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二十四章 豪强瞩目(4/5)

一百二十四章 豪强瞩目(4/5)

伴随着一只只送报海鸥的飞出,那一份份印着洛辰勇闯海军本部,冒犯天龙人,救出凯瑟琳的消息传遍整个世界。

"这是...嗯哈哈哈哈,竟然胆敢擅闯本部,胆子蛮大的吗,渎神者洛辰。"

在德雷斯罗萨王宫里,七武海多弗朗明哥左手端着一杯果汁,右手拿着一份报纸扫了一眼后,阴笑着说道。

"这是今天的报纸吗?大闹海军本部?无聊透顶。"

在一座寂静无人的城堡内,鹰眼米霍克坐在王座之上拿起送报鸟刚送来的报纸稍微浏览了一下便将它扔在桌上,道。

于他而言强大的剑士才是他所关注的,虽然洛辰将本部大闹了一番这个消息十分劲爆,但亦无法激起他的欲望。

"给,这是报纸的钱,将报纸拿给我吧..."

在一艘由两头蛇形海王类为动力源的海贼船上,一名身材火爆,穿着野性的女子将一枚银币投入钱箱里,伸手向送报海鸥索要报纸。

嘎嘎...

它叼起一份报纸放在她手上而后又飞走,去寻找下一次客户。

"咦...这是?!蛇姬大人!!蛇姬大人..."

女子拿着报纸急忙跑去告知这艘船的船长博雅·汉库克。

"怎么了,这么大惊小怪的想要做什么?**姐有什么要紧的事吗?"

就在这时,船舱内的大门被开启,迎面走出一位高大粗壮的女子,看着她问道。

"是,索尼娅大人,刚才送报海鸥送来一份报纸,记载着十分重大的消息,我想要给蛇姬大人听。"

女兵拿起报纸回答道。

"重要的消息是吧,拿来我看看..."

索尼娅说着一把拿过那份报纸,打开看了几眼后,嘴巴张大,眼神呆滞,而后甩了甩头立即攥紧它向船舱里面冲了进去,赶紧跑去告知自己的姐姐。

"姐姐,姐姐有大事发生了..."

索尼娅冲进了一个飘逸着淡淡的香气,有如梦幻般的房间里,对着盘坐在床上的朦胧身影呼唤道。

"怎么了,索尼娅,这样大喊大叫的是有什么事情要找我吗?"

就在这时,床里传来一道妩媚动听的声音。

接着床里伸出一只手拉开帘幕,露出一张绝美无暇的脸庞,美眸凝视着她道。

"是,我失礼了,姐姐请看,这是报社里刚刊印的报纸..."

索尼娅低下了头,将手中的报纸递给汉库克歉声说道。

"这是今天的报纸吗?到底是什么消息会让你如此大乱,我来看看..."

汉库克接过妹妹递来的报纸,用眸光扫视了一遍,而后只见她脸色大变,眉头紧蹙,失声道。

"渎神者?什么人竟然敢如此胆大包天,触怒那高高在上的天龙人?为了救出伙伴吗,还能在卡普和赤犬的手中逃脱出去,有意思,我稍微对他感兴趣了,洛辰是吧!!

索尼娅以后有他的消息就拿过来让我知道一下,听到了吗?"

汉库克在看完那份报纸之后,舒展了眉头,一时间对洛辰起了很大的兴趣,并让自己的妹妹留意一下有关他的所以消息。

"知道了,姐姐,我会留意的。"

索尼娅看到了她姐姐表现,虽然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但也只能乖乖照办,听从姐姐的指示。

"船长,这是今天的报纸,本部那边昨天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哦!!"

"什么事,我看看,贼哈哈哈,有意思,那个叫洛辰的小子还真是闯出一番大事件出来啊...

不过对我们的计划根本造不成任何威胁,不用管他了。"

新任七武海的黑胡子拿过同伴递来的报纸看了几眼后哈哈大笑道。

"马尔科队长..."

白胡子海贼团莫桑比迪号上,一名小兵拿着报纸慢跑过来向第一番队长马尔科汇报事情。

"怎么了,慌慌张张的。"

马尔科从护栏上跳下来看了他一下问道。

"您请看..."小兵直接将手中的报纸拿给他,道。

"这么紧张,就为了给我看这份报纸?"

