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三十章 相遇(2/3)

一百三十章 相遇(2/3)

"凯瑟琳看到陆地了吗?"

另一边,在经过一晚上的航行之后,第二天一早,洛辰从睡梦中醒来,伸了伸懒腰走到早就醒来巡视海上情况的凯瑟琳身边开口问道。

"没有,你自己不会看吗?还有我早就已经跟你说过了我们迷失航线了,

现在只能看看有没有过往的船只或者是运气好直接赶到一座有人居住的岛屿上,不然,还是继续迷失下去。"

凯瑟琳像是被引燃的炸药桶一样,被洛辰这样一问,离开倒竖着眉头语气尖锐地回答道。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不会再问你这些事情了,你还没吃饭吧,我先去洗把脸再弄点饭菜咱们吃一顿再来商量看看接下来该怎么办"

看到凯瑟琳对自己的提问十分动怒,洛辰也不好再触怒她的霉头只好转移话题先行离开此地。

"哼..."

看见洛辰被自己吓得落荒而逃,凯瑟琳哼了一句之后又继续自己的事,向远方眺望,看能不能遇见过往的船只或者是望见岛屿的踪迹。

"凯瑟琳,饭已经做好了,赶紧过来吃吧!!"

在过了一会儿后,洛辰的声音厨房里传来,接着端出两碟饭菜望着她,道。

在经过昨天的洗礼之后,洛辰再也不敢让她再踏入厨房里,而准备食物的任务也只能落在他一人身上,

身为天朝的一名资深宅男,做几道简单的饭菜这是必备的,虽然没有专业厨师做的那般美味可口,但也还是属于可吃范畴,不至于向凯瑟琳做的那样比恶魔果实还要恐怖而且难以下口。

"知道了,我一会儿就来!!"

凯瑟琳在多观察了一会儿后将海图收起来,走到餐桌上与洛辰一同品尝他做的食物。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先找一名航海士才行,不然接下去的旅途可不好走..."

凯瑟琳拿起刀叉优雅地切了一小块牛肉吃进嘴里,慢慢咀嚼一下吞咽下去以后,对洛辰说道。

"啊呜...这个我赞成,还有必须得找一个船工将这艘船改造一下,不然乘坐着它出去实在是太过招摇了..."

坐在她对面的洛辰叉起一整块牛肉塞进嘴巴里,大口嚼了几下吞进肚子里,而后对凯瑟琳的话表示赞成并且还提议道。

"对于这个我也同意,还有得再找一位厨师。"

凯瑟琳继续开动着刀子而后又讲道。

"喂喂喂,凯瑟琳,你这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我做的饭菜很难吃吗?"

听到她说还要找一名厨师上船,洛辰立马就不高兴了,直接拿起餐刀指了指她桌上的佳肴质问着道。

"不难吃,但也算不上什么美味,比起我在海军里吃过的那些饭菜差太多了。"

凯瑟琳在将一整块牛排吃完之后,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上的油渍,丝毫没有顾及洛辰的感受打击他道。

"喂,你这话说的,我又不是什么专业的厨师,当然比不过你们海军本里请的那些专业的大厨做的好吃了,但也还算是可以吧..."

就在洛辰还想为自己辩解一下的时候,忽然间附近传来几发炮弹声,

紧接着船只被那炮击带起的波浪而摇摆不定,坐在船舱里面的洛辰二人也是同样被摇晃险些跌倒在地面上,

而在桌面上的那些碗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船只摇晃那一刻连同餐布一起落到地上,噼里啪啦声响起,碗碟全部打碎散落一地。

"这是怎么了,是海军还是海贼对我们发动了攻击?!"

洛辰也生气地站起身来望向门外那边,说道。

"我去看一下..."

凯瑟琳拿起佩刀二话不说就冲了出去。

"等等,凯瑟琳!!

算了,我也跟上去看看再说"

洛辰刚想叫住她,但她却已经迈了出去,根本就没听他的话留下来,接着洛辰想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在将视线转到向他们开火的敌人这边。

在将游轮上的所有乘客关押在牢房里,并且一把火将那艘游轮烧毁之后,卢卡斯海贼团稍微休整了一番之后又继续上路,航行了一会儿后便迎面撞上赶路的洛辰他们的伊赛尔号。

"船长..."

瞭望台上一名海贼向坐在里面休息的船长卢卡斯呼喊道。

咔嚓...

"怎么了,叫醒我有什么事情吗?"

那名海贼推开大门走进去向着搂着一名貌美的女子大口喝酒的卢卡斯汇报事情。

卢卡斯见到他的手下似乎有什么重要的情报要对他禀告便推开身上的那名女子,满身煞气外露,威严地问道。

"是,是属下刚刚发现了有艘船只正在向我们靠近,似乎是最近报纸上写着的洛辰一伙,属下特意來向您请示。"

那名手下被卢卡斯那扑面而来的煞气压迫得直接跪在地上,语气有些发颤的回应道。

"洛辰一伙?!是谁啊..."

卢卡斯听到洛辰这个名字感到有些陌生似乎根本就没听说过他的事情,于是望向左右的手下们,道。

"船长,是前天刚出的报纸,上面写着洛辰大闹海军本部并带走了天龙人奥兰治圣的未婚妻凯瑟琳,现在海军和政府那边正出2亿贝利的高价来悬赏他呢,

据说只要有海贼能够拿着那家伙的头颅前去本部领赏,本部还会直接授予七武海的头衔给他,是最近的风云人物之一!!"

其中一位见到他船长似乎没有听说过洛辰的大名,于是从怀里拿出一份报纸摊开向他解说道。

"就是这样的,请问船长要不要向他们发动进攻?!"

之前那名跪在地上的海贼再次向卢卡斯请示着。

"七武海吗?有意思,小的们!!"

卢卡斯摸了摸下巴的胡晒嘀咕了一声,接着又向那群手下们举手呼唤道。

"在,船长,您又要下达指令了吗?"

"我们已经等不及了!!"

"快让我们行动吧!!"

一个个****的海贼听见又有活可干了,瞬间沸腾起来举起武器应道。

"哈哈哈,没错,我们现在又将开始行动了,这次的目标是一名悬赏2亿的海贼,告诉老子你们怕不怕?!"

卢卡斯也拿起大刀向他们解释了这次的目标是怎样的实力。

"嘿嘿嘿,2亿贝利?正好我们船上缺这笔钱呢,可以拿他的头颅来换,赶紧下达指令吧船长,我们都已经等不及了!!"

他的那些手下听到目标是2亿的悬赏犯也根本不在乎,因为他们面前的船长可是比这个悬赏还要高啊,对这次行动抱有必胜的信心,

一个个都在大声呼和着,想让卢卡斯赶紧下达命令,好开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