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九十八章 招待贵宾

九十八章 招待贵宾

"呵呵,就是你吧,来自圣地玛丽乔亚的天龙人,就是战国让我来接待你们的,跟我走吧..."

卡普朝着走到他对面的年轻男子扫视了一眼,而后语气淡淡地说道。

"对,就是在下,卡普中将,我对您的大名也十分久仰了,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奥兰治不卑不亢地向卡普问候道。

"原来是他啊,难怪会有如此实力,我刚才实在是太莽撞了..."

听见他们的对话,卡里福这才明白刚刚向自己施压的人是谁,顿时间懊悔不已。

的确,他刚刚站在卡普面前以那种看不起人的语气对他如此说道,难怪他会如此动怒并运用气势将自己**下去。

要知道,是个强者在面临他之前那瞧不起人的语气和姿态都会勃然大怒,更何况是这位名动整片大海的海军,英雄卡普。

在这片大海上,若是说起强者,卡普无论如何都会名列前茅,身为海军最顶尖的实力人物之一,更是亲手**了两个时代(注:洛克斯时代和罗杰时代),为世人所传诵歌赞。

"哈哈哈,奉承的话就不必多说了,我知道了,我的名字还不至于让你这样一位天龙人都感到荣幸之至。

我今天来这就是为了接待你们的,简单来说就是为你们擦屁股的...

所以有什么事情只要我能帮到忙的我会尽量满足你们...

好了,如果没有其他什么要说的话就跟我走吧,我先带你到你们天龙人在这儿的暂时住所里去吧"

卡普讲完,径直转身向前走去,根本没管他身后的天龙人有没有跟上来,而他的语气中也没有半点对他们高贵血脉的尊敬之意。

"真是太无礼了,奥兰治圣,需要我们出声向他警告一下吗?"

面对卡普那种态度,奥兰治没有生气,在他身边的两名护卫却是动怒了,他们觉得自己的少主的威名受到侮辱,走出来问奥兰治他的态度。

"算了,如果能够对我们的身份而低头的话,那他就不是海军英雄卡普了...

毕竟他也是那一族的人吗?"

奥兰治阻止了他的护卫,看着卡普远去的身影声音渐渐变小说道。

"是..."

听到自己的少主都这样说了,他们也只能作罢,退回他身边。

"你还要躺倒什么时候,卡里福中将...那人已经走远了,还不起来?"

奥兰治看了卡普的背影一眼之后,便将目光转向身边的瘫坐在地上的卡里福中将,眼神闪过一丝轻蔑,淡淡的对他说道,

眼前这个没有用的东西,枉费他将那个果实赏赐给他了,竟然连卡普气势都承受不住,如此丢脸的瘫坐在地面上。

"呼...是!!

给您丢脸了,奥兰治圣,真是太抱歉了..."

听见奥兰治不满的语气,卡里福立即站起来,弯腰鞠躬向奥兰治连声请罪。

"罢了,这次不怪你,是那位中将实在是太强大了,连你都无法承受他的气势,起来吧..."

目的卡里福的请辞,奥兰治摇了摇头原谅了他之前的表现,反而出声安慰道。

"是...真是太谢谢你的见谅了...十分抱歉,属下下次一定不会再如此丢脸了。"

见到自己令他如此丢脸,竟还能原谅自己,卡里福伸手擦了擦眼里感动的泪水,语气激动地讲道。

"嗯,不必如此,快跟上去吧,卡普中将就要走远!!"

奥兰治脸色平淡地让他不用这般纠结难受,而后跟上了卡普的步伐。

这也是奥兰治的御下之道,凭借其身份,以及在不经意间的对属下的关怀就能够让他们对死心塌地的效命。

"洛辰小子...快起来吧...我们已经到了..."

在他们刚离开不久,军舰便到达了本部港口上,强纳森走到洛辰房间门外敲了敲门向他大声提醒道。

咔嚓...

"我知道了,多谢你这一路的照顾了强纳森中将,那么我也该离开这里了..."

听到强纳森的提醒,洛辰打开了房门,当着他的面道谢道。

"嗯...不用谢,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现在也都完成了,我也好松了一口气,对了,你不准备再在这儿待一会儿吗?

反正现在时间还早不是吗?你要找的豪格的妹妹我可以帮你去打听一下,你就待在这里等我的消息就好了..."

强纳森回道这是他们约定好的,这算是约定,没什么,而后又建议他可以留着这儿等他的消息就行了。

"不用了,强纳森中将,这一路上已经够麻烦您了,剩下的就让我自己去办就好了..."

洛辰摇摇头拒绝了他的好意,他不想再欠他的人情了,于是开口说道。

"好吧,那你就自己小心点,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帮助...

别看我这样,我在这里可是也有人脉的..."

知道自己无法挽留他,强纳森便拍拍胸口如此说道。

"嗯...我会的,那么,再见了,强纳森中将,我走了..."

洛辰点点头表示自己会这样做的,而后踏着月步离开了这艘军舰,进入到马林福多里去寻找豪格的妹妹凯瑟琳。

"好了...你的住所就在这里,奥兰治圣,请问还有其他事情没?如果没有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这边,卡普在将奥兰治他们带到其暂时的居住所后,指着里面的门扉说道,说完就准备离去。

"等等,卡普中将,还有个事情想麻烦您一下..."

奥兰治看着那所金碧辉煌的住所点点头,然后又看到卡普转身准备离开这里,想起自己的任务急忙喊住他。

"怎么了?还有其他事情吗?"

卡普被喊住之后,语气也有些不耐烦了冲他问道。

"嗯,是这样的,我到这里来,是奉了家父的命令要来这里接回我的未婚妻凯瑟琳的,请问您知道她在哪吗?"

奥兰治并没有在意卡普的态度,知道自己现在正有求于他,但也没有将自己的贵族姿态拉下,仍旧一副不卑不亢地姿态向他问道。

"凯瑟琳?!是那个跟随在之桃兔身边的那个小丫头吧,怎么她还跟你们这些世界贵族扯上关系不成。"

卡普听到那名字,在脑海中回想了一下,而后看着奥兰治说道。

"当然,或许您还不知道,她和她的哥哥豪格少将曾是天龙人的一员,来自格吕克斯堡家族..."

奥兰治点点头对他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