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二十八章 俘虏(3/3)

一百二十八章 俘虏(3/3)

哒...

哒...

哒...

就在所有人放弃抵抗向海贼们跪下求饶的时候,一道脚步声传响,令所有人不约而同停下手中的杀戮,望向那边。

"贼哈哈哈哈,很好,就这样全都放下武器向我们求饶,老子才会饶过你们那卑微的性命..."

只见海贼船长卢卡斯踏着步伐向游轮这边走来,眼神扫视了那群跪地着的水手一周后哈哈大笑,并开口,道。

"可恶,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要知道你们的身份可是这艘游轮女神号的忠诚守卫,怎么可以为了可以活下去就舍弃自己的誓言。"

船长见到自己手下们全都像一条卑劣的走狗一样向敌人摇尾乞饶,被他们气的举起手指指着他们质问道。

"对不起,船长,你也投降了吧,这样也可以活下去,你也还有家人在故乡等着你呢!!"

虽然有部分人被他说得低下了头,不敢直视他的目光,但还有一小部分不知廉耻的士兵还想劝说自己的船长也跟他们一样向这群海贼投降。

"你,你,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身为这艘船的负责人是不会投降的,要杀我就快动手吧..."

船长被自己船员的一番话给气到了,他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不知廉耻的手下,随后把头一扬视死如归地向那群海贼们说道。

"贼哈哈哈哈,这么说来,你是不打算投降了?船长先生!!"

卢卡斯走到他面前大量着他道。

"不错,要杀就杀,别那么多废话..."

船长并没有在意他的性命,在他眼里自己的荣耀比什么都重要,

既然已经被海贼打败了,那么他也只能以生命来换取最后的荣耀,而不是向他的那群无耻的手下一般向他们乞饶。

刷...

"贼哈哈哈哈,有种,那么老子我就成全你..."

卢卡斯见到这名船长是真的不打算投降了,一边挥起手中的刀刃,一边赞叹他一声道。

撕拉...

咚...

卢卡斯的右臂挥舞而下,船长那具充满着不屈神情的头颅应声而断,落在夹板之上,而他的脖子断口出喷涌出大量鲜血,而后身体悍然倒地。

"船长..."

见到自己追随已久的船长被卢卡斯在眼前斩杀,所有人全都大声呼喊道,眼泪止不住地滚滚流下来。

"啊!!我要跟你拼了,为船长报仇..."

这时,一名水手忍不住情绪,激动地拿起刀向卢卡斯砍了过来。

"不要啊,乔治..."

"别冲动!!"

底下的同伴大声呼喊着,试图让他清醒过来,放弃那个想法,但可惜震怒中的他根本就没听进同伴的呼喊。

"船长,我为你报仇了..."

乔治拿着毫无阻碍地冲到了卢卡斯面前,举起刀刃向他斩去,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成功解决卢卡斯时,道。

"嘿嘿...无知,竟敢冲到卢卡斯船长面前动刀子!!"

"是啊,很快就能见他的惨状了..."

那些海贼们看到乔治举起手臂即将斩下去的时候,居然没有感到惊慌,而是皆毫无反应地静待着看他的结果如何。

刷...

"去死吧,海贼,我要让你为船长偿命..."

乔治终于对卢卡斯挥下刀子。

"嘿,无知,小子,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力量。"

卢卡斯并没有惊慌,而是嘴角轻扬阴笑着望着他,道。

咕...

刀子落下斩在卢卡斯的身体上并没有如乔治想象的那样溅出大量鲜血,而是如同站在海绵体一样缩了进去。

"这是?!这么回事,怎么会这样?"

乔治惊声道。

"嘿嘿,出现了,船长的能力..."

"是啊...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十分过瘾...恶魔果实超人系...海绵果实!!"

"哈哈哈,见识到了吧,小鬼,这就是老子的能力。"

卢卡斯看也没看自己被斩到的部位,对着乔治笑着讲道。

"能力者?!不错,老子是海绵果实能力者,海绵人,任何攻击只要不超过限度,都能够将它完全的吸收并释放出来。

就像这样..."

卢卡斯说着左手伸出,一拳击打在乔治身上。

轰...

"噗..."

刚一接触,乔治像是没有受到任何攻击的模样,但稍后在卢卡斯的阴笑下突然遭受了重创,身子如炮击一般狠狠地倒飞出去,撞在铁质护栏上,将它撞的扭曲变形。

"贼哈哈哈哈,怎么样,老子这个能力如何啊,从一开始的随便被打两下就受不了,到现在拳打,刀劈,枪击全都能够接得下,

老子不知废了多少苦才炼成的,连那些将校级都被老子打败了不知道多少了,凭你也敢来挑衅老子。

给老子抓起来带走,老子要好好折磨他一番,竟然伤害老子。"

卢卡斯走到被他反弹之后重伤倒在护栏边上的乔治身边笑眯眯地讲道。

"遵命,船长...算你倒霉了小子,我们还从未见过船长这么动怒的,跟我们走吧!!"

两名海贼接下他的指令后走到乔治身边,用手拍了拍他的脸笑着说道,接着没管他那愤怒的目光,将他抬起押送到海贼船里的地牢里去,

在将他独自一人锁在一间牢房了后又离开了这里,但在他们押着乔治进来的时候,牢房里还有其他被关押起来的囚犯在见到他们之后不停地敲门向他们求救。

"求求你们,放我出去吧,要多少钱,我会让我的家人来支付的..."

"快放我出去吧,求你们了!!"

一个个囚徒似乎见到了一抹光明不断地敲门向那两名海贼求救。

"吵什么?再吵就杀了你们,反正少一个船长也不会说什么!!"

听到那些求饶声,其中一个海贼用脚将一位伸手出来向他求救的男子踹了进去,凶恶地吼道。

在被他们这么一喊,牢房里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只是用那充满希冀的眼神望着他们,

但可惜被他们无视了,两名海贼关好牢门之后便离开了这里,让这群人的眸光一下子黯淡下来。

可以看见在这里面关押的大多是年轻力壮的男子或貌美如花的年轻女孩,

他们被关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其身份是为奴隶,被海贼卢卡斯抓来囚禁于此准备到岸上与接头的奴隶贩子交接,卖给对方换取不菲的钱财。

而此时的商船上的乘客和水手们也自然是被他给盯上了,卢卡斯不仅准备劫财还要劫人,将他们或绑票勒索或贬为奴隶卖给人贩子,取得大量的钱财,

也正因为他这样的行为,政府和海军那边对他可是痛恨极首,出高价悬赏他,但至今也没人能够拿到那笔悬赏金。

而他的悬赏令如下:

海贼卢卡斯

悬赏2亿5千万贝利

海绵果实能力者,最大恶极,生死勿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