。”

“不,你不是霍金斯,霍金斯只是一个海盗,而且无论多少次,他从来就没有脱离过海盗的命运!” 诺恩斯又开始自我否定了。

霍金斯好奇道:“你的意思是这个世界一直在轮回,或者所有人其实都在轮回?”

世界在轮回跟所有生灵在轮回是两个概念,前者就相当于电影不断重复播放,后者更像是一部又长又臭的电影里,同样的演员不断的扮演不同的角色,反反复复的出场。

诺恩斯摇头道:“我不知道,不过每一次死亡,我都会回到最初的时候,见证七海最终的命运。”

“七海最终的命运?”霍金斯皱眉重复道。

这几个字代表着七海的结局似乎不太好,毕竟最终的命运,往往都不怎么好。

就像地球,最终还是被太阳吞噬,就像是宇宙,最终还是归于热寂。

任何事物,一旦到了终点,往往都不太美妙。

诺恩斯咬牙道:“霍金斯,不管你是不是霍金斯,如果你有足够的能力,请救救七海。”

“七海会发生什么事?”霍金斯看着诺恩斯,开口问道。

诺恩斯仿佛陷入回忆,喃喃道:“那是一场复仇,那个男人带着无边无际的怨恨,从地狱里爬了回来,他会杀死所有的人,毁灭所有的生灵,最后七海会变成黑海。”

“黑海?”霍金斯意外道。

黑海,也就是海图里上下两边所标示的海域,因为没有任何生灵能够在黑海里存活,所以黑海一直以来都是生命禁区。

诺恩斯点头道:“对,整个七海最终会化为黑海,没有任何人能够逃脱。”

“你应该经历了很多次吧,为什么你也没有逃脱?”霍金斯好奇道。

诺恩斯双手抓着自己的肩膀,恐惧道:“因为没有人能够穿越迷雾海,那里太可怕太诡异了,无法分辨方向,无法确定前方有什么,而且偶尔还会发生船员失踪的情况,似乎迷雾里藏着某种可怕的怪物。

我尝试过无数次,每一次都失败了,甚至连为什么失败都不知道。”

“所以你放弃了?”霍金斯问道。

诺恩斯点头道:“不错,我放弃了,我真的无法再忍受那种恐怖的感觉。”

“好吧,那现在你说说那个男人,就是从地狱里爬回来的那个男人,你知道多少?”霍金斯不再纠结迷雾海的问题,话锋一转道。

诺恩斯沉默片刻,开口道:“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他回来之前会有许多预兆,地狱之门会频繁的打开,一些奇怪的疾病会在各个岛屿流行起来,死去的人尸体会起来攻击一切生者,七海会变成地狱!”

“你说的地狱之门,该不会是妄界的通道吧?”霍金斯猜测道。

诺恩斯不解道:“什么妄界的通道?”

“你不知道妄界?”霍金斯意外道。

一个轮回了无数次的人,居然连妄界都不知道,这概率应该很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