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一十九章 开战

一百一十九章 开战

"这...大将的攻击居然被他挡住了,那个人到底是有多强啊!"

赤犬这边,在洛辰挥剑斩落那些攻击之后,诸多海兵无不感到惊愕,震颤地说道。

"哼..."

就在这时,在众人惊扰恐慌之际,赤犬哼的一声将他们从惊愕的状态中叫醒,他们很快清醒过来,才想起了自己的身份,有些敬畏地看着赤犬。

"真是一群白痴,赤犬大将都坐镇于此,怎么会对区区两名海贼感到恐惧,不要忘了你们的身份是什么!!"

在赤犬哼完后,副官用目光扫视了下方一片寂静的海兵们,语气严厉地点评道。

"对对,没错,萨卡斯基大人仅仅只是对他们试探一下而已,那群海贼也没什么好怕的。"

其中一名海军看向身边的同伴呵呵笑着说道。

"就是你们吧,在马林福多大闹一场后成功逃离出去的渎神者洛辰以及曾经的天龙人凯瑟琳。"

赤犬站在船头上双目紧盯着伊赛尔号上的洛辰而后开口说道。

"呵呵呵,不错,就是我们,渎神者吗?你们海军还真会给我起外号,真当那群位于圣地之上的天龙人是神吗?"

洛辰轻笑一下回答了赤犬的话,道。

"神不神的都与我逮捕你们没有任何关系,你承认了就好,那样我出手也不会弄错人了,给我受首吧,火山弹!!"

赤犬对洛辰说的内容根本不感兴趣,在他心里只要他承认自己是罪犯,那么就会毫不犹豫地对他们出手,

此刻,在洛辰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之后,赤犬冷淡地回了一句后,便伸出右手,化成巨大的岩浆手臂对准伊赛尔号喷射出一发发温度足以融化钢铁的岩浆弹从空中散落下来。

"哼,岩浆弹吗?虽然表面上看温度高得吓人,一碰到恐怕就被那恐怖的温度化为灰烬,但只要不触碰到它就行了,奥义...裂空斩!!"

洛辰淡淡地撇了那些袭来的岩浆弹一眼后说道,接着这次拿起葬雨向着空中一挥。

锵...

血红色的斩击划过天空,将所有岩浆弹在空中斩灭,残余的攻击散落于伊赛尔号周围,海水被高温所蒸发,发出滋滋声响,并冒出大量白色蒸汽,有如雾气般萦绕其侧。

咻...

"有两下子,那怪可以大闹本部,那么,这招你又该如何接下呢!!岚脚...大熔岩巨镰!!"

赤犬身体一闪来到半空中,对他刚才的举动称赞了一声,接着右脚高高抬起,钩动气流,并将能力附着其上,一道暗红色的蕴含着滚滚热浪的月牙斩击对着伊赛尔号斩来。

轰...

斩击所过之处,海水皆尽蒸发发作阵阵气浪直冲天际。

"不好,这威力简直可以堪比鹰眼的一击了,不能正面与它碰撞,得想办法避开才行..."

洛辰见到那道斩波的威力,也被惊愕到了,焦急地说道。

"嗯...有了,凯瑟琳你快将帆收起来,剩下的就看我的了..."

洛辰在危机关头终于想出法子,立刻转身朝凯瑟琳吩咐道,而后再次回头,双目瞪大盯紧了眼前的攻击。

"把帆收起来?!好吧,但你一个人能行吗?对方可是本部大将,不是你之前遇到的那个废材中将可比的了的。"

凯瑟琳接到洛辰的吩咐后,立即作出反应,走到桅杆边上,接着又想起了什么,回头提醒他道。

"我当然知道对方是上将,这事,我会处理,你就别管这些了,赶紧按我吩咐的做就行了!!

奥义...惊岚!!"

洛辰回了她一句后,对准了已经逼近他身前的熔岩斩击,舞动葬雨又一次斩下剑波。

锵...

虽然洛辰之前并没有学过剑术的运用,但凭借他对岚脚的了解,在挥落剑身的时候,钩动气流,凭技巧并将自己的特殊攻击融入其中划出又一道斩击。

轰...

洛辰发出的血红色的斩击与赤犬那暗红色的剑波交织在了一起,在它侧身斩下去,硬生生的将船只的方向扭转开来。

赤犬的斩击被直接撞碎,散落四周,而洛辰二人乘坐的伊赛尔号军舰在海流的翻涌下渐渐驶离这里,与赤犬等人越来越远。

"嗯...站住,别跑!!

熔岩...冥狗..."

赤犬见到这一幕,那肯放过他们,连忙使用月步跟了上来,并对准下方的船只毫不留情地轰打下去。

咚...

赤犬的全身元素化,借着岩浆液体流动而来,在靠近船上的那一刻,双手各自化成一只暗红色的猎犬,咆哮着向他们冲了过来。

就在他即将将整艘船只摧毁之际,洛辰急忙抬起葬雨挡住了这一击。一抹抹岩浆液体滋滋地往外射出。

"凯瑟琳快啊,趁我挡住他的时候,赶紧将伊赛尔号开离这里,放心吧,我很快就会追上你的..."

洛辰踏着月步将赤犬挡在了伊赛尔号上空。

"哼...无知,你们谁都逃不了!!给我去死吧..."

赤犬看他还有余力一边挡着自己,一边向凯瑟琳说话,哼的一声加大灌入手中的岩浆将洛辰渐渐逼下去。

砰...

终于洛辰无力抵抗他的攻击,被赤犬从半空中轰落,砸在下面的伊赛尔号上,将船上的夹板砸毀,洛辰也被埋在里面不知情况如何。

"嗯...不好,洛辰...你没事吧!!"

准备走去驾驶室里的凯瑟琳见到这一幕,焦急呼喊道。

哒...

哒...

"不用再叫了,你们此刻谁也逃脱不了,都放弃抵抗跟我回去吧,不然,就算你的身份曾经是一名海军也别怪我不客气了,上校凯瑟琳,不,该说是原天龙人格吕克斯堡·凯瑟琳!!"

赤犬落到伊赛尔号上,向着凯瑟琳她走了过来,语气冷酷地对她讲道。

"不,我是不会跟你们回去的,我一点也不想回到那个冷漠的地方去,

动手吧,在我离开海军那一刻就已经做好了背叛被处刑的准备了,可别小看我的决心了,大将赤犬。"

凯瑟琳听到他的话之后,站起身来面向着他,态度十分决然的讲道。

"是吗?这就是你的选择对吧,既然如此,我就成全你,就以整艘船和你一起陪葬,让你体面的死在这里吧。

熔岩巨手...焚灭!!"

赤犬也认可了她的决心,右手举起,整只手臂元素化,对着凯瑟琳的心脏直袭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