"您看了再说..."

"...咦!!本部那里也会被海贼大闹一场吗?看了海军真是越来越堕落了。"

马尔科在仔细看了一下后,方才惊声道。

"对,我就是看到了这个消息想来请示一下您,要不要将这件事告诉给老爹听呢?"

那名小兵点了头试探着问道。

"不用了,这件事就交由我来处置吧,老爹最近因为操心艾斯的事情都没怎么休息后,这件事情就不必再去打扰到他了。"

马尔科最后看完所有内容之后合上了报纸,摇了摇否决道。

"那,好吧,就不再去打扰老爹休息了。"

那名男子听到马尔科这么说,脸色黯淡了下去,也知道自己不能再去打扰老爹的休息,转身离开这儿。

"妈妈妈妈,蛋糕做好了没有,我真想快点品尝到那种美味。"

在一座充满了童话与梦幻气息的蛋糕岛上,侧卧在床上期待着美食的四皇大妈流着口水向下面的手下问道。

"还没有做好呢,请您再等多一下,"

下方的一名厨师代表摆了摆手有些无奈地回答道。

"还没好吗?真想快点吃到那种美味,你们也是这么想的吧!!"

听到还没有做好,大妈无聊地回忆起曾经吃过的那种甘甜可口的美味向坐在下面伺候着她的手下们问道。

"吸溜!没错,那种尝紧嘴里便散发着无比甘甜的蛋糕的确是让人十分的期待啊..."

下面的海贼被大妈这样一问,也双手捂住脸庞,一脸回味的说道。

"是吧,你们也是这么想的,那就在我的肚子里继续回味这种美味吧..."

大妈说完后起身,看向他们,语气中饱含着阴寒的气息说道。

"嗯...不要啊,大妈,快请您住手,不要啊..."

她的属下一听,就觉得事情不对劲了,赶紧动身逃离这里,但却被大妈双手抓住,握住手心里,不断哭诉求饶却不起半点作用。

此刻的她已然散失了心智,潜意识的发动能力,一只只黑暗大手伸出朝他们身上抓过,一团团灵魂之云被她握在手上,然后做成了寿命点心张口吞了下去。

而那些海贼则在灵魂被抓出的那一刻生命气息已然消失,瘫倒在地上,没有任何动静。

"真是的,居然又这样随便将同伴吃了下去,算了还是不要告诉妈妈刚才的海军那边传来的最新消息吧。"

坐在一旁有些难以接受这样的事情的布琳无奈地说道,将那份准备拿给她看的报纸也藏了起来。

"凯多大人,凯多大人...原来您在这里啊...您又喝醉酒了吧,这是刚送过来的报纸您要看一下吗"

骷髅岛上,一只半兽人属下将一份报纸摊开拿到醉酒的凯多面前问他道。

"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凯多眼睛半睁半合地向他的属下问道。

"是,据说是有一个叫洛辰的海贼在本部里大闹了一场,不但救走了自己的同伴,还冒犯了天龙人的尊严,政府出高价悬赏他。"

他的属下细心地为他讲解道。

"你说什么?海军本部那里还被一名海贼大闹了一场,那些海军都干什么吃的了?"

听到这消息,酒醉的凯多也一下子清醒过来,瞪大眼睛盯着他的属下说道。

"据说那名叫洛辰的人很厉害,居然能够在卡普和赤犬的手中逃脱,您也不要如此小看了他了。"

他的属下说着,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老大这时已经完全站起身来,拿起狼牙棒,舒展着筋骨看了他一眼。

"你刚才说了什么?你说让我不要小看那家伙是吧?"

"是的,属下认为既然他能够在卡普和大将赤犬手中逃走,他的实力想必也不容小觑,所以您也不要如此小瞧了他。"

那名手下并没有发现凯多的语气骤然转变,毫无反应地回答道。

"切,你居然让我不要小看了他?"

凯多的话还没说完整,就挥起狼牙棒对着他的那个部下重重地轰打过去。

咚...

"...他以为他是谁呀,也敢让我防备着他。"

凯多挥打完后,大声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