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零八章 对战海军中将

一百零八章 对战海军中将

咚...

面对洛辰霸道十足的拳头,卡里福身躯根本无法承受得住,不由自主地向后倒飞出去,重重地砸在墙壁上,将整间房屋砸塌,数不清的灰尘和沙土掩盖了他的身躯。

"还没完呢!!岚脚...三月刃!!"

洛辰说完,脚掌轻踏地面,整个人瞬间腾空而起,双脚极速勾画,三道月牙般的斩击贝从他脚下闪现并划向卡里福那里。

铮...

铮...

铮...

月牙般的斩击划过,原本完好的房屋被切成四半,而里面的卡里福却不知情况如何。

哒...

"...没有声音,被逃脱了吗?也对,身为中将的他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击败,那么,接下来,你会在哪里发动进攻呢?"

洛辰落回地面,强行使自己冷静下来,并开启见闻色观察那边的动静,却没有感知到卡里福的声音,脸上露出笑容,目光打量着四周,说道。

"指枪...狮王统...连发!!"

就在这时,在他身后,卡里福声音传响,接着只见他整个人在灰尘环绕中,双手不停挥舞,数十道堪比枪弹的炽热气体子弹在其指下飞出。

"嗯...铁块——武装色武装...黑钢!!"

听到那个声音的同时,洛辰也瞬间开启铁块,肌肤硬化并染上深邃幽暗的墨黑色。

锵...

锵...

锵...

卡里福指枪的威力比之普通枪支射出的子弹还要巨大,只见在他的气弹击打下,洛辰的身躯不断向前推进,很快在地面上划出两道深深的沟痕。

嗖...

卡里福击完指枪后,身子一闪又再次来到洛辰身后,右手携带着赫赫威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洛辰后背袭来。

"给老夫去死吧!!指枪奥义...狮王炮!!"

轰...

他的五根手指仿若钢铸,泛着凛冽的黑光,带着浑重的破空声重重地轰在了洛辰的后背上。

"噗...!!"

洛辰一时间没能接下他全部攻击,一口热血涌入喉口,在嘴上吐了出来,身子一颤,极速飞出,摔在地上,掀起一阵尘土。

嗖...

"局部铁块...狮王践踏!!"

看到洛辰被自己轰飞出去,卡里福没有放松警惕,继续乘胜追击,双腿踩踏地面,一闪又出现在洛辰上方,将左脚硬化,对着洛辰的面部径直踩踏下去。

咚...

嗖...

在卡里福的左脚落下的那一瞬间,洛辰用尽力气将自己的身体翻滚开来,避开卡里福饱含杀意的一脚。

"咳咳...真是太大意了!!没想到刚来到伟大航道对自己实力太过自信就疏忽大意了,来吧,中将卡里福,这次我绝不会在小看你了,我会认真对待这场战斗..."

洛辰挣扎着站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渍,眼神凝重地看着卡里福,道。

"嚯嚯嚯...是吗?那你可要认真接好老夫的攻击了,看好了,老夫又要出招了..."

卡里福听到洛辰的话后,笑了一下,而后目光直视他道。

嗖...

说完,他的身子又一次消失。

"又是剃吗?这次不会再让你得逞了...嗯...在这里!!奥义——镇岳王拳...百式连击!!"

"铁块奥义——狮王拳...缭乱!!"

卡里福闪现在洛辰面前,半兽化的拳头向影子一样极速挥舞,让人眼花缭乱。

在同一时刻,洛辰的双拳也对他进行迎击。

砰!!

砰!!

砰!!

赤红色的拳影与淡黄色的狮爪接连交错碰撞,剧烈的轰鸣声在他们的交战地带爆发,在其四周围,空气都为之颤抖,震荡出阵阵涟漪。

咔咔...

随着时间的推进,双方力道的不断加持,二人更加疯狂对轰,二者脚下的地面都为之崩散,脚下的裂痕如蜘蛛网般向四周蔓延。

咔嚓...

轰...

最后,卡里福率先支撑不住,被洛辰的暴风雨般的攻击下渐渐落入下风,而后双屈支撑不住向下弯曲了下来,接着便被洛辰饱含杀意的一拳击飞出去。

"事情还没结束呢,再接我这一招吧,卡里福中将...奥义...邪神之手...泯灭!!"

洛辰乘胜追击,在他倒飞出去那一刻,身上极速喷涌血色能量汇聚成一只巨大的魔神之手对着他到地的地方轰落下来。

咚...

"嗯...还没倒下吗?那就再来一发..."

在邪神之手落下后,洛辰见到卡里福双臂朝上顶住了邪神之手,让它无法顺利压下去。

见到这种情形,洛辰笑了一下,接着又调动能力在邪神之手上空凝聚出一柄巨大的散发出滔天战意的血红色大戟,戟尖对准卡里福的头顶向下重重地刺来。

"嗯...这是?!不好...武装色缠绕!!"

只见下方苦苦支撑着的卡里福忽然看见他头上的邪神掌心慢慢开出一个洞口,接着便看见一支血色滔天的战戟戟尖瞄准了他,并极速刺落。

他立即调动全身的武装色将他的头顶层层缠绕武装,护住自己的要害。

铮...

血色大戟刺落,戟尖刺在了卡里福头顶正上方,虽未能将他贯穿,但其交撞产生的震荡波直接透过他的防御,传入到他体内。

"噗嗤..."

卡里福无法完全接下那一击,咳出体内淤积的鲜血,气息有些萎靡。

"你露出破绽了,卡里福中将...给我败下吧...邪神之握——搅碎!!"

见到卡里福再吐出鲜血之后,支撑着邪神之手的力道减了下去,洛辰立刻察觉到他的变化,控制那巨大的手掌向着他握了下去。

咔咔咔...

"不好...完了!!"

卡里福也知道了他的意图,但仍旧无法反抗,身子被手掌完全包裹起来,全身的骨骼发出寸寸崩裂声,紧接着在这等重创之下失去了意识昏聩过去。

"声音已经消失了,这下就无法在动弹了吧,卡里福,现在你还是给我离开这里吧..."

洛辰在握住他的身体一段时间后,等见闻色完全感应不到他的声音,这才将他放开,看着昏迷失去意识的卡里福,道

咔嚓...

紧接着,洛辰控制着那巨大的手掌将他抓了起来,用力向后方一抛,

卡里福像一枚发射出去的炮弹一样,速度不减地飞了过去,最后撞在西街巷尾的一处水果摊上才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