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三十九章被囚禁的男子(2/2)

一百三十九章被囚禁的男子(2/2)

"喂,各位,我回来了..."

男子走向同伴那边便开口道。

"你回来了,埃菲尔骑士,请问您探清消息了吗?那两人说的是真的吗?我们真的已经自由了?"

那名男子,也就是埃菲尔骑士刚一走进他们,便被其他人团团围住,接着一人率先开口向他询问道。

"是的,那两名大人已经说了,海贼船长卢卡斯已经被一位名叫洛辰的强者打败,而现在他的同伴凯瑟琳小姐吩咐他们过来释放我们,所以我们现在真的自由了。"

埃菲尔语气十分坚定地回答道。

"是,是吗?我们终于自由了,本来还以为被囚禁在地牢里等待余生的会是悲惨黑暗的奴隶生涯,却是没想到希望来得如此之快,真是太好了..."

"呜呜呜..."

"..."

那些人在得到确切的回答之后激动地流着泪,语句哽咽地说道。

"好了,别再伤心了,快点和我一起出去吧,不然让那两位等急了,说不得还会再生变故..."

埃菲尔知道他们现在正在发泄内心的激动,但也不得不出声提醒道。

"嗯,知道了,我们跟您一起出去,埃菲尔骑士..."

"走吧..."

一行人用手背抹了抹眼中的泪水,点头道,接着相互搀扶着一起走出了地牢,来到那两位海贼身后。

"二位大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还望您等麻烦再继续送我们一程。"

埃菲尔骑士领着那些囚徒来到他们身后,恭敬地说道。

"嗯,已经处理好了吗!我们知道了,跟我们来吧,我们哥俩现在就带你们去凯瑟琳小姐面前领命。走吧!!"

那名态度较为温和的海贼回头看了他们一眼,而后点点头道,接着与同伴一起往船顶走回去。

"是!!"

埃菲尔礼貌地回了一句后,便和那些囚徒跟在他们后面随着其一起走回去。

"嗯,对了,好像还有一个人忘了将他释放出来!!"

那名海贼在走了一小段路程之后突然拍了一下头大声,道。

"怎么了?什么还有一个人啊,那些人不是都在这里了吗?不会是你脑袋迷糊了,记不清人数吧!"

他的同伴转头看着他那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有些不解地讲道。

"不是,难道你忘了吗?之前船长要我们将游轮一位年轻人单独关起来这件事,那个人我们还没将他释放出来呢!!"

见到自己的伙伴居然在怀疑自己脑袋迷糊,他忍不住大声向他提醒道。

"船长下令抓捕的...哦,原来是他啊,我想起来了,之前确实是有一人被船长下令关押在这儿的,还要我们好好招待一下他呢,现在也不知道他情况如何了,死了没有,这样还要去看看嘛?"

男子被他提醒了一句之后挠了挠头在脑中回忆了一会儿,接着才彻底记起这件事,但又不大确定那家伙是不是还活着,于是侧头询问问同伴的意思,看看他是怎么想的。

"当然要去,若是他没事,而我们却没有将他释放出来,被凯瑟琳小姐抓到的话,那等待咱们的可就是无比悲惨的命运了。"

他的同伴没有任何犹豫就下定决心一起去释放那人。

"额...好吧!!听你的,如果不将他也一起放出来的话,我们也不好向凯瑟琳小姐交待,

你们这些人先再此等一下,我们先去将另外一个被囚禁的人给放出来,乖乖地站在这里,别乱跑,不然...哼哼!!"

男子想了一下也下定了决心,接着又向那些囚徒道。

"是是,大人您有事先去忙,在下等人在此恭候您二人,我保证他们不会乱走,给您两位添麻烦的!!"

埃菲尔走过来恭敬地回答道。

"嗯,知道就好,我们哥俩就去了,你们要给我站在等好了..."

男子对埃菲尔的态度非常满意,再度向他们吩咐了一句之后便和同伴向地牢深处的那一间牢房走去。

"荷荷荷..."

随着他们脚步的逼近,从深处传来一阵阴冷的嘶叫声,似有惨死的冤魂在向他们哭诉自己的冤情。

"愕...真是的,每次走来这里都感觉直透凉意,也不知道船长在这里到底做了些什么,将这变得如此阴暗惨厉。"

那两名海贼刚踏进里面,一阵阴风迎面吹过,让两人汗毛紧竖,身上直抖,开口道。

"呵呵,据说,这牢门深处是船长用来发泄怒火,处决囚犯的地方,许多漂亮的女子以及的罪过他的人皆被折磨而死,现在你脚边的骷髅说不定就是其中一位的遗骸!!"

他的同伴加入海贼船的时间比他还久,自然知道的更多一些,将自己知道的一些传闻告知与他。

"什么...哎呀!!我们赶快走吧,我一刻也不想再待在这个地方了..."

男子听到同伴这么一说,目光投向脚下,只见几个骷髅头和几块手骨散落在附近,顿时间心里感到一些寒碜,靠近了同伴一些道。

"嗯,我们也快到了,将他弄出来之后,也快点离开这儿吧,我不想停在这里片刻了!!"

两人一边加快了步伐向前走着,一边说道,很快就来到关押那名被卢卡斯特意招待的男子所在的牢门面前。

铛...铛...铛...

"喂,那家伙你还活着吗?还活着的话就赶紧回应一下。"

在还没有开门之前,先前那名脾气暴躁的海贼先是拍打了一下囚禁着他的铁门,看到里面那人身上被数道铁链贯穿甲骨,深深地囚禁在此,不能动弹,也不知他现在是否还活着,于是大声向那人呼喝道,看看里面他是死是活。

"..."

那名男子听到动静之后抬头撇了他一眼,而后又再度垂下头,虽没有回答他的呼应,却是表明了他此时的生死情况。

"诶...你这家伙是不是还欠收拾啊,还敢用那副神情看我们,不怕我现在就杀了你吗?"

被里面的男子如此无视,他的同伴还没有说什么,他就先忍不住开口怒道,言语中包含着威胁的意味。

"哼,要杀就杀,别那么多废话,告诉你们的船长卢卡斯,我会在地狱里等着他的..."

那名男子终于开口了,那嘶哑恍如来自深渊炼狱般的声音传入两人耳中,其中对卢卡斯怨恨的语气尽显,似要将他撕成碎片般。

"哼,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这里嘴硬,说实话,要不是凯瑟琳小姐的吩咐,我们才不会来这里呢!!

看你这么可怜,老子就大发慈悲告诉你吧,我们原本的船长卢卡斯就在不久前遇到洛辰大人,在于与他展开了一场激烈搏杀之后被他干掉了,

所以现在你也自由了,等下我们将你的锁链打开,赶紧的跟我们一起出去向凯瑟琳小姐谢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