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一十六章 缉捕

一百一十六章 缉捕

"嗯...什么?!我知道了,下去吧!!"

就在赤犬望着前面的大海心叹之际,一名小兵小跑过来见到赤犬在深思,便没敢打扰他,只是走到副官跟前小声向他汇报了一下刚传来的情报。

那名副官在听完他的汇报之后,招手示意他下去,自己却走到赤犬身边。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赤犬自然也知道了他们的交谈,清楚自己的副官来向自己汇报重要的情报,于是率先开口问道。

"是,萨卡斯基大将,刚刚从本部传来了一个重要的消息,

天龙人奥兰治圣想要动用武力强行让他的未婚妻凯瑟琳小姐跟他一起回去,但却遭到她的同伴一个名叫洛辰的男子的阻拦,

他在打败了奥兰治圣身边的护卫卡里福中将后,还打算袭击天龙人,被卡普中将制止了,之后带着凯瑟琳小姐离开了海军本部,现在战国元帅正出通缉令缉捕他,

属下想请问一下您的意见,是否出击追捕他们。"

副官恭敬地将这件事告知于他,并请示赤犬的意见。

"哼,我就知道那群天龙人来到这里准没什么好事,现在又将烂摊子丢给海军,还真以为海军是为他们擦屁股的工具吗?"

赤犬听到之后,哼的一声,语气有些动怒地讲道。

"那么,您的意见是...?"

看到赤犬动怒的神情,副官小心翼翼地向他请示道。

"...追,本部那里有他们现在最新的位置资料传来吗?"

在沉默了一会儿后,赤犬方才咬牙开口道。

"这一方面,本部那里还没有他们确切的位置资料,但听那里的人说凯瑟琳他们刚驾驶着奥兰治圣的伊赛尔号军舰开出海上,应该还没走多远才对!!"

他的副官也有些不知该怎么回答了,最后想了一下咬咬牙道。

"哼,既然没有那伙海贼的位置还让人怎么追啊...本部那些人是白痴吗?连这都没调查出来就让其他人追击,怎么可能追到他啊..."

听到这话,赤犬顿时火气就上来了,破口大骂道。

"..."

对此,他的副官却是沉默以待,他知道现在赤犬正在气头上,冒然触及他的霉头会很惨的,所以他才不坑一声,静静地站在那里等赤犬的指令。

"...呼...,算了,还是给他们做做样子,在这附近收查一遍,就算没抓到他们,本部那有不好再说些什么了!!"

在咆哮了一会儿,赤犬很快调整好心态,回过神来,朝他的副官下达了追查的指令。

"是,属下这就去安排..."

收到了赤犬确切的指令,副官赶紧敬完礼后退了下去。

不一会儿,军舰便在士兵们的操控下在正义之门附近搜索起来。

另一边,伊赛尔号军舰上,洛辰和凯瑟琳盘腿对坐在夹板上,而在其面前则摆放一大堆金银财宝,以及好几个神秘的宝箱。

"哇塞,看来天龙人这么不把钱当一回事也是有原因的,连随便出航走一遭都能够捞到这么多财宝,真是羡慕嫉妒啊!!"

在双目不停扫视着眼前这堆财宝好几遍后,洛辰方才开口惊叹道。

"哼,不过是利用那个身份换取的钱财罢了,有什么好羡慕的..."

而他对面的凯瑟琳却是对这些财宝不屑一顾地讲道。

"对于你这种想法,我无话可说了...不过我个人还是蛮羡慕你们天龙人这个身份的,一出手就站在普通人的顶点之上,生来就是贵族,所有都比你们下贱,要为你们这群造物主的后代服务。"

听到凯瑟琳那种不屑一顾的话语,洛辰呵呵笑道。

的确,天龙人这个身份在海贼世界里是十分吃香的角色,他们一生下来就是人上人,哪怕是想七武海多弗朗明哥这样的人物都渴望再度能够得到他们的认可,回归天龙人一脉,

但却被他们拒绝了,圣地里的天龙人根本不认可他的身份,哪怕他杀了他父亲提着其头颅回去都被他们厌恶驱赶,最后才恨上了圣地之上的所有天龙人,不然大海上或许就不会在出现他这样一个枭雄人物了。

但是作为天龙人的凯瑟琳兄妹对此的感受却是真真切切的,他们看透了圣地天龙人的卑劣模样,厌恶那种身份,以致厌烦了体内流转的血液,才会说出这种话来。

"先不说这些了,还是先来看看这几个箱子里装着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吧..."

洛辰说完后,见到凯瑟琳的脸色有些难看,急忙转移话题,道。

"哼...下次不要再在我面前说天龙人这个字眼,不然饶不了你!!"

看到他拙劣的强行转移话题,不想再深说此事,凯瑟琳哼的一声,而后对洛辰警告道。

"是是是,凯瑟琳小姐,您大人有大量,就饶过在下这一下,下次不会再说起这些了...还是先来看看这宝箱到底装着些什么东西吧!"

洛辰也顺坡道歉一声,接着目光转向那三个宝箱上,有些急切和期待地说道。

"我开了..."

洛辰把手放在箱盖上准备暴力拆开那几个箱子,他在说了一声后,猛的用力,双手有如钢钳一般暴力的地钳开箱子,只听见咔嚓一声,箱盖被他拆开,露出了里面珍藏的宝物。

"嗯...这是?!是恶魔果实吗?"

凯瑟琳凑过来定睛一看,却看见一个拳头般大小的表明布满蓝色诡异花纹的水果躺在里面,

她虽然之前从未见到过恶魔果实,但也听说过这东西,见它和传闻中描述的恶魔果实很相像,于是语气有些不大确定地向洛辰问道。

"不错,这东西正是大海的秘宝...恶魔果实,随便一个果实在黑市上都至少市值一亿贝利,而且还是有价无市的东西。

怎么样,要不要吃吃看啊,凯瑟琳,吃下这东西之后会获得一个未知的能力,有可能强也有可能弱,因为我们没有图鉴,所以不知道这是什么能力,你要不要试试看啊!!"

洛辰点了点头肯定了她的话,而后向她解释了这种果实的详细介绍,接着用带有些蛊惑的声音问道。

"不,虽然它有可能会是像赤犬,青稚和黄猿三位大将那样强大的能力,但也有可能会是十分弱小的动物系能力,我不会用自己的身体来试验的,

而且我的梦想是成为像紙园姐姐那样的大剑豪,是不会吃任何的果实来增强自己的。"

凯瑟琳看了几眼后,摇了摇头对他说道。

"喂喂喂,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弱小的动物系啊,****能力会是被你称为弱小的果实一列吗?

而且记得有个人的话说得不错,世界上没有无用的果实,只有无用的人,任何能力,只要能力者开发得当都是十分有用的能力。"

在听到凯瑟琳说动物系是弱小的果实能力,洛辰顿时间就感到不满意了,对她开口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