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一十章 对战

一百一十章 对战

"很抱歉了,这是我的职责,不过,为了显示公平,老夫将不用霸气,如果能够从我手中逃脱的话,也算是你们的本事吧..."

卡普不敢直视凯瑟琳的眼睛,他也知道今天这件事已经伤透了少女的心,甚至可能会将她逼到海军的对立面上去,但他也是无可奈何的,

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减轻自己内心愧疚的方法了。

"呵呵呵,这就是我加入了十年之久的海军吗?没想到我今天才认清你们的本质,我也是瞎了眼才会加入你们..."

凯瑟琳真的被卡普的出现心神刺激到了,感到内心信仰都崩溃,不可置信地说道。

"够了,凯瑟琳,不要再说了,相信卡普他也有自己的苦衷,而且不要忘记你最初的目的是什么,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加入海军的..."

就在这时,洛辰一声大喝将她从混乱的状态中叫醒,走至她身边,双手按在她肩膀上沉声说道。

"嗯...对,我和哥哥加入它是为了保护这片大海上弱小的人民不受海贼们侵害的..."

凯瑟琳终于在洛辰的呼喊中回过神来,眼睛恢复了清明,似乎在对自己内心一直以来的坚守如此说道。

"你能明白就好,要记得虽然海军的成立也有为天龙人服务的目的,但在它成立以来的几百年间也保护了那些平民不受海贼侵害..."

洛辰的声音悠悠地传入她耳中,他也不想让凯瑟琳因为今天这件事就将内心的执守崩溃,

在他眼里海军虽然腐败但其存在也不失是一种英明之举,他对这个世界的海军并没有那种不好的偏见,所以并不希望打破凯瑟琳心中美好的意图。

"哈哈哈哈...有意思,小子,报上名来吧...虽然今日是我们海军的错,但也是职责所在,没想到还要你这个敌人为凯瑟琳而劝解...是老夫的错啊!!"

卡普听到洛辰对凯瑟琳的劝慰后,也是大笑了几声,语气里饱含了自己的无奈与悲凉。

"那卡普中将你可要记好了,在下名叫洛辰,这个名字以后将成为世界的禁忌!!"

洛辰也是一脸战意地看向卡普,再说出自己的名字后,眼中闪过一丝莫名的意味,似要以自身改变整个世界。

"嗯,洛辰是吧!!有意思...你难道还以为你们二人能够从老夫手中逃离吗?"

卡普听到洛辰那自信饱满的话语后,也愣了一下,而后笑了起来,道。

在他看来,洛辰这是真的十分狂妄啊,虽然自己说过不会用霸气对他发动攻击,

但哪怕是不使用霸气,自己的实力也让人不可小觑了,眼前这位吃了幻兽系能力的年轻人竟敢如此讲话。

"能不能离开就得看我的本事了,不是吗?我自然对自己有所信心了,就看卡普中将你能不能拦得住我们了。"

洛辰并没有在意卡普所说的话,他可是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虽然不能打败卡普,但从他手中离开应该不成问题。

"是吗?那老夫就拭目以待了...剃!!"

卡普说完后,又一次运用海军六式中的剃从原地闪离。

不得不说卡普本人不愧是将体术和武装色霸气修炼到最顶级状态的颠覆高手,仅凭他的剃就让洛辰连见闻色都反应不过来,根本不知道他会从哪个方位对他发动进攻。

"老夫在这里...拳骨——正拳!!"

咚...

卡普的声音才刚响起,洛辰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他坚不可摧的拳头击飞出去。

"真是厉害啊...连武装色还没使用,拳头就如此坚硬不催。

连我的武装色霸气都不能完全防御住..."

洛辰很快站起来,用大拇指擦拭嘴角的血渍,眼神凝重地看着他道。

"这样下去可不行,再拖下去的话,很可能会有其他海军赶来,到时候就更加无法逃脱了,得想个好办法摆脱卡普..."

洛辰在心里暗道,身上的警惕半点也不放松,生怕卡普在他分心之时又给他一拳。

"洛辰小子,你到底在看哪里啊...我们的战斗可是还没有结束呢!!"

嗖...

卡普的话音刚毕,身子一闪有来到了洛辰跟前,右拳携带着赫赫威势向他再度轰来。

"武装色...血之护盾!!"

砰...

在他出手的那一刻,洛辰也同时出招了,只见他体内能量化作一面布满奇异花纹的血色盾牌出现在他凶前,并在武装色的缠绕下硬化变黑,挡住卡普那一击。

"不错,反应还行,就是不知道你这面盾牌能不能挡住老夫的拳头...拳骨...崩山!!"

卡普见到自己的拳印被挡住,夸赞了洛辰一声,接着又一声大喝,使出自己十成实力,有开山崩岳之势径直轰在他的盾牌中心上。

咔咔...

砰...

洛辰的黑色盾牌先是如蜘蛛网一般在中心位置沿四周蔓延开裂,最后砰的一声完全裂开,化作点点红芒散落其侧。

"该死...威力怎么这么大...给我防住啊...武装!!"

洛辰在盾牌崩裂的一瞬间,脸色大变,而后立即用武装色霸气缠绕双手交叉挡住身前。

砰...

卡普的拳印威势不减地轰在洛辰手臂上,再一次将他击飞出去。

"嗯...百箭流矢...射!!"

在倒飞出去那一刻,洛辰控制住上身右手手指指向卡普,一个圆弧图案在他指尖流转,接着数十支红色箭矢击向卡普。

"嗯...这是?!...铁块"

锵...

锵...

锵...

就在他将身体硬化一瞬间,数十支羽箭也射在了他身上,将他身躯逼退,支支箭矢击在卡普身上,发出爆炸声音,同时产生大量红雾将他遮掩起来。

"就是现在,快跟我走!!"

洛辰在他忙于防御之时,身体一个后翻滚止住了倒退的身躯,接着双脚一踏空气,使出剃和月步的结合来到凯瑟琳跟前,左手抓住正在呆愣的她很快离开这片战场。

"嗯...别想跑!!"

卡普也瞬间反应过来大喊一声向洛辰他们追赶过来。

"呵呵...卡普中将再见了,不用送我们了...血之爆破...爆!!"

而半空中的洛辰回头向卡普道了一声,丝毫不敢停留,而后几颗红色能量体在他右手手掌中射出落在卡普身旁。

"嗯,这是...?!"

卡普疑惑道,但接着...

砰...

砰...

砰...

还没搞清楚状况的卡普突然就被那些能力体爆发炸得整个人都发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