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零二章 糟心事

一百零二章 糟心事

"呼..."

桃兔在离开战国的办公室后吐了一口气,心情有些沮丧地走在路上,

而就在这时,一名身材有些矮胖,弯腰佝偻着背的吊儿郎当的中年男子捧着一束鲜花走到桃兔事情,面带深情地对她说道。

"亲爱的紙园,请接收我这第六十九此的表白,成为我的女朋友吧..."

在男子身后摆放着一**由鲜花构成的心形花簇,一旁围绕着众多军官和海兵,一起对她喝道。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就在男子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桃兔一步步向他走来,面带喜色以为桃兔即将接受自己的求爱,成为他的女朋友之时。

却听到。

"茶豚中将,我现在没空理会你这无聊的举动,给我把路让开..."

桃兔径直走过他的身边,并从他身旁传来一阵淡淡的声音,语气中含着危险的气息。

"呃...好吧!!既然紙园你今天没空,那我改天在向你表白吧...快将路让给紙园中将..."

听到桃兔那略带危险气息的话,茶豚中将也知道她现在非常不高兴,就不再触她霉头了,让属下将路让给她。

"紙园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若是像之前那样的话应该会把我的鲜花和礼物踩烂,但今天她是怎么回事了,

有什么烦心的事情困扰她吗?"

茶豚看着她淡漠离去的背影挠了挠头疑惑道。

"真是可惜呢!茶豚中将,你这次求婚又失败了吧...老夫看到桃兔那小丫头很不高兴地离开了这里,

你是不是惹到她了?!"

就在茶豚疑惑不解之际,一个洪亮的声音传来,茶豚抬头一看,原来是卡普,

自他接待了天龙人奥兰治圣后,便在他附近负责他的安全,但因为他打从心里厌恶天龙人,哪怕奥兰治对他再怎么彬彬有礼,也无法改变其看法,

于是卡普选择了在这边四处逛逛,不与奥兰治他们碰面,反正以他见闻色的造诣,只要有人对奥兰治抱有什么危险的想法,他很快就能知道并赶往那里,护卫他的安全。

"哦...原来是卡普中将您啊...您怎么会在这里啊?!"

茶豚看到是让他十分尊敬的卡普,于是抬头向他打了一声招呼,并问其出现在这里的缘由。

"嗯,老夫接到一个护卫人物,所以在这四处看看,对了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桃兔她怎么了?难道你惹怒到她了吗?"

卡普简单向他解释了一下自己出现在这儿的原因,又接着问起刚才的提问。

"在下哪敢惹怒到她啊...刚刚只不过是策划了向紙园进行第六十九次表白,但似乎她很不高兴地离开了这里,我也摸不着头脑..."

茶豚向卡普回道。

"是吗?你没有惹怒到她就好,不然为了不让鹤因为她的事而生气,老夫也说不得要打你一顿好为她出出气...

既然没你的事那老夫就先离开这里了,对了记得要将这里的垃圾收拾干净啊..."

卡普嘿嘿笑道,说出的话让茶豚都感到有些紧张,幸好最后他说不再打他才让他松了一口气。

而后看着眼前那被鲜花堆满的地面,感觉十分头大,应道。

"嗯...最后在说一句,我说你小子就不要在玩这些没用的东西了,

紙园丫头根本不喜欢这样子的,你该从其他方面去想想方法才是...

好了,话就说的这儿了,老夫要走了"

最后卡普向还没反应过来的茶豚摆摆手便走了。

"其他方面啊...可是该试的我都已经试过了,都对紙园不管用,也不知道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方式..."

茶豚独自一人站在那里思索道。

而他根本就不知道大部分女子根本就不喜欢他这副颓废的模样,虽然实力很厉害,

但他的形象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跟海军另外一名实力强劲的高手黄猿有得一比,让人一看就没了恋爱的欲望。

"就在这里了,该进去和她见一面了,豪格的妹妹凯瑟琳..."

另一边,洛辰趁着凯瑟琳回去的时候跟了上去,在她走进自己的住所的时候,他站在外面望着她那说道。

接着便走上前,轻轻按响门铃。

铃...

铃...

"来了,是谁啊,难道是紙园姐姐过来这里探望我了?!"

房子里,凯瑟琳身穿洁白休闲装光着脚走到门口猜测道。

咔嚓...

"是紙园姐姐吗?嗯...你是?我们认识吗?"

正当凯瑟琳满怀欣喜地打开房门以为是桃兔来了的时候,却看见一个陌生的男子站在自己面前,于是开口向他问道。

"哦...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名叫洛辰,来这里是有要是要找你的凯瑟琳小姐..."

男子,也就是洛辰彬彬有礼地向她自我介绍了一番,道。

"洛辰?!我们似乎不认识吧...还有你说的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找我,到底是什么事啊?"

凯瑟琳一脸疑惑地看了他一下,接着说道,而后又用警惕的目光看着他,似乎洛辰不将事情讲明就不让他进去模样。

"如果我说这件事情和你的哥哥豪格有关,那么能让我进去详谈一番吗?"

洛辰没有在意凯瑟琳那警惕的目光,一脸微笑着看着她说道。

"什么?!你是说你有我哥哥的消息?"

听到久未传来的兄长的消息,凯瑟琳立即激动再度向他明确道。

"当然...我有豪格他的消息,还有这是他给我的信物,你看看吧..."

洛辰面带微笑地点了点头道,接着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怀表展示给凯瑟琳。

"这是...哥哥的东西,请进来吧,我们在详细交谈一下..."

凯瑟琳在接过那个怀表,并打开了它,看到她和他哥哥的合影终于认可了洛辰的身份,直接将他请了进去。

"..."

对此,洛辰暗自点了点头,跟着她走了进去。

咚...

房门在他进去之后关了上去。

而此时,在他们不远处一个黑衣男子在全程观看了这一幕之后,将它记录在笔记本上,

接着转身向着某处跑去,而他赶往的地方正是天龙人奥兰治圣的居住所的位置。

"嗯...一只小虫子吗?偷偷在此观看,难道是那位天龙人的属下?想要将刚刚的事报告给自己的主人知道吗?

算了,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还是先将豪格的事处理完成吧"

在他离开的那一刻,洛辰微微侧头,在心中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