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零一章 海军的无奈

一百零一章 海军的无奈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我的名字是安娜·凯瑟琳不是你说的那个格吕克斯堡·凯瑟琳,你可能认错人了,把路让开吧,我们还要进去呢..."

凯瑟琳摇摇头否认道。

"呵呵,真的是那样吗?就算你不承认那个姓氏,但你和你的哥哥体内流着的血液还是那样的尊贵,

不管你承不承认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奥兰治仍是一脸优雅淡然的神色,哪怕凯瑟琳否认他也没有动怒。

"我说了,我真的不是你说的那个人,快离开这里吧,像你这样的一个天龙人为什么还非得纠结我这个身份卑微的弱女子不放呢?"

凯瑟琳走到桃兔身边,把目光转向他,道。

"是吗?那我就先让你先冷静一下,晚上我再来找你吧,希望你到时候不用继续像这样拒绝我...

我们走吧..."

奥兰治看见凯瑟琳根本就对他的话不感兴趣,依然排斥着他,便准备让她先行冷静一会儿,再来向她交流。

"可是...奥兰治圣,我们好不容易等到凯瑟琳小姐归来,难道就这样走了吗?"

虽然奥兰治本人说可以让其先冷静一段时间,但他的属下却不是这样想的了,

在他们心中认为奥兰治这样的行为根本就没有必要,只要强行将她带走就行了,无须如此给那女孩面子。

"我说了,我们离开这里,你们没有听到吗?"

奥兰治看着自己的属下不想遵守自己的指令,于是语气提高了一下,有些动怒地对他们讲道。

"是,非常抱歉..."

听到自己的主人都这样说了,他们身为下属的自然不敢违背他的想法,乖乖跟随在奥兰治身后离开。

"真是没想到啊...原来他们兄妹俩是天龙人,难怪豪格那时候不愿透露自己的姓氏,

不过,照这样看来,他们似乎很厌弃这个身份呢..."

而在奥兰治转身离开的时候,洛辰站在人群中全程观看了这一幕,对他们兄妹二人的身份感到有些惊讶,道。

"不过,看那位天龙人的语气,他们似乎不会轻易放过凯瑟琳的,该怎么办呢?

要是和他们交手的话,我也会被通缉吧,

虽然感觉没什么,但为了陌生人就被海军通缉感觉会很不爽呢!!

算了,剩下的事情再说吧,反正还没到哪一步,只要在紧急关头保住他妹妹就行了。"

洛辰摸着头想了想,而后说道。

"凯瑟琳你没事吧..."

在转到桃兔这边,只见凯瑟琳在看到奥兰治他们走了之后,松了一口气,身子软到在桃兔身上。

这让立即扶住她,关切道。

"嗯...我没什么事,紙园姐姐,我们也走吧!!"

凯瑟琳在桃兔的怀里挣脱出来,站稳身子对她说道。

"那好吧,我们先去向战国元帅汇报这次任务,再一起回去吧..."

桃兔看了她一眼,虽然知道她不像她自己所说的没什么事,但也拆穿她,先自顾自的提议道。

"紙园姐姐,我的身体有些不舒服,去向战国元帅汇报任务的事情可能做不好了,可以麻烦你去嘛"

凯瑟琳摇摇头表示自己的身子不舒服,想让桃兔自己去汇报这次的任务。

"那...好吧!!既然你的身体不舒服,那你就先回去休息一下吧,剩下的事情都交给我来处理吧!!"

桃兔的眼神在凯瑟琳身上扫视了几下,知道刚才的事对她有很大的冲击,于是不再勉强她,让其先行回去休息。

"好,谢谢你了紙园姐姐,那我先走了..."

凯瑟琳对她点点头,道。

接着便独自一人走回到自己的住所里去。

这边,桃兔在凯瑟琳离开后,便一人走去本部那里向战国汇报这次的任务完成结果。

"所有的经过就是这样了,战国元帅,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那么属下就先告退了!!"

桃兔将事情都向战国一一禀明,接着便准备告退,回去看看凯瑟琳的情况如何。

"等等,紙园,先等一下,我还有事情要对你说的..."

战国叫住了正欲离开的桃兔,让她停下来听候他的告知。

"相信你已经在来这里的路上遇到过天龙人奥兰治圣了吧!!"

战国摸了摸眼睛望着她说道。

"是的,在港口的时候,我遇见了天龙人奥兰治圣,而且据他所说我的副手凯瑟琳也和他一样是天龙人,请问战国元帅他说的这件事是真的吗?"

桃兔点点头,并回忆起之前的相遇,然后向战国询问,道

"看来你已经清楚了,没错,事情正如奥兰治圣他所说的那样,凯瑟琳上校和她的哥哥被称为海军超新星的豪格少将曾经是天龙人的一员。"

"可是,既然凯瑟琳和她的哥哥是天龙人那为何会..."

得到战国肯定的答复后,桃兔又不解地向他问道。

她想不明白为何身为天龙人的凯瑟琳和豪格会沦落到如此地步,而且还加入到被那群高高在上的天龙人视为走狗的海军这儿来。

"别急,先听我说完,你都没有听清楚我之前的话,我说了他们曾经是天龙人了,现在自然不是了

不过今天古斯塔夫家族的那位继承人却突然说奉了他父亲的指示来接回凯瑟琳上校,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家族到底想怎么样,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海军无法阻拦他的行动,

我叫你留下就是想对你说这个的,不要插手他们天龙人的事物,不敢凯瑟琳她是否会被奥兰治他们带走。"

战国细细地向桃兔解释她的地位,并劝说她不要出手阻拦他们。

"可是,如果凯瑟琳不愿意和他们离开怎么办,难道我们还要坐视不管吗?"

桃兔早已将凯瑟琳当作自己的妹妹来看待了,她不想凯瑟琳被奥兰治他们强行带走,再度向战国问道。

"那不是我们管得了的,说到底我们海军还是为天龙人负责的一个机构,根本无法插手这件事..."

战国叹了一口气,对于这件事他也是十分的无奈,对她讲解道。

"你下去之后还是不要去见凯瑟琳了,免得自己感到无奈...

好了,你先下去吧..."

他建议桃兔,道。

"是!!"

听到战国对自己的劝说,她整个人都感觉十分无力,不能为凯瑟琳的事做出半点帮助,垂头丧气地从本部高楼里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