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一十三章 悬赏令

一百一十三章 悬赏令

砰...

"怎么可能...凭你的本事怎么可能会让他们逃走?你不会又手下留情,放过他们了吧,卡普!!"

本部最高楼内,在元帅办公室里,战国愤怒地将双手重重地拍在书桌上,大声向眼前的卡普质问道。

"噗哈哈哈哈...没有,我可是很认真的动手了,只能说那个叫洛辰的年轻人实力也很强劲,而且还很聪明,知道利用各种有利条件让自己从老夫手中逃脱..."

而站在战国面前的卡普听到他的质问后,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正声讲道。

"真的...?你的没有在战斗中放水吗?该不是顾及凯瑟琳的想法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二人吧!!"

即便卡普这么为自己辩解,战国还是不大相信他,毕竟是同事数十年之久的友人,他非常清楚对方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

"哈哈哈哈,被你发现了,不错,我的确是有放水的举动,但也只是没有动用霸气罢了,他们能够逃走,其实力还是占了大部分原因...

战国你也不要小看那位年轻人了,他可是和你一样的幻兽系能力者,具有十分巨大的潜力。"

虽然自己的想法被战国说破,卡普也没怎么狡辩,直接大方承认了,而且将自己对洛辰的重视向战国道了出来。

"幻兽系?!该死,又是一个潜力无限的海贼吗?可恶的天龙人,又将一个强者**推向海贼一方了...

算了,还是先想想你该怎么向上面交待今天的事情吧..."

战国听到洛辰居然也和他一样吃了幻兽系的恶魔果实,顿时间又感到非常难受,又一个海军苗子被他们逼到了对立面上去了,

要知道幻兽系果实能力哪怕是一个普通人吃了不怎么修炼都会达到本部中将的实力,

更别提像洛辰这样年纪轻轻就能够击败中将一级的强者了,在这一方面来看的话,他已经具备了上将般的潜力了,而现在却不得不出悬赏令通缉洛辰他们,让战国感到无比的心疼。

"哈哈哈哈,不是还有你吗?反正老夫的职责已经尽到了,天龙人奥兰治圣的安全根本没受到任何侵害,至于抓捕他们就不是老夫的义务了...

好了,我要回去了,回东海的家乡去探望一番,剩下的都交给了,战国!!

我走了...不送!!"

碰...

卡普说完没等战国同意就踹门而出,将整个烂摊子都扔给他来处置。

"喂...我还没同意呢..."

见到卡普毫不犹豫地走出去,战国立马伸手想要制止他,却没有半点用处,卡普根本没听他的话留下来。

"混蛋卡普,又将这些烂摊子丢给我...

呼...算了,再骂他也没什么用处,还是先将这件事处理一下,免得整个海军又被五老星骂..."

战国被他气得,胸口起伏不定,而后坐了下来,仔细考虑如何完美解决今天这件事情。

嘟噜噜...

嘟噜噜...

咔嚓...

"喂,我是战国,现在下达指令,全舰出击拦住准备离开港口的天龙人奥兰治圣的阿波罗号..."

在稍微想了一下之后,他拿起桌面上的电话虫话筒,拨打了一个陌生号码,当对方接通后,战国向他下达了追捕洛辰和凯瑟琳的指令。

"是...明白!!"

咔嚓...

在对方接到了指令后,战国挂断了话筒,双手合十交叉抵在下巴上,深思卡普之前对他交待的有关洛辰他们全部信息。

"...是,我明白了,我会转告桃兔中将...嗯...就这样了,挂了!!"

与此同时,在港口停靠的一艘打着粉色船底的军舰上,一名接过话筒,听完对方通知的消息后咔嚓一声挂断了电话。

"桃兔中将,有本部传来的最新指示..."

她急忙跑到桃兔面前汇报这个信息。

"嗯...说来听听吧..."

桃兔靠在船围护栏上,一只手拿着自己的爱刀,另一只手拿着一支棉签轻轻擦拭,然后把目光投向她,道。

"是...刚刚本部那里传来说要追捕凯瑟琳和另一个名叫洛辰的男子,他们现在正在驾驶着天龙人奥兰治圣的船只准备离开这里,请问要前往追击他们吗?"

女兵敬礼后向桃兔如实汇报了自己接到的消息,并向她请示道。

"...,走吧,把船开过去,追击凯瑟琳他们!!"

桃兔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沉默了一会儿,方才开口决定道。

"是..."

女兵接到她的指令后退下去安排其他船员驾驶着军舰前往出海口准备拦截洛辰他们。

此刻,在本部内的指挥室中一份份印有洛辰与凯瑟琳的通缉令向外面传递出去。

通缉令如下:

渎神者洛辰

悬赏金 1亿贝利

叛军凯瑟琳

悬赏金 5000万贝利

其理由皆是冒犯天龙人的威严,罪不可赦,生死无论,不过在凯瑟琳那边则是写着只准活捉。

这两张通缉令是战国在深思熟虑之后作出的裁决,初次悬赏洛辰一亿是因为他打败了天龙人最强护卫卡里福中将,而凯瑟琳仅仅只是因为其身份才会被悬赏这么多的。

"凯瑟琳,再最后看一眼吧,说不定以后就没机会再来这里了..."

另一边,在船只启动之后,洛辰便将凯瑟琳叫了出来,让她最后再看看马林福多这里,而船只就算不管它也能够自主漂流出去。

"嗯...我知道了!!"

凯瑟琳放开操作船舵的双手,从驾驶舱里走了出来,抬头望着自己曾经来回奔波观望的景物,一时间内心里充满了各种复杂的情绪。

啪!!

啪!!

"别想太多了,这件事情的过错既不在你,也不在海军身上,只能怪那些天龙人...如果不是他们,你也不必如此!!

所以放宽心,和我一起去看看这片奇幻刺激的世界不更好吗?"

洛辰走到她身边,用手拍拍她的肩膀,对她劝慰道。

"嗯...这我都明白,我也没怪海军,整件事情的缘由在于我的身份罢了,如果不是不能舍弃这个血脉和身份,我一定会选择放弃这个既荣耀而又十分可悲的天龙人的血脉。"

凯瑟琳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并没有在意之前的事,说到底罪魁祸首还在于她的身份,怨不得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