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四十章 黑暗市场(1/5)

一百四十章 黑暗市场(1/5)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卢卡斯你这罪魁祸首终于是死在别人手中了,哈哈哈哈,真是老天有眼啊,好,我跟你们走,我要去看看那打败卢卡斯的人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究竟有何能力能够击败他。"

在听到他的仇人卢卡斯居然没过一天就被另一个陌生强者击败,他顿时间陷入沉静,过了一会儿后方才仰天长啸,接着双目泛着点点泪光道。

晃锵...

"好了,铐住你的锁链已经打开了,对了,你身上的那几条需不需要解开?"

在男子同意和他们出去之后,两名海贼便打开牢门走到他身边,动手解开了连接他身上锁链与墙壁上的束缚,而后又问道。

"这些吗?不用了,就让他们留在我身上吧,好时刻提醒我曾经的自己是多么弱小。"

男子也就是在游轮之上被卢卡斯亲自下令关押起来的乔治用手摸了摸身上那几道粗大的铁索说道。

"随便你吧,好了,既然已经解开了那就和我们走吧,该去向凯瑟琳小姐领命去了!!"

那两名海贼看了他身上的铁索一眼后,便不再深究此事,心中只想要尽快完成任务,好像凯瑟琳她交差。

"走..."

男子大步向前地走去,身上的铁索交织发出阵阵铃声。

"嗯!!走吧!!"

两名海贼对望了一眼之后也上前走去。

"二位大人您终于回来了,请问现在可以出去了吗?"

在走了一会儿之后,三人走出了那条阴深幽暗的通道来到了那伙囚徒身边,埃菲尔骑士见到他们后,立即小跑走到他们面前,恭敬地开口问道。

"嗯,这是...?!原来是你啊,乔治,你怎么会弄成这副模样?!"

埃菲尔还未听他们回话便将转到其身后的一名年轻男子身上,在仔细打量了他一下后,才想起他的身份,看到他身上穿插入骨的铁索惊讶地问道。

"这是我自己的决定,埃菲尔骑士您无须惊讶。"

乔治摇了摇头并没有想要和他道明真相的意思。

"额!!好吧,既然你不愿说,那我也不好再继续问下去了,还有之前菲力船长的事情我实在是感到很抱歉,请恕我无法出手救下他?对不起了,孩子!!"

埃菲尔骑士见他不愿说,也没继续问他,而后想起游轮上他的朋友菲力船长被卢卡斯杀害这件事心里感到十分内疚,向他低下头道歉道。

"不,埃菲尔骑士,这件事不是您的错,你也是为了船上其他人的安全才会如此做的,相信船长大叔知道了也不会责怪你,您就别在自责了。"

见他为之前游轮上发生的事情而放下骑士的尊严向他这位被他的老友菲力船长从小抚养长大的水手而道歉,乔治一时间也放下了之前的芥蒂,原谅了他,并立即用双臂搀扶他起来并劝声道。

"嗯,好孩子,既然你已经没地方可去了,那就跟我回去吧,我会将你当作继承人来培养,让你以后继承我的爵位,当一名正义的骑士。"

埃菲尔被他搀扶起来之后也感到十分激动,用手按住他的肩膀动声道。

"不必了,埃菲尔骑士,自船长大叔被卢卡斯杀死之后,我就已经发过誓如果有人能够将他杀死的话,那我追随与他,现在终于有人打败卢卡斯了,我想要去见见他,并效忠与他,哪怕他不需要我这个弱小的水手船员,我也要不惜脸皮加入他们。"

乔治摇摇头拒绝了埃菲尔骑士的提议,他此时最想要做的就是去看看那位名叫洛辰的人,看他是否真的如此强大,若真是那样,他便要不惜代价又要加入他们。

"那...好吧,你的性格和菲力一样,不管我怎么劝说恐怕也动摇不了你的决心吧。"

埃菲尔骑士见乔治居然拒绝了自己的提议,看着他那倔强的神情便想起了老友菲力,知道自己无法使他改变主意,便不再劝说他了。

"喂,你们还要聊多久啊,我们哥俩已经等得不耐烦了,赶紧的,和我们一起出去向凯瑟琳小姐领命吧,别在耽搁了..."

此时,他们身旁响起了一道不耐烦的声音,语气有些急躁地对他们说道。

"是是是,在下,这就过来,很抱歉让您久等了...我们出发吧!!"

听到那声音里蕴含的语气,埃菲尔骑士知道那两名海贼等得受不了了,赶紧道歉拉着乔治跟了上去。

"哼,就你们屁事那么多,赶紧的和我们走吧!!"

那两名海贼并没有给他们好脸色看,转身带头向上面走去。

与此同时,在海贼船上的夹板上,凯瑟琳站在一群点头哈腰的海贼们面前向他们再次提出下一个要求。

"我要提的第二个要求或者说是第二个问题是,谁有下一座岛的航向图,没有的话记录指针也行,我们已经在海上飘荡了好几天了,得去岛屿上补充食物以及确认之后的航线,说吧,你们知道这些?!"

凯瑟琳皱着眉头撇了他们一眼后,语气冷淡地问道。

"是,凯瑟琳小姐,小的们身上有这东西,是卢卡斯船长留下的,可以到达目的地的永久指针,看,就是这个,我给给您拿上来!!"

帕克从身上掏出一个盯准了航线的永久指针呈上凯瑟琳面前,奉承道。

"这是...是永久指针吗?这个指针指的位置是哪里?!"

凯瑟琳拿起放在手掌心上的永久指针看了一下确认无误后便问他这指明的方向是哪里。

"这个...?!"

帕克支支吾吾地不敢说出那个地址所在的名字。

"说吧,问个名字而已,又不是要取你的命,赶紧的一个***还这样!!"

凯瑟琳见他不敢说话,知道他心有顾忌,可能是害怕说出来之后自己动怒牵连到他,于是挥了挥手要他利落点说出来。

"是,说出来请您不要动怒,这个指针指明的位置是卢卡斯与人交易的场地,黑暗市场苏波玛奇岛,我们在海上劫持的财宝和奴隶都可以在那儿变换成贝利。"

帕克知道自己在隐瞒下去的话可能会触怒她,于是咬紧牙,开口将它向凯瑟琳道明出来。

"黑暗市场?!奴隶?!呵呵呵,看来你们这群海贼造成的罪孽还真多啊!!"

凯瑟琳在嘴里呢喃了一下,接着冷冷地看了他一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