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白零五章 拒绝

一白零五章 拒绝

"那又如何?!若你们真的真心实意和我们履行这门婚事的话,那为何在十五年前不吃面向伊姆大人请求宽恕我家族?

到现在觉得我可能还有点帮助就拿着婚约书跑来说要履行这门婚事?你莫非真的以为我会是那种为了前途命运就抛弃尊严像你们家族乞饶的女子吗?"

凯瑟琳用手缕了缕头上的发丝,道

"你可不要这么不知好歹,奥兰治圣都这样放下尊严向你温声劝说了,还这样不给脸面?"

在他身后的卡里福听到凯瑟琳的话怒了,他觉得她是在讽刺自己,于是站出来怒视着她,道。

"呵呵,主人都还没开口,手下的狗却在乱吠了..."

凯瑟琳摇了摇,暗指道。

"你...你真以为凭借着奥兰治圣未婚妻的身份,老夫就不敢对你动手了吗?要知道论官职老夫可是比你高得多了..."

卡里福听到那话,再也忍不住了,上前一步准备动手。

"退下...莫要无礼...请问凯瑟琳小姐你真的确定拒绝这婚事吗"

奥兰治喝退卡里福并再度向她确认道。

"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那我就再说一遍,我不接受这门婚事,你赶快从我眼前消失吧..."

凯瑟琳看了他一眼,再度对,道明。

咚...

"嗯...你怎么,快把手拿开,不然夹伤了你这个尊贵的天龙人的身体,我可无法承受..."

在凯瑟琳正欲关上房门的时候,却被奥兰治用抵住门口,让她不禁出声呵斥他。

"呵呵,看来,凯瑟琳小姐你真的不想承认它了..."

奥兰治单手撑着门笑着摇了摇头,道。

"对,我就是不承认,快放手..."

凯瑟琳咬着牙,道。

"不承认没关系,那就请你到玛丽乔亚上在慢慢考虑这件事情吧!!"

奥兰治根本没在意她的想法,继续讲道。

"哼,这里可是海军本部,难道你还想要强迫我不成?"

凯瑟琳双手扣紧房门,看着奥兰治说道。

"呵呵呵,你想多了,凯瑟琳小姐,要知道这可是我们天龙人之间的事情,海军本部绝不可能插手这件事的,放弃吧,还是和一起回玛丽乔亚去完成我们间的婚约。"

听到凯瑟琳还想用言语喝退自己,奥兰治感到十分好笑,对她道。

"不可能的,紙园姐姐还有战国元帅是不会坐视不管的..."

凯瑟琳不相信奥兰治的话,摇了摇头,道。

"那你就好好看看你所依靠的人看他们到底有没有来救你,卡里福中将将凯瑟琳小姐请回船上吧..."

奥兰治看她还一脸不相信的表情,于是吩咐卡里福准备将她强行带走。

"遵命,奥兰治圣!!"

卡里福走上前接过命令后向凯瑟琳她走来。

"凯瑟琳小姐请和我们回去吧,不要试图反抗,不然就不要怪我使用武力逼迫你了..."

卡里福上前看着她的眼睛道。

说完,右手伸出对她做出出邀请的姿态。

啪...

"不用再对我使出这种姿态,我说过了,我是不会同意和他回去的,我要休息了,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砰...

凯瑟琳用手将他伸出的手打开,语气严厉,道。

说完,动手关上房门。

"嗯...快给我放开..."

就在她要关上房门的时候,卡里福右手抓住了她的手臂,让她无法挣脱,急道。

"你还是不明白啊,凯瑟琳小姐,奥兰治圣都这样放下身份对你如此低声下气的劝说道了,你还不同意,这样只能由我们这些手下来为他代劳了..."

卡里福抓着她的手摇了摇头道,说完手上稍微一用力便将凯瑟琳从门里头拉了出来。

"哼,言语劝说不行就要动用武力了吗?还真像是你们天龙人一贯的作风啊..."

凯瑟琳见自己无法避免这场争斗,便用她那不满的表情撇了奥兰治一眼,而后出声讽刺道。

"呵呵,若你能够直接同我回去,那我怎么会用这种方式来请你呢?还有请凯瑟琳小姐你的用词准确一点,

不是'你们天龙人';而是'我们';不要忘了,在你的体内也流着和我一样高贵的血脉,这件事你无法否认..."

奥兰治并不在意她讽刺的话,仍是一脸微笑地看着她,并出声纠正了一下凯瑟琳语气的不当之处。

"我早就说过了,自被那位身在圣地的伊姆大人驱逐之后,我们早已不是天龙人了,

而且我也不想承认那种血统,想要动手的话就尽管来吧,别以为我会怕你..."

凯瑟琳丝毫不给奥兰治脸面,对道。

"你现在不承认没关系,等和我回去玛丽乔亚以后就会认可了,

动手吧,卡里福中将,让这位凯瑟琳小姐见识一下你能够身为一名中将的真正本事..."

奥兰治笑容不改,依旧以他那高贵而又彬彬有礼地姿态回道,接着便让卡里福动手准备将她强制带回。

"是,请恕老夫无礼了...

跟我走吧,凯瑟琳小姐..."

卡里福再度接到指令,直接运用能力,不一会儿一个4米多高的狮人出现在凯瑟琳面前,只见他亮出爪子,向她邀请道。

"恶魔果实吗?还是动物系,这下可不好办了..."

凯瑟琳见他变化出那副模样就知道对方食用了恶魔果实,又加上中将的实力,

这令凯瑟琳目光紧蹙,不由得握紧腰间的刀刃,一脸慎重地看着他道。

"看来,您是不打算直接放弃抵抗,跟老夫回去了,那就只好这样了...

剃!!"

卡里福看到她那副表现,便知道只能对她使用武力让其屈服。

接着话音一毕,卡里福运用海军六式中的剃,直接消失在她面前

"好快...这是剃!?接下来他会在哪里出现..."

锵...

凯瑟琳见到对手直接在她的眼中消失,一致自己的肉眼都无法看清他的动作,

便立刻拔起佩刀,双目警惕地地打量着四周。

"你的眼睛在看哪里啊,老夫可是在这里!!"

卡里福声音忽然在凯瑟琳身边响起,而后出现在其身侧,接着在趁她不备的时候,伸手向着她抓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