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穿成真千金后养兄他登基了 > 第二百五十二:神转折后,侯夫人也来了?!

第二百五十二:神转折后,侯夫人也来了?!

没错,黑衣人就是吴青竹。他今晚有个任务要做,谁知道做完任务,正打算趁黑夜回安平县主府的时候,碰到了衙役。

之前也说过,今夜的月光太亮,出于稳妥,吴青竹躲在房子上,是想等衙役走之后再行动。

谁知道他却听到衙役拦住的一个小子,居然是花想容的伙计。那小子该说,他家主子生病了。吴青竹一下子就想到了,花想容的主子不就是那个身世坎坷却十分特别的小姑娘吗。

而且还是自己未来要魅惑的姑娘,孙有意已经把那姑娘的资料给吴青竹拿来了。天天让他仔细看,好为不久后的魅惑下功夫。

吴青竹对那姑娘印象不错,更是好奇已久。听那伙计这么说,也是有些担心。他当机立断,决定来花想容探个究竟。

妙妙来这时,吴青竹已经在这里,待了有一会儿功夫了。之前有两个伙计背地里说的话,他也听到了。

“咱们小姐,可真是菩萨心肠。”

“可不是嘛,这大晚上的,那庄户也是。小姐才买那庄子几天啊,就来上门求小姐。”

“小姐也是仁善,这大晚上的被吵醒,也不生气。不仅给那丫头找大夫,居然让那个庄户的丫头,睡在自己床上。”

“小姐…她是把咱们这样奴才当人看啊。就说吕婶,哪有下人不劳累的啊,小姐看她身体不好,居然就真的让她歇歇了。”

“可不是嘛,小姐待咱们好,咱们也不能辜负小姐。反正我是决定了,一定好好给小姐干活。小姐肯定不会亏待咱们的!”

吴青竹虽然不知下面那两个,说话的伙计是谁。却也知道这花想容里的小姐,还能有哪位,肯定就是那位小姑娘了。

吴青竹从小在母亲身边长大,江湖中人,其实并不太看重身份地位。家里的奴仆也大都是有武功在身的,说是下人,但吴家人对这些奴仆都跟和善。

许多年岁大的老人,吴家人也是十分尊重的。在这种条件下长大的吴青竹,对京城那种不把奴仆当人看,说打杀就打杀的环境,其实很不习惯。

妙妙待下人这般和善,听那两个伙计的意思,对待刚认识的人的求助,也是十分热心。

吴青竹虽然那时没见到妙妙,但对她的印象却是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想看看,她本人是什么样了。

也因为这,就算知道生病的不是妙妙,吴青竹也没有离开。反而蹲守在那里,想看看妙妙本人究竟是什么样的。

都说好奇害死猫,吴青竹这好奇心虽然没害死他自己,却也一眼误了自己的终身。

吴青竹母亲就是个明艳大美人,他舅舅家也有表姐和表妹,模样也都是数一数二的大美人。京城中他做为锦衣卫查探官员家中时,也没少见到美貌非常的女眷。

但是见过这么多美人,吴青竹在见到妙妙第一眼时还是呆住了。妙妙的模样本就美的惊人,那夜的月色也实在是太过迷人。

加上之前对妙妙的了解,吴青竹对妙妙的好感度本就不低。在这种前提下,只一眼吴青竹就动心了。

都说年少时不要遇见太惊艳的人,太惊艳的人一旦过早遇见了,要么余生都是她 ,要么余生都是回忆。吴青竹不是很幸运,他是后者。

毕竟他是男配,(划掉)。他出现的太晚,天时地利人和都没占上。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这个时候,吴青竹被妙妙的声音,弄得慌的不行,无措极了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是谁装神弄鬼的,还不快下来!”见房檐上没有回应,妙妙这时候又继续逼问道。

妙妙虽然面上声色俱厉,实际上内心也是慌的一匹。这是什么情况,刚才那动静听声音是在房檐上。这人悄无声息的上了房子,都没人发现。

难不成,这个世界真的有传说中的武林高手,这也太不科学了吧。妙妙没意识到,她自己的存在已经是这个世界最不科学的存在了。

这人潜伏在花想容究竟有什么目的,自己也没有招惹过江湖中人啊?妙妙仔细回忆着,也不忘警惕的摸着手上的空间痣,打算那人要是要下杀手,就回空间保命。

“喵喵~喵喵~”这时候,突然传来了猫叫的声音。吴青竹听到猫叫缓了一口气,妙妙听到猫叫,却没有放松警惕。

呵呵~这就小看我了吧!装猫叫这套路也太老土了,我可是阅文无数的妙妙,这点小伎俩也想骗过我?

妙妙正得意的想着,自己的电视剧和小说可不是白看的。这时候阴影处居然真的跳出了一只猫来,妙妙亲眼看到它从阴影处跳到亮出,喵喵叫了几声也跑远了。

妙妙脸僵了僵,很是尴尬。真的是野猫啊,原来是我想多了…

妙妙心里懊恼不已,深觉太丢脸了。这下,她也没有心思看星星了,打算先回房喝口水。

等妙妙走远后,吴青竹这才行动起来。他的轻功属实不错,刚刚是因为内心波动太大,才会引起妙妙注意。

吴青竹身形如鬼魅的,往安平县主府赶去,心里很是庆幸。要不是那个猫,他今天还不知该怎么办呢?

这顾姑娘真是厉害,那么小声都能听见。而且还十分敏锐细心,不看到猫出现还不相信呢。而且这顾姑娘不仅心地善良,坚强聪慧,居然长的也这么美…

吴青竹一想到那张月光下,散发着迷人风采的脸,心就止不住的剧烈跳动起来。

妙妙不知道自己,无意中搅乱了一个少年的心,她只觉得自己太丢人了。

虽然没有人看见,但是自己之前那么得意洋洋,以为自己看破了套路,可到头来居然真的只是一只野猫。

妙妙忍不住想,我也是想太多。我一个没有主角光环的炮灰,现在又除了开香皂铺子,没展现出什么特殊才智。

我也没有救过什么,奄奄一息的俊美男人,哪里会有江湖人来花想容呢。先不说这世上,有没有真正习武的江湖人。

就算有,也和自己完全扯不上什么关系。自己成天想东想西的,也是够了。

妙妙回房里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刚刚轻抿了一口,还没把杯子里的喝完呢,三七已经带着大夫回来了。

来人正是行云,她还给妙妙带来了一个消息,侯夫人居然来了县里,现在就在济民堂。

胖橘:看文的小天使别急,男主考完试,妙妙就要回侯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