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四十四章 暗潮涌动 下

一百四十四章 暗潮涌动 下

另一边,在一个战火纷飞的国度里,革命军总参谋长萨博带着自己的助手引领着革命军向此国发动最后一次总攻击。

砰...

砰...

砰...

萨博冒着炮火,威力巨大的炮弹随不断迫击在他身边,却不能伤到他半分,眨眼间他已经来到城门口,望着那横亘于众人眼前,有如钢铁堡垒般的城池,两扇由钢铁熔铸的大门紧锁在其面前。

"好大啊...但是却难不倒我...龙勾手...龙之吐息!!"

萨博抬头仰望着这扇大门赞叹一声道,接着脱下右手手套五指成三爪龙形搭在门上,大喝一声,紧接着浑厚磅礴的力道从他身上产生并传递到大门上。

咔咔咔...

咔咔咔...

咔嚓!!轰...

门扉似无法承受这剧烈的波动,发出了阵阵轰鸣声,不捎片刻,巨大的铁门在萨博的攻击下轰然寸断,一声声铁块砸落在地的声音敲打在里面守卫着的国王军的心中,令他们意志逐渐崩溃。

"嘿!!"

硝烟弥漫之中,萨博的身影渐渐印入众人眼中,他嘿然一笑,这一声笑声终于成为压倒他们心中恐惧的最后一根稻草。

幌啷...

幌啷...

"好,好恐怖啊!!我不守下去,我要走..."

"快逃啊!!"

随着第一个人抛下武器落荒而逃,其他人也不在坚持随着他们的步伐跟着一起逃走。

"呵呵,这样子,任务总算是完成了..."

萨博背靠在墙门边上,看着那些被他的能力吓得逃跑的王国士兵们呵呵笑道。

"萨博!!萨博!!"

这时,一个清脆的声音声音响起,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走进来眼神四处张望并在呼唤他的名字。

"克拉儿,我在这里!!"

萨博听到女子的呼唤后,站起身来看到她的身影连忙招手回应道。

"你在这里啊!!真是的,又这么乱来..."

俏丽少女克拉儿听到呼应后脸色一喜走来,双手插着腰站在萨博面前数落着他。

"额...好了,好了,别生气了,下次不会再这么做了!!"

萨博被她这一数落,也有些心虚,讨好着她道。

"哼,你每次都是这么说,结果还不是一样?!算了,反正我也说不过你,你自己注意好安全就得了。"

克拉儿见他一副嘻嘻哈哈的模样根本就没有道歉的诚意,对他也没什么办法可言,摇了摇头无奈地道。

"对了,克拉儿,你来这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萨博强行转移话题,问她道,在以往这个时候她应该是在处理政权的交接仪式,但在这时候找过来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通知于他。

"嗯,刚刚龙先生传来消息要我们去苏波玛奇岛一趟,去调查卡洛斯向我们的敌国售卖军火这件事,具体的事宜你还是听龙先生吩咐吧!!"

克拉儿说完拿起一个电话递给他。

咔嚓...

"喂,听到了吗?我是多拉格..."

萨博接通电话后里面传来革命军领袖龙的声音。

"是,我听到了,请问龙大叔你有什么要吩咐我做的?!"

萨博听清对面的身份后,恭敬地回答道。

"嗯,相信大概的情形克拉儿应该已经跟你说过了,我要让你做的就只有一下两点,一是查清楚卡洛斯军火贩卖的具体流向,查明清楚接头人是谁,二是记得隐匿身份,不要让他们发现了,可以让克拉儿陪同你一起过去处理此事,好了,该说的就只有这几点了,你还有什么问题吗,萨博?"

"是,没有了..."

"那好,你既然接下它了,就赶紧收拾一下准备动身吧,听说多弗朗明哥家族干部也将参与这件事,你自己小心一些。"

咔嚓...

多拉格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多弗朗明哥是吗?有意思,难道他们也为了某种目的而参与进来?"

萨博挂断话筒,在心里沉吟了一下道。

"喂,萨博..."

"额,嗯,我在,怎么了?"

就在这时克拉儿有些急切的声音传入他耳中,打断了他的沉思,萨博抬头问道。

"你怎么了,刚刚接完龙先生的电话之后就沉默不言,我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呢!!

对了,龙先生他是怎样安排的,需不需要我来帮忙?"

克拉儿白了他一眼方才说讲道,接着又询问多拉格对他们的安排。

"嗯,确实是需要你的帮忙,多拉格大叔安排我们去苏波玛奇岛处理军火贩卖的事宜,你作为我的助手也要随我过去帮忙。"

萨博将电话虫递还给她并向克拉儿讲解道。

"了解!!"

克拉儿在收到多拉格的安排之后也开始认真向他敬完礼后,立即跑去处理相关交接工作。

视线在转到伊赛尔号这边,洛辰与凯瑟琳共坐于铺着白色长餐布的长方形饭桌上。

"喂,怎么了凯瑟琳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不理会我,虽然我知道没有向你商量就擅自做决定是我不对啦,但你也不用这么不给我面子,这么多人都在看着,这样我实在是很尴尬诶!!"

洛辰望着对面漠然品尝着海王类肉排的凯瑟琳不好意思地对她讲道。

一旁,被洛辰认可加入他们的乔治则拿着一把扫帚在打扫房间里的卫生,对于此事他却不敢发言,生怕凯瑟琳会毫无顾忌地将他逐出海贼团。

"哼,你还知道自己的面子啊,跟性命相比到底是那一样最重要?连他的身份都没完全搞清楚就同意他的申请,不怕你这种性格最后害了你吗?"

终于,过了良久,凯瑟琳总算是开口说话了,只见她用那冷酷的表情撇了他一眼之后才道。

对于凯瑟琳毫不掩饰地说出对自己的怀疑,乔治依旧是保持着沉默,他自己现在如果敢为自己而辩解的话,那后果肯定是非常严重的,甚至于船长洛辰都无法容许自己再待下去,

没有人会希望上级讲话之时,属下插话打断他们,没错,现在的乔治虽然被洛辰认可同意他的加入,但却是从船上的实习生做起,在这艘船上,就属他的地位最低,所以在凯瑟琳和洛辰讲话之时,他只要保持沉默就好了,相信到最后她也会同意的,

如今这般不过是想借此来提醒洛辰,以后切不可在像现在这样不经众人同意就擅自做决定,这对海贼团来说是一场灾难,而非幸事。